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醜聞顏清標邱昊奇商用車大陸攻台顏寬恒脫掉鞋子恢單4Men演唱會台北白虎
  • 搜尋:

    天台 結果共1,809筆

  • 最新! 台中頂級和牛燒肉店存放12項過期食材 食安處重罰144萬

    插播最新消息! 台中西屯一家頂級和牛燒肉被前員工檢舉使用過期牛肉,台中市食安處人員登門稽查,確實發現冰箱內"存放"大量過期牛肉,業者在昨天到食安處說明後,今天台中市食安處祭出懲處,以一項過期食品罰6萬元計算,食安處認定業者涉及故意行為,因此罰雙倍,最後總計裁罰12個品項,總共對業者開罰144萬元。
    2024/04/16 10:47
  • 「請你喝還想怎樣」! 同事街頭互揍撕破臉

    新北市三重天台附近,爆發肢體衝突!路過民眾嚇得報案,轄區分局出動大批警力,將鬧事的人包圍,發現這兩名男子彼此是同事,剛下班,相約小酌,結束後卻吵起來,還在街頭大打出手,其中一人指控,雖然彼此都有動手,但當晚都已經「請客」吃飯了,對方還想提告,實在無奈。
    2024/04/10 18:51
  • 強震後5天!台股早盤漲破百點 台積電漲9元

    0403強震發生後,當天台股表現受到影響,不過今天(8日)開盤,台股開在20395點,隨後上漲超過百點,尤其台積電領軍往前衝,也顯現受這次地震影響有限,開盤789元,上漲9元後續強,不過觀光類股受到地震影響較大,像是太魯閣晶英酒店,是晶華旗下品牌,開盤後下挫2%,還有花蓮翰品酒店,提前停業重建,雲品股價也下跌。
    2024/04/08 12:36
  • 48小時只拆到天台 天王星大樓拆除卡關 建設處:H型鋼難安裝

    這次地震,首要指標跟印象的就是倒塌的天王星大樓,拆除進度緩慢。架設的H型鋼從4支增加為6支,等較為穩定才復工。而天王星大樓的75戶住戶的安置問題,目前有20位在附近廟宇的香客大樓,其他的自行想辦法,住飯店或親友家。
    2024/04/07 19:33
  • 花蓮地震/香港第一人!男星捐款100萬賑災 背後原因曝光

    出道六年的香港歌手Tyson Yoshi,近年音樂事業深耕台灣,不僅在台北辦個唱、走宣傳,勤跑校園演出,甚至還在台北租房子long stay衝音樂事業,昨天台灣遇到7.2強震,造成嚴重損傷,他感念台粉支持讓自己的音樂被聽見,決定盡棉薄之力捐100萬台幣助花蓮重建。
    2024/04/04 15:07
  • 搗宮姫奈來台踩點咖啡店 親曝自創咖啡品牌展店進度

    日本男星蕨野友也與搗宮姫奈合演電影《超人力霸王布雷薩 THE MOVIE:大怪獸東京決戰》,今(31)日兩人特地飛來台灣宣傳作品,並接受媒體聯訪,非常熱愛咖啡的搗宮姫奈,此次也特地來台灣採點咖啡廳,更透露準備在今年7、8月推出實體店面,且就在昨天台灣也能線上買到她的品牌咖啡。
    2024/03/31 19:14
  • 台北橋塞車沒在怕!他爽騎「一人車道」 通勤族秒懂:超方便

    連結台北市大同區、新北市三重區的台北橋,是許多通勤族的必經之地,故該橋每逢上下班尖峰時段必定大塞車,甚至經常出現「機車瀑布」的驚人畫面。不過,近日就有一名網友發現,某天台北橋再度塞車,大量騎士皆被卡在車潮中,結果竟有一輛重型機車「大搖大擺」騎在汽車道上,立刻引發熱烈討論。
    2024/03/30 09:11
  • 大陸冷氣團再襲!北部、東北部越晚越冷 中部高山有望降雪

