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江國賓喵喵486先生陸軍撿屍傳播妹洗腎 吳子嘉性侵
  • 搜尋:

    天安門 結果共490筆

  • 凌友詩以香港人大代表出席兩會 籲大家別再叫我「台灣女孩」

    大陸十四屆全國人大二次會議今天上午舉行預備會議,10點左右各省解放軍代表團大巴士相繼停靠在天安門廣場與人民大會堂廣場,數千名代表湧入會場,曾自稱「台灣女孩」的香港人大代表凌友詩受訪時表示,不要再叫她「台灣女孩」了,並表示兩岸關係應當成「內政」處理。
    2024/03/04 13:43
  • 大陸「兩會」前夕維穩 TVBS直擊北京增武警、臨檢路人

    中國大陸年度政治活動「兩會」即將開幕,今天(3日)舉行首場記者會,會議發言人是前國台辦主任劉結一,會中完全沒有觸及台灣議題。而為了籌備兩會,北京維穩進入「非常時期」,路上武警變多,靠近天安門的高樓陽台必須封閉,來看TVBS北京特派的觀察。
    2024/03/03 19:48
  • 日餐館禁陸客遭挑釁!傳黑幫「怒下江湖令」:肉搜鬧事網紅

    日本東京一間貼上「中國人禁止入內」字條的餐館,因為與多名抖音網紅發生衝突,引起各界關切,而在幾經騷擾後,餐廳老闆雖然撤下了字條,卻「參考」不少台灣網友的建議,在店門口、Google菜單等處張貼大量有關「64天安門」、「新疆獨立」甚至是「小熊維尼」的畫面,短時間引來大批鬧事陸客,如今更有消息指出,當地黑幫已經揚言介入風波。
    2023/12/17 20:22
  • 一直問百度AI「8964發生什麼事」 CNN慘遭打槍封鎖

    繼ChatGPT爆紅後,各大廠陸續推出自家的人工智慧(AI)機器人,像是谷歌Bard和百度文心一言(ERNIE),讓用戶能有更多元選擇。但《有線電視新聞網》(CNN)透過一連串測試比較後,發現所謂機器人背後,其實還是存在一定程度的人為干預,像是他們不斷向百度文心系統提問,有關「1989年6月4日發生了什麼?」這類題目不僅被無視,最後也讓其在多次違反規定下,帳號慘遭封鎖停用。
    2023/12/16 11:29
  • 驚爆購入北京上億四合院!房價翻倍猛漲 劉若英錯愕發聲

    演歌雙棲的女星劉若英(奶茶)2011年嫁給北京商人鍾小江,婚後育有1子。沒想到,近日被爆料,在中國北京購入四合院,房價飆破上億人民幣。對此,本尊昨(10)日親自發聲回應。
    2023/12/11 14:48
  • 歌頌毛澤東影片曝 陸配徐春鶯轟殘忍抹紅:誰沒兒時回憶

    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傳納有統戰背景的陸配徐春鶯,引起質疑,近期又爆出徐春鶯戴紅領巾、扮紅衛兵,高唱《我愛北京天安門》、歌頌大陸前領導人毛澤東的影片。對此,徐春鶯發聲明回應,當天聚會是中國兒童節,剛好有姐妹帶網購的紅領巾、唱兒時的歌曲,「難道認同台灣就不能有兒時回憶嗎?誰沒有童年、誰沒有回憶?」
    2023/11/04 11:29
  • 徐春鶯歌頌毛澤東影片曝 綠酸「難怪獲柯挺」

    新住民發展協會理事長徐春鶯,傳出可能被列入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名單後,她的陸配身份,屢遭綠營檢視。現在更有臉書粉專,PO出一段徐春鶯,過去高唱《我愛北京天安門》、歌頌大陸前領導人毛澤東的畫面。就被綠營立委質疑,是不是因為柯文哲,與徐春鶯都是毛澤東粉絲,才會選擇提名她!
    2023/11/03 23:30
  • 嚴防「悼念變示威」!李克強火化 天安門全力維安禁群聚

