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浴室黃子佼黃子佼張小燕國高中停課寶林案蔣萬安補課工廠大火家居清潔雞翅
  • 搜尋:

    太空旅行 結果共90筆

  • 太空旅遊掀戰火 氣球旅行明年載人優雅飛上天

    各種旅遊冒險已經無法滿足人類的好奇心,外太空成為越來越多人想踏足的領域,掀起一波外太空旅遊大戰。但無重力的飛行不是人人都想嘗試,因此也有另一批業者打算透過氣球,讓人飛向大氣層邊緣,用完全不同的角度看世界,希望能讓更多人重新燃起對地球的熱愛。
    2023/12/01 14:39
  • 太幸運!一張要價45萬美元 母女竟免費抽中太空旅行船票

    維珍銀河(Virgin Galactic)剛完成第二趟太空旅行,記者會上有對母女特別引人關注,《美聯社》(AP)報導,她們是來自中美洲安地卡及巴布達(Antigua and Barbuda)「幸運乘客」:卡莎(Keisha Schahaff)和安娜塔西亞(Anastatia Mayers)母女,與其他購票乘客不同,兩人是參與慈善抽獎,同時幸運獲得免費船票,才能親身體驗這獨特的旅程。根據外媒報導透露,如今維珍銀河單次太空旅行的費用,要價約45萬美元(約新台幣1431萬元),並非普通人能負擔的金額。
    2023/08/11 13:44
  • 維珍銀河實現商業太空旅行 未來每月有航班

    英國富豪布蘭森旗下的維珍銀河,完成名為「銀河01」的首次太空商業飛行。
    2023/06/30 14:44
  • 深海救援泰坦號多難?專家:人類僅知20%海底、太空旅行還容易些

    觀光潛水器「泰坦號」(Titan)失蹤至今逾3天,美加在北大西洋合力大規模搜索仍一無所獲,讓深海救援行動的「高難度」引起全球關注。事實上,儘管人類探索海洋已有數萬年,不過卻只繪製出20%海底地圖,且科學家始終認為,太空旅行比潛入海底更容易。
    2023/06/22 17:56
  • 時空旅行?16世紀教堂驚見「太空人」浮雕 網:早了3百年

    人類一直著迷於時空旅行,網路上也經常出現各種「時空旅人」都市傳說;近日有民眾在西班牙薩拉曼卡舊主教座堂(Catedral Vieja de Santa María)外牆上發現1個「太空人」浮雕,由於該教堂最早可追朔到12世紀,最新的部分也早在16世紀落成,而全球首位太空人1984年才進入太空,引起「時空旅行」討論。
    2023/06/15 13:57
  • 沙國首位女太空人 到太空站研究乳癌 國家出資

    又一艘太空船出發,搭載乘客到太空旅行,這次是由Space X火箭,送四名太空人到國際太空站,其中包括首位沙烏地阿拉伯女太空人,她是一名幹細胞研究人員,計畫到太空站進行乳癌研究。4名乘客當中,其中一名是前NASA資深女太空人,她曾在太空中停留665天,這次的飛行任務由她帶領,其餘三名乘客都是自費上太空。
    2023/05/22 19:51
  • 零重力做乳癌研究! 沙烏地首位女性上太空

    SpaceX去年4月第一次執行私人太空旅行任務,而在星期天第二次任務出發,這回太空艙裡4人,其中一名是沙烏地阿拉伯第一位女太空人,她的專業領域是醫學,將在國際太空站進行乳癌相關的實驗。
    2023/05/22 13:45
  • 首位飛向太空的「韓國愛豆」 T.O.P將隨日富豪登陸月球

    韓國天團BIGBANG的成員T.O.P於今年2月離開YG娛樂,目前以個人活動為主,已經鮮少在螢光幕前露面,但今年初BIGBANG所發行的歌曲〈Still Life〉仍收獲高人氣。T.O.P繼4月推出自己的紅酒品牌「T‘SPOT」後,日前又有新動向。經韓媒報導指出,他將參與日本富豪的太空旅行計畫,為期6天的旅行費用全部由富豪負擔,成為首位飛進外太空的韓國藝人。
    2022/12/09 05:00
  • 富豪最愛!「太空旅遊」市場成長率37% 買ETF也可參一咖

