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精品鄭華娟滾石唱片停班停課股東會勞力士寶林案12元紀念品
  • 搜尋:

    天珠 結果共42筆

  • 35刀狠殺珠寶商奪千萬天珠 2主嫌「非窮凶極惡」逃死定讞

    台中市5年前發生一起強盜殺人案!珠寶商人黃焌柚夥同李政達、李之楷、蔡信佑等人,狂砍張姓天珠商人35刀奪命後搶走市價1042萬的天珠。黃焌柚、李政達一度遭判處死刑,但二審改判無期徒刑,全案經上訴,最高法院今(2)日駁回上訴,2人確定逃過死刑,另外李之楷判處20年、蔡信佑判刑15年6月,全案定讞。
    2024/02/02 12:15
  • 舉頭三尺有神明也有監視器 他鎮瀾宮偷項鍊事後投案稱「媽祖叫我找警察」

    四月份有信眾到大甲鎮瀾宮拜拜,把有隨身的玉石項鍊和天珠首飾拿下來,放在供桌上一起參拜,沒想到被一名男子,順手牽羊偷走;警方事後調閱監視器要抓人,只是這鎮瀾宮裡,不只舉頭三尺有神明,還有滿滿的監視器,嫌犯作案後沒多久,就到派出所自首,並向員警表示,是媽祖叫我來找警察的。
    2023/05/15 13:03
  • 王彩樺年撈千萬!尪「天珠生意」驚爆收攤 親吐財務狀況

    資深女星王彩樺出道超過30年,反應幽默機智、作風豪爽親民,深受眾多婆婆媽媽喜愛,一路從通告藝人爬到B咖天后,自稱為「台灣濱崎步」,近期更因外貌姣好的大女兒黃于庭,晉升為「國民岳母」。行程滿檔的她,工作邀約不斷,同時參演TVBS八點檔《加油喜事》以及民視《黃金歲月》,現在卻傳出先生黃品文的天珠專賣店不敵疫情,已結束營業。
    2022/09/25 09:39
  • 許效舜「開口借50萬」徐乃麟秒答應 25年前買天珠增值了

    徐乃麟、許效舜、荒山亮和網紅勾惡等今(25)日出席公益活動,號召大眾幫助偏鄉弱勢。許效舜指著身上配戴的天珠自爆,25年前為了買下一顆要價80萬元的天珠,向徐乃麟開口借50萬元,沒想到徐乃麟一口答應,讓他滿是感激。
    2022/08/25 18:45
  • 全家出遊發生「嚴重車禍」 王彩樺逃死劫曝超神經歷

    女星王彩樺與老公黃品文結婚多年、育有2個寶貝女兒,家庭生活相當幸福,沒想到全家卻曾遭遇車禍死劫,當時老公開車與前車發生嚴重碰撞,強大的撞擊力讓後座的保母和女兒都撞成一團,在前座的老公卻毫髮無傷,事後發現身上的天珠竟撞成兩半,堅信是天珠為家人擋了煞,為全家保了一命。
    2021/07/13 15:31
  • 惡男搶天珠殺珠寶商改判無期 法官:曾捐血有愛心

    日前台中一名張姓珠寶商遭4名嫌犯預謀搶劫天珠,過程中珠寶商反抗,遭砍32刀傷重不治,原本台中地院一審判2名主嫌死刑,但二審台中高分院認為雖然主嫌兩人犯行嚴重,但考量2人在監素行良好、還有教化可能,改判2人無期徒刑,讓被害者家屬痛批天理何在。
    2021/06/29 19:24
  • 無教化可能!殺天珠商人行搶 2主嫌判死刑

    2019年台中市發生嫌犯搶奪天珠,殺人棄屍案件,法院審理後發現,幕後主嫌黃焌柚,雖然沒有到場參與犯案,但補捕後卻辯稱開玩笑,毫無悔意,找來其他共犯預謀殺人,搶走天珠變賣,將他以及動手殺人的主嫌李政達,判處死刑,而其他兩名共犯,也被判無期徒刑,以及15年有期徒刑。
    2020/06/17 20:21
  • 九眼天珠行價2千萬 張天珠沒帶去賣仍被殺

