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小S激戰台灣地震施孝榮地震花蓮餘震捷利國際餐飲集團地震地震異象
  • 搜尋:

    太子幫 結果共23筆

  • 《艋舺》太子幫睽違14年夢幻合體 阮經天同框趙又廷!劇照神還原

    電影《艋舺》上映至今14年,片中「太子幫」的5位成員,包括阮經天、趙又廷、黃鐙輝、鳳小岳、蔡昌憲在當年的演出令人印象深刻,而近日5人難得再次合體,而男星黃鐙輝也感性的發文直說:「歲月改變了一切,但變不了我們的愛。」
    2024/03/06 16:12
  • 13年前《艋舺》劇照重現 阮經天金馬派對「5男星經典合體」

    金馬影帝阮經天今年以電影《周處除三害》再度叩關影帝,但最後卻惜敗以吳慷仁,他26日凌晨出席該片的金馬慶功宴派對時神情輕鬆,更找來過去13年前演出電影《艋岬》演員,更在現場重現當年「太子幫」劇照,經典畫面讓影迷瞬間回憶殺。
    2023/11/26 17:55
  • 女子問事狂提男友 三太子崩潰「童音飆1句」信徒笑出來

    許多人在碰到科學無法解釋的事時,便會尋求民間信仰的幫助,網紅「丹妮婊姐」日前透露曾一個月內「6鬼纏身」,夜夜無法入眠,只好找三太子幫忙,不過在輪到她之前,意外聽到一名女子不斷問感情相關運勢,問到後來三太子實在忍不住,當場崩潰大喊一句話,讓她差點當場笑出來。
    2021/01/01 22:10
  • 結婚39週年紀念日 沛小嵐獻蛋糕馬如龍:約定七世夫妻

    資深藝人馬如龍,9日傍晚5點47分,因肺腺癌在新光醫院過世,享壽80歲。消息一出,引發各界震驚和不捨。馬如龍的告別式,預計將在28日舉行;他的遺孀、同樣也是資深藝人的沛小嵐,還是得打起精神,並在今(24)日是他們結婚39週年紀念日,拿著蛋糕獻給馬如龍,場景令人十分鼻酸和不捨。
    2019/06/24 21:15
  • 「太子幫」助陣!蔡昌憲求婚成功 將娶高10公分空姐

    2009年憑著選秀節目《超級偶像》出道的藝人蔡昌憲,日前當兵退伍回歸主持,在演藝圈影、視、歌三棲深受喜愛。29歲的他,今天(24日)在臉書上宣布向空姐女友求婚成功的喜訊,他還特別感謝「太子幫」兄弟鳳小岳和黃鐙輝的義氣相挺,直呼要和女友「永遠幸福下去」。
    2018/03/24 14:20
  • 【摳星省百萬】求婚鑽戒用借的?黃鐙輝娶老婆也摳門

    在大哥大姐相挺下,藝人黃鐙輝走出潛伏的黑夜,戲劇、主持、通告邀約驟增,更在演出賣座電影《艋舺》太子幫成員中的「阿伯」,初嘗走紅滋味。
    2017/07/21 06:07
  • 趙又廷婚宴星光閃 「太子幫」合體祝賀

    趙又廷跟高圓圓今晚(28日)將在台北寒舍艾美酒店補請婚宴,幸福樣貌全寫在臉上,一手包辦婚禮的趙又廷,兩天前就提早返台作準備,婚宴光是酒席就砸了130萬,加上邀請兩岸三地藝人,食宿部分,初估就花上將近500萬台幣,大手筆砸重金,排場絲毫不馬虎,兩岸重量級賓客也都前來祝賀
    2014/11/28 19:01
  • ​「又圓」今婚宴! 單身派對扮皇上、女僕搞浪漫

