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汆燙考績甲等代理手遊漢來海港城熱身禁賽未來48小時天母警察
  • 搜尋:

    天倫之樂 結果共83筆

  • 郭書瑤失戀又失業陷人生低潮 爸「私下塞錢」暖心喊話惹鼻酸

    HBO亞洲原創製作影集《何百芮的地獄毒白》上週六播出最新兩集,揭曉了郭書瑤飾演的「何百芮」全家人的強力卡司,由郎祖筠飾演何媽、劉亮佐飾演何爸、大姐李杏、二姐許乃涵、小弟詹懷雲組合而成,一家人和「前大姐夫」阿Ken齊聚歡慶劉亮佐的生日,卻被強勢的郎祖筠發現郭書瑤失戀又失業,歡樂的天倫之樂秒變大型修羅場,真實上演許多家庭都有的吵鬧情景。
    2024/02/27 16:45
  • 竇智孔「打球帶嫩妹」遭直擊!14年婚爆偷吃疑雲 本人親吐真相

    男星竇智孔和老婆許淑幃結婚14年感情穩定,夫妻倆熱愛戶外活動,經常帶著兒子大褔、大仁親近大自然,享受天倫之樂。近日竇智孔著迷於高爾夫球,頻繁和老婆去打球,想不到日前巧遇一位長輩,卻被誤會是偷帶小三約會,對方突然灌輸他婚姻大道理,令他哭笑不得。
    2024/02/20 11:05
  • 喜翔做阿公!陪孫女高雄「殺雞」畫面流出 享天倫之樂

    由資深男星喜翔與曾珮瑜、童星陳馨妃(斯拉)合演的高雄拍首部短片《殺雞》近日於高雄殺青。飾演阿公的喜翔也很享受《殺雞》的拍攝,他表示這次能和可愛的陳馨妃搭檔,在高雄市區趴趴走,享受天倫之樂,是相當難得的經歷,本次演出讓他深刻了解生死之間的遺憾與生命意義,也更把握每個與心愛的人相處的機會。
    2024/01/02 13:11
  • 林志玲曝夫妻真實相處 罕提「被催婚心境」:就算失敗也是一種可能

    迎來40歲尾聲生日的林志玲,罕見地在IG上曬出全家福照,在公園享受天倫之樂,照片裡的三人看來十二萬分開心。林志玲寫下「謝謝大家的祝福,我的生日願望真心只有一個,希望身旁的人都健康平安~大家快快樂樂。」如此簡單的生日願望,把幸福二字詮釋地淋漓盡致。她近日接受《Marie Claire Taiwan美麗佳人》採訪,甜笑著說:「我覺得自己個非常幸運的人,現在是非常滿足的狀態。現在的我,想更協助完成老公的夢想、孩子的夢想,甚至是他人的夢想,對我來說,這就是讓自己快樂的使命。」
    2023/12/29 12:44
  • 大咖天后傳罹罕病癱瘓! 神隱3年半「驚人現況曝光」

    流行樂天后席琳狄翁(Céline Dion)去年宣告罹患神經系統疾病「僵硬人症候群」,因專心在家休養,把原訂的巡演全延期至2024年,近日有消息指出,她的身體狀況似乎好轉很多,還被目擊現身拉斯維加斯,跟兒子們一起看冰球比賽,享受天倫之樂,氣色看起來也相當不錯,她最後一次公開露面是2020年3月8日現身紐約,準備去紐澤西州的紐華克演唱,近日是她神隱3年半後首度公開現身。
    2023/11/02 14:38
  • 失依兒童:「議長我記得你」 議長童子瑋當場落淚

    中秋節是家人們團聚的日子,但在基隆「主恩之家」的一群孩子卻無法享受天倫之樂,基隆市議長童子瑋於今天29號,前往主恩之家,致贈柚子與月餅給失依兒童,其中1位男孩說「議長我記得你,你送過我粽子」,令童子瑋一度落淚,越發感受到孩子要的不只是單純物資,更需要大家一起關懷及陪伴。
    2023/09/30 07:36
  • 太狠了!男星工作滿檔沒回家 愛兒「脫口一句話」傻眼

    來自香港的實力創作歌手AP潘宇謙推出首張華語專輯《HIGH TIME》,為了新專輯來台北宣傳的他,近日行程馬不停蹄,度過了充實忙碌的一週,而在23日他的老婆及雙胞胎兒子更遠從香港探班,相隔一週未見的他們更享受天倫之樂,全家首次同框下廚一起做「吐司披薩」,潘宇謙更展現廚藝煮起拿手的義大利麵。提到許久未見的兒子們,潘宇謙開玩笑說:「聽說我不在家的時候,大兒子很罕見的跟媽媽說要找我,看來我們還是不要太常碰面好了,他可能會比較想我!」
    2023/09/25 16:26
  • 《百味小廚神》阮柏皓演技太催淚!劇迷哭掉一盒面紙 敲碗第三季

