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天佑台灣 結果共46筆

  • 沈文程花蓮遇強震!狂搖嚇壞急跳車 5月開唱暴雷嘉賓是「她」

    68歲雙金歌王沈文程將在勞動節當晚盛大舉辦「國際沈文程日 五月一日彼下暗」台北返場演唱會,日前全台發生7.2強震,花蓮受當其衝,當天他一早就在花蓮工作,透過經紀人報平安,盼望死傷人數不要再增加,「餘震不要太猛烈,緩緩地釋放能量就好,天佑台灣」。
    2024/04/06 15:56
  • 花蓮地震/餘震逾600起會怕!她逛全聯驚見「1神巧合」 網:可愛又心疼

    花蓮7.2強震造成嚴重傷亡,還有許多人因此失聯,搜救人員也盡全力救援,只是從3日地震發生到現在餘震不斷,已超過600起,對於花蓮的民眾,根本是惡夢一場。就有一位女網友發文表示,震後幾天她去逛全聯,沒想到逛著逛著,驚訝發現「花蓮人是害怕的」,竟有7個人都戴著安全帽,不怕一萬只怕萬一,只盼天佑台灣,希望不會再有災害發生。
    2024/04/06 15:04
  • 花蓮地震/佳暮英雄再傳佳話!曾救援八八風災 他背出九曲洞骨折遊客

    花蓮403規模7.2強震,至今2天餘震不斷,今(5)日凌晨再爆5.3地震,救難隊上午挺進九曲洞,前往將9名受困遊客全數救出,而其中一名背負骨折民眾的屏東消防特搜隊員,竟是被稱為「佳暮4英雄」其中之一的賴孟傳,當年他與佳暮部落的其他三名伙伴一同救出上百名村民,而此時他又再度現身花蓮大地震,展現英勇的搜救能力,賴孟傳也表示,接獲花蓮地震消息後,立即與隊友趕往花蓮支援,希望受困民眾都能安全離開,天佑台灣。
    2024/04/05 17:59
  • 心繫0403花蓮大地震!「魔獸」霍華德暖心發文:天佑台灣

    曾在2022年震撼宣布加盟台灣T1職籃桃園永豐雲豹(現台啤永豐雲豹)的「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即使未能繼續留隊打球,但他在今(3)日得知花蓮發生芮氏規模7.2強震後,稍早仍於個人社群媒體發文,並暖心喊話「天佑台灣」。
    2024/04/03 17:37
  • 趙少康任副手沒想到!前藍秘書長揭「這5字」:心裡有底

    2024總統大選倒數,藍白合徹底破局,國民黨由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及副手趙少康出戰。國民黨前祕書長李乾龍,在大選登記前就曾預言,副手人選會讓大家眼睛一亮、是男生,揭牌時也確實讓大家都嚇了一跳。對此,李透露,當時很多人有給侯友宜建議,最終能成局「是天佑台灣」。
    2023/11/30 10:55
  • 屏東工廠大火4消防員殉職 女星「手抄心經祈福」悲喊:天佑台灣

    屏東科技產業園區明揚國際科技公司昨(22)日發生爆炸意外,造成4名消防員不幸殉職,讓外界悲痛萬分,女星賴薇如盡一己之力,手抄心經為傷亡者及家屬祈福,悲喊:「家屬的痛真的很難想像!」
    2023/09/23 11:55
  • 穿過變路過!蘇拉來勢洶洶「恐帶強風驟雨」專家嘆:天佑台灣

    颱風「蘇拉」今(28日)晨減弱為中度颱風,路徑也稍向南修,但氣象局提醒蘇拉北轉過程中,恐再增強為強颱。氣象粉專「林老師氣象站」提醒,儘管蘇拉颱風「穿過」變「路過」,選擇傷害最小的路徑,但無論是否登陸所帶來的強風驟雨均不可輕忽,「天佑台灣!」而氣象粉專「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也呼籲路徑仍會調整,須做好防颱準備。
    2023/08/28 09:16
  • 關心花東地震災情 陳時中、林佳龍選舉行程全喊卡

    台東縣池上今(18)日下午發生規模6.8強震,造成不少災情。雖然距離年底選戰僅剩69天,不過因應地震造成的影響,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都宣布,今天下午後的後續行程全數取消。陳時中祈願台灣平安,林佳龍則喊「天佑台灣」。
    2022/09/18 16:26
  • 摸黑爬山值了!高雄柴山驚見「琉璃雲海」 85大樓亮平安

