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天氣太冷 結果共116筆

  • 103歲翁蜷縮躺「上鎖」蝦皮店 路人嚇壞報案

    新北市一名高齡103歲老翁,疑似因為天氣太冷,跑到沒有店員的「蝦皮智取店」,直接躺在地板上睡覺,甚至還把大門給鎖上,睡了至少4個小時,導致要來取貨的民眾都無法進入,擔心有危險,找來警方協助。員警到場馬上認出這名老翁,因為他有失智症狀,已經迷途兩次的紀錄,也通知家屬把人帶回。
    2024/02/26 19:39
  • 桃園阿伯出事啦!騎車前先喝酒「暖身」又闖紅燈 下場慘了

    桃園市桃園區今(30)日上午一名78歲劉姓老翁騎乘電動自行車行經路口時,竟無視路口紅燈直接穿越馬路,一旁正在值勤的員警發現後將他攔下,盤查時發現老伯全身酒氣,實施檢測酒測值為0.29MG/L,但劉男卻強調自己沒喝酒,不久後員警就在他車廂發現2瓶竹葉青酒,此時老伯才想起,「因為早上天氣太冷,出門運動前喝了2口酒暖身」,最終劉男被依法移送偵辦。
    2024/01/30 14:25
  • 暖氣開了也沒用!「3招數」提升效果 打開電扇很重要

    由於受到超級寒流的影響,全台灣已經冷颼颼快要一個星期了,不少民眾都會在室內打開變頻冷氣裡的暖氣模式,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天氣太冷,還是有許多人覺得室內溫度沒有變暖,對此台灣電力公司分享3個招數,可以讓暖房的效果、效率更好。
    2024/01/28 14:01
  • 寒流襲天冷下不了蛋!雞蛋「連兩週喊漲」 明起再漲2元

    上週因為入冬最強寒流導致全台急凍,就連蛋價也被影響,由於國內傳出蛋雞天氣太冷下不了蛋導致產量銳減,台北市蛋商公會理事長林天來今(28)表示,蛋價將從明日起調漲2元,產地價來到42.5元、批發價52元,為國內蛋價連續2週調漲。
    2024/01/28 10:53
  • 寒流襲「產蛋量降」!殼蛋漲2元 液蛋恐也變貴

    春節快到了,雞蛋用量大增,但這幾天又碰上寒流,天氣太冷,母雞產蛋率下滑,蛋商公會就說,殼蛋價格即日起漲2元,另外還有烘焙常用的液蛋,未來可能也要漲價,但都還要再觀察。另外,不只雞蛋,農作物也容易受寒害影響,雲林就有農民為秧苗跟草莓覆蓋帆布,避免它們凍傷。
    2024/01/23 14:20
  • 鬧鐘叫不醒!專家曝冬天賴床「3大原因」 工作太忙也有關

    每年只要進入冬季,大家多少都會有一定程度的感覺,覺得天氣太冷了,想要一直賴床,不想起床。對此,胸腔暨重症專科醫師黃軒,分享了人們冬天為什麼,會一直想賴床的3大原因,其中一個理由就是人們太焦慮了,因此進一步影響到晚上休息。
    2024/01/13 21:38
  • 太冷了! 侯友宜、廖偉翔車隊掃街疑凍到臉凝結

    今天(12/24)侯友宜在台中替自家立委候選人廖偉翔站台,車隊掃街時天氣太冷,2人疑似臉被凍到一度有些僵掉,還好依舊有不少熱情支持者,沿路不斷揮手,另外,侯友宜在受訪時批評綠營打詐不力,強調自己當選的話,未來國民黨執政跟立委合作,保證任期內詐騙少一半。
    2023/12/24 19:33
  • 29歲男深夜山區喝咖啡 疑天冷頭暈「口吐白沫」送醫不治

    雲林縣一名29歲林姓男子昨(23)日深夜前往古坑山區一間露天咖啡廳喝咖啡,卻疑似因為天氣太冷,造成林男突然頭暈昏倒,甚至還口吐白沫,嚇得友人立刻對其進行CPR急救,警消獲報趕抵現場時發現林男已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
    2023/12/24 16:17
  • 綠衣好顯眼! 車手竟穿「看守所收容人外套」取款