    全球太空旅行市場規模快速崛起,美國市調研究機構預估,2022年至2030年全球太空旅遊市場規模年均複合成長率高達37%,如何掌握投資機會?一起來瞭解。
    2022/11/14 21:00
  • 超勵志!曾在麥當勞工作兼4份差 IG網紅女工程師登太空旅行

    美國太空旅遊公司「藍色起源」(Blue Origin)4日發射火箭,把6名乘客送上太空。CNN報導,其中一名乘客為26歲工程師艾查薩雷(Katya Echazarreta),她過去在麥當勞上班,更同時兼4份工作,如今她與其他大有來頭的公司董事長、企業家一同飛向太空,成為第一名進行太空旅行的墨西哥女性。
    2022/06/05 17:47
  • 上太空不是夢?全球首創3D列印火箭 省1/4建造成本

    美國一家新創企業,利用將近三層樓高的巨大3D列印機,成功打造人類史上第一架3D列印火箭!他們聲稱只要花20天,就能印出火箭引擎;只要半年,就能打造完整的火箭。而且因為成本只要傳統火箭的四分之一,未來可望大幅降低太空旅行的門檻。
    2022/02/07 15:00
  • 喊水會結凍! 時代年度風雲人物:馬斯克

    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今年名利雙收,包括登上全球首富寶座,想使用比特幣支付電動車交易的想法,讓虛幣市場紅紅火火,他還繼續追尋太空夢,SpaceX已經能成功載人上太空,這一切讓他獲得時代雜誌的「2021年度風雲人物」,時代雜誌認為,最驚人的還是馬斯克「呼風喚雨」的能力,不少粉絲把他的話奉為圭臬;從地球到外太空,都能感受到馬斯克的影響力。
    2021/12/14 19:58
  • SpaceX「猛禽」引擎難產 馬斯克自爆公司面臨破產

    太空旅行近來屢成火紅話題,不過SpaceX現在卻傳出陷入困境。根據太空新聞網站報導,SpaceX創辦人馬斯克(Elon Musk)近來在發給員工的內部信中透露,火箭「星艦」(Starship)的「猛禽」引擎(Raptor)生產發生「危機」,可能還會導致公司面臨「真正破產風險」。
    2021/12/01 12:14
  • 上月才與「寇克艦長」遊太空 49歲科技新貴墜機身亡

    美國亞馬遜創辦人貝佐斯(Jeff Bezos)旗下太空事業藍色起源(Blue Origin)積極發展太空旅行,上個月才成功載「寇克艦長」等4人上太空並順利回到地球,不過才相隔不到一個月,其中一名成員德伏里斯(Glen de Vries)週四(11日)卻意外墜機身亡,享年49歲。
    2021/11/13 18:25
  • 花1265萬遊太空 維珍銀河機票已售出100多張

    維珍銀河今天公布財報表示,自夏季將創辦人布蘭森送上太空後,迄今已售出約100張機票,商業服務預計將在2022年底展開,目前每張機票票價為45萬美元(新台幣1265萬元)。
    2021/11/09 12:50
  • SpaceX乘龍船艙亂噴尿! 太空人被迫「就地解放」

    太空旅行正夯,且似乎越來越容易,不過在太空裡遇到狀況可就沒這麼好解決。美國的太空探索科技公司(SpaceX),旗下「乘龍」(Crew Dragon)太空船傳出有漏尿的問題,目前停在國際太空站的飛龍奮進號(Crew Dragon Endeavour)因為沒有辦法馬上解決問題,被NASA要求,預計搭船返回地球的4名太空人,回程不能使用船艙中的廁所,必須使用備案的太空尿布,以方便「就地解放」。
    2021/11/04 18:46
  • 貝佐斯邀搭火箭上太空一遊 湯姆漢克斯幽默打槍

    前全球首富貝佐斯曾邀好萊塢巨星湯姆漢克斯(Tom Hanks)搭乘自家藍源火箭到太空一遊,但並非無償,湯姆漢克斯婉拒這場邀約。他說:「我們現在就能模擬太空旅行,我才不要支付那2800萬美元呢!」
    2021/11/04 17:43
  • 太空商旅競賽升溫 藍源擬造太空站Orbital Reef

