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河粉滅火器健康台北市高效運動外遇內閣加班黎明詩營運成本
  • 搜尋:

    天分 結果共600筆

  • 海委會汲取國際經驗 打造台灣安全離岸風場

    台灣中部離岸風場海域,船隻交通頻繁,若發生海難事故,容易衍生船舶與風機碰撞等複合式災害,海委會邀請國際海事承包商協會(IMCA)等單位於今天分享災害應變經驗,作為日後應處借鏡。
    2024/03/07 17:57
  • 恭喜!38歲大咖女星順產第4胎 公開產後照美到驚人

    飾演DC英雄「神力女超人」的38歲以色列女星蓋兒加朵,日前宣布平安產下第4胎,38歲的她已有3個女兒,歡喜湊滿4千金,因為她已許久未公開露面,上一次發布動態是珠寶品牌廣告形象照,當時照片中僅有拍上半身,因此外界沒有察覺她懷孕,她今天分享產後抱著女兒的照片,雖脂粉未施但氣色極好。
    2024/03/07 11:00
  • 五月天阿信快看!女團秀超狂矩陣手舞 她遭綑綁宣告重生

    由溫妮、小V、魏嘉瑩(小魏)及琳誼組成的創作女團「BOOM!怪物星人」,日前推出新歌〈ReBorn重生〉MV,加碼發行全新Remix「酷黑搖滾版」、「炙紅舞曲版」雙版本,MV動用多達30人打造「tutting 埃及矩陣手舞」,視覺效果相當震撼。很有舞蹈天分的溫妮,只花2天就練成,但團隊必須同心完成,只要一個錯拍就得重來。
    2024/03/02 11:54
  • 寫功課、吃飯全在車上!母曝小兄妹「樂在其中」 醫不捨發聲了

    一對校內成績和藝術天分都超凡的國小兄妹,一天居然只睡6.5小時,其餘時間都在學校、補習和練琴,包括寫功課和吃飯都是在車上完成,全年無休的作息表在網上掀起熱議,連醫師們也覺得不可思議,直呼「比當兵還累!」
    2024/02/21 10:36
  • 彰化2移工同天同間彩券行中百萬 刮刮樂上架鄰居秒掃光

    過年期間不少民眾會買刮刮樂來賭賭運氣,位於彰化縣線西鄉沿海路的彩券行竟出現2名越南籍移工在同天分別刮出百萬大獎的喜事,不僅讓在地議員賴清美直呼「真是好運又奇蹟!」街坊鄰居聽聞後則紛紛把這間彩劵行的刮刮樂掃空,希望也得到財神爺眷顧。
    2024/02/18 11:10
  • 春節連假首日國道車流順暢!高鐵伴手禮店現人龍

    春節連假第一天上午,國道車流順暢,高公局說,因為有小年夜和除夕兩天分散南下返鄉車潮,預估車流量會在初三和初四達高峰。
    2024/02/08 14:37
  • 大陸1/11排2衛星升空 國防部改正「先示警」

    中國大陸今(11)天分別在兩個時段,發射衛星升空。國防部有別前天經驗,這次預先掌握衛星發射時間後,提前發布新聞稿示警。不過9日發布「國家級警報」釀成民眾恐慌,被在野黨「質疑介選」,國防部副部長柏鴻輝也動怒駁斥,認為這種指責對國軍不公平,批評很荒謬。
    2024/01/11 18:42
  • DJ SODA看101煙火「白繩緊縛雙峰」 瘋跳〈辣台妹〉放話演台劇

    韓國性感女神「DJ SODA」8月雖然在大阪活動上慘遭襲胸,不過她往亞洲發展的決心並未澆熄,除了12月開始來台積極上節目,還跟台北市長蔣萬安合照。首度在台灣跨年的她昨(1)天分享無懼12度低溫,豪露雙峰看101煙火的影片,結束後還在台北信義區跟民眾大跳〈辣台妹〉炒嗨氣氛,DJ SODA最近更親自透露在台灣的戲劇發展計畫!
    2024/01/02 16:58
  • 一面牆就能瘦!4個「貼牆拉伸運動」 冬天也能練出仙女背

