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中運倒塌平民美食 吳子嘉 黃國昌水瓶座游泳項目家居清潔滅蟲劑害蟲
  • 搜尋:

    太監 結果共100筆

  • 敖瑞鵬《少年歌行》爆紅!女扮男裝竟被笑「宮女演成太監」

    有特效天花板之稱的武打戲劇《少年歌行》,改編自作者周木楠同名小說,由李宏毅、劉學義、林博洋、敖瑞鵬、李欣澤領銜主演,其中李宏毅與敖瑞鵬戲裡是好兄弟,兩人為了一場進皇宮找娘娘的戲特地男扮女裝演宮女,當導演一聲令下:「陰柔起來」;只見敖瑞鵬開始夾緊雙腿嬌嗔行禮,一旁的李宏毅馬上揮出兩拳往敖瑞鵬身上打大喊「我的天啊!」導演甚至笑說:「你怎麼宮女演成太監了?」
    2024/03/07 17:37
  • 影音/韓國瑜主持朝野協商初體驗 吐上任心聲:不想變老太監

    2024/02/06 12:51
  • 上工第2日!韓喊保持熱情 不想成「老太監」

    立法院長韓國瑜上任後的第二個上班日,行程滿檔!似乎想要反擊綠營說他上班不見人影的指控,但在主持朝野協商初體驗時,韓國瑜說自己本是個熱情的人,但接任院長後變得謹言慎行,變得不像自己,擔心自己一個月後變成滿清的老太監。
    2024/02/05 20:25
  • 立院開會要端莊但也要「真誠熱情」 韓國瑜:否則像紫禁城老太監

    立法院長韓國瑜今(5)日首次召開朝野協商,討論立院開議時間,韓國瑜主持會議前表示,立法院開會的確要有端莊的一面,但他的個性就是很真誠很熱情,如果當了院長之後變得不是自己,早上起來過一個月之後,「像個紫禁城來的老太監一樣,面如枯槁、面無表情,這不是我們要的」。
    2024/02/05 15:16
  • 「最美趙敏」認了愛上王鶴棣!甜蜜告白:第一次見就覺得好帥

    超人氣宮鬥劇《浮圖緣》由王鶴棣和陳鈺琪領銜主演,劇情講述王鶴棣飾演的權傾朝野的昭定司掌印「肖鐸」與陳鈺琪飾演的先帝才人「步音樓」因宮廷鬥爭的關係相識相遇,兩人朝夕相處下、日久生情,攜手勇敢地反抗命運和封建禮教,互相扶持、歷經生死難關。劇中王鶴棣為了幫弟弟復仇,不惜假扮太監、遊走宮中,而他表面上一人之下萬人之上掌握大權、不可一世的張揚模樣也被陳鈺琪笑稱是「古代版霸總」,對此,王鶴棣在採訪中曾說過為了呈現角色的剛柔並濟、下足苦功,最後聽取朋友的建議把「陰柔」理解為「講究」,也有特別為他設計「整理衣服、愛乾淨」等小巧思。
    2024/01/16 16:18
  • 罹直腸癌3期!53歲男星長巨瘤恐「終身背屎袋」 最新病況曝

    香港演員彭皓鋒1996年報考無線電視藝員訓練班踏入演藝圈,參演首部電視劇《天龍八部》,只不過始終擔任跑龍套角色,知名作品包括《少年四大名捕》、《大太監》等,由於多擔綱反派角色因而被封為TVB「御用惡人」,轉往中國大陸發展後事業才漸漸有了起色,未料,去年10月透露罹患直腸癌第3期,目前積極調養治療中暫不動手術,最新狀況曝光了!
    2024/01/10 13:24
  • 配料18公分!羔羊拉麵只賣3天 隱藏配料「爆炒三杯羊屌」

    拉麵公子又出奇招!這間每週推出限定口味的拉麵店,過去曾因為推出出大王具足蟲拉麵引起話題,而本週12月8日~10日推出的限定口味,    竟是爆炒三杯羊屌濃厚羔羊白湯拉麵,且加購的配料然是「三杯羊鞭」,許多網友直呼真的太屌了。
    2023/12/08 13:15
  • 主張權力分享?柯文哲拋內閣制 洪申翰疑:那怎把屬下都當狗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拋出國家憲政體制朝內閣制邁進,引發輿論熱議。對此,民進黨立委洪申翰表示,內閣制跟總統制(或雙首長制)的討論,是憲政體制很嚴肅的辯證,每個體制都有其優缺點,但柯文哲不要把自己黨內的人才匱乏,而不足以撐起執政,美化成權力分享或制衡,甚至是「聯合政府」。他還酸,「如果柯主席這麼主張權力分享,為何動不動就自比皇帝,把屬下都當成太監跟狗?」
    2023/10/09 13:01
  • 716遭綠猛攻!柯文哲淪「老三」 吳子嘉:想單獨勝選難