    亞馬遜公司創辦人貝佐斯(Jeff Bezos)成立的航太公司藍源今天宣布,隨著太空旅行商業化競賽日益升溫,藍源有意在這個10年的後半期設立一座最多可容納10人的太空站。
    2021/10/26 10:52
  • 90歲寇克艦長上太空! 貝佐斯「藍色起源」助圓夢

    由美國亞馬遜創辦人貝佐斯,旗下的太空事業「藍色起源」,13日進行今年第二趟載人上太空的飛行,上回的主角是老闆貝佐斯本人,而這回最受矚目的,莫過於高齡90歲的資深男星威廉‧薛特納(William Shatner)!他在知名影集《星際爭霸戰》中飾演寇克艦長,經典角色深植人心,在距離影集播出的55年後,他搭上新雪帕德號,抵達太空邊緣,和其他3位乘客親眼從太空看地球,這份體驗讓他感動不已,順利回到地面後,他向貝佐斯表達感謝,激動到一度哽咽。
    2021/10/14 19:56
  • 太空旅行夯!威廉王子沒興趣 籲企業家:先拯救地球

    太空旅行近來頻頻出現在媒體版面,繼上個月首支平民太空隊順利遨遊宇宙後,月初又有俄羅斯劇組抵達太空站取景,昨天「寇克艦長」也搭火箭升空,以90歲高齡成為最年長的太空人。不過太空旅行成真振奮人心,但對關注氣候議題的英國威廉王子來說則不感興趣,他今天(14日)受訪時更呼籲企業家,要上太空旅行前,請先拯救地球。
    2021/10/14 14:58
  • 「星際爭霸戰」真實版! 寇克艦長今晚將登太空

    電影「星際爭霸戰」的寇克艦長演員威廉薛特納,這次不是電影特效,而是要親自登上太空!薛特納將在台灣時間今天晚上九點,搭乘「藍色起源」的太空船,展開太空旅行,可望創下登太空,年紀最大的紀錄。
    2021/10/13 20:55
  • 太空旅遊新玩法!搭「熱氣球」俯瞰世界七大奇景

    太空旅遊成為未來的新趨勢,除了搭太空船上太空旅行外,美國一家公司現在推出「搭熱氣球玩太空」。這種特製的熱氣球,會一路升高到離地表30公里的高度,帶遊客從外太空俯瞰世界七大奇景。
    2021/10/08 17:57
  • 不讓馬斯克專美於前 Honda展開太空計畫離開地球!

    地球上的居住環境愈來愈擁擠、各樣的污染危害也愈來愈嚴重…再加上探索未知的好奇心等各種理由,朝向太空發展已成為近年來熱門的新話題。然而,隨著科技不斷進化,掙脫地心引力的太空任務早已不再是NASA的專利,財力雄厚的民間企業家們也開始紛紛投入那浩瀚星空中的開闊領域。不論是馬斯克的Space X或貝佐斯的Blue Origin,在載人火箭多次發射成功後,已將商業化太空旅行的夢想化為可能,現在就連Honda也想來參一咖,傾全力擘畫一系列太空計畫,不讓馬斯克專美於前,更讓企業未來不斷向「上」發展。
    2021/10/04 15:19
  • 平民上太空創造歷史 回地球後全家確診新冠

    日前美國太空探索科技公司(SpaceX)送4位平民上太空,成功完成為期3天的太空之旅,為太空旅行業寫下歷史。不過,現在卻傳出帶領團隊的美國企業家艾薩克曼(Jared Isaacman)家族全員確診新冠病毒的消息,而且之所以遭受傳染,恐怕是因為在太空船風光升空和返還時,現場聚集太多民眾觀看、歡呼,導致家人被感染,目前就連艾薩克曼也在隔離中。
    2021/09/25 12:04
  • 爽遊太空三天任務結束 「堅韌號」載4平民濺落大西洋

    美國太空探索公司SpaceX,首次載全平民上太空的任務,圓滿結束!台灣時間週日早上7點07分,搭載四位素人的飛龍太空船堅韌號,順利濺落在佛州外海,這一刻響起熱烈掌聲,長達三天的太空任務,也揭開私人太空旅行時代的序幕。
    2021/09/19 11: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