    寒冷的冬天就是讓人不想動,已經好久沒上健身房了嗎?沒關係~今天分享小紅書爆紅「靠牆減肥運動」只需要一面牆就可以在家練起來,能有效解決駝背、圓肩、手臂粗等困擾,快來一起試試看吧!
    2023/12/25 13:38
  • 陳昊森《小子》挑戰打拳、耍刀又跑酷 武打天分導演讚爆

    由朱延平執導、陳昊森主演的賀歲片《小子》今(13)日公布首支預告,陳昊森精彩詮釋沈溺於電玩世界、慘遭女友放生的魯蛇,為了贏回芳心面臨一連串的危機,有令人眼睛一亮的精彩武打戲。本片由《新烏龍院》武術指導馬玉成操刀動作場面,再度打造全新功夫小子,可愛又討喜的吳宗修、釋小願一亮相,短短幾秒動作畫面圈粉無數網友,兩人的超狂武術背景也掀起網友討論。
    2023/12/14 17:05
  • NBA/「怪物狀元」威廉森體重又走鐘?巴克利轟:只靠天分打球

    NBA紐澳良鵜鶘球星威廉森(Zion Williamson)的體重管理一直以來都是外界關注焦點,而他在季中錦標賽4強賽的低迷表現,讓這個問題再次被放大,傳奇球星、知名球評巴克利(Charles Barkley)就直言「威廉森的體重過重,他現在完全仗著天分在打球。」
    2023/12/11 10:45
  • 賴清德4成支持度失守 郭正亮點出「3問題」:哭有什麼用

    《美麗島電子報》今(9)日釋出,第86波總統大選追蹤民調,民進黨「賴蕭配」從上波的40.5%跌至37.8%。對此,前立委郭正亮今天分析,「賴蕭配」民調消風,恐與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近來的「3問題」,造成中間選民厭煩有關,他說:「在那邊哭,這有什麼用?」
    2023/12/09 21:43
  • 休戰第4天 哈瑪斯以色列分別釋放11人質、33囚犯

    以色列與巴勒斯坦武裝組織「哈瑪斯」在加薩走廊從24日生效的為期4天休戰將到期,居中斡旋的卡達當局說,人道停火將延長2天,且哈瑪斯與以色列今天分別釋放11人質、33囚犯。
    2023/11/28 06:35
  • 曾以「胃潰瘍會更嚴重」婉拒副手 賴清德暖回蕭美琴:我是醫生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今天分享答應出任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副手的趣味故事,更透露曾以胃潰瘍會更嚴重為由婉拒,但賴清德回說:「我剛好是醫生,我可以幫你解決」,讓她感受到賴清德溫暖一面。
    2023/11/26 10:21
  • 悲劇!嘉義夫妻疑聊天分心失控自撞電線杆 夫死妻重傷

    悲劇!台南市白河區今(24)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對游姓夫婦駕駛休旅車從嘉義南下,途中行經白河165縣道馬稠後里甘宅段時,不明原因自撞電線杆,造成車上夫妻受困,經警消緊急搶救後,丈夫仍是不幸身亡,而妻子意識清醒,目前已送往醫院救護。
    2023/11/24 17:14
  • 未來少女/音樂才女栩栩「5點起床通勤」兼顧課業 許願跟偶像周興哲合唱

    TVBS女團選秀《未來少女》薄荷水晶的成員栩栩是個音樂才女,精通小提琴、鋼琴與作曲,擁有一雙迷人電眼,溫馴的個性讓人形容她就像隻貓咪,是個空靈系少女。栩栩從3歲開始學鋼琴、5歲學小提琴,小時候愛唱歌,媽媽就發現她的音樂天分;栩栩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分享現在就過著一邊讀書練琴、一邊追夢的生活,即使辛苦,也樂此不疲。
    2023/11/19 12:07
  • 柯文哲喊「誤差範圍內」願退副手! 民調專家點關鍵數字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3)日召開記者會說明,已向民眾黨主席、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提出新整合方案,並指要納入藍、白立委參選人投票,當作選出在野正、副總統參選人的參考;柯文哲是對此表示,「不用投票,就已經可以預知結果」,仍堅持以全民調產生人選,但柯文哲說,若雙方民調在誤差範圍內,無論勝負他願退居副手位置。對此,《美麗島電子報》民調規劃者、民調專家戴立安今天分析,此刻確實只剩下全民調一途,戴立安也指出,民調中的「這數字」是影響誤差值的關鍵。
    2023/11/03 23:47
  • 中國望扮演以巴調停者 《BBC》分析:北京貢獻有限

