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駐外館處鄭華娟國民黨Instagram工廠大火伊斯法罕食物中毒大潭電廠不鏽鋼砧板套組台積電
  • 搜尋:

    天然氣管 結果共158筆

  • 怎麼住?TVBS直擊河北氣爆慘況 居民求償無頭緒

    河北燕郊距離北京大約一個多小時車程,氣爆案發生後,TVBS北京特派直擊,氣爆發生的地方宛如廢墟,連附近的社區也被氣爆波及,住家窗戶玻璃全被震碎,但到底是天然氣管線還是桶裝瓦斯發生爆炸,當地還要調查。
    2024/03/13 18:57
  • 大貨車撞進民宅! 差點撞斷天然氣管線險釀災

    新竹縣湖口,9/11早上7點多發生意外,一輛大卡車撞進民宅,差點撞到天然氣管線,好險沒破裂、沒有瓦斯外洩,事發時正值上班尖峰時段,一度造成台一線嚴重塞車。
    2023/09/11 20:12
  • 疲勞駕駛!情侶逆向連撞2車 百萬車慘報廢

    今(9)天凌晨1點多,一名轎車駕駛載女朋友,行經台中市昌平路一段,疑似因為疲勞駕駛,逆向衝撞騎樓,連撞2輛車,其中一輛進口轎車,車主花了三百萬買二手車,還花了20幾萬整理,結果被撞壞要直接報廢,現場民宅天然氣管線也被撞壞,飄出瓦斯味。
    2023/09/09 14:23
  • 沙國戰爭和平會 40多國支持烏領土完整 中同一陣線

    沙烏地阿拉伯周末舉辦烏克蘭戰爭和平會議,共有40多國參與,戰爭始作俑者俄羅斯並未受邀,與會國形成共識,未來俄烏和平談判,會支持烏克蘭領土和主權完整的訴求;中國這次與各國同一陣線,對終止戰爭是正面訊息。烏克蘭周日再度攻擊兩座聯通克里米亞的橋梁道路,還炸斷一條天然氣管線;同一天,烏軍也在黑海發動攻擊,無人艇上裝載450公斤炸藥,衝撞俄羅斯油輪,成功完成攻擊任務;軍事專家分析,烏克蘭用小蝦米對付大鯨魚,打的是心理戰術。
    2023/08/07 19:51
  • 水管改造挖破天然氣管線!河北氣爆2死2傷

    中國大陸河北昨(29)天發生一起死亡氣爆,原因竟是維修自來水管線時,挖錯了,挖破天然氣管線,引發爆炸燃燒,火球炸開的瞬間畫面也曝光。
    2023/07/30 11:24
  • 南非約翰尼斯堡「不明原因爆炸」1死48傷 目擊者:有藥味

    南非約翰尼斯堡緊急服務部門今天表示,昨晚尖峰時段,約翰尼斯堡的一條主要幹道發生不明原因爆炸。這起事件共造成1人死亡、48人受傷。
    2023/07/20 21:22
  • 禍從管線來! 近30年氣爆意外頻傳瓦斯公司獨占市場誰監督?

    竹北氣爆發生後,新竹瓦斯公司趕緊補破網,除了要把住戶的天然氣管線改裝為明管外,未來還將免費將機械表改成微電腦瓦斯表,並全額支付修繕費用。但專家擔心,最根本的問題恐怕還沒解決,包括瓦斯公司是否有足夠人力做平時的維護檢修,另外供氣管線明明已經有異物入侵、壓力暴增,瓦斯公司的反應卻慢半拍,這其中的環節到底哪裡出錯?實在有必要逐一檢討。
    2023/06/26 22:24
  • 國際分析/烏無人載具技術超乎想像 瑞典加盟北約潛艦作用大

    俄羅斯國防部公布一段擊毀烏克蘭無人艇的影片,發言人表示,烏克蘭武裝部隊派出三艘無人艇,試圖偷襲伊凡庫爾斯號偵察艦,艦上官兵使用重機槍,精準擊沉這些無人艇,安全回港。
    2023/06/05 21:18
  • 提振油價.沙烏地阿拉伯7月起 每日再減產百萬桶

