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規模8.7強震戲劇懷孕外國遊客品牌天道觀光人數出軌後事台體大
  • 搜尋:

    天海祐希 結果共19筆

  • 天海祐希新作!受訪喊超愛台灣「想吃酸菜白肉鍋」啖釋迦反應曝

    日本女星天海祐希新戲化身偵探,接受委託,完成不可能的任務,她近期受訪得知這齣戲會在台灣登場,直呼超愛台灣,尤其是酸菜白肉鍋,讓一旁的演員松下洸平羨慕得不得了!
    2023/04/21 13:14
  • 吉永小百合.綾瀨遙 日女網友票選最佳女星排行一二名

    日本知名網路新聞平台與市調網站舉辦最佳女星票選,結果出爐,第一名是東瀛娛樂圈國寶級演員吉永小百合,第二名綾瀨遙,第三名天海祐希。
    2022/11/22 18:28
  • 日劇女醫當道 松下奈緒、木村佳乃抗病魔

    日劇風行醫療劇,但最近的風氣是女醫師當道,光是1月份就有6部醫療劇,包括天海祐希《外科女帝》,飾演天才腦外科醫生,還有另一部松下奈緒、木村佳乃,飾演腫瘤內科、腸胃外科醫師,聯手對抗病魔。
    2020/01/18 12:03
  • 天海祐希接棒米倉 披白袍當女醫剪超短髮

    日本女星天海祐希,總是給人霸氣又有威嚴的形象,新作品飾演腦外科醫師,剪掉20公分的長髮,披白袍展現女強人形象,剛好米倉涼子的《派遣女醫》第六季剛畫下完結篇,讓新一季的日劇又有女醫角色出現。
    2019/12/27 15:51
  • 告別平成職場文化 《我要準時下班》喊心聲

    橫跨「平成」與「令和」兩個時代的日劇《我要準時下班》,開播沒多久,引起許多日本網友討論,觀眾們對於對白和情境都超有感,另外天海祐希和福山雅治主演的《女王偵訊室3》,首集就拿下14.7%的好成績。
    2019/04/30 11:48
  • 天海祐希喊「帥哥」 福山雅治:是90年代的事

    48歲日本男星福山雅治最近登上新年特別節目,其中天海祐希扮演老闆娘,猛叫福山雅治帥哥,讓福山雅治妙答說「我當帥哥已經是90年代的事」,還自爆當時大家對他的稱呼是「最想擁抱的男人」。
    2018/01/07 13:11
  • 日本Beyonce來了! 廣瀨鈴秀舞技拜師渡邊直美

    「廣告女王」廣瀨鈴和「日劇女王」天海祐希合作的新片《青春後空翻》,改編自轟動亞洲的真實事件:日本福井高中的女子啦啦隊,因為教練擁有前進好萊塢的遠大志向,將一群烏合之眾集結起來,改造並訓練成為舞藝超群的團體,從無人看好到前進美國參加啦啦隊比賽,還5度拿下世界冠軍,勵志又感人的故事,讓該片獲得觀眾96.9%的好評。
    2017/08/22 12:27
  • 阿部寬與天海祐希演繹婚姻危機 搞笑超展開

    結婚20年以上的夫妻「熟年離婚」,在日本已經是司空見慣,儼然成為一種社會現象,成為小說、日劇或電影的靈感來源,今天我們要介紹的新片,就是改編自知名小說《家庭餐廳》,阿部寬和天海祐希扮演一對結婚27年的夫妻,在兒子搬出去自立之後,卻對老倆口的生活無法適應,阿部寬與天海祐希,這兩位日劇天王、天后,飆起戲來讓人捧腹大笑,又不失溫馨,加上身邊親朋好友各自的遭遇,相信都會讓人對家庭與親情,有另一番的體會。
    2017/06/15 19:53
  • 「柯南」20週年 劇場版電影3天賣2000萬

    適逢《名偵探柯南》20週年,推出紀念劇場版《純黑的惡夢》,在日本大賣19.6億元打破歷年紀錄,台灣上映短短3天,全台開出將近2000萬的票房,比去年的劇場版成長將近30%,片中還找來女演員天海祐希,替關鍵角色配音。
    2016/08/02 13:01
  • 柯南電影再破紀錄!票房高達60億日元

    《名偵探柯南》第20部劇場版《名偵探柯南:純黑的惡夢》票房再創新紀錄,上映51天突破60億2,050萬日元,柯南系列總票房更突破600億日元,已破系列作品劇場版最高票房紀錄,成為票房收入最好的一部作品。
    2016/06/07 16:55
  • 天海祐希不偽裝 單身也很快樂