    隨著以色列與巴勒斯坦的伊斯蘭主義武裝組織哈瑪斯(Hamas)之間的戰火越來越嚴重,讓外界更加關注的是中國是否能在這當中扮演調停者,但英國廣播公司今天分析指出「北京能達到的成果有限」。
    2023/11/02 13:17
  • 布林肯:若美方人員成加薩戰爭目標 華府準備好回應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國防部長奧斯汀今天分別表示,美國預期以色列和哈瑪斯戰爭情勢會因為伊朗代理人捲入而升高,並宣告若任何這類敵對行為將美國人員或武裝部隊當作目標,總統拜登政府已經準備好作出回應。
    2023/10/23 10:21
  • 我老闆在柚子上!耗時2小時 美女警畫出超逼真「分局長」

    中秋節將至,許多民眾會購買柚子來慶祝,台中第四警分局警友辦事處特地準備60箱柚子和330箱奶油酥餅,在舉行聯合勤教時,送給全體員警們,並且召集有美術繪畫天分的員警,在柚子上做彩繪,也做出反詐騙和交通宣導,看到柚子上出現「分局長」和其他長官的臉孔,同仁們都直呼:「好逼真」。 ​​​​​​​
    2023/09/21 12:20
  • 「總算找到家」 受災中醫師兒子國小旁租屋

    大直民宅坍塌受災戶,連續兩天分梯次回家收拾,總算告一段落,有受災戶帶著國小二年級的兒子到現場,等待回家收拾,他說自己相當幸運,事發後借住親戚家、邊找房子,幸運的在兒子國小旁邊找到租屋處,雖然租金不便宜,但總算是放下心中的大石。
    2023/09/13 20:07
  • 在野黨關注登革熱疫情 疾管署:中央地方聯手防治

    登革熱疫情持續,國民黨、民眾黨立院黨團今天分別召開記者會關注防疫措施。疾管署發言人曾淑慧分析,今年多項因素不利疫情發展,但已整合中央跨部會資源與地方合作防治。
    2023/09/13 15:58
  • 四星高中生賀博是「台籃史上最有天分?」 網吵翻:還有這2人

    瓊斯盃男子籃球邀請賽昨(18)日上演中華藍對決中華白的「台灣內戰」,老大哥中華藍以87比74戰勝小老弟中華白,不過中華白的「賀家兄弟」賀丹(Adam Tsang Hinton)、賀博(Robert Tsang Hinton)表現依舊亮眼,有網友就好奇「賀博是不是台灣史上天分最高的籃球員?」引發球迷熱議。
    2023/08/19 16:23
  • 賴清德:台灣非中華人民共和國一部分 國名中華民國免改

    副總統賴清德接受彭博專訪傳達,希望國際社會了解台灣是一個民主國家,不屬於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一部分。涉外人士今天分析,賴副總統國際關注度高,已被視為台灣未來領袖,賴副總統專訪傳達兩岸議題的穩健立場,展現準總統高度。
    2023/08/15 13:41
  • 《攻其不備》全是假?男主角稱根本沒被收養 受騙近20年崩潰

    由好萊塢女星珊卓布拉克(Sandra Bullock)主演的真人真事改編電影「攻其不備」(The Blind Side)內容講述一對白人父母收養一名非裔高中生,發掘他在美式足球上的天分,將他視如己出,幫助他「翻轉人生」。沒想到如今男主角奧赫(Michael Oher)卻將養父母一狀告上法院,指控圖伊夫婦從頭到尾都沒有收養他,還在他成年後哄騙他簽署將對方變成自己法定監護人的文件,把他當成搖錢樹。
    2023/08/15 10: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