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天哥 結果共15筆

  • 中華職棒/李凱威突襲短打建功 味全龍險勝中信兄弟

    昨(20)晚​​在天母繼續龍象大戰,味全龍以2比1戰勝了中信兄弟,味全龍的李凱威由於其出色的表現,被評選為本場比賽的MVP。
    2023/09/22 14:51
  • 「天哥說要趕快好起來輔選」林佳龍曝余天反過來為他加油

    74歲的民進黨立委余天,今(26)日傳出中風住院。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今天受訪時被問及此事,林佳龍說,他在第一時間就打電話慰問,沒想到余天還反過來為他加油,甚至余天還說要趕快好起來,可以來幫他輔選,但他希望余天還是要以身體為重。
    2022/07/26 15:23
  • 打贏上億土地官司!律師遭黑幫打趴 老公竟是總統級法官

    前高等法院法官曾德水,和吳姓妻子結婚多年,過去也曾擔任法官職務,後來轉任律師。先前因為受人委託,打贏了一場價值上億元的土地官司,沒想到竟引來道上兄弟不滿。去年11月遭人教唆小弟,到吳姓妻子的律師事務所外埋伏,等她下班尾隨在後,在以假裝碰撞的理由,將吳姓妻子推倒在地,朝她臉部攻擊,之後搭車逃逸。事後警方循線追查,鎖定3名涉案嫌犯,他們僅表示是受「天哥」指示,要給她一點教訓,台北地院審理後,依《傷害罪》判處3人6到8月徒刑。
    2021/12/17 16:19
  • 酒鬼「要不到錢」狠剁老母 哥進門見無頭屍嚇壞

    印度一名男子疑似「要錢買酒」不成,竟將母親的頭顱殘忍割下丟到樹叢,直到隔天哥哥進門驚見一具「無頭屍」倒在屋內,才讓整起案件曝光;警方表示,這並非凶手第一次表現出如此傾向,已經將其收押。
    2020/10/26 22:32
  • 快訊/總統哥哥才來探病 川普弟弟重病過世

    美國總統川普的弟弟─羅伯特川普,疑似因為感染新冠病毒,住進紐約曼哈頓的醫院。昨天哥哥川普才到醫院探視,但根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快訊,72歲的羅伯特川普,已經在當地時間15日過世。
    2020/08/16 11:04
  • 遭辱罵「怎都不去找工作」 失業弟割喉放血殺親哥

    雲林縣北港鎮2018年7月發生一起兇殺案!1名54歲的蔡姓男子,被人發現陳屍在自家屋內,全身遭砍多刀死狀悽慘。警方獲報展開調查,兇手就是蔡男的蘇姓胞弟(蔡男從母姓)。追查發現,弟弟患有思覺失調症,案發前一天哥哥酒後對他怒吼「為什麼不出去找工作?」才會持刀砍殺哥哥。一審判處蘇男無期徒刑,二審考量他罹患思覺失調症,改判20年徒刑,全案上訴到最高法院駁回定讞。
    2020/07/20 17:53
  • 憂分裂…余天喊話賴清德「聽天哥說一句」:支持蔡賴配

    316的4席立委補選,當選人今(21)日上午10點在立法院宣誓就職。其中在三重立委補選勝出的民進黨立委余天,被問到黨內現在總統大選初選的情況,前行政院長賴清德要和現任總統蔡英文角逐提名,他坦言自己還是希望「蔡賴配」。余天甚至還對賴清德喊話,「清德啊,讓天哥說一次,兩個人好好協調,不要使本來會贏的仗打得很難看,現在團結還來得及。」
    2019/03/21 13:52
  • 五月天團員再加一  《成名在望》多了這位超夯小鮮肉

    亞洲天團「五月天」持續進行著「人生無限公司」世界巡迴演唱會,不久前推出《成名在望》MV,請到硬底子演員羅北安出演,並邀請寶媽及中國當紅男團「TFBOYS」成員易烊千璽擔綱演出,斥資千萬打造,以電影規格拍攝MV。而昨晚五月天阿信也分享拍攝此MV的幕後花絮,並寫道:「易烊千璽說五月天哥哥的時候,瑪莎笑了」,並補一槍說:「有沒有這麼老的哥啊!」阿信也大讚寶媽演技到位,一秒就可以哭。 
    2017/09/16 13:19
  • 痛心打逆孫!按摩不付錢 嬤警局怒掌摑

    怎麼會有這樣的孫子,喝酒賴帳還要阿嬤幫忙付錢。新竹一對林姓兄弟,整天無所事事就是愛喝酒,日前他們到KTV消費5千多元付不出來,竟然要高齡86歲的阿嬤掏錢幫忙支付,沒想到隔天哥哥又跑去按摩花了2700,同樣沒錢付。阿嬤到警局忍不住斥責孫子,痛心動手呼巴掌。
    2014/11/05 19:34
  • 不滿買的大頭菜被吃 兄告弟竊盜

    一顆大頭菜,竟然也能鬧出家庭糾紛,讓哥哥告弟弟「偷吃」!就在新竹,一名黃姓男子返家要和爸媽吃飯時,發現弟弟也在座,而且吃著他買的大頭菜所煮出的料理,黃姓男子氣的到警局說要提告,員警、家人都錯愕,這弟弟也說,前一天哥哥才吃了他買的魚,他也沒覺得如何,怎麼隔一天換他吃大頭菜,就要被冠上竊盜罪名。
    2014/04/24 17:07
  • 阮經天成人氣王 軍中弟兄:天哥幫收內褲

    因為當兵,傳出許多負面新聞的藝人阮經天,下部隊後有同袍幫他平反了,同袍透露天哥超Nice,什麼事都擔下來,不但幫他們收內褲、倒廚餘,就連同寢室的替代役男車禍左腳骨折,阮經天每天揹上揹下,甚至下課時間,阮經天對大家要簽名有求必應,在軍中已經變成親切的人氣王。
    2012/02/26 12:31
  • 小道進出、調虎離山 王家閃媒體

    昨天在台塑化股東會上,王文潮不習慣媒體包圍,嚇出一身冷汗,甚至部份媒體因為太擁擠,摔進垃圾桶裡。今天哥哥王文淵顯然有備而來,不走大門,改從飯店的小通道進出,讓媒體差一點撲空,隨身保鑣從8名增加到16人,果然讓王文淵從容上了台。
    2009/06/05 18:36
  • 哥國女人質驚險營救 影帶全記錄

    曾經遭綁架的哥倫比亞女總統候選人「貝當古」,被囚禁在叢林長達6年,日前透過當地政府的營救,貝當古重獲自由,昨天哥國政府也公布了營救當時的錄影帶。
    2008/07/05 13:44
  • 賀軍翔、阮經天哥倆好 難得正經走伸展台

    有很久一段時間沒有走秀了,這一天我們娛樂新聞的主播賀軍翔跟常來代班的小天,再度走上伸展台,只是搞笑二人組裝正經,讓大家很不習慣。
    2004/08/26 22:06
  • 鐵皮屋內「推筒子」 18賭客進警局

    台北縣中和分局在中和土城交界的一間鐵皮屋破獲一個職業賭場,逮捕了18名賭徒,而這個賭場的負責人是一對兄弟檔,白天哥哥開工廠,晚上失業的弟弟就拿來開賭場。
    2004/06/12 13: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