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浴室黃子佼黃子佼張小燕國高中停課寶林案蔣萬安補課工廠大火家居清潔雞翅
  • 搜尋:

    天門山 結果共15筆

  • 「千尺懸崖」只有一根繩子!陸清潔工賣命撿垃圾 網:命如草芥

    有「湘西第一神山」之稱的湖南天門山,近期有一則影片掀起廣大網友討論,影片中有一位清潔人員,如同「蜘蛛人」般在高聳陡峭的懸崖上攀爬,只為撿遊客隨手扔擲的垃圾,這樣的驚悚場景讓人省思,也對清潔人員們的默默付出感到敬佩。
    2024/04/05 15:44
  • 張家界天門山又有男子「跳崖尋死」 遊客直擊驚慌尖叫

    中國湖南省張家界市的天門山景區不時傳出跳崖事件,上月28日又有網友貼出影片,疑似又有男子在天門山景區跳崖自殺、嚇得現場民眾驚聲尖叫,對此,張家界市永定區委宣傳部的工作人員表示「已有相關部門正在處理」,但並未透露更多細節。
    2024/03/01 12:33
  • 張家界集體跳崖內幕曝! 死前服50克「3克可致命」劇毒

    中國大陸湖南省張家界的知名景點「天門山景區」,4日下午發生4名遊客「集體跳崖」的駭人事件,其中3名男性成功躍下,唯一的女子雖及時被阻止但也因服毒身亡;據了解,4人來自不同省市,卻相約在同一地點輕生,且4人在跳崖前均已服毒,3克就足以致死的劇毒他們足足服用了50克,死意甚堅。
    2023/04/12 09:58
  • 張家界驚傳4人集體墜崖!「邪教洗腦」衝上熱搜 官方這樣說

    中國大陸湖南省張家界的知名景點「天門山景區」,近日驚傳發生集體跳崖事件。今(6)日,一份流傳在中國社群媒體上的文件稱,有4名遊客本月4日在天門山景區山頂的玻璃棧道輕生跳崖;今日下午,張家界警方向媒體證實,已經找到3名跳崖者的遺體,相關部門也介入調查。由於案件過於離奇,也讓不少大陸網友熱議,是否與邪教有關,相關字詞一度登上微博熱搜。
    2023/04/06 21:08
  • 降落傘沒打開…「極限運動女神」從2千公尺墜落慘死

    大陸一名有「極限運動女神」封號的24歲劉姓女大生,12日前往張家界天門山進行「飛鼠裝滑翔運動」,從飛行高度2500公尺直升機一躍而下,怎料劉女卻偏離了原本的計畫航道,失聯整整6日,直到18日搜救人員才在樹林內發現遺體。
    2020/05/19 10:06
  • 國際賽車場首亮相 「教父級」賽車大師齊聚

    台中知名樂園打造國際賽車賽道,1號上午正式開幕亮相,賽車場上不只各種車跑雲集,這次也找來在台灣賽車界,鼎鼎有名的大人物,教父級人物來加持站台,像是台灣賽車教父陳俊杉,還有賽車先生陳軍華,失控甩尾教父周伯雄,以及藝人姚元浩,讓賽車迷,有機會一睹大師風采。
    2018/11/01 20:12
  • 1500米賞懸崖 張家界再推「玻璃棧道」

    大陸國家旅遊局公布,對5A級景區的福建土樓、武夷山及安徽天柱山,廁所衛生條件差、強迫消費,被「嚴重警告」,不改善就要取消5A景區頭銜,老牌風景區面臨更新改善,有些景區加碼投資新設施,張家界天門山公佈最新玻璃棧道,宛如巨龍盤據在山頭,十分壯觀。
    2016/08/04 12:45
  • 宋芸樺膝蓋失準頭  險踹傷「小睿睿」

    台視、TVBS《唯一繼承者》搭乘復興航空前往張家界取景,這趟旅程還有一項重要任務是拍攝新版片尾,張睿家、宋芸樺、楊晴、Hero祖雄6天內跑遍張家界各地,許多壯麗絕景包括天門山、黃石寨和芙蓉鎮都入鏡,不過在天門山時卻發生了一段意外插曲,宋芸樺一個重心不穩,膝蓋撞到張睿家的「小睿睿」,張睿家趕緊護鳥一臉驚恐地對宋芸樺說:「我平常對妳有這麼差嗎,居然來陰的!」害得她尷尬不已。全新片尾11月30日將在Yahoo奇摩首頁大首播。
    2015/11/30 00:19
  • 「人肉飛毯」極限挑戰 跳傘結合翼裝飛行

    大陸湖南張家界的天門山景區,地勢幽深險峻,一直都是極限運動者的最愛,現在又有人要挑戰人類的極限,結合了高空跳傘和翼裝飛行兩項空中超高難度運動,在空中交會「人肉飛毯」震撼上演!
    2015/09/15 12:59
  • ​【FOCUS新聞】天空步道吸引大膽王 大陸瘋蓋不停

    大陸即將迎來五一黃金週,各景區都在加緊準備,湖南張家界天門山,海拔1400公尺的玻璃棧道,就趕著更換新的玻璃,過程十分驚險,而像這樣的透明步道,總能吸引大批觀光客,因此大陸不少地方都蓋起天空步道,興起棧道觀光
    2015/04/23 21:30
  • 張家界天空棧道現裂縫 騰空千米換玻璃

    大陸湖南張家界去年有高達近3900萬人次造訪,其中天門山景區,沿峭壁而建的玻璃棧道,更是人氣景點,今年新開闢東線棧道,號稱更加驚險刺激,但原本的西線棧道,因為玻璃出現裂縫,趕在大陸五一小長假前,進行維修,工人懸空,踩著只有一腳寬度的框架,裝設新玻璃,場面險象環生
    2015/04/23 14:57
  • 160樓高!鋼索專家 「走」張家界纜車

    湖南張家界的天門山纜車,距離地面最高的地方,逼近500公尺,號稱亞洲最長最險,昨天一名瑞士走鋼索專家就挑戰了在沒有任何保護措施之下,沿著纜車鋼索,一路往上走,這樣「不可能得任務」,大陸媒體全程轉播,畫面驚險。
    2014/06/29 11:24
  • 法國滑輪大師 「變形金剛」挑戰99彎道

    10公里長的公路,卻有99個彎道,讓湖南張家界天門山通天大道,有「大陸極限道路之王」之稱,而現在居然有人敢挑戰這條恐怖彎道,一名法國人,就身穿自製的藍色盔甲滑輪衣,就像是變形金剛一樣,在6公尺寬的道路上一路下滑,只用19分34秒,成功挑戰。
    2012/07/23 12:58
  • 張家界高空鋼索 兩強對決場面驚險

    陸張家界知名的天門山景區,昨天上演一場驚險的中國對瑞士,高空鋼索特技對決,兩名選手分別沿著陡峭的纜車鋼索,挑戰長達7百公尺的行進距離,可惜最後因為難度太高,雙雙宣告失敗。
    2010/03/21 11:25
  • 「勇士」耍特技 空中表演翻滾俯衝

    俄羅斯勇士飛行隊,是全球第一個,以重型戰機進行特技表演的機隊,下午他們在大陸湖南的天門山,表演飛行特技,5架蘇愷-27戰機,進行各式各樣的編隊表演,以及,蘇愷26運動機,在空中連續翻滾,俯衝,不過原本要穿越天門洞的表演,因為濃霧影響視線,還是沒有飛成。
    2006/03/18 12: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