    為提振油價,石油輸出國組織和盟友OPEC+,在為期兩天的維也納會議達成共識,不但同意要將減產協議,延長到2024年底,身為OPEC+龍頭的沙烏地阿拉伯,也宣布從下個月開始,每天再減產100萬桶原油;消息一出,國際原油價格紛紛跳漲2%,但後勢如何還值得觀察。
    2023/06/05 19:58
  • 搬家首晚出意外!民宅氣爆 一家9口4人傷

    桃園中壢一間民宅,17日晚上發生氣爆,住在這邊的是一對夫妻以及7個小孩,一家9口,爸爸臉部嚴重燒燙傷,還有他的3名兒子也受傷,共4人送醫,一家人才剛簽約租屋,搬家當天晚上就遇到意外;火調人員初步推測,疑似因為舊熱水器拆除後,天然氣管線沒完全封閉,瓦斯洩漏,開燈瞬間發生爆炸。
    2023/04/18 13:11
  • 習普深化合作:增購能源.本幣結算 俄名嘴卻警惕北京

    在烏俄戰爭持續膠著之際,中國與俄羅斯卻是越走越近。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與俄羅斯總統普欽,周二(3月21日)簽署兩份聯合聲明,一方面深化戰略夥伴關係,另一方面更加強經貿合作。普欽公開表示要協助中資企業取代歐美企業,赴俄國投資,更計畫加速輸往中國的天然氣管道建設工作,以便讓中國取代歐洲成為俄國天然氣最重要客戶。但在各界關注的和平議題上,進展幾乎可說是零。
    2023/03/22 19:31
  • 喬治亞「複製普欽」失敗!全民怒吼撤回「親俄法」

    俄羅斯的鄰國喬治亞,因為當局強推,類似普欽打壓異己的新法,引爆激烈抗議,喬治亞當局最後讓步,宣布無條件撤法。另外,俄羅斯連接歐洲的北溪天然氣管線爆炸,美國媒體報導,疑似是親烏勢力所為。
    2023/03/09 22:38
  • 北溪管線誰炸毀?德調查指親烏組織所為「幕後主使未明」

    德國檢調單位追查北溪天然氣管爆炸案獲突破性進展,順利指認出涉嫌的一艘遊艇,線索指向一個親烏克蘭團體,不過仍不清楚誰是幕後主使者。
    2023/03/08 09:21
  • 破管影響基隆2千多戶 欣隆瓦斯公司挨罰35萬元

    基隆市工建路一處天然氣管線11日遭挖破引發火勢,並造成2218戶停氣,市府將開罰欣隆天然氣公司35萬元,對此,欣隆公司表示接受並尊重,也會針對2218用戶,扣減一日基本費。
    2023/02/14 13:06
  • 火焰衝出路面!疑挖破管引火警 影響585戶

    今天(2/11)傍晚5點半在基隆市七堵區,下水道管線疑似遭挖破,起火燃燒,消防局到場滅火,並疏散120名大樓住戶,火勢花了3個多小時才撲滅,目前夜間暫時先封閉天然氣管線,一直到隔天早上10點,才會重啟管線進行測試,一共585戶住家受影響。
    2023/02/12 00:30
  • 地底竄出「噴火龍」中油汰換管線凸槌 工作坑起火

    雲林斗南大業路交流道下方冒出大火!是中油公司汰換天然氣管線,不慎挖破管線引發火勢,消防隊到場警戒,等得管線中殘留天然氣燒完,解除警報才撤回隊部。不過這一挖,也有自來水管挖壞,接到通知趕來的人員,戲稱是「受災戶」。縣府則認為有工安疑慮,要求停工還要開罰!
    2023/02/11 19:45
  • 美記者報料華府炸北溪管線 白宮否認俄促解釋

    曾經拿下普立茲獎的美國資深記者赫希指控,美國是去年破壞北溪天然氣管線的幕後黑手。報導公布後俄羅斯要求展開國際調查。
    2023/02/10 14:01
  • 最後的父愛!爸強震「肉身護子」坐彎罹難 兒救出奇蹟生還

