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長灘島沈富雄朱海君離婚了嗎地震異象立委性侵小五女童墜連休3天
  • 搜尋:

    天胡 結果共32筆

  • 57歲美魔女被媳婦爸抱進房!暈眩無力「全身濕了」 口水交換女兒看傻

    57歲的「美魔女」胡文英憑凍齡美貌、窈窕身材吸引許多網友關注,她日前和女兒鄭靚歆(Jin)及德國籍媳婦到歐洲旅遊,一路上遇到許多困難,期間有幾天胡文英住在媳婦家,一度因重病站不住,媳婦的爸爸便以公主抱將她抱上床,讓她直呼:「濕了!」
    2024/02/19 17:52
  • 他對空氣許願 下秒耳邊傳來「成交」麻將自摸54台

    打麻將禁忌多,例如大牌不能胡否則恐出事,尤其「大四喜」、「天胡」等尤其詭異,日前一名網友半夜打牌時輸了一屁股,到陽台抽菸透氣時默默對著外面說「不管是誰請保佑我贏回來」,沒想到回牌桌後真的手氣好轉,開始不斷胡牌連莊,連7時把牌翻起來更看見17張牌已按順序排好,心中默想若讓他自摸一定豐盛回報,結果此時耳邊竟傳來「成交」,後續讓牌友全傻眼。
    2021/01/12 16:38
  • 胡瓜錄影重摔秀「傷勢照」:你們是我上山下海的動力

    「綜藝大哥」胡瓜(瓜哥)29日出外景錄節目《綜藝大集合》時,因為天雨路滑,不慎跌倒摔傷,當時他倒在地上動也不動,幸好沒有大礙,今(31日)天胡瓜要主持桃園跨年晚會,稍早他也發布治療後的照片,直呼「休息一夜蓄勢待發」,不過整個背上滿滿的藥布令粉絲十分心疼。
    2019/12/31 15:03
  • 韓國瑜屢遭抨擊 李佳芬怒嗆「吳子嘉們」證據拿出來

    針對「麻將風波」被認為不是麻將的問題,是誠信問題,高雄市長韓國瑜夫人李佳芬今(16)日在台北受訪時表示,「黑韓已經無上限、道德也無下限」,這些人每天胡說八道,手上又沒有證據,建議全都改名換姓,以後就叫「吳子嘉們」。
    2019/08/16 21:44
  • 爽胡大四喜「房內傳淒厲尖叫」 他麻將勸世文超毛!

    打麻將禁忌多,像是大牌不能胡,胡了會出事,若贏錢也要找大家花掉等,尤其「大四喜」、「天胡」更為詭異。一名網友就在PTT上PO文,表示有次跟朋友家人打牌,對方胡了大四喜後馬上出事,嚇得他們從此不敢再胡大四喜。
    2019/01/29 12:22
  • 龍燕之爭拉鋸 胡志強、毛治國站台相挺

    台中市長選舉,盧秀燕挑戰林佳龍,今天胡志強和毛治國站台,主打建設牌。最近媒體民調雙方都強調領先,到底誰贏?盧秀燕說媒體公布民調他沒有輸過,至於林佳龍團隊,目前主打花博當作最主主要政績。
    2018/10/15 15:30
  • 周子瑜被逼道歉 胡瓜:當台灣藝人很慘

    周子瑜事件延燒,綜藝大哥大胡瓜昨天也聲援說是欺負小孩子,今天胡瓜在新竹錄影,我們來聽一下稍早的說法。
    2016/01/16 16:41
  • 胡競選總部成立 夫人牌正式啟動

    今天胡志強競選總部成立,夫人牌正式啟動,而行政院長江宜樺站台,承諾撥給大台中266億元的市政補助建設,胡志強欣喜,口頭頒給江院長一張台中市民榮譽證書;而對手林佳龍民調領先,卻不敢大意,週日跑攤行程滿檔。
    2014/10/05 15:01
  • 一抓牌就自摸! 陸媒驚爆「作弊麻將桌」