    中國大陸前總理李克強上周五(10月27日)因心臟病在上海去世,以68歲成為中共歷來活得最短的國家領袖。遺體運往北京後,週四(11月2日)上午在八寶山公墓舉辦告別式並火化。儘管後事規格完全比照4年前過世的中國前總理李鵬,但包括北京與李克強老家安徽,都派出大量維安人員,對致哀人潮嚴格管控,全力防止「悼念變示威」,中共集權管制思想言行的本質也完全展現。
    2023/11/02 19:59
  • 李克強火化天安門戒備森嚴 港媒:官方禁止聚集北京

    中國大陸國務院前總理李克強今(2)天火化,不只,在葬禮的八寶山公墓周遭,有大批警力管控。同時,天安門廣場也加強戒備,必須提前預約,才能進入安檢。外媒拍到周邊路口,更是佈滿武警,甚至特警站崗。
    2023/11/02 19:28
  • 李克強告別式照片曝光 新華社:習近平等七常委送別

    大陸國務院前總理李克強的遺體,今天(11/2)在北京八寶山革命公墓火化,新華社證實,包括習近平等中共七大常委,都出席告別式。TVBS也在現場直擊,周邊道路都有大批便衣與特警站崗,保安人牆綿延數百公尺。
    2023/11/02 19:16
  • 李克強告別式遺體覆蓋中共黨旗 習近平握遺孀手表慰問

    中國大陸國務院前總理李克強27日突發心臟病逝世,遺體今日在北京八寶山革命公墓火化,天安門也降半旗哀悼。社群平台上流出多張李克強告別式上的照片,可以看見李克強的遺體上覆蓋著紅色的中共黨旗,現場除了李克強遺孀程虹,還有包括習近平在內的多位中國共產黨黨員也出席。
    2023/11/02 15:31
  • 多張李克強靈堂照曝光 時事評論人士嘆「北京草木皆兵」

    中國原總理李克強日前突發心臟病,最終於27日0時10分在上海逝世、享年68歲,其遺體2日以「正國級待遇」在北京八寶山火化,不過1日先是有2張李克強的靈堂照片在網路上流出,如今又有更多現場照片曝光,包含李克強遺孀程虹接待賓客、賓客在靈堂以雙手向李克強遺像祭拜和寫著「李克強治喪辦公室」的訃告等。
    2023/11/02 10:14
  • 李克強遺體今北京火化 天安門降半旗再登微博熱搜第1

    中國國務院前總理李克強上周五(27日)因心臟病發於上海逝世,享年68歲,各界紛紛表示哀悼;李克強的遺體今(2日)在北京進行火化,據中國大陸官媒報導,首都天安門已降半旗悼念,相關話題也再度登上微博熱搜榜第1名。
    2023/11/02 09:38
  • 李克強11/2火化 網傳管控悼念花燭實探北京八寶山

    北京官方公佈,大陸前國務院總理李克強,遺體將在11月2日火化。當天包括天安門等公家機關,以及大陸駐外使領館,都將降半旗。北京有不少民眾說,希望當天有機會到場獻花致意,送李克強最後一程。
    2023/10/31 20:31
  • 杭州亞運/陸跨欄選手賽後溫馨擁抱 照片驚現「六四」被刪除

    中國大陸田徑選手林雨薇、吳艷妮在杭州亞運在女子100公尺跨欄決賽後擁抱給予彼此鼓勵,而溫馨的照片也被中國《央視》選中,發文祝賀兩人。然而她們的貼在身側的選手編號組合在一起正好是「六四」,構圖觸及天安門事件的敏感數字,隨後這張照片在中國各大社群平台上被刪除。
    2023/10/05 11:58
  • 從新疆搭車3天也要來!大陸74週年國慶 30萬民眾齊聚天安門

    北京天安門廣場今(1日)早上舉行國慶74週年升旗儀式。陸媒報導指出,有逾30萬名民眾聚集在天安門廣場觀看國慶升旗儀式。
    2023/10/01 11:26
  • 遭施壓?華裔男星「中國巡演」 突辭天安門音樂劇

    美國今年10月有1齣有關「六四天安門事件」的音樂劇將進行首演,不過擔任主角的華裔男星近日卻突然宣布「辭演」,由於他宣布消息時恰好正在中國進行巡演,敏感的時間點讓外界懷疑他是受到施壓才放棄演出。
    2023/08/31 11:34
  • 「山道猴子的一生」紅到大陸! 男主角六四上衣「被打碼」

