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分手頭份LINE小孩鄭華娟邱昊奇台積電追思紀念會工廠大火顏佑庭
  • 搜尋:

    太空旅遊 結果共69筆

  • 搭太空船飛3萬公尺高空吃米其林二星餐點 每席要價千萬

    過去,「從太空俯瞰地球用餐」情景僅能在卡通及電影中看見,現在這個想法將轉化為現實。2星米其林餐廳「Alchemist」和豪華太空旅遊公司SpaceVIP宣布,將在 Space Perspective打造的世界首艘碳中和(carbon neutral)太空艙「海王星號太空船」(Spaceship Neptune)上,提供「平流層(stratospheric)用餐體驗。」乘客將登上海拔10萬英尺(約3萬公尺)高度,一邊從太空看地球日出。
    2024/03/18 18:20
  • 太空旅遊掀戰火 氣球旅行明年載人優雅飛上天

    各種旅遊冒險已經無法滿足人類的好奇心,外太空成為越來越多人想踏足的領域,掀起一波外太空旅遊大戰。但無重力的飛行不是人人都想嘗試,因此也有另一批業者打算透過氣球,讓人飛向大氣層邊緣,用完全不同的角度看世界,希望能讓更多人重新燃起對地球的熱愛。
    2023/12/01 14:39
  • 提升關鍵少數地位 NASA工程師推女性太空裝備

    商業太空旅遊帶動相關產業的蓬勃,但NASA的工程師卻發現,航太產業當中女性依舊還是少數,甚至太空裝長期以來也沒有男女款的分別。因此跟專家合作,準備設計出適合女性上太空穿著,舒適安全而且又時尚的服裝,協助提升女性在航太領域的地位。
    2022/12/26 15:39
  • 富豪最愛!「太空旅遊」市場成長率37% 買ETF也可參一咖

    全球太空旅行市場規模快速崛起,美國市調研究機構預估,2022年至2030年全球太空旅遊市場規模年均複合成長率高達37%,如何掌握投資機會?一起來瞭解。
    2022/11/14 21:00
  • 超勵志!曾在麥當勞工作兼4份差 IG網紅女工程師登太空旅行

    美國太空旅遊公司「藍色起源」(Blue Origin)4日發射火箭,把6名乘客送上太空。CNN報導,其中一名乘客為26歲工程師艾查薩雷(Katya Echazarreta),她過去在麥當勞上班,更同時兼4份工作,如今她與其他大有來頭的公司董事長、企業家一同飛向太空,成為第一名進行太空旅行的墨西哥女性。
    2022/06/05 17:47
  • 25年前骨董機曾上俄國太空船 開箱Zenbook太空紀念版

    ASUS曾在25年前將筆電P6300搭上俄羅斯太空船成為太空中的電腦工作站,近年太空旅遊的話題盛行,ASUS在今年推出Zenbook 14X OLED Space Edition太空紀念版,在設計語言上和當年的P6300呼應,從外包裝到機身都充滿太空主題,甚至還有摩斯密碼可解密,不過此款要價5萬3900元。
    2022/03/08 15:27
  • 陸太空飛機將問世!號稱1小時抵達全球各地 服務高端商旅

    隨著人類在近年實現太空旅遊計畫,現在北京凌空天行公司也殺進這塊領域,他們研發一種「帶翅膀」火箭,據悉能以每小時4300公里的速度載人飛行,1小時內就能到達地球任何一個地方,這種在「臨近空間」進行的飛行,最快能在2030年前後試飛,讓飛機能夠盡快進入高端的商務旅遊市場。
    2022/02/04 12:08
  • 母女中兩張太空機票! 維珍銀河老闆登門報喜

    加勒比海島國「安地卡及巴布達」一位女健身教練,參加維珍銀河抽獎活動,幸運抽到頭獎兩張太空機票,價值2800萬台幣。維珍銀河創辦人布蘭森,特地登門報喜訊。該公司推出的太空旅遊,將在明年底上路,目前已經賣出700張機票。
    2021/11/25 19:27
  • 太空旅遊新玩法!搭「熱氣球」俯瞰世界七大奇景

