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鐵站中國大陸奇異果花蓮地震災情台灣移動餐廳小琉球三立八點檔贈品台體大
  • 搜尋:

    太空市場 結果共5筆

  • 新武器時代來臨! 太空市場將成主流 各國積極生產

    在動盪不安的時局中,我們更需正向思考創新領域,找出產業的差異性、增長影響力與穩固的國際關係,以減緩對生產供應鏈產生的干擾,減少了市場的不安定性。
    2021/12/12 10:29
  • 視察國家太空中心 蔡英文:太空計畫10年投資251億

    總統蔡英文今天視察國家太空中心時表示,台灣有能力進軍太空市場,未來10年全世界會有數以萬計的低軌衛星發射,必須把握商機,台灣要打造太空科技的台灣國家隊。
    2021/09/14 13:15
  • 造宇宙夢 日本娛樂公司追進.創「太空玩具」

    上週五,一支日本國產的火箭成功發射升空,引發許多人的關注,因為上面搭載了一顆「流星投放裝置」的超小型衛星,也就是全球首例的人造流星雨。而日本現在積極發展太空產業,不只科技新創公司投入,就連知名娛樂經紀公司,也新成立一個太空娛樂開發部門,研發出「宇宙玩具」,把裝有360度攝影機的小盒子送上太空,運用VR技術,讓民眾實際體驗太空之旅,之後還打算在太空中打廣告,讓民眾用望遠鏡觀看!
    2019/01/21 20:01
  • FOCUS/不怕起步晚 日本衝刺民營火箭新產業

    您能想像嗎?超市的塑膠袋、寶特瓶蓋也能化身火箭燃料升空,日本這個月通過新法,允許民間企業參與宇宙開發,日本中小企業紛紛展現創意,一家北海道創投公司獲日本IT名人,前活力門CEO崛江貴文出資,開發長10公尺的迷你火箭,另一家電機公司則跨界與北海道大學研發,用一般人也熟悉的塑料製成火箭引擎燃料,日本民間企業要用超小型、低成本在國際太空市場一決勝負。
    2016/11/25 19:25
  • 【FOCUS新聞】舉目向天! 英宣布設8大太空商用中心

    商用的太空旅行年底要出發,而英國今天宣布,搶進商用太空市場,一口氣要建8個商用太空站,全球第一座商用太空站在美國新墨西哥州,今年會完工,瑞典也在蓋,英國這8個太空站,6個要蓋在蘇格蘭,最快2018年第一座基地就要落成。
    2014/07/16 22: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