    彰化警方抓詐騙車手,發現他身上還穿了一件綠色印有「立德」字樣的外套,原來這是台北看守所收容人的外套,這名車手才因詐欺被起訴,停押後出了看守所,因為天氣太冷又沒錢,只好穿著看守所發的外套,繼續當車手!
    2023/11/25 19:45
  • 美包機闖跑道起飛險「撞機」 駕駛扯:太冷我鼻塞

    美國在過去幾個月以來發生多起驚險飛安事故,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NTSB)3日證實,波士頓機場在今年2月時,曾經差點發生一起飛機對撞事故。當時一架美國包機在未經許可的情況下就起飛,差點和降落到一半的捷藍航空(JetBlue)飛機擦撞,迫使捷藍航空在距離地面不到10公尺的情況下復飛才避免重大意外。事發後,包機駕駛宣稱自己當天因為天氣太冷「鼻塞」,還說「我也不知道我怎麼了」。
    2023/08/04 11:02
  • 艾成弟「心肌梗塞」猝逝 5潛在危險加速血管脆化生鏽

    天冷最怕心肌梗塞、腦中風、腦出血索命!ICU加護病房護理師林婷表示,前幾天天氣太冷,加護病房一晚就收治了10多位心肌梗塞、腦中風患者,甚至有人送醫幾小時就送命,而分析這些患者絕大多數都有三高問題,建議民眾真的要控制飲食,3種類型的食物絕對要少碰為妙。
    2023/03/22 13:40
  • 冷到全身不正常!柯文哲一日北高凌晨達標 黃珊珊也完賽

    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在擔任台北市長期間,開始在228連假期間,多次挑戰自行車一日雙塔、一日北高,卸任台北市長後,柯文哲今年繼續參加活動,首度使用電輔車,於25日清晨自台北出發,並於26日凌晨3時18分抵達高雄,相較去年早了10分鐘抵達,不過由於天氣太冷,柯文哲由於天氣太冷了,柯文哲在騎完後便逕自奔上保母車。而台北市前副市長黃珊珊今年也首度一同騎完全程。
    2023/02/26 10:01
  • 天冷量少!情人節玫瑰漲1到2成 99朵花近8千

    今天是情人節,不少人都會想送玫瑰花給另一半,不過今年由於天氣太冷,玫瑰花產量比往年少,價格也跟著漲,平均漲一到兩成,而萬年不敗的紅玫瑰,價格變動更多,比往年漲了3到5成,換算下來,若想浪漫的送99朵玫瑰,可能得花上近8千元,想表達心意,今年口袋得要夠深。
    2023/02/14 13:02
  • 八點檔女星失足滾落山坡!低溫6度爬山 「屁股抽筋」釀意外

    黃文星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飾演的徐安康陰錯陽差到壹品集團生活,鬧出不少笑話,逗樂許多觀眾。日前拍攝陳仙梅、王瞳、黃文星、王凱、李又汝等人一起在低溫6度登山的劇情,還安排王瞳踩空滾落山坡,她苦笑表示,這是自己在同一部戲裡第二次滾落山坡,不過這一次可能天氣太冷,加上全員真的是邊爬山邊拍,結果大腿直接抽筋,動彈不得。
    2023/01/30 19:08
  • 奪走顏曉筠螢幕初吻 曾子益開親前「鼻涕流出」糗爆

    藝人曾子益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將與合夥人顏曉筠親密熱吻。曾子益表示當天低溫6度,兩人在戶外一直發抖,尤其聽到這一場吻戲是顏曉筠的螢幕初吻,曾子益格外慎重,只是天氣太冷,要吻下去前一刻曾子益的鼻涕忍不住流下來,讓他哭笑不得,好在導演緊急喊卡,化解悲劇。
    2023/01/04 13:49
  • 天氣太冷?裝潢師傅才剛停好車 下秒昏迷倒臥停車格送醫不治

    寒流持續發威,今(24)日清晨全台各地更出現10度以下的低溫!基隆1名42歲彭姓裝修師傅,今日上午騎機車到新北市汐止工作時,路途中突然感到身體不適,彭男將機車停妥後稍做休息,未料下一秒突然昏倒在地,警消獲報到場後發現他已無生命跡象,送醫後仍不治身亡。
    2022/12/24 15:48
  • 急凍!中部5縣市超過200人送醫 13人命危

