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生田未來跑友蔣介文庭庭台中台灣地震模里西斯租屋Lulu性侵
  • 搜尋:

    天氣炎熱 結果共593筆

  • 日文女神家中冷氣壞了!「脫掉消暑」秀北半球 全場驚呼:壞得好

    「日文女神」長瀨昆妮因擁有姣好身材與甜美外貌,加上過去擔任直播主連千毅的「秘書」,一舉擄獲大批粉絲的喜愛。不過,就在近日天氣炎熱之際,長瀨昆妮竟在Instagram發文抱怨,稱家中的冷氣無故壞掉,害她「只好脫掉」消暑。照片曝光後,立刻引來大批粉絲朝聖。
    2024/04/22 10:59
  • 水庫拉警報!從南到北3大水庫蓄水量不到21% 這座僅7%

    這幾天天氣炎熱,降雨量也不多,也讓不少水庫水情吃緊,氣象專家林得恩指出,目前有3座水庫總蓄水量不到21%,2座水庫總蓄水量介於21%至30%之間。
    2024/04/17 09:38
  • 天氣太熱啦!搜救犬Hero「跳溪」沖涼 上岸不忘繼續找

    花蓮地震造成嚴重災情,搜救行動仍在全力進行中。負責砂卡礑步道的搜救犬Hero,在搜尋任務期間疑似天氣炎熱,趁著工作空檔,跳進溪水中游泳,稍作休息後,立刻返回岸上,繼續展開搜救工作,不斷嗅聞尋找失聯的新加坡夫妻。
    2024/04/11 17:28
  • 臭氣漫彰化海堤!「580隻鴨屍」2天撈完 動防所要追無良業者

    彰化縣二林鎮22日才剛爆發一起禽流感,導致近2萬隻雞遭到撲殺事件,沒想到23日大城鄉又出現580隻死鴨遭分別丟棄至海堤與排水區,加上天氣炎熱,現場惡氣沖天,動防所接獲通報後,除了協請水利資源處費時2天打撈屍體,也將鴨隻檢體採樣送農業部獸醫研究所進行檢測,動物防疫所也表示,已請警方調閱監視器,清查亂丟鴨屍的農民。
    2024/03/26 17:22
  • 超臭!台中大里上萬魚「集體翻白肚」 環保局揭致死原因

    台中市大里區頭汴坑溪今(25)日出現魚群暴斃事件,上萬條魚隻集體翻白肚的畫面十分駭人,加上天氣炎熱,惡臭味不斷飄散。民眾黨市議員江和樹接獲陳情也到場關心,並質疑是上游不肖業者偷倒含有重金屬的廢水,不過經環保局調查後,認為是天候、氣溫以及當地布袋蓮、藻類過量生長,才導致最終溶氧量不足所致。
    2024/03/25 14:25
  • 06:00天氣即時報/比照辦理!嘉義昨39.1度 今仍3字頭 這天溫度降

    周日各地天氣炎熱,嘉義縣馬頭山測站下午2時55分測得39.1度高溫,中央氣象署指出,今日天氣與昨日類似,中南部預估高溫可到34度。
    2024/03/25 04:36
  • 罵聲連連!岡山1小時停電2次居民受困 餐廳停擺大不便

    高雄市岡山地區清晨5點多、早上7時多,連續發生2次停電意外,不僅交通號誌無法運作,餐廳業者的冰箱疑似因此故障,沒電可用,只能暫停備料,由於天氣炎熱,員工抱怨連連,住家的電動鐵捲門無法開啟,住戶一度受困屋內,罵聲連連,總計影響500多戶人家!還好緊急搶修,上午近10點恢復供電,台電表示,應該是不明物體碰觸高壓電線路造成。
    2024/03/24 14:21
  • 鹽沼突變「芭比粉」!地球沸騰 近12個月創12.5萬年最熱一年

    美國夏威夷茂宜島,自然保護區的鹽沼,最近水面突然變成夢幻的粉紅色,吸引大批遊客駐足,但專家指出,其實是鹽分過高才變色,背後原因是天氣炎熱和乾旱危機。最近就有一份最新報告指出,近12個月是地球12.5萬年來,最熱的一年。
    2023/11/11 13:57
  • 別再體態焦慮!中醫師教「4招」輕鬆擊退水腫又燃脂