    趙又廷和高圓圓的婚宴今晚登場,來參與的60位嘉賓幾乎都是兩岸三地的重量級人物,包括綜藝大姐張小燕、以及趙薇和劉嘉玲,甚至還會出現阮經天和許瑋甯、戴立忍跟桂綸鎂等情侶檔,當然,趙又廷當年在電影艋舺裡組的太子幫兄弟們也會出席,婚禮粗估花費500萬元,又圓兩個人在婚前舉辦單身變裝派對,看起來氣氛相當甜蜜
    2014/11/28 15:10
  • 「又圓」明婚宴星光閃 趙薇、黃渤都將出席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趙又廷和高圓圓2人即將在明天晚間,在台北舉辦盛大婚宴,不少大牌明星都在賓客名單中,包括黃渤、趙薇等人,最大的亮點就是當年電影《艋舺》太子幫將再聚首,婚禮將由大陸導演陳凱歌當證婚人,吳宗憲擔任婚禮主持,在5星級飯店席開50桌,花費約500萬台幣
    2014/11/27 13:55
  • 鳳小岳槓經紀人? 傳近百萬薪還沒拿

    電影「艋舺」裡,飾演太子幫老大的藝人鳳小岳,最近被經紀人向法院聲請假處分,因為經紀人不滿鳳小岳想提前解約,還私接通告,除了要求在合約終止前,他不能私接通告,還將求償之前私接通告的違約金,甚至要把鳳小岳出國留學的3年時間,也都要回來。
    2012/07/19 12:14
  • 黃鐙輝婚宴!艋舺變裝風 惡整賓客

    演藝圈喜事連連,上星期藝人Selina大婚,這禮拜是電影「艋舺」演員黃鐙輝,不僅邀請片中「太子幫」成員擔任伴郎,像是鳳小、蔡昌憲,黃鐙輝還特別把婚宴主題設定成「艋舺風」,邀請賓客穿花襯衫,藍白拖鞋來參加,但事後大家才知道,原來「艋舺風」只是黃鐙輝想出來惡整賓客的橋段,只有許效舜真的中計,認真打扮出席。
    2011/11/05 19:09
  • 講手機太大聲? 遭10幾人棍棒圍毆

    台中市一名高職學生疑似在校車上講手機太大聲,引起同車的女學生不滿,2人發生口角,沒想到事後,男同學還被人叫出去,慘遭10幾個人用棍棒圍毆,打成重傷;男同學指控疑是這名女學生撂人來打他,還自稱是「太子幫」成員,不過女同學反駁說她沒有打人,看到男同學被打,還幫忙阻止,雙方各說各話。
    2011/09/15 12:30
  • 「艋舺」佈景將拆! 演員重溫現場不捨

    電影「艋舺」當初在萬華剝皮寮的拍攝場景,在影片已經下片1年多後,依舊持續吸引民眾到現場拍照觀光。不過明天星期一,老舊的店面佈景,像鐘錶行和美髮廳,就因為空間重新規劃,要先被拆除。下午有不少影迷把握時間,拿起相機重回剝皮寮的老巷弄拍照,連在電影中飾演太子幫成員的黃鐙輝,重回到拍攝現場,都說真的好像回到家一樣,很捨不得。
    2010/12/05 18:31
  • 毒滲校園! 太子幫性侵學生逼販毒

    檢方上個月接獲線報,一個販毒集團想利用中秋節學生烤肉聚會時,大賺黑心錢,台灣高等檢察署發動史上規模最大的全台校園大掃毒,逮捕了740多名的涉案人,其中35名嫌犯是在學學生,而這個集團的首腦年僅23歲,在國高中校園�成立桃園太子幫,規定入幫的成員必須電棒燙髮、穿規定的黑色衣服,成為一種特徵,更可惡的是,他不但用毒品控制學生,甚至性侵多名國中男女,強迫他們販毒,好在警方昨天收網,將他逮捕。
    2010/09/22 09:56
  • 艋舺熱延燒 線上遊戲也有太子幫