    讓觀眾口水直流又熱淚盈眶的影集《百味小廚神 午餐爭霸戰》上週日正式完結,阮柏皓率領「孤龍小隊」參與學校料理大賽,全為了讓校長于子育跟溺水昏厥的兒子重獲天倫之樂,「比手語」壓軸淚點橋段引來觀眾直呼:「哭慘了啦!好感人太催淚。」幾位小主演阮柏皓、蔡安妍、張城熙開學後聽聞身邊同學每週末都跟家人一起追劇,朋友還爆料:「媽媽跟著看都哭了。」
    2023/09/13 17:11
  • 台灣誤認是泰國!吳鳳嘆「國外很少人知道」 殘酷原因曝光

    土耳其裔藝人吳鳳深愛台灣這片土地,不僅在台地居15年,還成為台灣女婿與老婆Rynne(陳錦玉)結婚8年,育有兩個寶貝女兒。近期他帶著家人先飛回土耳其探親,隨後前往維也納享受天倫之樂,曬出多張幸福的旅遊照,不過昨(23)日卻出現意外插曲,他表示當地計程車司機把台灣誤認為泰國,忍不住對「國外真正認識台灣的人不多」這點感到遺憾。
    2023/08/24 15:45
  • 汪小菲結束家庭旅遊返陸不寂寞 新女友伴用餐!甜蜜逛街放閃

    大S前夫汪小菲,日前帶2個小孩到日本旅遊,而媽媽張蘭也特地從中國飛到日本一起享受天倫之樂。而雖然目前小孩已送回大S身邊,但汪小菲回到大陸並不會寂寞,被狗仔直擊與長髮新歡一起吃飯,餐後兩人還一起散步,畫面甜出水。
    2023/08/05 19:27
  • 劉德華父愛爆發 與老婆、女兒玩遊戲!享天倫之樂畫面曝光

    由瘦子E.SO主演的新片《速命道》,今(21)日釋出重量級花絮「嘉賓特別演出篇」,除了先前公布的影帝劉德華,還揭曉演戲裡「劉太太」的是影后林嘉欣!兩人飾演夫妻,前半溫馨動人,後面劇情翻轉,又催淚感人。林嘉欣表示:「我們像敘舊一樣,很自然。」
    2023/04/21 16:25
  • 汪小菲遭傳「被台灣黑道綁架」!張蘭直播突消失 焦急舉動全播出

    女星大S(徐熙媛)的前夫汪小菲在4月1日終於抵達台北,除了下榻自家飯店「S Hotel」外,還與前岳母S媽以及其他親友們一起吃飯,許久不見的他們相談甚歡,享受天倫之樂。而汪小菲的媽媽張蘭這幾天也照樣直播,過程中隻字未提兒子飛往台灣的相關消息,直到前(3)天直播賣貨時,突然被網友的一句留言嚇到,臉色大變,馬上叫助理代打上陣。
    2023/04/05 14:25
  • 好心疼!龍千玉飛加拿大苦等3年 帥兒車禍墜谷近況曝光

    台語天后龍千玉因疫情因素,和遠在加拿大生活的兒子長達3年未見,近期她帶著媽媽以及弟弟江志豐一家到溫哥華探親,母子重逢場面相當溫馨感人,她笑說預計會待上半個月,好好享受天倫之樂。
    2023/03/02 14:47
  • 長大過年不再回家團圓!習俗隨時代改變 10原因讓人心酸

    今年過年你與家人團聚了嗎?相較去(2022)年台灣疫情持續拉警報,今(2023)年國內開始逐漸解封,不僅國人引頸期盼的「室內脱口罩」政策指日可待,農曆新年長達10天假期,許多民眾也都提早訂好車票、開車返鄉,把握與家人天倫之樂的美好時光;隨著我們年紀增長,越來越多人發現因為工作、經濟壓力等因素,長大過年比較難再像從前一樣團聚圍爐。
    2023/01/31 15:19
  • 曾馨瑩帶3孩奔日滑雪過年!小女兒「累坐雪坑」模樣萌翻全場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與妻子曾馨瑩結婚14年,夫妻倆育有2子1女, 一家五口幸福和樂,是許多人心中的模範家庭。近日曾馨瑩帶著3個寶貝小孩前往日本滑雪,一同在漫天雪地中,享受夢幻般的天倫之樂。
    2023/01/21 19:07
  • 過年去誰家過?夫妻都是獨生子女 「各找各媽」網讚翻

    農曆新年將至,許多人都會回家和家人團聚!中國大陸早年採取「一胎化」政策,很多年輕人是家中的獨生子和獨生女,湖南一名90後出生的女子遠嫁外地,日前和丈夫討論過年要回誰家?最後雙方討論出「各回各家、各找各媽」。消息一出,網友們紛紛大讚,也有人提議更「兩全其美」的方法,供這對夫妻參考。
    2023/01/16 20:46
  • 撿球梯子倒了!嬤「腳懸空掛門上30秒」 4歲暖孫神救援

