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震林俊憲戀人獅子座性格國民黨Microsoft淡水軟體旅遊補助
  • 搜尋:

    天后御用 結果共12筆

  • 大選倒數!徐巧芯無預警報喜新身分 他驚喊:頂尖時間管理大師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徐巧芯有著一副好歌喉,過去曾獻唱鄧麗君〈月亮代表我的心〉、陳奕迅〈孤勇者〉、張惠妹〈三天三夜〉及王心凌〈愛你〉,意外獲得好評。如今她宣布跨界歌壇,邀來五月天等大咖天王天后御用的音樂製作人「阿滾」于京延打造新單曲〈有我有你〉,一圓多年歌唱夢。
    2024/01/05 11:09
  • 苦撐18次放療!男星長「2.6公分腫瘤」 暴瘦15公斤現況曝

    演藝圈天王天后御用舞蹈老師藍波,過去將近10年的時間沒有五、六、日工作壓力非常大,8年前到醫院做健康檢查,竟發現長了2.6公分的腫瘤,確診罹患淋巴癌第一期,憶起老婆陪伴他開刀治療的過程,一度哽咽落淚。
    2023/10/13 20:39
  • 欠債300萬!蔡依林恩師「飯店端盤子」當粗工 洩心聲:重生了

    55歲「舞蹈教父」張勝豐曾是蔡依林、孫燕姿、S.H.E、王力宏等天王天后御用編舞,也曾與李玟合作;怎料,他爆出被騙欠下百萬高利貸,一度失聯。而張勝豐近期被目擊在飯店當服務生端盤子,他也認了兼職,並感性洩心聲了。
    2023/07/10 12:44
  • 天王天后御用!必應創造揭營收「每股虧損0.31元」 年度計畫曝

    為五月天、田馥甄、林俊傑、李宗盛操刀演唱會的「必應創造」,今(14)日舉辦股東常會,綜觀去(2022)年度營業結果,下半年疫情趨緩,加上防疫措施放寬,整年合併營收為13億264萬元台幣,雖較前一年增加約4.6億元,但營運仍受疫情影響,每股稅後虧損0.31元,宣布不分配股東紅利。
    2023/06/14 12:45
  • 天后御用攝影師加持!HowZ走出低潮盼給歌迷希望

    歌手HowZ專輯《帶光者》將於本月17日發行,作品集結他對於生活的累積與感觸,以「光」為出發點將溫暖、希望等情感代入,將自己的故事毫不保留地用音樂展示,與他辨識度極高的饒唱,希望能為聽者帶來無論是生活或心靈的光亮。
    2021/12/11 12:32
  • 見證世紀婚禮 徐旭東:我也想知道離婚原因

    張清芳離婚後,外界估算她財力雄厚!因為張清芳出道35年,擁有許多首代表作品,每回演唱會都秒殺,歌曲版稅收入高得驚人。再加上她在大直投資髮廊副業,找來天王天后御用彩妝師坐鎮,吸引貴婦上門消費,即使恢復單身後,絲毫不需要擔心經濟狀況。
    2020/06/23 21:05
  • 五月天御用編曲將開唱! 林依霖展全能實力

    從被石頭找上組團,到成為五月天的御用編曲人,全能音樂才女林依霖,是南加大畢業的高材生,2009年曾發行專輯,後來從事音樂幕後工作,這回她將展開集十年大成的演唱會;除了她還有天王天后御用樂手組成的眼鏡俠樂團,吉他手更是周興哲音樂總監,這回組團發片,展現強勁音樂實力。
    2019/12/10 19:42
  • 別讓它拖累了顏值!讓天后御用彩妝師告訴你眉毛有多重要

    眉毛是影響臉部輪廓的關鍵,知名彩妝師簡淑玲出席Za活動,就和大家分享了眉毛的重要。彩妝師簡淑玲:「畫不適合自己的眉毛,往往就是說可能眼睛是很漂亮的,可是因為你的眉毛化錯了,反而會把你的眼神給壓過。
    2017/12/13 14:18
  • 身高185公分搶鏡 章廣辰韓系模樣人氣飆

    電視劇在一起就好近期開拍,其中一位新人演員相當亮眼,身高185公分,25歲,韓系長相非常搶鏡,而且資歷也不簡單,曾幫各大運動品牌拍過廣告,5年模特兒資歷,轉型成藝人,還被3位實力派女唱將點名當MV男主角,儼然成為新生代演員的閃耀新星。
    2016/08/24 13:35
  • 劉子千遭爆有意中人 楊晴憂好媳難當想不婚

    每個閃閃發亮的明星,過去都有一段「不堪回首」的驚人造型!郭書瑤、劉子千、楊晴、張景嵐上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宣傳新戲,還找來況明潔大玩搭時光機「回到過去」梗,大爆明星們不忍直視的過去。主持人藍心湄被拱出女人我最大歷年造型,更自曝有一年流行頭上戴花,有一次藍爸爸在電視上看到她「頭戴白花」,氣得直說:「妳家是出事嗎?」。劉子千不小心說出自己「憨厚」造型的真相,竟是因為「毛都亂長難整理」?主持人藍心湄忍不住爆料並想一窺性感胸毛,讓他害羞的直喊「不要」!對於劉子千認為媽媽甄珍一手打造新MV的女妝造型,是顛覆「龐克搖滾」的最大突破。藍心湄立馬吐槽:「龐什麼克阿?你媽媽根本在畫自己嘛!」隨即請來天王天后御用髮型師吳依霖為他變「髮」圖強,還爆料劉子千有心儀對象,直接逼問是不是楊晴?嚇得他直說「不能說」,卻履次跳進藍教主挖好的洞裡,不僅直接約楊晴吃飯,更大展MAN味,直說「以後辛苦的事我來就好」!
    2016/05/08 21:00
  • 馬毓芬歌手轉幕後 天王天后御用和音

    說起馬毓芬音樂界名氣響亮,他不只是音樂製作人、和音老師,還是音樂人馬兆駿的親妹妹,最早以歌手身分出道,後來轉幕後當製作人,不少天王天后,像是張惠妹、蔡依林、王力宏等人都曾指名找她合音。
    2015/06/21 13:45
  • 打磨「大明星」 陳孫華巨星推手

    被視為天王天后御用造型師的陳孫華,在唱片界擁有20年的豐富資歷,企劃過上百張的唱片專輯,造型足跡遍佈兩岸三地,帶您看看他的故事。
    2013/04/26 16: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