    高雄市鳳山區一名攝影愛好者陳進豐,昨(13)日摸黑爬柴山1個小時,拍下罕見的「琉璃雲海」美景,彷若仙境,遠處85大樓浮現,點亮「平安」二字,讓他看了好感動,象徵「天佑台灣」,他說要把這美景獻給努力防疫的醫護人員與全民。
    2022/02/14 18:04
  • 7+7首日!黃珊珊憂心將付出代價 陳時中:我有信心

    春節返台專案首日,有逾800人已入境,其中68%使用「7+7」專案,但台北副市長黃珊珊對於「7+7」卻表示相當憂心,更稱不知道這個無法挽回的決策會讓台灣付出多大的代價,「天佑台灣」,對此,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回應,對這個防疫政策是有信心的,強調7+7專案需要經過多次採檢和快篩,認為比以往檢疫強度強很多,也可以增加檢疫量能,讓更多人返台。
    2021/12/14 15:20
  • 藍綠齊感謝!美日宣布捐贈台灣疫苗 綠委:可以安心睡覺了

    近來國內疫情嚴峻,疫苗供不應求,為協助台灣對抗新冠肺炎疫情,日本將捐贈台灣124萬劑AZ疫苗,而美國白宮也宣布,將會提供亞洲國家約700萬劑疫苗,台灣也包含在其中。對此,朝野立委齊聲感謝,民進黨立委管碧玲更表示,「今天可以安心睡覺了!天佑台灣!」
    2021/06/04 07:47
  • NONO妻驚爆「懷孕待產中」!手抄經書盼天佑台灣

    藝人NONO(陳宣裕)高齡80歲的母親上月辭世,Nono和老婆朱海君操辦完後事後,日前金曲獎入圍名單揭曉,朱海君再次入圍金曲歌后,儘管現在典禮延期,她也認為安全最重要,盼「恢復正常生活」。只不過朱海君疫情期間窩在家,被問到在做什麼?她竟驚爆「懷孕待產」,嚇傻不少人。
    2021/05/27 11:03
  • 3+11=180挨轟 直播主:政府便宜行事不能嘴?

    知名遊戲直播主丁特日前在臉書上發文表示,「華航與政府共同發明2021最新公式,3+11=180,天佑台灣」,諷刺華航為了便宜行事,與政府將機師檢疫政策調整為3天居家檢疫加上11天自主健康管理,導致第一波本土疫情爆發180例確診,沒想到卻引來部分網友在留言區撻伐,認為網紅應該發揮影響力而不是製造仇恨對立。對此,丁特在日前直播時回擊,世界上防疫最成功的國家,為了讓航空業便宜行事,不能嘴兩句?
    2021/05/26 17:22
  • 鋒面持續有望再補水!鄭文燦見石門水庫雨勢:天佑台灣

    全台水情亮紅燈,其中桃園石門水庫蓄水率先前跌破10%,所幸昨(24)日下午梅雨鋒面報到天降甘霖,今(25)日蓄水率上升至10.2%,讓桃園市長鄭文燦興奮地在臉書發文歡呼;中央氣象局指出,今日持續受鋒面影響,北部、東半部地區將有短暫陣雨或雷雨,其他地區則有午後雷陣雨。
    2021/05/25 11:08
  • 部桃列紅區不封院 他曝陳時中「堅持」:賭上天佑台灣

    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昨(24)日晚間將衛福部桃園醫院全院升級紅區,回溯6至19日出院患者、陪病者和同住者等預估超過5000人,進行居家隔離,對此資深媒體人羅友志表示這種做法只是在做「沒跟邱淑媞一樣封院」的堅持,賭上的卻是「天佑台灣」。
    2021/01/25 16:10
  • 中壢萬人烤肉 醫驚:真相信社區沒疫情?2週後天佑台灣

    桃園中壢每年中秋節都會舉行「萬人封街烤肉」活動,雖然今年碰到新冠肺炎疫情,改為實名制報名,但仍不減民眾興致,上萬人潮紛紛湧進現場,齊聚在一起烤肉,場面相當壯觀。但腎臟科名醫洪永祥卻感到擔憂,直言「大家真相信台灣社區已沒有新冠肺炎?」、「天佑2週後的台灣,這比軍機繞台更讓人擔心百倍」。
    2020/10/03 15:18
  • 陳菊退黨超越黨派?柯文哲酸「阿彌陀佛、天佑台灣」