    詐賭的手法日新月異,大陸媒體追查,最近出現一種電腦作弊麻將桌,業者在麻將和骰子裡面植入晶片,輸入電腦程式後,「天聽、天胡」手到擒來,可怕的是,這種作弊麻將桌,已經流入大陸各地。
    2014/08/11 17:16
  • 「幫她度過難關」 胡志強哭談女兒婚變

    談女兒婚變,胡志強傷心落淚,他說,前幾天胡婷婷回家抱著他,哭著說這件事情,當下他非常震驚,傷心,認為女兒和先生處理婚姻的態度很成熟,尊重他們的決定,他說,現在最重要的責任,就是照顧女兒,幫女兒度過難關,他也告訴女兒「我們家是溫暖的,歡迎隨時回來」。
    2014/01/28 12:23
  • 酸誰笨? 胡志強:盼總統多吃蔥變聰明

    最近政壇掀起「蔥炫風」,因為台中市長胡志強昨天促銷大蔥,強調多吃蔥可以變聰明,還故意點名說希望總統可以變聰明點,胡志強猛虧馬不夠聰明,這陣子總統脫口說捷運汐止線不一定要蓋引爆民怨後,再緊急澄清,種種都讓黨內為他捏把冷汗,但其實總統不挑食,也沒少吃蔥,倒是今天胡志強又補一槍說,我想總統為幫農民,可以自我犧牲的。
    2013/10/21 20:05
  • 胡志強:盼馬英九多吃蔥 才能變聰明

    明年七合一選戰,藍綠都喊決戰大台中,台中市長胡志強執政10多年,還要不要出馬再戰,成為外界關注焦點,日前馬總統親訪胡家,馬胡密會後,胡志強有意再拚連任消息再傳出,今天胡市長促銷大蔥,直說這應該到台北宣傳,讓台北人吃了更聰明,他更意有所指的說,我也希望「馬英九」可以變聰明點。
    2013/10/21 00:22
  • 開完心又感冒!議會冗長 胡志強請假

    台中市長胡志強,因為心臟手術休養,向市議會請假,當時引起議員質疑,為何市長動完手術,曾經出席經典賽、五星酒店開幕,卻選擇性向議會請假,今天胡志強露面參加市政會議,他說手術後都一直在養病,怕議會時間太長,負荷不了,才會請假,議會方面也答應讓他休息,不過唯一的條件,就是不要再參加活動,避免引發爭議。
    2013/03/25 11:50
  • 失竊勳章鎖定陸嫌 家屬控訴慢半拍

    遭竊的胡璉將軍青天白日勳章,警方已經鎖定嫌犯,可能是76歲的大陸黑龍江喬姓遊客,今天胡璉將軍家屬出面控訴,嫌犯下手做案時間只有2分20秒,而且不到1小時,就透過小三通從容離境回到對岸,警方卻花了3天才鎖定嫌犯,而且還讓勳章流落對岸,讓家屬情何以堪。
    2012/05/08 12:55
  • 〈快訊〉胡志強遭亮刀嗆 維安規格擬提高

    台中市長胡志強之前遭到一名大學生亮刀嗆聲,今天胡志強出席公開場合,台中市警局擬提高維安規格,比照直轄市長,胡市長表示尊重專業,絕對配合警方。
    2010/03/23 10:00
  • 拚大台南? 胡志強分身搞笑代宣布

    最近有民調點名,台中市長胡志強是目前國民黨中人氣最旺,參選大台南最有勝選希望的;今天胡志強到台北宣傳台中燈會,好友陳文茜當場扮起記者追問,參選台南的可能性,胡志強原本拉「模仿分身」邰智源解圍,沒想到反被惡整,邰智源當場代為宣布參選,笑果十足。
    2010/02/03 18:43
  • 不漲價、不跳槽 胡瓜怒告「自由」