    天氣炎熱時,許多人都會穿著較輕薄的衣物,但有不少人會憂慮自己的體態是否完美,面對減肥的需求,昌盛堂中醫診所的中醫師宋宛蓁認為可以從脾胃著手改善代謝,並藉此解決水腫問題。
    2023/11/10 14:51
  • 蚊蟲齊飛!台中沙鹿「超噁垃圾山」堆到比人高 環保局開罰

    台中市沙鹿區近日有民眾表示,在沙田路上的沙鹿農會旁的巷弄內被堆放「比人還高」的垃圾山,由於近日天氣炎熱,垃圾發出惡臭味,讓不少民眾擔憂恐造成蚊蟲孳生,要求相闗單位儘速改善。對此,環保局表示,因土地所有人國產署未依規定限期清理,已開罰1200元,將儘速派員強制清除。
    2023/10/02 10:53
  • 雞蛋變皮蛋?下鍋驚見「黑蛋」 民眾:不敢吃

    全台陸續出現問題蛋,高雄有民眾煮水煮蛋,切開後發現成黑褐色,懷疑買到壞蛋。台北市則有消費者從雜糧行買了10顆雞蛋,下鍋一煎流出黑色稠狀物,還飄出惡臭,業者回應雞蛋產地是彰化,並非進口蛋,可能是最近天氣炎熱,蛋保存不當變質。
    2023/09/28 19:34
  • 比珍奶更NG!手搖飲「最肥8配料」曝光 冠軍又油又甜別亂喝

    台灣手搖飲料店林立,許多民眾除了會在天氣炎熱之際上門消費,也會加點一些含有高糖分的配料。不過,營養師高敏敏就對此指出,其實市面上共有8種配料隱含非常高的熱量,即使點了一杯無糖飲料,也可能在無意間把超高熱量吃下肚。
    2023/09/15 09:05
  • 房屋傾斜 限時20分鐘進屋收受災戶不適

    受災戶開放回家第一天,順利結束!市府考量安全性、以及身體狀況,住戶分梯次進入屋內、限制二十分鐘,但還是有居民拿完東西,感到身體不舒服,出現暈眩的狀況,幸好沒有意外發生,但天氣炎熱、加上屋況不佳,收拾物品相當耗費體力,就有受災戶怒嗆,要基泰總經理一起來搬。
    2023/09/12 19:49
  • 冷氣傳怪聲變不冷!打開「一整片結冰」 家電專家揭2原因

    夏季天氣炎熱難耐,每日飆破30度的氣溫,讓大部分人一回家就想馬上開冷氣,如果晚上睡覺不開冷氣,還很有可能被熱醒。對此,一名網友表示,他意外發現家中冷氣變得不冷,甚至頻頻發出怪聲音,打開檢查映入眼簾的居然是滿滿的冰霜,讓首次看見此情況的他震驚不已。
    2023/09/12 14:07
  • 周杰倫開唱爆受傷「遭困鐵球機關20分鐘」 唱片公司回應了

    天王周杰倫今(8)晚在大陸天津舉辦「嘉年華」演唱會,豈料竟因舞台機關出問題,導致他被困在舞台上的旋轉鐵球裡20多分鐘,天氣炎熱加上在密閉空間,有現場歌迷指出他被撞到受傷、嘔吐。
    2023/09/09 00:02
  • 夏季電費「1萬變1千6」!她曬明細曝只做1事 網轟:不科學

    夏季天氣炎熱難耐,白天氣溫飆破30度,不少家庭紛紛汰換家中老舊冷氣、裝上全新變頻冷氣,避免負擔過於昂貴的夏季電費。對此,一名換上4台新冷氣的網友特別有感,收到新一期電費單的她震驚不已,每次近1萬元的電費居然只剩下1617元。
    2023/09/01 14:06
  • 出國度假玩水染這細菌!婦人腳組織壞死 被迫「斷趾求生」

    天氣炎熱,不少民眾選擇到海邊度假、戲水,但民眾在戲水前,一定要留意是否有傷口,以免被海洋弧菌感染而樂極生悲。台中市一名70歲的陳姓婦人,就因腳趾有小傷口,卻未注意使傷口接觸海水,導致左腳第二腳趾遭受感染,最後不得不「斷趾求生」。
    2023/08/29 13:41
  • 泰式料理怎點最好?這道「熱量炸彈」別碰 青木瓜超營養可多吃