    今天(11日)鋒面逐漸通過,東北季風或大陸冷氣團隨後南下,各地晚上起氣溫就會稍下降,尤其北部及東北部越晚越涼冷,預測低溫約14至15度。氣象專家林得恩指出,今天台灣各地水氣也會明顯增多,隨後大陸冷氣團南下,明天早晨,降雨就會趨緩或停止。
    2024/03/11 08:45
  • 港父騙玩遊戲!下秒將7歲兒「拋下6樓直墜」脾臟破裂 1死1命危

    驚傳命案!一名58歲父親帶著7歲兒子到香港九龍城廣場頂樓,謊稱和兒子玩「騎脖子」遊戲,讓他跨坐在肩膀上,下一秒竟直接將兒子拋下天台,隨後自己跳下輕生,父親送醫急救後仍無力回天,兒子則重傷未脫離險境,造成父身亡子命危。
    2024/03/07 09:36
  • 黃禮豐浪漫吻戲「被親到滿臉口水」 吳秉宸羞認:激情到耳朵發燙

    吳秉宸與黃禮豐主演的三立BL影集《VBL》系列第四部《恆久定律》,播出後同樣受到熱烈迴響,他們常提出一些問題與粉絲互動,但有時反而不知該如何回覆,吳秉宸最常碰到觀眾說想把「恆9」(黃禮豐飾)綁走,黃禮豐聽了笑問:「這很難嗎?就說不行呀!」並透露自己被問的問題更尷尬,「網友會問我雖是機器人,但某些器官有沒有。」又有人好奇他飾演的機器人,充電部位到底在哪裡?他則俏皮地回:「我自己知道就好,我們有討論過,但不告訴你們。」
    2024/03/05 17:12
  • 日女忍受和尚性侵14年還被剃光頭 淚訴老僧竟默許

    日本一名50多歲女子「叡敦」指控,自己在寺廟裡長期受到60多歲的男性僧侶實施性侵、暴力行為,受害時間長達14年,她不僅被迫剃頭、作為尼僧住在寺廟內,甚至被對方威脅「如果妳反抗的話就會下地獄」,即使她向寺廟裡的大僧正求助,對方卻只表示不希望事情鬧大,沒有提供支援。目前宗教法人「天台宗」對此已經展開調查,但表示無論調查結果如何,將不會對外公布結果。
    2024/03/04 17:24
  • 直擊/AKIRA師弟BALLISTIK BOYZ來了! 7成員松機現場狂給簽名

    「國民姊夫」AKIRA的師弟團「BALLISTIK BOYZ from放浪一族」(以下BBZ)睽違4年來台!他們2018年出道後隔年立刻來台,只是2019年以後就因疫情未能造訪寶島,雖然今(27)天台北天氣又濕又冷,松山機場仍有近百名粉絲無畏風雨接機。7名成員也不斷幫粉絲簽名、自拍,甚至上車後也持續揮手,用十足熱情回應粉絲!
    2024/02/27 13:32
  • 吵西布特羅!醫:藥價騙人民 王美花:便宜不存在

    台糖瘦肉精風暴延燒,今天台中市長盧秀燕受訪時表示,認同是個案,也要王必勝次長好好休息。只是醫師蘇一峰就質疑,所謂西布特羅是天價,那是實驗用等級,和添加於食品的不一樣。但是經濟部長王美花,也回應台糖不會砸自己招牌。
    2024/02/08 14:52
  • 北捷免擠!還沒過年「一堆人請假」 內行認了:爽放3天

    春節連假在即,今(7)日是最後一天上班日。有民眾發現,平時人滿為患的台北捷運,今天竟然完全不擠,連早餐店跟便利商店都不用排隊,好奇直呼「今天台北人怎麼那麼少?太舒服了吧!」
    2024/02/07 14:48
  • 複驗檢出瘦肉精 盧秀燕:「對中央沒意見」但不捨基層被誤解

    日前台中市食安處抽驗「台糖安心豚冷凍梅花肉片」驗出瘦肉精,不過隨後農業部強調,檢驗都是零檢出,甚至先前衛福部次長王必勝,也質疑檢驗過程有問題,羅生門持續多天,昨天台糖、中央、中央指定的學者專家等一共4方,共同進行複驗,台中市長盧秀燕在稍早受訪時表示她對中央沒有任何意見,但不捨基層食安被誤解。
    2024/02/07 12:02
  • 台股封關日!開盤萬八上下震盪 台積電最多漲10元至645