    追蹤天珠搶劫殺人案,這名張姓死者,原本是中藥商,賣天珠當副業,平常在台中光復玉市擺攤,認識他的買家、賣家,都叫他「張天珠」,因為他賣的都是真品、高檔天珠,甚至還賣極為稀少的九眼天珠,在大陸單顆九眼天珠,可以喊價逼近2千萬,主嫌也曾找他交易,熟知他擁有的天珠價值,因此盯上他。
    2019/11/26 20:25
  • 劫殺藝品商 「張天珠」專賣高檔貨遭鎖定

    追蹤這起天珠搶劫殺人案,這名張姓死者,原本是中藥商,賣天珠當副業,平常會在台中光復玉市擺攤,認識他的買家賣家,都叫他「張天珠」,因為他專賣真品、高檔天珠,甚至還賣極為稀少的九眼天珠,一個價格上百萬起跳,算在天珠界小有名氣,主嫌也曾找過他交易,熟知他擁有的天珠價值,因此盯上他。
    2019/11/26 14:34
  • 搶天珠殺珠寶商 4嫌落網車內藏新鐵鏟

    台中發生搶劫命案,4名嫌犯約買家約到一處停車場面交天珠,一見到面就行搶,賣家反抗遭蝴蝶刀刺傷,鮮血狂流,嫌犯還把人載到霧峰山區,警方火速追緝逮捕四名嫌犯,不幸的是,被砍的珠寶商,送醫宣告不治,而警方也在嫌犯的轎車內,找到一把新買的鐵鏟,不排除是預謀行搶,打算殺人棄屍山區。
    2019/11/26 00:07
  • 快訊/面交買天珠!3嫌持刀行搶 賣家遭砍不治

    台中市霧峰區萊園路產業道路發生砍人命案,3名男子跟賣天珠的業者相約交貨,沒想到賣家到場時,3名男子企圖搶劫,其中一名嫌犯拿出折疊刀砍傷業者,造成他頭部身體多處刀傷,到院前已經沒有生命跡象;警方火速逮捕3名嫌犯,目前正偵辦了解中。
    2019/11/25 17:33
  • 快訊/跨國集團出沒珠寶展! 調包500萬鑽石

    最新消息,台北市信義區世貿展館,今天舉辦珠寶展,但有攤商報案指控,三名大陸籍女子,掉包市價五百萬元的鑽石。警方指出,這三名女子以廣州金祥珠寶的名義,申請來台。今天珠寶展第一天,是珠寶同業之間參觀銷售活動,沒有對外開放,其中一名張姓嫌犯,自稱要結婚,用假鑽掉包偷走市價500萬鑽石,接著匆匆離開台灣。
    2015/11/20 19:24
  • ​〈快訊〉永和天珠店招牌墜 壓毀人行道4機車

    最新消息,新北市永和區中正路,一家賣天珠的店家,原本掛在大樓外牆上的招牌突然掉落,當場壓毀人行道上的4部機車,幸好當時沒有行人經過,否則後果不堪設想。目前警消已經通知清潔隊跟店家來清理
    2015/05/25 12:51
  • 還我天珠! 失主指控遭迷昏、丟千萬天珠

    這是迷魂大盜嗎?宜蘭一名鹿姓男子指控,日前在台北建國玉市認識一名自稱來自西藏的男子,叫做「旺財」,這個人在23日晚上跑到宜蘭,說要談生意,還帶便當來請他吃,結果鹿姓男子說吃完便當,整個人昏過去,價值千萬的天珠也被偷走,現在要公布監視器,懸賞1百萬找回失物。
    2014/10/25 14:25
  • 陸瘋天珠、水晶 年增值逾50%

    過年送禮,要送什麼禮物比較得體呢?現在大陸流行的是「天珠」和「水晶」,大陸媒體報導,天珠和水晶市場每年都有50%的增值空間,而且幅度有增無減,主要是因為這種「不可再生資源」越來越少,加上大陸有70%-80%都從國外進口,因此價格水漲船高,不過當鋪業者說,買價高並不代表賣價好,想要投資的民眾,還是得謹慎評估。
    2014/01/31 11:37
  • 逼簽「神罰疏文」 違反教規連坐處罰