    曾獲封日本好感度女王的天海祐希,最近在日劇《偽裝夫婦》中,再度與人氣編劇家遊川和彥合作,劇中她與25年前分手的舊愛澤村一樹重逢,還答應假結婚要求,戲外她則被爆與大6歲男星真田廣之密戀,但她坦言相當享受單身生活,也不會因為周遭壓力影響,樂當單身貴族。
    2016/02/01 18:13
  • 日本演藝女王天海祐希 獨家專訪暢談演藝路

    日本藝人天海祐希日前來台宣傳電影《蒼之亂》,第一次來台的天海祐希剛下飛機就被大批粉絲熱情包圍,讓她感動落淚,她也接受TVBS看板人物獨家專訪,一起來看看天海祐希的女王傳奇。
    2015/06/21 09:56
  • 「像牛蒡一樣」天海祐希小時被嫌瘦、黑 長大脫胎換骨

    日本演藝女王天海祐希,日前來台唯一接受《TVBS看板人物》主持人方念華的專訪。曾經成功詮釋認真的「老師」,以及有著強勢風格,且充滿信念的「女主播」天海祐希,和私下被大家暱稱「老師」的方念華,兩位「老師」、「主播」相見,讓兩人份外投緣。兩人暢聊天海祐希從影生涯,提到今年天海祐希被日本年輕女性選為「最想成為的人」第一名,但其實她小時候被祖母叨念:「像妳這樣瘦巴巴、黑肉底,看上去就像牛蒡一樣的孩子,才當不了演員!」並希望她繼承美容師的家業。幸好在母親的支持下,鼓勵著她說:「永遠要做妳自己!」讓天海祐希還是朝著自己的夢想,進入寶塚歌劇團。
    2015/06/20 00:14
  • 天海祐希首登寶島 見上百粉絲感動落淚

    歌劇團出身的日本女星天海祐希,4日首度抵台為電影版舞台劇宣傳,2年前因心肌梗塞病倒,現在再度站上舞台,沒想到這趟3天兩夜台灣宣傳行,因為看到上百位粉絲熱情接機,加上台灣在311日本震災十的幫忙,讓她感受到台灣粉絲滿滿的愛及熱情,落淚足足5分鐘,記者會上也眼眶泛淚不時拭淚!
    2015/06/05 11:07
  • 【FOCUS新聞】走過百年非僥倖 「寶塚」校慶盛大

    清一色由女性組成的日本寶塚歌舞團,華麗的歌舞與反串表演風靡無數粉絲,而在背後培育團員的寶塚音樂學校,也迎來盛大的百年校慶,2300名返校的校友中,最受矚目的就是當紅的日本女星天海祐希,她當年是以第1名考進寶塚,又以最快速度爬上男主角的位置,堪稱是寶塚最閃亮的一個活招牌,其他還有最美麗的歐巴桑黑木瞳、日本前首相夫人鳩山幸都出身寶塚,也讓寶塚音樂學校成為許多懷抱星夢的少女心中的第1志願。
    2013/07/18 22:27
  • 日劇女王倒下! 天海祐希心肌梗塞

    主演多齣日劇,對很多台灣觀眾並不陌生的日本知名女演員天海祐希,昨天驚傳因輕微心肌梗塞,入院就醫,她參與演出的舞台劇,因此突然喊停,消息一出,讓很多粉絲相當震驚。
    2013/05/09 21:35
  • 【FOCUS新聞】45歲當紅女星天海祐希 心肌梗塞

    連續4年在日本「最理想的上司」民調中,榮登榜首的女星天海祐希,日前驚傳因輕度心肌梗塞住院,近期的演出計畫全面停擺,很多人非常驚訝,身高172公分,身材瘦高的天海祐希竟然會出現心肌梗塞的問題,根據統計,日本1年約有4萬個急性心肌梗塞病例,而像天海祐希這樣40多歲的女性,發病率大概在2%到3%左右,幸好她的症狀輕微,而且及時發現,只要遵從醫囑,靜養一週到10天,就能康復了。
    2013/05/09 20:50
  • 天海祐希因輕微心肌梗塞 週一入院

    日本連續劇天后「天海祐希」,傳出罹患輕度的心肌梗塞,目前正在醫院療養中。
    2013/05/08 13:33
  • 天海祐希 銀幕作品扮溫柔母親

    除了好萊塢電影之外,影迷們最近也可以看到許多來自日本以及義大利的作品,其中像是阿部寬、江口洋介以及天海祐希,他們在銀幕上的精采表現,不輸偶像劇裡的演出。
    2007/10/01 09: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