    今天(5日)是兔年前最後一天台股交易日,開盤下跌12.53點、18047.40點,指數在萬八附近震盪,台積電(2330)上漲10元至645元。
    2024/02/05 09:31
  • 換新鈔!台銀先開跑ATM免排隊 中信銀這時間全台超商限量領

    農曆年節即將到來,央行指定兌換新鈔的業務在2月1日正式上路,只能兌換7個營業日,不過今天台銀董事長呂桔誠出席記者會時表示,台銀的ATM已經「超前部署」裝入新鈔,每家分行至少都有一台ATM可以領取。
    2024/01/29 14:18
  • 寒流襲!風速逾14體感零下 日本遊客:台灣更冷

    寒流來襲,全台從20日開始統計,3天內有241件OHCA案,而醫師也提醒若是有三高、慢性病史,以及心血管疾病,要注意保暖跟按時服藥,雖然氣溫驟降,但觀光景點依舊不少遊客,也有日本遊客直呼今天台灣比日本還要冷。
    2024/01/23 20:07
  • 台積電ADR飆漲10%創兩年內新高 法人:有助台股續彈

    台積電美國存託憑證(ADR)飆漲近10%,登上近2年來最高點,華爾街股市主要指數18日收高。法人表示,新台幣兌美元18日轉為升值,且台積電18日法人說明會預估今年美元營收成長逾2成,有望帶動今天台股持續反彈。
    2024/01/19 09:38
  • 中職/傳李多慧不和樂天桃猿續約 安芝儇甜笑回應全說了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女神林襄和李多慧,日前先後傳出和球隊不續約,今(15)天台鋼啦啦隊亮相記者會上,「最強外掛」安芝儇被問及此事時,她表示,其實兩人各自在台灣有很多活動後不太常聯絡見面,沒有聽說這件事。不過去年11月李多慧在高雄愛河辦活動時,安芝儇有去探班、打招呼,希望今年有合作機會,「多慧不管在台灣還是韓國,都很努力想戰線出韓國啦啦隊的樣子,這是很難能可貴的。」
    2024/01/15 17:55
  • 中一激戰區! 蔣萬安輔選蔡壁如藍白合拚選票

    台中立委第一選區被視為唯一的藍白示範區,身為藍白合推派的民眾黨蔡壁如,獲得不少藍營大咖輔選,最後一天台北市長蔣萬安也到場力挺,但兩人非常有默契絕口不提總統組合,另外綠營的蔡其昌除了攻擊對手空降,也持續拜票要守住鐵票倉。
    2024/01/12 13:21
  • 直搗賴本命區! 侯、賴台南車掃王不見王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下午直搗賴清德本命區在台南市車掃,同一時間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也在中西區車掃,雙方路線錯開王不見王,而前一天台大前校長管中閔現身造勢場合挺侯,對此有學者建議,侯康可以在選前宣布,如果當選找他擔任行政院長,這對中間選民是大大加分。
    2024/01/08 19:03
  • 有片/準備跨年煙火突失控爆炸 馬國渡假村工人臉被炸爛慘死

    在跨年夜欣賞煙火是許多民眾引頸期盼的活動,不過馬來西亞有間知名渡假村卻驚傳死亡插曲,2名工人上周在渡假村附設的立體停車場天台安裝跨年要用的煙火時突然發生爆炸,最終釀成1死1重傷,警方正針對意外細節展開調查。
    2024/01/02 15:40
  • 影音/五月天台中跨年煙火炸搖滾區 「火光乍現」歌迷驚:好痛喔!

    2024/01/02 15:11
  • 五月天Day2阿信被爆「私下抱怨」 突拋Energy回歸、官帳成立

    樂團五月天台中演唱會來到第二場,不受趙少康在副總統辯論會點名,依舊熱力四射;而這天阿信突然在舞台上,唱起當年男團Energy最經典的「放手」,隨後官方就正式宣布Energy回歸,加盟五月天的唱片公司。
    2024/01/02 12: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