    《美麗島電子報》昨(16)日公布最新總統大選民調,在「三腳督」情勢中,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連吃幾份「老三盒餐」後,換民眾黨主席、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淪「老三」。對於侯、柯間民調呈現交叉態勢,《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認為,民進黨自716「公平正義」凱道示威活動後展開的攻擊奏效,但柯文哲對於活動「切割」,加上先前「太監說」失言爭議,黨發言團隊也不敢隨意致歉,種種因素都讓柯想單獨勝選的機會相當低。
    2023/08/17 17:57
  • 幕後/「太監說」到「空姐團」爭議連環爆 民眾黨溝通問題浮現

    距離2024總統大選剩下5個月,藍綠白參選人進入猛烈政治攻防期,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近期爭議連環爆,包括「太監說」、民眾黨英文網站標語「Vote White Vote Right」爭議,以及民眾黨5日舉辦「台北姊妹選哲之友會」成立大會,被解讀是在意圖在撕掉柯文哲「仇女」標籤,不過,會中女性穿著窄版短裙組成「空姐應援團」熱舞演出,再度引發物化女性爭議。對此,民眾黨內人士坦言,黨內橫向溝通確實出現蠻嚴重的問題,認為決策圈過小,期盼溝通能更加透明。
    2023/08/07 16:40
  • 柯文哲民調跌破3成 學者點破:太監說惹議、端不出牛肉

    2024藍綠白競爭激烈,據《菱傳媒》今(19)日公布一份最新民調,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以38.48%領先,而近兩個月來民調大躍進的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則遇上關卡,支持度跌破3成,相較其他兩人跌幅最大,但仍以28.34%位居第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則以21.29%居第三。對此,文化廣告系教授鈕則勳接受《TVBS新聞網》訪問時分析,柯文哲民調下降原因有二,一是「太監說」惹議,有失總統參選人該有的格局;再者,柯頻頻拋出光鮮亮麗的議題,但卻沒有消化成政策牛肉,久而久之就被看破手腳。
    2023/07/19 15:08
  • 你什麼咖! 蔡正元怒嗆金溥聰「太監裝太后」

    最新民調,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持續墊底,現在除了黨內有人呼籲「重辦初選」自己人也吵得不可開交。」像是前立委蔡正元,就再度砲口對內,怒嗆侯友宜競辦執行長金溥聰,是「太監裝太后」。
    2023/07/14 21:34
  • 代「太監說」道歉遭柯文哲怒斥? 林珍羽:愛之深責之切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為借不到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稱,「世態炎涼」、「太監就解決掉,不會到皇上那」引發爭議,柯文哲11日在臉書為用詞不當致歉,又指盼北流有更清楚規則供遵守;不過,10日率先為柯道歉的民眾黨市議員林珍羽,傳被柯在會中痛斥「想墊高自己」。對此,林珍羽昨(12)日在政論節目中表示,「怒斥不至於,但檢討是必然」,柯主席對她是「愛之深,責之切」,林珍羽也認為自己還有需要再調整的地方。
    2023/07/13 16:43
  • 柯文哲罵人是狗、太監 苦苓酸像水母:嘴巴肛門同個出口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先前因服貿爭議,曾批評民進黨只會放狗咬人、要狗主人回應;之後辦演唱會,又因租不到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酸「太監就解決掉,不會到皇上那」,儘管道歉仍難平息失言風波。對此,知名作家苦苓就在節目上痛批,柯文哲就是一隻水母,除了沒心、沒腦外,嘴巴跟肛門還是同個出口,「所以經常從他嘴巴裡跑出那些臭氣體。」
    2023/07/12 15:46
  • 借不到北流就嗆太監 綠委轟:沒世態炎涼…是柯文哲知法犯法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針對租不到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辦演唱會稱是「世態炎涼」,又指「太監就解決掉,不會到皇上那」,引起樂壇不滿砲轟;雖然昨(10)日是民眾黨市議員林珍羽率先代黨主席向北市公務員致歉,事隔2日,今(11)日柯文哲才在臉書上發文坦承用語不當。對此,民進黨發言人、立委林楚茵今天批評,柯文哲是踐踏專業,相關規範也是柯市長任內訂定,並沒有「世態炎涼」,而是「知法犯法」,其「太監說」不僅失格,更顯示他的思想獨裁。
    2023/07/11 18:43
  • 柯文哲道歉! 認嗆北市府「太監」用語不當會檢討  籲北流訂清楚規則

    2023/07/11 18:20
  • 柯文哲道歉了 認嗆北市府「太監」用語不當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宣布7月29日要舉辦演唱會,9日在直播節目加碼爆料,自己原本想辦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但北市府不給辦,感嘆世態炎涼,而被問到是否市長蔣萬安不同意時,柯竟酸「通常這種事件,太監就解決掉,不會到皇上那裡。」。對此,柯文哲今(11日)透過臉書表示,為自己用語不當道歉,並深刻檢討改進。
    2023/07/11 17:49
  • 蔡詩萍這樣回擊柯文哲「太監說」 他讚:蔣萬安選對人了!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參加粉絲見面會活動中稱,想租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辦演唱會之餘宣傳政績遭拒,讓他嘆是「世態炎涼」,又指「太監就解決掉,不會到皇上那」;北市府均同調對此回應,北流不做政治宣傳使用乃前朝之規定,北市文化局長蔡詩萍更表示,柯文哲這麼愛看宮廷劇,有問題去問《雍正王朝》,不要問他。對此,前立委陳學聖昨(10)日指出,唯有蔡詩萍的胸襟、包容,才能在回應柯文哲的酸言酸語時,展現強而有力的態度,陳也大讚台北市長蔣萬安是選對了人。
    2023/07/11 16:36
  • 柯批北流是太監 名導憶賴清德「拒在演唱會致詞」:一定投給你