    中國大陸網路最近流傳一段影片,引發眾人熱議。一對祖孫當時開心地在自家庭院打羽球,享受著天倫之樂,不料期間球打到外牆水泥門框,阿嬤見位置太高,就從家裡搬出梯子,打算爬上去拿羽球。過程中阿嬤疑似不慎踢倒梯子,只能用雙手撐住抓住橫梁,這時4歲的孫子見狀立刻「神救援」,順利救了阿嬤。
    2022/12/26 19:44
  • 分隔兩地!農曆過年「團圓夢碎」? 江宏傑親吐心聲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去(2021)年3月爆出與橫濱男不倫風波,同年7月與老公江宏傑離婚,雙方各自展開新生活。福原愛曾短暫來台,後返回東京與橫濱男同居,一家三口享受天倫之樂,而反觀江宏傑則是全力衝刺事業,完成《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賽事。至於農曆新年即將到來,江宏傑是否有機會大團圓,他受訪時親吐心聲。
    2022/12/15 12:58
  • 7個月金孫正臉首曝光!徐乃麟「眼神發射愛心」被譽最帥阿公

    64歲的徐乃麟今(2022)年2月升格當外公,女兒徐廷瑀順利產下一個寶貝外孫。一轉眼寶寶已經7個月大,徐乃麟抵擋不住萌娃威力,有時間就是在家享受天倫之樂。今(23)日罕見地在臉書公開自己抱著孫子的照片,畫面相當療癒。
    2022/09/23 17:26
  • 美國河邊驚見「野馬水上漂」 影片真相曝光了

    美國一名老奶奶日前帶著孫子和孫女,前往河邊遊玩享受天倫之樂,豈料竟發現2隻野馬站在水面上,漂浮移動就像練就「輕功水上漂」,影片流出後讓百萬網友全看傻了眼,直呼顛覆想像,最後真相曝光才知道原來是「視覺錯覺」造成的。
    2022/08/12 18:02
  • 直擊福原愛帶家人嗨玩迪士尼! 密友再爆「驚人下一步」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去(2021)年與老公江宏傑離婚,日前將家人帶回日本,遭日媒直擊和橫濱男同居豪宅,共享天倫之樂。日媒今(4)日再直擊她帶家人去東京迪士尼樂園,密友則爆料她的下一步。
    2022/08/04 15:47
  • 離家10個月拍戲!宥勝嘆「孩子變了」:爸爸存在感薄弱

    男星宥勝與老婆「蕾媽」林慈惠結婚7年,育有一雙兒女,夫妻倆經常帶著孩子四處遊玩,享受天倫之樂。先前他接演TVBS電視劇《機智校園生活》,必須長期在外地拍戲,長達10個月的時間與家人聚少離多,孩子從不捨分離會哭鬧,到慢慢跟他變得生疏,這一切宥勝看在眼裡感到萬分心疼。如今選擇辭演,回歸家庭,小朋友又開始黏著他,到哪都要抱著爸爸,宥勝感性地對孩子說:「謝謝你們一直等我。」
    2022/08/04 09:32
  • 姿勢錯誤釀禍!女星產後下半身位移 趴睡驚「翻不回來」

    歌手羅美玲2015年與出身自《模范棒棒糖》Terry結婚,育有2子,不時趁著工作空檔帶孩子四處遊玩,享受天倫之樂。不過近日羅美玲透露,產後都要仰躺或側睡,因為一旦趴睡就會翻不回來,必須要請老公幫忙出力,之後看了整骨師才知道,是自主訓練時姿勢錯誤,導致「下半身全都跑光光」。
    2022/06/25 10:07
  • 君綺醫美暖心支持受暴單親婦女 感恩母親季溫情送暖

    台灣醫美龍頭「君綺醫美」連續六年蟬連各大醫美原廠正貨冠軍而被稱為「安心醫美」,每年更在投入各項公益活動不遺餘力,而獲譽為「暖心醫美」。今年的母親節前夕,君綺醫美捐贈六位數的款項及生活必需品等物資給地方弱勢婦女,期盼全天下的母親們能在感恩季節安心的吃一頓飯,與家人享受天倫之樂,減少生活上的壓力與負擔。
    2022/05/05 10:38
  • 君綺醫美暖心支持受暴單親婦女 感恩母親季溫情送暖

    台灣醫美龍頭「君綺醫美」連續六年蟬連各大醫美原廠正貨冠軍而被稱為「安心醫美」,每年更在投入各項公益活動不遺餘力,而獲譽為「暖心醫美」。今年的母親節前夕,君綺醫美捐贈六位數的款項及生活必需品等物資給地方弱勢婦女,期盼全天下的母親們能在感恩季節安心的吃一頓飯,與家人享受天倫之樂,減少生活上的壓力與負擔。
    2022/05/05 10: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