    總統府前秘書長陳菊即將接任監察院長,她強調,立法院通過人事案後,她將會退出民進黨。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23日)酸回「我佛慈悲、阿彌陀佛」。
    2020/06/23 15:51
  • 天佑台灣!醫曝「台首例死亡發現過程」震驚又感動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天(16日)公布台灣出現首宗因新冠肺炎死亡的個案,醫師蔡賢龍指出這起案例雖令人感到震驚,但真的是天佑台灣,因為這是台灣「回溯式、地毯式掃描」抓到的第19例病例,進而又發現第20例。
    2020/02/17 08:35
  • 【觀點】2020,天佑台灣!

    從2019跨入2020,一切的紛紛擾擾,很有機會在10天之後投、開完票後就落幕,無論誰贏誰輸......
    2020/01/01 06:00
  • 國民黨全代會通過! 韓國瑜披戰袍參選2020總統

    國民黨今(28日)舉行第二十屆第三次全國代表大會,經黨代表起立鼓掌通過,正式提名高雄市長韓國瑜出馬角逐2020總統大位。韓國瑜致詞時表示,保衛中華民國戰役真正開始,外人以為他心中充滿歡喜,其實是千斤萬擔。他痛批現在民進黨權貴吃香喝辣,在總統蔡英文執政下,愛與包容不見且台灣倒退30年,台灣前途與未來越來越黯淡。向全民喊話明年總統大選,大家團結起來把無能亂搞的蔡英文政府拉下台,「讓我們迎向美好、燦爛、充滿歡樂和富庶的台灣,願天佑中華民國、願天佑台灣人民。」
    2019/07/28 11:08
  • 快訊/談強震!郭台銘臉書提醒恐有餘震 盼天佑台灣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除了在地震發生第一時間,人前往松仁路查看是否有災情,晚間又在臉書PO文,提醒接下來幾天還會有餘震,要大家提高警覺,他也想起去年永齡基金會,前往日本了解311災後重建,除了捐錢也幫相關著作寫序,郭董結尾提到,希望每一次的天災都要有驚無險,天祐台灣,祝大家平安。
    2019/04/18 22:35
  • 下車時間到!賴清德宣布內閣總辭 「難辭其咎以示負責」

    行政院長賴清德昨(10日)在立院通過今年度中央政府總預算案,今(11日)召開臨時院會率內閣總辭。賴清德表示,民進黨在九合一選舉慘敗,身為國家最高行政院長難辭其咎,期望新政府回應人民期待,得到更多支持,天佑台灣。
    2019/01/11 10:04
  • 天佑台灣?今年颱風多撲日韓 氣象局告訴你原因

    今年第21號颱風燕子於4日登陸日本,而這個被日本氣象廳譽為25年來的最強颱風,威力果然驚人!而關西機場受到颱風侵襲也傳出災情,從下午3時起封閉機場,由於聯外交通中斷,目前仍機場內的人暫時處於孤立狀態,機場猶如孤島,約3千人受困。
    2018/09/04 21:18
  • 賭對了?!被問成賴神第二 柯:當神危險

    瑪莉亞颱風來襲,對於颱風假放不放,因為台北市長柯文哲說他堅持尊重專業,也讓北北基首度不同調,不過最後天氣證明,柯文哲的決議沒錯,這也讓柯文哲鬆口氣,他今天到災變中心時,還一度開心表示天佑台灣,媒體也追問會不會擔心成為第二個賴神,柯文哲回應「當神都很危險」!
    2018/07/11 14:20
  • 今無風有雨「獨排眾議」秒變柯神? 柯P笑回:天佑台灣

    北北基颱風假6年來首度不同調,台北市、基隆市今(11日)正常上班上課,新北市停班停課,隨著瑪莉亞颱風漸離台灣,台北市今早雖有雨,不過風勢不大,不少網友認為就是「一般下雨天」,認為柯的決定看起來十分正確,柯也笑說自己今早起床,看到這情形,真的覺得「天佑台灣」。
    2018/07/11 09: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