    前台北市長、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稱,原計畫本月29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募款演唱會,結果被現任市長蔣萬安的市府團隊擋下,柯還感嘆「世態炎涼」,批昔日團隊是「太監」,引發討論。知名紀錄片導演周世倫表示,看到「北流事件」,他想去過往曾在台南舉辦了一場演唱會,時任市長的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協力舉辦,又到場觀看,並拒絕上台致詞的邀約,「有時候,選一個候選人真的要關注他的高度。這位尊重孩子與藝術演出的候選人,我的一票一定給你」。
    2023/07/10 20:21
  • 柯文哲「太監說」惹議也沒差? 郭正亮:柯粉狂熱僅次韓粉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9)日在「董事長開講」粉絲見面會時稱,原本要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他的「KP SHOW」,但北市府不給辦,暗批是太監揣摩上意;台北市長蔣萬安及北市文化局今(10)日均對此回應,北流活動不涉政治之相關規定,也是柯自己訂定的。雖然柯文哲昨天的言論爭議仍在延燒,另外,前立委郭正亮今天表示,據他觀察「董事長開講」發現,柯粉「狂熱程度大概僅次於韓粉」。
    2023/07/10 20:12
  • 諷黃韻玲是太監?柯文哲「借北流遭拒」說 惹怒藍綠議員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將舉辦演唱會,柯9日自曝,原本要在北流舉辦,但蔣市府不讓他辦,感嘆「卸任市長,世態炎涼」,並指,「通常這種事件,太監就解決掉,不會到皇上那」。此說法引發北市議員們眾怒,民進黨北市議員何孟樺怒批,這明明就是柯文哲時代訂的規範,卻為了選舉跑出來作秀、裝可憐;社民黨北市議員苗博雅認為,柯的說法,近乎指控北流董事長黃韻玲是太監,認為對黃太不公平,且民主國家,依法行政,不能知法違法,沒有皇上太監的問題;國民黨北市議員游淑慧也喊話,柯總統候選人應該支持柯市長」。
    2023/07/10 12:00
  • 奧斯卡男配角「曾演台灣八點檔」 畫面出土網嗨翻:神作

    第95屆「奧斯卡金像獎」13日揭獎,51歲華裔男星關繼威,以《媽的多重宇宙》奪下「最佳男配角獎」。其實關繼威多年前曾來台灣演過八點檔,過往畫面曝光也讓不少人驚呼:「我小時候有看過他的電視節目耶!」
    2023/03/15 14:31
  • 睡夢中遭前妻剪斷命根子 男多年後親曝「太監生活」心聲

    一名男網友近日在網路上分享,多年前某日睡覺時,命根子遭前妻剪掉,因而成了社會新聞事件的男主角。他提到事發之後也和對方離婚,這些年來生活過得還算安逸,現在也再婚了,並分享如果度過那段低潮期。貼文一出,不少網友開始找出當年疑似的新聞事件,並安慰男方真的辛苦了。
    2023/02/24 05:30
  • 怎麼撩王鶴棣才有用? 男神認「血氣方剛」這招就行

    由王鶴棣、陳鈺琪主演陸劇《浮圖緣》正在愛奇藝國際版熱播中,王鶴棣飾演一人之下、萬人之上的昭定司掌印太監「肖鐸」,霸氣凌厲眼神撩粉無數,但被問到像什麼動物,他卻說「像哈士奇」,透露自己搞事業冷血獨斷、展現出狼性,但遇到喜歡的女子時,就會像二哈一樣調皮,有趣的是,98年次的王鶴棣在劇中收了一位乾兒子,由1989年次的演員王櫟鑫飾演,扮演隨堂太監,在劇中都稱呼王鶴棣「乾爹」,但現實生活中相差近10歲,王鶴棣笑說「雖然劇中更多的是兄弟情,但其實當乾爹挺爽的!乾爹的設定也讓劇情看起來更有趣!」
    2023/01/10 09:22
  • 不惦惦!王世堅第一高票連任 王浩宇25字再槓:親痛仇快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與同黨籍前議員王浩宇的戰火,從選前延燒到選後,面對綠營選情大敗,黨內檢討聲浪四起,茶壺內的風暴越演越烈。王浩宇自昨(26)晚開始,連發數篇文章分析敗選原因,認為謠言侵蝕綠營基本盤,若沒有努力鞏固基本盤,恐怕會輸更慘。曾痛罵他「太監閉嘴」的王世堅,今(27)日受訪時忍不住動怒,高分貝砲轟「太監鞏固什麼盤」,強調沒有網軍說話的份。對此,王浩宇晚間再度反擊。
    2022/11/27 23: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