    連日來的寒流,全台各地都有人冷到緊急送醫!統計19日早上至20日下午,中部各縣市就有超過200件非創傷緊急救護案件,當中更有13人到院前死亡,雖然沒辦法確定都是天氣太冷導致,但醫師也提醒老人家和三高患者,這幾天要特別注意身體。
    2022/02/20 22:06
  • 美國佛州天氣太冷!天上竟降「綠鬣蜥雨」 氣象局籲小心

    美國佛州近日拉響低溫警報,氣象局警告居民應該小心天空降下「綠鬣蜥雨」。這種奇特現象是因為低溫導致綠鬣蜥進入暫時休眠,當牠們睡在樹上時就極有可能落下,搞不好會不小心砸在路人頭上。
    2022/01/26 16:41
  • 從頭暖到腳!日常5招抗寒必備小撇步 吃它還可加速代謝

    全台灣冷颼颼!已經持續低溫好幾天,氣象局也陸續發布低溫特報。不過天氣太冷除了對老年人影響最大外,就連本身患有心血管疾病的人也都被列在高危險族群內。對此,知名營養師高敏敏表示,天冷血管易忽冷忽熱增加猝死風險,除了倚靠衣物保暖外,平常多吃4種產熱食物,還能提高身體代謝。
    2022/01/15 05:24
  • 碰!洗熱水澡拉門玻璃「自爆」 2童傷濺血

    新北市兩名孩童,日前在浴室洗澡時,玻璃拉門竟突然自爆,導致碎片噴濺受傷。事後一查才發現,疑似是因為天氣太冷洗熱水澡,是溫差惹的禍。專家表示,過去民眾居家衛浴大多使用強化玻璃,雖然強度高、但相對危險,反而是膠合玻璃,即使碎裂不會造成嚴重噴濺。
    2021/01/17 19:41
  • 天氣太冷想喝酒!慣竊超商行竊洋酒 栽了

    天氣冷颼颼,竊賊竟然到超商偷酒喝!這是發生在台南,一名43歲的慣竊,沒錢買酒,他鎖定一家酒類產品擺在距離櫃檯較遠處的超商行竊,還特別租機車當交通工具,以為不會被發現,沒想到,監視器拍下他行竊的過程,警方以車追人,還是將他給逮到。
    2021/01/15 11:31
  • 太冷了!「蒸氣SPA」用到睡著 疑短路釀火

    天冷用蒸氣SPA取暖,竟引發火警意外!昨晚(10日)11點多,宜蘭市自強路上一間3層樓的住宅,突然起火燃燒,原來因為天氣太冷了,林姓婦人在2樓,使用蒸氣SPA暖身,卻不小心睡著,疑似因為使用時間太久,導致電線過熱起火,不過其實這蒸氣SPA裡頭的溫度,將近50度,就有業者建議,電線要選擇新而且寬度粗一點的,會比較安全,使用時間,最好也別超過10分鐘。
    2021/01/11 13:01
  • 狂!女怨寒流太冷「洗澡會死掉」 網笑:已4天沒脫過衣

    這幾天全台氣溫急凍,緊接著明(10)日還有新一波寒流來襲,部分地區甚至有機會出現10度以下的低溫,讓不少人直呼凍未條。一名女子就發文表示,最近天氣太冷,連上廁所屁股都要結冰,更別說是洗澡了,簡直是種折磨,一想到之後還有寒流報到,就讓她忍不住哀嚎「「我什麼時候可以洗澡?這種天氣洗澡會死掉啊啊啊!」
    2021/01/10 23:45
  • 天冷精神不濟? 母開車載3孩撞路燈釀4傷

    台南發生一起轎車自撞意外,42歲的母親載著三名幼童,疑似因為恍神,完全沒煞車就直接撞上路邊的燈桿,導致自己跟三名孩子4人都輕傷送醫,還好沒有大礙,警方對這名母親實施酒測值為零,研判是因為天氣太冷,開車恍神才會發生自撞意外。
    2021/01/09 12:46
  • 寒流凍壞供電設備 河南社區斷電近一周

    今天(1/8)中午開始,大陸微博湧入大量「限電」措施的哀號文章,網友紛紛抱怨,公司突然接到限電令,所以在寒流天零下低溫工作,都不能開暖氣,實在很崩潰。另外在河南一處上千戶的社區,則是因為天氣太冷,凍壞供電設備,已經將近一個星期,都沒電可用,住戶只能帶小孩到超市吹暖氣取暖。
    2021/01/08 20: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