    恐嚇信眾,還凌虐鞭打,為什麼這樣的宗教同修會,還會有這麼多人參加?出面檢舉的被害人表示,因為入會時都會簽「神罰疏文」,如果違抗疏文或是想脫離,就會遭到天譴,而其他會員,也會受到連坐處罰,因此僅管遭到凌虐,或是被迫花大錢買天珠法器,還是沒有人敢隨便脫離這個同修會。
    2011/09/07 18:12
  • 哈拉猛男「台」蜜月 嚼檳榔、逛玉市

    好萊塢明星勞勃許奈德,來台灣度蜜月,把握機會嚐鮮,不但嚼檳榔,喝茶,還特地替愛妻選購「美玉」,不過逛街卻被老闆吐槽,原本以為脖子上價值六千塊的天珠,其實只有三分之ㄧ的價錢,偏偏勞勃看上的都是高檔貨,讓他開玩笑說,還是留著假貨戴好了,他也趁機大秀台語,活像是台灣觀光代言人。
    2011/04/30 17:54
  • 「天珠便宜貨」 哈拉猛男逛玉市被吐槽

    好萊塢明星勞勃許奈德,來台灣渡蜜月,把握機會嚐鮮,不但嚼檳榔、喝茶,還特地替愛妻選購「美玉」;不過逛街卻被老闆吐槽,原本以為脖子上價值6千元的天珠,其實只有1/3的價錢,偏偏勞勃看上的都是高檔貨,讓他開玩笑說,還是留著假貨戴好了。
    2011/04/30 13:11
  • 84歲老媽 照護重障養女50載

    花蓮一名84歲的鄭姓阿嬤,57年前收養女嬰珠珠,抱回家沒幾天,就發現養女發育不全,有重度身心障礙,但鄭姓阿嬤不離不棄,依舊為她打點生活起居,儘管現在年事已高,阿嬤還是無怨無悔,昨天珠珠回家陪婦人過母親節,還一字字說出媽媽我愛你,場面溫馨感人。
    2008/05/09 13:46
  • 鑲滿天珠瑪瑙 昂貴藏服價千萬

    北京一家大型服裝城正在舉行一場民族服裝展,其中展出2套號稱天價的藏族服裝,全身上下鑲滿瑪瑙和天珠,包括一種罕見的「九眼天珠」,據說還有避邪功能,服裝上的寶石加起來有50公斤重,總價超過人民幣1千萬。
    2007/10/26 13:23
  • 【前進珠峰】拉薩傳統市場挖寶 內行人尋天珠

    暑假期間,西藏拉薩進入旅遊旺季,到過西藏的朋友,一定聽過當地最著名的「八廓街」,不過今天我們要帶您到更不一樣的拉薩傳統市場,這裡才是西藏人自己逛的市場,像是天珠這種台灣人喜歡的寶石,在這裡更加貨真價實。
    2007/07/16 19:32
  • 光輝五月/感謝媽媽 楊思敏挑天珠當禮物

    下個星期日就是母親節,很多人都在煩惱到底要送什麼給媽媽,好久不見的藝人楊思敏,現身在精品店,她說要幫媽媽挑一顆天珠,當作禮物。
    2007/05/07 08:47
  • 騙婚男專科成績平平 操行不佳

    騙婚男子梅高欣到底是什麼樣的人?父親出面說,兒子有恐慌症,經常到廟裡拜拜,相當虔誠,即使自己沒有賺錢,還是經常大手筆的買佛像或者天珠,還要聽佛經才能入睡,但事情爆發後,妻子還是無法接受,帶著女兒回娘家住,岳父更首度發出聲明稿說,他們對於這件事,感到痛心生氣。
    2007/01/23 20:25
  • 母親節禮物 藏傳天珠另類選擇

    母親節到了,為送什麼禮物給媽媽傷腦筋嗎?可以考慮一下另類的選擇--藏傳天珠。
    2006/05/09 00:01
  • 買天珠背卡債 鋼琴老師上吊自殺

    彰化一名鋼琴女老師,積欠300多萬卡債,日前上吊自殺,家人整理遺物發現,女老師生前向屏東一間神壇買了180萬天珠,家屬懷疑神壇詐財害死人,打算要告神壇,結果神壇今天馬上送回 180萬,但這筆錢來得太晚,無法挽回悲劇。
    2006/02/24 16: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