    太空旅遊成為未來的新趨勢,除了搭太空船上太空旅行外,美國一家公司現在推出「搭熱氣球玩太空」。這種特製的熱氣球,會一路升高到離地表30公里的高度,帶遊客從外太空俯瞰世界七大奇景。
    2021/10/08 17:57
  • 飛上外太空拍電影! 俄送女星、導演登太空拍片

    俄羅斯領先全球,今天傍晚把電影演員跟導演,送上太空拍片。這個拍攝劇組,將在國際太空站拍攝長達12天,真真實實的星際電影,不需要靠特效。另外《星際爭霸戰》中飾演艦長的90歲演員,也即將登上太空旅遊。
    2021/10/05 19:27
  • 四平民還在太空繞行! SpaceX太空旅完勝兩大對手

    未來想上太空,不再是科學家的專利,一般人也可以上太空旅遊。馬斯克成立的SpaceX太空探索公司,最近成功送4名素人上太空,目前還在地球上空繞行。儘管這次上太空,比布蘭森,還有貝佐斯來的晚,但在太空停留的時間和飛行高度,都大大勝出。
    2021/09/17 22:21
  • SpaceX載4平民上太空旅遊!佛州民眾搶拍美景

    美國SpaceX太空船,將4名全素人太空團隊,順利送上太空,太空船已經進入離地面585公里的軌道,他們將繞地球旅行三天。由於這次升空是在半夜,佛州民眾紛紛搶拍火箭升空的美景。
    2021/09/16 17:05
  • SpaceX歷史性發射 送平民上太空旅行繞地球3天

    美國太空探索科技公司(SpaceX)首批太空旅客今天準備出發展開為期3天的旅程,這是一支全由平民組成的團隊,為太空旅遊業寫下歷史。
    2021/09/16 10:32
  • 億萬富豪帶3平民上太空! 將繞地球爽玩三天

    繼布蘭森、貝佐斯之後,又有企業家準備帶三位平民,一起登上太空旅遊,而且這次一待就是三天。他們搭乘的太空船,將每90分鐘繞地球一圈。另外俄羅斯則準備飛上太空,拍電影!
    2021/09/15 17:21
  • 太空旅遊時代來臨!SpaceX首支「平民隊伍」上去玩3天

    太空旅行時代真的來臨!美國太空探索科技公司(SpaceX)宣布明(15)日將再啟航太空之旅,而且這次還是由知名電商公司創辦人艾薩克曼(Jared Isaacman)帶領3位平民登上外太空,沒有任何專業的宇航員參與,可以說是一支由平民組成的隊伍,他們將進行為期三天的太空之旅。
    2021/09/14 11:39
  • 飛向宇宙寫歷史 SpaceX將送全平民組員上太空

    美國太空探索科技公司(SpaceX)本週將載送另一名億萬富翁企業家和他的3名旅伴飛向太空,特別的是,這是一支全由平民組成的團隊,為太空旅遊業寫下歷史。
    2021/09/13 16:03
  • 最酷旅行!布蘭森搭自家太空船飛行 維珍銀河全程直播

    太空旅遊公司維珍銀河的創辦人布蘭森,(7/11)晚間搭乘自家太空船,成功升空,這趟旅程的目標是要在「太空邊緣」,讓船停留在與地球大氣層的分界線,從太空看地球,期間乘客將會經歷數分鐘「零重力狀態」,全程網路直播,而布蘭森也成為首批民間航太業者進入太空的乘客。
    2021/07/11 23:46
  • 首次載人太空試飛成功 維珍銀河股價飆漲28%

    太空旅遊公司「維珍銀河」,首次把載人的太空船,成功送上太空,順利的話,明年初就可以啟動太空觀光行程。試飛成功的消息一出,公司股價飆漲近28%,公司創辦人布蘭森,將親自參與第三次載人試飛。
    2021/05/25 20:10
  • 四次爆炸後... SpaceX星鑑SN15成功落地

