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惠利討厭討人厭排行榜物價上漲結婚生子感情演員許維恩海邊照OL資深媒體人病逝
  • 搜尋:

    天真 結果共752筆

  • 哥國小六男孩赴日巡演 秀特技散播歡笑觀眾嗨

    十一歲的小六生,一般來說,多半是愛玩的天真年紀,在日本沖繩,有一名出身哥倫比亞的男孩,跟著馬戲團表演者的父母四處演出,而他也努力學習,做個稱職的小丑表演者,一起來看看。
    2024/02/28 11:48
  • 八點檔女星遭起底是「黑道千金」 爸爸竟是新竹知名角頭

    女星宮美樂加入民視8點檔《愛的榮耀》飾演黑道大哥女兒,也是藍葦華的小女兒,名叫蔡盈盈。她不僅是蔡家的掌上明珠,更是爸爸眼中的小公主。儘管是出生於黑道家庭,然而卻從小被家人寵愛保護,可以說是如同捧在手心裡的寶石。因此,盈盈的個性充滿天真、浪漫和單純,並且對美食懷有熱烈的熱愛。不過戲外宮美樂也是有個知名的角頭老大爸爸。 
    2024/02/19 17:09
  • 李多慧IG小帳辣舞!性感照連發 「扭腰電臀」大方送福利

    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이다혜)加入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後人氣飆升、擄獲大批台灣粉絲,加上天真不做作的性格,在Instagram上已經累積了超過百萬人追蹤,而日前也有資深粉絲發現,李多慧的第二支帳號在時隔4個月後再度更新,性感扭腰、電臀的火辣影片讓人看的鼻血直流;眾人這才發現原來沒更新只是因為「忘記帳號密碼」。
    2024/02/13 10:19
  • 初一衝買福袋 大獎PK百貨、超市都抽電動車

    習俗說初一早,今天真的有不少人起了個大早,為的是要去搶買福袋,百貨公司開門前,就已經排了三百人,其中搶頭香的民眾,已經連續買了18年,這回是除夕吃完年夜飯就來排隊。今年包含百貨和超市,都不約而同,大獎都要抽電動車,另外日本郵輪和台灣環島之旅也有人送。
    2024/02/10 14:29
  • 太累了?跨車道衝撞分隔島 駕駛一度受困

    下雨天真的要小心開車,花蓮新城鄉一名男駕駛,似乎開車太累了,跨越車道衝撞分隔島,愛車嚴重毀損,零件四處噴散,他一度受困車內,身上多處擦挫傷,自己也不知道是怎麼撞上的,而類似狀況也發生在桃園觀音區,一名婦人開車出門找朋友,天雨路滑連人帶車摔進排水溝,幸好水位不深,沒有滅頂危機。
    2024/02/08 20:27
  • 陳昊森搭功夫萌娃被喊「爸爸」!喜歡小孩天真 認易隱藏自我

    陳昊森以《刻在你心底的名字》聲名大噪,還入圍金馬獎最佳新演員,最新作品《小子》則要搶攻賀歲檔!片中有許多打戲,並且搭檔兩位功夫萌娃,培養出深厚情感,陳昊說自己很喜歡小孩,因為他們的每個反應都很真,也坦言自己的開朗外表下,其實有一顆缺乏安全感的心,總是習慣把真實的自己隱藏起來。
    2024/02/03 22:31
  • 嘉市議員林煒軒遭追撞遇襲!追打畫面曝 2嫌遭收押

    民進黨嘉義市議員林煒軒,昨天(1/28)和助理遭人追撞車輛後毆打,如今事發當下畫面曝光,拉扯過程中,助理試圖和其他車主求救。林煒軒手腳受傷,今天(1/29)上午坐輪椅出席,提出臨時動議,要求還原當天真相。
    2024/01/29 22:30
  • 法中建交60年馬克洪籲共求和平 法網友:太天真

    1月27日是法國和中國建交60年,法國總統馬克洪發布慶祝影片,強調認知中法雙方存在差異,盼望共同尋求國際和平與穩定。
    2024/01/29 11:34
  • 女兒喊「對面叔叔下面在發光」!媽一看愣了 奇葩照曝9千人笑爛

