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行車紀錄器奢侈品冰冰Show陽帆停工中國台北101徐熙媛性醜聞朴信惠
  • 搜尋:

    太空博物館 結果共3筆

  • 發言人爆粗口!盧秀燕怒斥蔣豐懋「再犯踼出團隊」

    國民黨新北市議員參選人陳偉杰,日前指總統蔡英文在美國參訪的是「太空博物館」,並非宣稱的官方機構,相關說法遭打臉後引發圍剿。不料,藍營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發言人蔣豐懋為力挺陳,竟在留言大爆粗口,遭網友砲轟。對此,蔣豐懋今(22日)發聲明道歉,並透露遭盧秀燕怒斥不得再犯,否則將踢出團隊。
    2018/08/22 22:11
  • 藍營嘲小英訪「太空博物館」 NASA主任批:白癡無腦

    總統蔡英文日前參訪美國國家航太總署(NASA)所屬的詹森太空中心,成為歷任台灣總統參訪美國官方機構的首例,但是國民黨新北市議員參選人陳偉杰卻在臉書宣稱,蔡英文參觀的其實是「太空博物館」,只要買票即可進入,不料此話直接被NASA太空食物研究室主任郭正光留言打臉,強調控制中心門禁森嚴,非工作人員絕對進不去,「不知陳偉杰在胡說八道什麼」。
    2018/08/22 13:02
  • 蔡英文參觀NASA他酸「買票就可入」 卻慘遭網友打臉

    總統蔡英文昨天參訪美國國家航太總署(NASA)所屬的詹森太空中心,成為歷任台灣總統過境美國時,首度參訪美國官方機構,對此,國民黨新北市議員參選人陳偉杰在臉書發文狠酸,表示自己的美國友人比對照片後,發現蔡英文總統參觀的其實是「太空博物館」,一般民眾買門票就能進入,根本就不是官方機構。
    2018/08/21 08: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