    電影艋舺熱延燒,連線上遊戲也出現艋舺版本。
    2010/03/26 10:21
  • 賣DVD還週休二日? 「艋舺」被網友找碴

    國片「艋舺」票房稱霸農曆年檔期,不過有網友看完之後,覺得片中有許多破綻,開始找碴,像是發現理髮聽牆壁掛上的月曆,居然有週休二日,但電影描述的民國70年代,當時根本就沒有實施週休二日。另外有一場太子幫在街上打群架的場景,也被發現旁邊商店的招牌是販售DVD,問題是那時候根本就沒有DVD,諸如此類的小小破綻,一一被網友揪了出來,只能說,這些網友實在太厲害。
    2010/02/17 18:21
  • 「差點演不下去」 艋舺NG幕後花絮

    螢光幕前,「艋舺」賣座,但在幕後,演員拍攝的過程,有不少NG片段,例如年近70歲的馬如龍,在一場必須1對6的武打戲中,被要求不能中斷,一鏡到底,也讓他差點演不下去;另外,還有太子幫裡的蔡昌憲,因為NG了20次,最後導演喊卡時,他激動的掉下淚來。
    2010/02/12 19:51
  • 過年進香何處去? 艋舺美食來相伴

    艋舺賣座,帶動了大家對於萬華商圈的矚目,來到這當然不能錯過當地的美食,電影製片李烈就要帶著哈新聞主播翁滋蔓,和電影中的太子幫,一起去艋舺逛廟口吃美食,大家過年如果來到龍山寺進香,別忘了看大年初一的哈新聞,有艋舺美食的介紹唷!
    2010/02/09 19:22
  • 只為艋舺 阮經天、趙又廷首合唱

    電影「艋舺」即將上映,而影片裡太子幫的2大成員阮經天和趙又廷,也為了原聲帶高唱一曲,尤其是阮經天更是首次大展歌喉,只是歌詞裡的英文發音,老被趙又廷糾正;而拍MV時,導演也不讓2人太好過,要他們拿著一把香比動作,讓兩人邊拍邊掉淚。
    2010/02/03 20:20
  • 國民黨青年尾牙 喊送馬進總統府

    國民黨主席馬英九晚間出席黨內青年部尾牙,談到包括中常委連勝文等被稱為「新太子幫」,馬英九當場為連勝文抱屈,馬英九說連勝文以第一高票當選中常委,說他拿了特權,這點讓馬英九完全沒辦法接受。
    2006/01/19 23:05
  • 總統點名連勝文 賣黨產給「太子幫」

    陳總統昨天在台北縣造勢,再度提到國民黨黨產,總統這一次點名國民黨主席連戰的兒子「連勝文」,說他居中牽線,把黨產賣給所謂的「太子幫」,也就是連勝文的好友們!對於總統的談話,連戰痛斥,「總統造口業,會有報應」!
    2004/12/01 13:23
  • 陳總統炮打KMT 脫產「偷拖脫」

    總統陳水扁晚間來到台北縣拉抬候選人氣勢,再度將砲口對準國民黨中央,陳總統抨擊國民黨在脫產的過程中,全都是連戰主席的親信,徐立德和兒子連勝文旁邊的人,所謂的太子幫,才會讓國家的財產變成他私人的金庫。
    2004/12/01 00:26
  • 〈獨家〉白雲老婆是「乩童」 生孩子要問神

    女記者在電視上「起乩」,成為演藝圈新話題!在「全民亂講」節目中反串模仿莉莉的藝人「白雲」,娶了一個「乩童」老婆,他說靠著老婆通靈的幫忙,讓他從一個拍三級片的小演員,到現在成為小有知名度的搞笑藝人,白雲深信乩童妻子幫了他的星運發展,也因為老婆身分特殊,所以不論是事業還是生孩子,他們夫妻做任何事情都要請示三太子。
    2004/09/10 18: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