    土耳其6日凌晨發生規模7.8強震,造成天然氣管線震斷爆炸、多處樓房倒塌,奪走逾1.6萬條生命,且死傷人數仍在不斷上修中,各國也紛紛組織救援隊挺進土國和敘利亞「跟死神搶命」。在一段最新曝光的影片中,搜救隊在阿夫林(Afrin)發現一名成年男子,以坐姿守護著寶貝兒子,深怕他受到一點傷害。但令人遺憾的是,男子被救出時已沒了生命跡象,但他懷中的寶貝,卻奇蹟似的活了下來。
    2023/02/09 18:26
  • 土耳其強震連襲!天然氣管線破裂爆炸 烈焰沖天畫面瘋傳

    土耳其南部與敘利亞交界處在當地時間6日凌晨4點左右,連續發生2起規模分別為7.8及6.7的強震,導致大量建築物倒塌,土敘2國死亡人數已累計超過500人,災情相當慘重。如今傳出,地震發生後,與敘利亞交界的哈塔伊省(Hatay)一條天然氣管線發生劇烈爆炸,火勢一發不可收拾,驚悚畫面在社群平台上瘋傳,不過目前尚無法確認是否造成人員傷亡。
    2023/02/06 14:00
  • 立陶宛天然氣管線爆炸毀損 無人傷亡

    立陶宛天然氣營運商Amber Grid指出,北部一條天然氣輸送管線今天爆炸毀損,所幸無人傷亡。
    2023/01/14 09:25
  • 普欽認占領4區局勢艱困 與白俄、共軍軍演強調未被孤立

    俄羅斯總統普欽特別表揚烏克蘭併吞四區的親俄領袖,卻也罕見坦言,這四個地方現在局勢艱困,並放話要加強監管揪出所有間諜。俄羅斯先前才宣布,和白俄舉行聯合軍演,今天(21日)起也將一連6天,與大陸在海上聯合演習,強調自己沒被孤立。不過俄羅斯內部仍不平靜,一條輸歐的天然氣管發生大爆炸,還釀成3人死亡。
    2022/12/21 22:14
  • 俄經烏克蘭輸歐洲天然氣管線 驚傳爆炸

    俄羅斯西伯利亞西北部經烏克蘭通往歐洲的一條輸氣管,當地時間周二發生爆炸,由於這條油管是俄羅斯輸往歐洲的重要管道,因此對歐洲天然氣輸送只能先改為平行管線的方式。只是就在爆炸發生的幾小時前,歐盟才終於敲定天然氣價格上限,除了抑制通膨,也要進一步制裁俄羅斯。
    2022/12/21 13:39
  • 竹縣爆警匪追逐!「警連開22槍」嫌開贓車衝撞逃逸

    新竹縣寶山鄉今(22)日中午驚傳警匪追逐!警方在寶山鄉雙新村開民車埋伏失竊贓車,發現一部可疑車輛後展開追緝,過程中歹徒開進封閉式社區試圖躲藏,但遭便衣刑警一路追入,雙方在窄巷中對峙,隨後歹徒直接衝撞警車和民宅,天然氣管線也斷裂,過程中警方連開22槍,目前歹徒棄車逃逸,警方全力查緝。
    2022/11/22 13:59
  • 英相蘇納克再供18億新軍援 烏軍另獲挪威「微型無人機」

    俄羅斯在這個週末,可以說是多災多難。先是遠東地區的庫葉島,發生公寓爆炸倒塌,至少9人死亡;沒想到聖彼得堡也有天然氣管線爆炸,引發大火。不過比起俄羅斯人,戰火中的烏克蘭人恐怕更可憐。還好英國新首相蘇納克,閃電造訪基輔,也為烏克蘭提前帶來,相當於新台幣18億的「耶誕禮物」。
    2022/11/20 12:49
  • 俄國稱完成30萬軍人動員 港市塞凡堡遭無人機攻擊

    俄羅斯宣稱,已完成動員30萬軍人投入烏克蘭戰爭的工作,其中8萬2000人已派赴戰區;俄國扶植的黑海港市塞凡堡地方當局表示,當地遭到無人機攻擊,而俄國海軍已將它們擊退。
    2022/10/29 22: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