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抖動花蓮地震小資女孩向前衝台體大出軌失憶台灣地震台灣移動守護神藥單
  • 搜尋:

    太極峽谷 結果共12筆

  • 獨攀竹山過溪林道 鬼打牆困6天男失溫不治

    彰化一名47歲男子,這個月5日獨自到南投竹山過溪林道健行,原本沿著河床就能走到太極峽谷,沒想到他卻走不出來,就這樣在乾枯的河道上受困長達六天時間,直到11日手機出現訊號,打電話求救,但消防隊員到場救人時,他已經因為失溫加上長期沒有進食,送醫不治。
    2023/12/13 12:55
  • 澎恰恰突動彈不得狂哭!許效舜救援 命理師預言他4年還清債務

    正值農曆七月,JET綜合台《命運好好玩》邀請到靈異節目始祖《玫瑰之夜》的主持人澎恰恰與當時製作人凌志文擔任來賓,兩人還帶來當年「太極峽谷」、「人面魚」和「紅衣小女孩」的靈異照片,把主持人何篤霖和陳亞蘭嚇得花容失色,除此之外,命理老師在看了澎恰恰命盤之後,更鐵口直斷澎恰恰會在4年內還清債務。
    2023/09/03 18:05
  • 密度全台之冠 南投八天空步道如金雞母

    南投多山天空步道,全台密度最高,包括計畫中的總共8座,清境天空步道還進行第二期工程。雖然環保人士也擔心,山區天空之橋一座一座蓋破壞環境,但是縣府評估,帶動地方觀光、高效益是縣府的金雞母。
    2019/06/15 12:05
  • 直升機距崖1米救援 駕駛:驚險飛行

    直升機飛進寬度僅20公尺的峽谷中救人,這一段驚險畫面最近在網路上被瘋狂點閱;而這段影片是空勤總隊,去年10月到南投太極峽谷進行吊掛救援計畫,難度之高,在於機身長度17.4公尺、峽谷最窄的地方20公尺,迴轉空間有限,必須利用高難度的「之字型飛行」下降,到距離谷底15公尺的地方,才能將繩索下降到救得到人的地方,就連當時出勤的神人級駕駛陸學敏都說,再有一次機會,也不見得敢去。
    2013/12/01 09:03
  • 太極峽谷人面石 民眾拍照稱奇

    太極峽谷出現奇景,最近有遊客發現,太極峽谷的峭壁上,隱約可以看到巨石出現人臉形狀,而且這塊巨石有一層樓高,由於這是繼民國93年七二水災後,出現的第二顆「人面石」,讓許多遊客嘖嘖稱奇。
    2007/12/25 18:36
  • 天梯墜谷/「天梯」全台首座階梯吊橋 日技師建造

    天梯到底有何魅力,可以讓100多萬名遊客冒著交通上的危險,爭相目睹。其實天梯的建造是順著當地太極峽谷陡峭的山勢和水流,造型特殊,兩端落差高達20公尺,風景優美宛如漫步雲端,今年初才剛開放。不過附近交通跟園區設施都還不周全,想來這裡玩,都得冒風險。
    2007/05/21 12:09
  • 太極峽谷現人面巨石 村民立碑紀念

    21年前,南投太極峽谷有一位遊客落水,當時25歲的救國團活動帶團的團長林俊生,奮不顧身跳水救人,結果自己溺斃。今年七二水災,太極峽谷滾下一塊酷似林俊升面貌的巨石,又喚起當地居民的記憶,今天居民在太極峽谷立碑,希望傳承英勇救人事蹟。
    2004/09/06 12:42
  • 太極峽谷冒巨石 酷似人面五官可見

    南投竹山太極峽谷,七二水災後竟然冒出一顆巨石,形狀刻紋看起來就像一張人臉,而且長相酷似民國74年在這個峽谷奮勇救人,卻不幸溺斃的救國團總幹事林俊升,令附近正在為林俊升搭建紀念亭的居民嘖嘖稱奇。
    2004/08/17 13:09
  • 婦人墜崖百尺 睦鄰隊艱險救援

    南投縣下午又發生墜崖意外,一名婦人跟隨登山隊到太極峽谷健行,疑似因為天雨路滑,不慎跌落1百多公尺深的溪谷,所幸當地睦鄰救難隊及時出動,救回失足的婦人。
    2004/05/29 22:09
  • 婦人墜百尺深谷 山路崎嶇搶救難

    一名50多歲的婦人到南投太極峽谷健行,不小心跌落140公尺深的山谷,頭部受到重創,救難人員在崎嶇的山路中步行了2個多小時,才發現奄奄一息的婦人,合力用擔架把人救出來送醫。
    2003/12/29 10:56
  • 300山嶽鐵人 太極峽谷險崖較高下

    全國山嶽鐵人競賽今天(8日)在南投竹山開跑,300名攀岩溯溪的高手在地形險峻的太極峽谷一較高下。
    2003/11/08 14:28
  • 竹山太極峽谷大樹倒 8工人遭壓傷

    南投竹山發生大樹壓傷8名工人意外。這批工人上午正在進行保護山坡邊坡的工程,結果土石鬆動,一株巨大枯樹倒下,壓傷名工人,其中3人骨折重傷。
    2003/08/01 10: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