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雷雨屏東胸部全中運氣溫凍卵機車過氣看診失憶
  • 搜尋:

    天使翅膀 結果共8筆

  • 陸小學生背「天使翅膀」 復課防疫、保持距離

    在大陸境內疫情趨緩後,各地小學高年級、以及國中一二年級,陸續宣布復課,山西有間小學為了防疫,想出了讓學生背著「一米翅膀」,讓小學生更直覺式的能保持安全社交距離。
    2020/05/19 12:35
  • 陸商場辦「兒童版」維密秀 招攬人氣惹議

    大陸又出現山寨版維密秀,不過模特兒變成了小朋友,他們一樣穿著兩截式內衣,掛上華麗的天使翅膀、裝飾品,擺出各種pose走台步,不過這樣的活動也引發爭議,有家長批評太早灌輸成人的審美觀,將會影響孩子的成長;但也有另一方認為,這樣的想法太負面、太敏感。
    2017/08/23 11:13
  • 最夯打卡點來了!LA知名「天使翅膀」 台北、台中都有

    LA街頭藝術家Colette Miller,2012年在洛杉磯創作出天使翅膀作品,在牆上畫出五顏六色的翅膀,因為尺寸剛好符合人體的比例,很適合讓民眾合影,站在壁畫前就像是一個張開翅膀的天使般,而作者也曾將作品擴展至非洲、澳洲、土耳其、古巴等國家,這次受到台灣店家邀約,也到台灣創作出「天使翅膀」,台北、台中都將會有,準備成為最新的打卡據點。
    2017/03/01 19:36
  • 2超模摘下天使翅膀!「維多利亞的秘密」爆出走潮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網路新聞中心/楊坊士) 性感內衣品牌「維多利亞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魅力瘋迷全球,旗下的天使與模特兒們絕對是最大功臣;但近期卻爆出走潮,品牌總裁Ed Razek於22日在Instagram上證實22歲超模卡莉克勞斯Karlie Kloss、荷蘭超模杜晨科洛斯Doutzen Kroes雙雙離開品牌,如此震驚的消息讓粉絲大喊相當錯愕
    2015/02/25 17:46
  • 國際動漫節開展 李毓芬勁裝登場

    台北國際動漫節開展,李毓芬出席與粉絲近距離互動。 李毓芬身穿Cosplay勁裝登場,加冕儀式李毓芬戴上天使翅膀,象徵正式為手遊代言,為期6天的動漫節,正好碰上學生放寒假,預估將帶來40萬人潮
    2015/02/11 09:31
  • 內衣大秀名模登場 小賈、蕾哈娜獻唱

    美國知名的內衣品牌每年年終都會舉辦聲光效果十足的時尚大秀,今年除了名模亞歷珊卓秀出價值7500萬台幣的寶石內衣,惹火吸睛的新款內衣還有招牌的天使翅膀一樣都沒有少,現場也找來小賈斯汀蕾哈娜跟名模同台,相當熱鬧。
    2012/11/10 11:10
  • 內衣大秀揭密 「天使翅膀」名模搶

    美國知名內衣品牌,每年都會舉辦聲光效果十足的時尚秀,具有魔鬼身材的超級名模,穿上新款內衣,戴上著名的天使翅膀,只要一出場,吸睛效果十足,事實上,登台的每對翅膀都經過精心設計,有羽毛材質,還有水晶鑲鑽,不過這些翅膀不是人人都能配戴,它象徵女模界的最高榮譽,連超級名模也要搶破頭。
    2011/11/30 22:34
  • 電視大吹「紅娘風」 造就更多幸福愛侶

    默默籌備6個多月之久,由新好男人徐乃麟主持的TVBS「邱比特!別鬧了!」,終於在今(26日)晚10點隆重播出,乃哥在節目中扮演「愛神」邱比特的角色,為等愛的未婚男女配對。昨日(25日)開播記者會上,奧運國手袁叔琪受邀出席身著白色西裝,戴上天使翅膀化身「邱比特」,教導乃哥如何射出「愛的神箭」,袁叔琪對乃哥的表現讚不絕口,她幽默的表示,以乃哥這樣的年紀來說,簡直就是比滿分還滿分。
    2004/09/25 19: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