    小孩天真可愛,有時不經意的一句話就會令大人哭笑不得!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分享,在等紅綠燈的時候,一名小女孩問媽媽「對面叔叔的下面為何會發光?」媽媽聽了忍不住罵孩子亂講話,結果抬頭一看,真的發現對面的男子「下體發光」,畫面PO出後,引來9千多人的點讚朝聖。
    2024/01/28 17:33
  • 尾牙辦週六中午...她睡過頭沒到 開會「被檢討」認不尊重

    春節將近,各家公司也陸續辦理尾牙慰勞員工。日前有網友就抱怨,公司尾牙辦在假日的中午,認為沒有加班費就算了還辦在中午,同時先和公司稱自己可能不會到,因自己恐會睡過頭。孰料,她當天真的睡過頭了,公司卻在開會時檢討她沒去尾牙一事,讓她相當不滿,引起網友熱議。
    2024/01/23 21:31
  • 冬天也會中暑!專家揭「陰暑成因」 做好5步驟可預防

    30歲王小姐最近工作繁忙,又逢月經快結束,肩頸痠痛到不行,甚至痛到後腦勺下方穴位,因為太不舒服了,她只好趕緊去按摩鬆一下。結果王小姐卻被告知是中暑了,按摩師還幫忙刮痧舒緩,只是為什麼刮痧後,肩頸痠痛也沒緩解?冬天真的會中暑嗎?中醫師解答了!
    2024/01/19 14:12
  • 諾魯宣布與台斷交 徐巧芯痛批賴清德:除了譴責還有何作為

    諾魯共和國(Nauru)今(15)日無預警宣布與我國斷交,成為總統蔡英文任內第10個與台斷交的國家。對此,國民黨籍剛當選立委的徐巧芯質問賴清德,民進黨除了譴責中國大陸,還有什麼實際的作為能夠改善台灣的外交關係,「罵老共就不會斷交了?」,認為賴清德過度相信習近平不會打過來恐怕太天真單純了。
    2024/01/15 16:10
  • 台南搖滾耶誕/林宥嘉寵粉「豪華組曲連發」 突唱蕭亞軒神曲原因曝

    林宥嘉日前才在台北小巨蛋完成3場「idol」世界巡迴演唱會,今(23)晚現身「2024台南好Young」台南搖滾耶誕演唱會,除了獻唱招牌曲〈自然醒〉、〈兜圈〉、〈說謊〉、〈我不是神,我只是平凡卻直拗愛著你的人〉,寵粉的他還特別打造〈天真有邪〉、〈浪費〉、〈伯樂〉、〈成全〉、等組曲,更特別選唱蕭亞軒神曲〈突然想起你〉,10多首好歌讓全場歌迷聽得陶醉。
    2023/12/23 22:26
  • 副總統政見會/台海危機被歸咎於民進黨 蕭美琴反擊藍白:真正原因是中共

    首場副總統公辦政見會今(22)日晚間登場,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針對國防安全表示,「我們有善意但不軟弱,存善念卻不天真,有理想而不幻想」,認為國防與經濟實力,是台灣最大的安全保障,也是最堅實的依靠,她也批對手一直槍口對內,對台海情勢的緊張,歸咎於民進黨,然而真正的原因是中國大陸近年來以威權之姿,不斷的向外擴張,她最後強調,自己和賴清德要捍衛台海和平的現狀,不會讓台海爆發戰爭。
    2023/12/22 20:27
  • 楊紫瓊新作曝光!與「台灣大咖男星」演夫妻 片場親授演技

    以台灣為背景故事的黑道家庭喜劇Netflix原創影集《兄弟之道》(英文片名:The Brothers Sun),今(19)日釋出幕後花絮,呈現出最真實且充滿台灣元素的家庭幽默喜劇給全球觀眾。《兄弟之道》敘述寇世勳演出的台灣「玉龍幫」老大大孫慘遭謀害,錢裕揚身為長子、傳奇殺手,前往洛杉磯保護他的母親楊紫瓊,以及天真無邪的弟弟李松璞,隨著一個新興的派系爭奪主導地位,讓他們更了解兄弟情誼以及家庭真正的意義。
    2023/12/19 11:01
  • 斷崖式降溫!1天內下降逾10度 週日下探12度

    相信大家今天起床,都明顯感覺到冬天真的來了。從昨天到今天白天,短短一天之內,氣溫就下降超過十度,而且越晚會越冷,最冷的會落在晚上到明天整天,可能只剩下12到14度。不過下週還有一波逼近寒流等級的冷氣團報到,強度更強、影響時間也更長。
    2023/12/16 13:01
  • 凶手抓到了!放浪兄弟開唱出包都怪他 AKIRA鬆口「退休計畫」