    最近天氣炎熱,不少民眾會選擇酸酸辣辣的泰式料理來開胃,但要點那些料理,才能吃的清爽還無負擔?營養師建議,泰式料理中的沙拉涼拌類熱量低,而泰式打拋豬看似很健康,但因為料理口味太重很下飯,容易熱量大爆炸。
    2023/08/29 10:53
  • 益生菌不是萬靈丹!專家分析腹瀉常見6原因 這樣緩解最有效

    夏季天氣炎熱,是腸胃炎和食物中毒的高風險時期。營養師提醒民眾,日常生活中有6種原因容易造成腹瀉,另外吃益生菌雖然可以緩解腹瀉問題,但由於腹瀉的原因眾多,還是要從源頭處理、對症給營養,才能徹底改善。
    2023/08/28 14:37
  • 髒!羅馬競技場驚見「老鼠逛古蹟」 全市700萬鼠伴市民

    義大利羅馬是不少人心目中的旅遊勝地,不過近日卻有遊客在社群平台上Po文,表示知名羅馬競技場附近出現老鼠大軍。羅馬市政府也坦言,由於觀光人潮眾多加上天氣炎熱,有利於老鼠繁衍,如今該市約有700萬隻老鼠與市民共存,平均每個人養了2.5隻,將從本週開始採取「捕鼠」行動,希望還給市民及遊客一個乾淨的羅馬。
    2023/08/27 12:48
  • 只能偷開冷氣!她不爽住家裡被限制 網揭「1點」冷回:別抱怨

    天氣炎熱,許多人在室內皆會開冷氣避暑,不過若開冷氣時間被限制恐怕引發爭執。有一名網友在Dcard上分享自己暑假回家卻只能「偷偷開冷氣」,表示自己的媽媽為了省電,限制一家人開冷氣的時間、若偷偷開還會被罵,讓她相當不習慣且覺得很想搬回學校宿舍住。此文一出,不少網友點出關鍵點是「有沒有付冷氣費用」,若沒有付則不該抱怨。  
    2023/08/24 11:56
  • 天氣複製貼上!午後雷雨炸到週六 低壓發展機率增「不排除成颱」

    台灣現階段雖處於較弱的高壓邊緣環境,但仍受到偏南風的影響,因此位於迎風面的南部沿海地區,明(23日)清晨時會有短暫陣雨,至於西半部和山區,都將出現午後雷陣雨,不過氣象粉專「天氣風險 WeatherRisk」也提醒,近期上午天氣炎熱,民眾外出務必特別留意防曬,以免中暑。
    2023/08/22 19:59
  • 把握暑假尾聲走訪石碇烏塗農再生社區 用雙手玩出彩色記憶

    暑假期間天氣炎熱,爸媽正苦惱不知該帶小朋友去何處放電嗎? 新北市農業局推薦把握暑假尾聲,走進新北郊山來一趟石碇烏塗農再社區特色農旅體驗,會是個消暑的好選擇!烏塗社區推出特色農遊,除了帶民眾走進生態豐富的親山步道與四分子步道外,更有植物染及手拉麵線等有趣DIY活動可以參加,讓小朋友用雙手玩出彩色記憶,感受在地傳統文化魅力。
    2023/08/22 09:00
  • 黃氏兄弟拆夥?瑋瑋合體哲哲揭真相 突爆「有人暈倒」嚇壞他

    在YouTube擁有逾200萬訂閱的「瑋瑋」黃挺瑋,8月起正式以歌手身份,今(19)日在信義區舉辦台北簽唱會,吸引逾500名大小粉絲到場。哥哥哲哲則以神秘嘉賓之姿站台,更送上超大罐「瑋」他命,幫瑋瑋加油打氣。但因天氣炎熱,加上現場擠得水洩不通,突有1名女子暈倒在地,嚇壞不少粉絲。
    2023/08/19 16:31
  • 毛孩中暑恐熱衰竭!獸醫提供5大消暑妙招 讓寵物舒服度過夏天

    天氣炎熱時不只是人容易因缺乏水分導致中暑,身上披滿毛皮的毛孩也一樣會中暑,嚴重時可能因腎衰竭死亡,飼主不可不慎。獸醫師提供5大消暑妙招,讓毛寶貝也能過一個清涼的夏天。
    2023/08/18 15: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