    由創作者Eric Duan繪製的動畫「山道猴子的一生」近日爆紅,上下集合計已經突破千萬觀看,寫實的故事橋段引起台灣人共鳴,現在也紅到大陸!卻被發現男主角的衣服悄悄「被消失」,疑似因為涉及天安門事件。
    2023/08/23 10:30
  • 「不准有戰爭!我孫子才2歲」 台中豐田里長看板引熱議

    台中市豐原區豐田里長劉瑞銓在豐原大道一處路口的大型看板引起網路熱議!看板上的內容為「我愛台灣,誰都總統都可以!但是不准有戰爭,我的孫子才2歲」,有網友將看板照片分享到臉書社團,湧入大批網友留言,有人批評里長要去跟習近平說、有人則肯定里長所言很合理,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也說話,大酸看板應該掛在中國天安門廣場才對。
    2023/08/07 16:42
  • 波蘭民主紀念日 50萬人遊行批右派政府獨裁

    1989年6月4日,天安門事件的血腥鎮壓讓人難忘,與之對比的是,34前年的同一天,東歐波蘭擺脫共黨統治,舉行首屆民主選舉。如今在數次政黨輪替之後,今年6月4日波蘭首都華沙街頭,又出現50萬群眾聚集的反政府大遊行,民眾認為現在的執政黨「法律與正義黨(PiS)」打壓少數族群、違背民主與司法獨立原則,在墮胎、性別平權、以及與歐盟合作議題上,明顯背離民意。
    2023/06/06 19:53
  • 六四34周年 港嚴禁紀念.大陸兩代人「被失憶」

    美國紐約曼哈頓的「六四博物館」,選在今年6月4日開幕,收集各種紀念證物包括血衣、布條、影音證據等,希望這場犧牲上萬中國平民與學生的爭民主運動,不要被遺忘。過去在香港都能夠公開紀念六四,反送中運動與港版國安法實施後,香港自由不再,六四這天有六千警力在街頭戒備,裝甲車停在鬧區,任何對六四表示紀念與哀悼的人都立刻被逮。34年過去,中國大陸政府努力讓各種證據消失,後來至今的兩代人,幾乎不知道這場血腥鎮壓。
    2023/06/05 19:51
  • 港警六四抓捕民主人士、學生 民進黨籲盡快釋放、反省錯誤

    香港警方在「六四」前後拘捕20多名紀念「六四天安門事件」34周年親民主人士,其中還包括一名就讀台大城鄉所的港生,引發國際關注。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今(5)日中午表示,中共與港府在「六四」抓捕年輕學生與民主人士,對於民主自由人權等普世價值造成極大的戕害,民進黨要予以最強烈的譴責。
    2023/06/05 12:48
  • 六四34周年 港警捕23人控破壞社會安寧

    六四事件34周年,駐港的美國總領事館,和歐盟辦事處,在窗邊擺放蠟燭。另外包括,英國、波蘭、德國、荷蘭、加拿大駐華大使館也都在微博發文聲援六四悼念活動。香港警方表示,四日當天拘捕23人涉嫌破壞社會安寧。
    2023/06/05 12:02
  • 快訊/遭港警拘捕台大港生劉家儀獲保釋! 親友取得聯繫確認平安

    日前台大研究僑生劉家儀以及另名香港人士關振邦在香港維園噴水池以「個人悼念」方式,哀悼六四事件死難者及為「天安門母親」群體祈福,遭到港警帶走。最新消息劉家儀已經在48小時內獲保釋,同時她也在個人臉書感謝各界關心。對此台大研究生協會也證實,的確有朋友和她卻得聯繫,確認劉家儀平安,未來劉家儀是否會繼續唸書以及規劃,則是尊重她的個人意願。
    2023/06/05 11:45
  • 研究生悼六四遭港警逮 台大生聲援「快放人」

    有台大研究生,在香港參加哀悼六四天安門活動,遭到警方以「煽動意圖」等罪逮捕,而台大就有幾名學生今天(4日)傍晚,集結在自由廣場聲援,而台大則回應,學校正和相關單位積極聯繫中,希望主管機關能提供協助。
    2023/06/04 22: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