    入行30年,胡瓜終於拿下金鐘獎,傳出他有意思接收他師父菲哥的綜藝節目時段,主持價碼也跟著水漲船高,讓菲哥相當不滿;自由時報就以聳動的標題,指出胡瓜只顧搶錢,忘恩負義,這讓他相當生氣,今天胡瓜不再閃避媒體,主動招開記者會,在律師的陪同下,表示要控告自由時報加重毀謗罪。
    2009/12/03 14:06
  • 江陳會抗議專區 胡志強:做法奇怪

    第4次江陳會在台中,台中市警局為了維護秩序,除了將動員4500警力,還商借了3萬坪抗議專區,但是今天胡志強市長首度表示不認同,胡市長說,都沒人申請集會遊行,為何會有抗議專區,做法很可笑。
    2009/12/03 12:47
  • 挺黃被疑不尋常 胡:跳樓給你看!

    台中市前經發處長黃晴曉,因為花酒風波已經被記過調職,台中市長胡志強的處理態度,被媒體形容是「一路相挺」,甚至在記者追問下,一度怒目相向,還被媒體影射,2個人之間的關係並不單純。今天胡志強到台北看畫展特別耐心澄清,甚至還笑著反問記者,是不是要跳樓來證明清白。
    2008/07/02 16:29
  • 車禍失左手臂 邵曉鈴赴美試義肢

    台中市長胡志強的夫人邵曉鈴,因為發生車禍失去了左手臂,胡志強透過管道,打算要幫邵曉鈴安裝美國最新科技的電子手臂,這2天胡志強特別帶著夫人,在美國芝加哥試用這種手臂;這項聽起來簡單的手術,其實安裝過程相當繁複,也讓邵曉鈴的心情大受影響。TVBS記者左敏琳,在芝加哥的報導。
    2008/05/06 18:27
  • 寒風吹! 綜藝主持人降價求生存

    大環境的寒風似乎吹向影劇圈,綜藝一哥的張菲和胡瓜,傳出自動調降主持酬勞,今天胡瓜面對鏡頭無奈嘆氣,認為景氣真的很差;不過綜藝天王吳宗憲則認為,要降價還不如把握時機,多接海外的跨年晚會。
    2007/11/15 19:14
  • 詐賭案/胡瓜重新復出 為節目花蓮出外景

    從最早的詐賭案,到行賄法官,甚至被檢調在家中搜出大麻,官司一樁接一樁的藝人胡瓜,在大麻案告一段落,行賄案也獲得不起訴處分,今天胡瓜以重新復出的心態,到花蓮錄影。對於未來會不會有變化,胡瓜說,他只想把工作做好,其他的不再多想。
    2007/05/06 18:21
  • 搶救邵曉鈴/胡志強爆料 第一次約會爸爸逼的

    台中市長夫人邵曉鈴,因為車禍傷重,目前還在醫院接受治療,這幾天胡志強幾乎都在旁邊照顧沒有闔眼,兩人間的感情,大家有目共睹,只不過胡志強之前在接受本台真情指數的專訪時,曾經偷偷暴料,兩個人的第一次約會,他是被爸爸給硬逼的。
    2006/11/20 18:34
  • 搶救邵曉鈴/遭轎車擦撞翻覆 胡志強夫妻輕重傷

    昨天胡志強夫婦原本南下為高雄市長候選人黃俊英輔選,回程行經台南時發生的這場車禍,究竟肇事車輛怎麼超車失控,最後又是怎麼波及胡志強所坐的公務車?我們來還原事發現場。
    2006/11/19 07:45
  • 胡瓜麻豆錄影 詐賭風波不再回應

    詐賭風波纏身的藝人胡瓜下午在台南縣麻豆為節目錄影,傳出田淑玲曾經和胡瓜等人協議詐賭,事後抽頭上百萬元,今天胡瓜表示,一切交由司法,而不願作出回應。
    2005/11/20 15: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