    全球億萬富翁的開發戰場,似乎已經從地球移往太空中!包括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亞馬遜的貝佐斯、和維珍集團的布蘭森,都相繼要在今明兩年,執行私人太空旅遊的任務;而5月5號是第一位美國人上太空的60周年紀念,值得高興的是Space X的高空飛行測試,在歷經四次爆炸後,也在這天成功落地!
    2021/05/06 19:45
  • 「太空梭」誰來拖? Land Rover與維珍銀河延續合作

    Land Rover與Virgin Galactic維珍銀河延續全球合作夥伴關係至2024年。3月30日由Range Rover Astronaut Edition拖曳維珍銀河最新款太空梭「SpaceShipTwo」登場,太空梭完成試飛並開始常規的商業服務,Land Rover與維珍銀河早已成為日常運營中不可或缺的一份子。Land Rover車款擔任拖曳太空梭、載運設備並在起飛前清理跑道的角色。而在維珍銀河前兩次太空飛行中Land Rover更扮演關鍵角色,見證了維珍銀河成為世界首間提供商用太空梭設計並載客探索宇宙的私人公司。
    2021/04/04 18:00
  • Space X原型火箭測試失敗 「老百姓」上太空計畫仍可行?

    Tesla電動車公司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個性鮮明且有許多驚人之舉,而他曾表示有三個最想涉足的領域,分別為網際網路、再生能源、太空領域,因此他創辦了Tesla與太空領域公司Space X,也曾提出「超級隧道」的概念並在美國陸續進行測試。另外,Space X在近日(2/1)公告了Inspiration 4計劃,預計將載運4位非太空人的一般民眾到國際太空站。馬斯克在國外媒體《NBC》的採訪中表示,透過相關技術進步並降低太空旅遊的費用,希望未來不只有億萬富翁可以參與太空旅遊,一般民眾也能接觸到太空領域。
    2021/02/03 17:00
  • 人類飛上宇宙60年 太空旅遊可望成真

    一般民眾何時能上太空旅遊? 也許 2021 年就會有答案了! 今年是人類首次登上太空滿60周年, 包括SpaceX還有維珍銀河, 都準備讓一般民眾飛向宇宙。 儘管在疫情期間, 許多太空計畫都被迫延遲, 但2020依舊創下民間航太業者, 首次載人進入太空站的紀錄。 專家認為這樣的熱潮還會持續, 而且還有可能出現第一部 在國際太空站裡面拍攝的電影。
    2021/01/07 14:00
  • 維珍太空機艙曝光! 一張票750萬千人下訂

    維珍銀河公司推出太空旅遊,一張票價要750萬台幣,到目前已經超過一千人下訂。他們首度公布機艙內的畫面,全機只有6個座位,機艙內一共有16個攝影機,幫你拍下整趟旅程。
    2020/07/29 19:56
  • 太空觀光有賺頭 高空氫氣球搶商機

    太空旅遊不是夢,只要有錢就能成行。這塊市場大餅已經有多家民間企業搶進, 美國新創公司Space Perspective計畫推出巨大的氫氣熱氣球,帶著名叫海王星的飛船飛到離地30公里的平流層,這裡的地心引力雖然變小但是還在,乘客並不會感受到失重感,倒是可以看到地球曲率還有黑色的外太空。
    2020/06/27 22:00
  • 飛龍在天!SpaceX太空船 對接國際太空站

    美國太空任務又有了新的突破,SpaceX的「飛龍二號」模擬載人太空船,在台灣時間2號升空後,飛行了27小時終於抵達國際太空站,而且只花了短短10分鐘的時間,就與太空站對接成功。太空站上的美國和加拿大太空人,進入「飛龍二號」的機艙內,裡面有一個模擬的太空人偶,以及200公斤左右的補給物資。「飛龍二號」周五即將返回地球,SpaceX的執行長馬斯克表示,返航的失敗風險相對較高,所以他也是屏息以待。如果「飛龍二號」任務成功,今年7月就會載兩位真的太空人到國際太空站。美國從此將在太空運輸上獨立,甚至在太空旅遊上搶得先機,嶄新的太空時代已經來臨。
    2019/03/04 20: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