    日本天團EXILE上週六(9)在台灣舉辦演唱會,不過當天唱到第3首歌音響就出包,導致活動中斷10分鐘,還好團員臨危不亂,機智解決狀況,也為許多粉絲留下深刻印象。今(14)天「國民姊夫」AKIRA出席家電品牌代言活動,就親自說明當天真實狀況,而且搞出問題可能是日本工作人員!
    2023/12/14 16:00
  • 談取消兩段式左轉!柯文哲拋「禁機車亂鑽」 鄉民笑:太天真

    「取消機車兩段式左轉」議題備受關注,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今(12)日召開交通政策記者會時,談及如果要取消機車兩段式左轉,則必須禁止機車「鑽到前面去」;言論一出再度引起討論,甚至被批評「太天真了吧!」
    2023/12/12 22:02
  • 好熱的冬天! 南方暖空氣影響今高溫30度入夜稍降溫

    今年的冬天真的有點熱,受到南邊較溫暖空氣影響,昨天(9日)最高溫發生在高雄內門33度,好像夏天。
    2023/12/10 10:29
  • 超美主播下半身沒穿坐計程車 屁股貼皮椅羞爆!超呆主因曝光

    主播劉涵竹從新聞界轉戰演藝圈,近期在小S主持的節目《小姐不熙娣》中成為固定班底,直接親民的個性累積了不少粉絲。她日前第一次嘗試現在流行的「下衣失蹤」穿搭,沒想到天真的劉涵竹竟認真按照字面意思,下半身什麼都沒穿,讓眾人笑翻。
    2023/12/04 11:55
  • 受封台版小丑女!百萬網紅辣秀「蜜大腿」惹火曲線全看光

    公視台語台「台語有影」系列首度推出黑色喜劇動作片《殺手老不休》,由金鐘影帝莊凱勛擔綱主演。他在劇中飾演被組織強迫退休的殺手水哥,現實中自己也有相似的心境,熱愛表演的他感性地說:「只要還能為影視產業貢獻,不管幕前還是幕後,應該會做到做不動為止。」他也不諱言,如果有一天真的退休,希望能夠彌補家人:「演員的身份一直在扮演別人的人生,對身邊的人多少有些虧欠的感覺,如果能夠在退休的時候多陪伴家人,相聚在一起,如果還能夠擁有健康的身體,陪孩子探索世界,就再好不過的了。」
    2023/12/01 13:09
  • 「學中文建議去台灣!」華裔記者被中國關3年警告:別太天真

    被中國關押逾3年的澳籍華裔記者成蕾最近警告,想去中國的澳洲民眾不應太「天真」,應注意觸犯中國國安法律的風險。她建議,如果想要提高中文水準,可以前往台灣。
    2023/11/30 08:44
  • 「超美星二代」不藏了!對愛情直球表白 浪漫指數爆表  

    陽帆愛女ANGIE安吉從年底起連發三首全新單曲,推出「冬季輕甜三部曲」,第一彈是為影集《美食無間》獻唱的插曲〈等著你,夢著你〉,並由她親自參與創作歌曲,天真又愛幻想的安吉喜歡透過創作記錄生活中的「閃光時刻」,把每段戀愛奇想化作一首首動人情歌。
    2023/11/21 18:58
  • 領袖首談以哈戰爭前夕 黎巴嫩真主黨與以色列砲火互炸 

    伊朗支持的黎巴嫩什葉派組織「真主黨」領袖納斯拉勒明天將首度公開談論以哈戰爭,今天真主黨同步攻擊19處以色列邊境陣地,以色列軍方也鎖定真主黨進行大範圍攻擊。
    2023/11/03 09:02
  • 以色列嗆星鏈助攻哈瑪斯 馬斯克:我沒那麼天真

    加薩醫院再度被轟炸,位於北部的「聖城醫院」,在以色列2次警告撤離後,遭到轟炸,院方反控,院內包括重症患者有400名病患,要他們撤離等同殺人。另外加薩通訊一度幾乎全斷,而要在加薩開通星鏈的馬斯克,則是被以色列指責,是形同援助哈瑪斯的恐怖行動,馬斯克則回應,他才沒那麼天真。
    2023/10/30 12: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