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SWAG副手台北市納豆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天母胸部2028總統大選江國賓停車場
  • 搜尋:

    天使眼淚 結果共12筆

  • 春雨不夠解渴!日月潭月牙灣 再現「天使眼淚」

    日月潭清明連假首日迎來第二波春雨,不過一整天累積雨量39毫米,但雨神「快閃」只降下短短一天,雖然有些進帳,但水位仍下探到740公尺左右、蓄水率只有5成4,而月牙灣水域,也因為水位下降,露出白色礫石,出現「天使眼淚」景象。
    2023/04/03 13:47
  • 高屏溪沿岸鑿井未告知 周春米批「偷水」要求水利署停工

    為了解決缺水旱象,水利署在屏東開挖14口井,但動工作業,屏東在地居民都不知情,縣長周春米痛批是偷水行為,要求水利署停工。水利署表示,因為工程非常緊急,承認沒向地方政府溝通有疏忽;日月潭水庫持續下降,曾文水庫蓄水量只剩11%,乾旱造成擁有天使眼淚之稱的嘉明湖,水位降低,變成像甜甜圈。
    2023/03/17 13:14
  • 冰封「天使眼淚」!嘉明湖結冰 5年來第一次

    連日低溫,讓海拔3310公尺的嘉明湖,出現零下1度的氣溫,更出現5年來首次結冰的美景,冰封的天使眼淚,想看還得看運氣,不過嚮導提醒,因為湖面冰塊脆弱,千萬不要看到結冰就往湖中央跑,容易發生危險。
    2021/01/17 21:11
  • 冰封嘉明湖 天使眼淚凍成灰色

    有「天使眼淚」美名的台東嘉明湖,因氣溫低於零度,山友拍下冰封嘉明湖的照片上傳臉書,可看見湖面結冰凍成灰色,引來網友一片驚呼「好美」。
    2021/01/17 17:36
  • 瓦斯氣爆割傷山友 嘉明湖清潔員背3小時

    有天使眼淚之稱的嘉明湖,在上個月29日,有山友在湖邊煮開水時,瓦斯不小心爆炸,山友的大腿被割傷,下山途中,因為失血過多,暈眩無法繼續行走,剛好巡視步道的清潔員趙聰華經過,趕緊將山友揹起,花了三個小時,順利將人帶回山屋,山友在下山後也已經送醫治療。
    2020/03/05 13:45
  • 黑鷹懸停嘉明湖 山友批打擾「天使眼淚」

    空軍嘉義救護隊在執行黑鷹直升機懸停有天使眼淚之稱、是台灣第二高湖泊的嘉明湖上空任務時,整個演練過程都被山友拍了下來,沒想到影片放在網路上卻引來部分網友批評這訓練如同蜻蜓點水,對此,空軍強調在湖面上懸停目的是要測試黑鷹滯空能力,事實上有一定的危險性和困難度。
    2018/07/23 18:20
  • 「天使眼淚」徵才! 山屋清潔工月薪45K起跳

    有天使的眼淚之稱的嘉明湖,宣布要徵求清潔工打掃山屋和步道,薪水上看45K,雖然這工作比起一般人薪水好,但其實還要符合許多條件,只能說這薪水也不是那麼容易拿的!
    2018/04/26 17:30
  • 會爬山掃地「月薪48K」!嘉明湖徵清潔工 網友暴動了

    台東嘉明湖風景獨特,又有「天使眼淚」之稱,是不少人心目中的旅遊勝地,不過環境的維護也是需要有人協助的。近日一名網友發文表示,聽聞嘉明湖山屋的駐點當清潔工,月薪40K至48K,只要「會爬山就能上」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2018/04/25 22:39
  • 「天使眼淚」不哭了 嘉明湖露營將開罰

    台東嘉明湖,在中央山脈的陵線上,也被稱為天使的眼淚,近年來成為熱門的登山路線,但最近卻有不肖業者,把帳篷直接固定在嘉明湖旁,再出租給登山客,不僅僅破壞大自然景色,也讓人擔心如果垃圾、汙水全留進嘉明湖,怕乾淨的湖水變成汙水,林管處從9月21號開始,將會對露營民眾開罰,最高可處6個月以上5年以下有期徒刑,得併科60萬元以下罰金。
    2014/08/27 13:35
  • 「天使眼淚」下雪了! 嘉明湖積雪70cm

    最新消息,有「天使眼淚」美名的台東嘉明湖下雪了,嘉明湖位處海拔3千310公尺,由於水氣充沛,氣溫低於零度,變成銀白的雪世界。
    2014/02/15 18:39
  • 「天使眼淚」再現! 嘉明湖重新開放

    去年莫拉克颱風重創南橫山區,通往嘉明湖的步道嚴重毀損,經1年多的重建維護,不只是步道已經可以通行,設置在避難山屋增設生態廁所,儲水設施等,昨天重新開放,將採旅客流量管制,也讓有「天使眼淚」之稱的嘉明湖重現登山客眼前。
    2010/11/11 13:22
  • 國中學歷亂配藥 網路公開賣「春藥」

    只有國中學歷的男子竟然亂配藥,還在網路上販售!台中縣抓到一名男子,用果菜汁機磨碎毒品,混搭成春藥,取名「天使眼淚」和「小惡魔」,大剌剌地就在網路公開販售,還聲稱買藥送辣妹電話,儘管貼上自己的照片以示信用卓越,還是被警方識破,到住處搜出5種粉末藥物。
    2010/01/13 12: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