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486先生撿屍滅蟑螂看診江國賓紅線違反規定軌道事故全中運
  • 搜尋:

    天宮二號 結果共8筆

  • 中國天舟一號 完成自主交會對接試驗

    新華社報導,中國大陸首艘貨運太空船「天舟一號」已於12日深夜,順利完成與太空實驗室「天宮二號」的自主快速交會對接試驗。
    2017/09/13 16:03
  • 克服無重力空間 茶膏泡出首杯「太空茶」

    在外太空想泡茶泡咖啡,可是高難度,因為在無重力的情況下,無論是咖啡還是茶葉一倒出來,全都會散開飄在空中,連水也會成水珠狀飄浮空中。大陸克服了這個問題,在剛剛返回地球的天宮二號上泡出了首杯「太空茶。」
    2016/11/21 18:00
  • FOCUS/大陸神舟十一號 成功對接「天宮」實驗室

    最新發射升空的神舟11號太空船在距離地球393公里的高空和天宮二號實驗室,成功對接,兩名太空人展開長達30天的停留,這將創下大陸航天史上逗留太空最長的紀錄,這段時間兩人將按計畫進行多項科學實驗,其中包括用腦波指揮機器人以及在微重力的空間下,培養繁殖人類食用的蔬菜,日本學者評估,隨著大陸研發太空技術的提升,未來把太空站租借給其他國家,將可能進一步發展太空外交。
    2016/10/20 19:51
  • 大陸神舟11號升空 挑戰最長載人飛行

    「大陸神舟十一號」太空船順利發射升空,這意味著大陸又往建造太空站的目標往前邁一大步;這次的任務將是中國大陸目前持續時間最長的太空飛行任務,主要目的是為大陸太空站「天宮二號」運送補給物資,驗證太空船與太空站對接能力,並進行太空醫學實驗與科學實驗。
    2016/10/18 09:10
  • 星際美酒!大陸送葡萄上太空 盼宇宙輻射引突變

    大陸15日中秋夜裡成功發射「天宮二號」科學實驗室上太空,航太計畫又跨出重要的一步。外媒更報導指出,這次上太空的除了實驗裝備之外,科學家們還夾帶了多種專釀酒的葡萄,例如「赤霞珠」、「梅洛」和「黑比諾」等,想藉由「宇宙輻射」引發突變,讓葡萄能廣泛種植在大陸境內氣候較惡劣的環境,在拿來釀酒創造經濟產值。
    2016/09/23 14:11
  • 天宮二號中秋升空 陸太空計畫完成三分之二

    大陸的航太計畫,又跨出重要的一步。就在中秋夜,大陸成功發射「天宮二號」實驗室上太空,這象徵大陸航太計畫已經完成三分之二。在下個月中旬,神舟11號將載著兩位太空人進入天宮二號,開啟為期30天的研究任務。
    2016/09/16 20:59
  • 陸首個太空實驗室! 天宮二號成功發射

    中國大陸第一個真正的太空實驗室,在昨天晚間10點04分成功發射,定位於距離地面384公里高的太空軌道。
    2016/09/16 10:43
  • 選在中秋! 陸太空實驗室「天宮二號」奔月

    中國大陸第一個真正的太空實驗室「天宮二號」即將在今晚10點04分發射升空,天宮二號將創下多個第一,包括載人在太空中飛行時間最長的紀錄等,這個太空實驗平台將在太空中駐留30天,選在中秋夜奔月,更突顯了大陸官方在航太領域的企圖心,以及天宮二號的象徵性意義。
    2016/09/15 12: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