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戲劇捐款年輕男女全中運辛龍Julio Alcantara-Santiago台灣地震Christian Garcia●【爆廢公社二館】●下雨
  • 搜尋:

    天下文化 結果共9筆

  • 成為孩子生命中的貴人! 打造有溫度的新創幼教

    隨著少子化,幼兒教育趨精緻化,但是根據一項統計,六都竟然有3成左右的私立幼兒園,因為違規被裁罰過。當第一線幼兒教育不斷面臨競爭與壓力的同時,如何可以留住師資,培養專業又有溫度的幼兒教育工作者?天下文化出版的新書《成為孩子生命中的貴人》,可以看到作者唐富美如何創立新的教育典範,怎樣帶領團隊「成為孩子生命中的貴人!」
    2023/05/15 23:30
  • 遠見天下文化首創知識跨年活動 邀重量級講者開創新局

    「遠見 天下文化事業群」開臺灣風氣之先,於12月31日跨年夜舉辦以知識為核心的晚會,邀請各領域典範人物分享開創新局的經驗及願景,重量級講者包括高希均、侯友宜、王建煊、李家維、盛治仁、陳鳳馨、賴佩霞、凌宗湧、邱冠明等人,並邀請臺灣首支職業流行阿卡貝拉「VOX玩聲樂團」表演,王文華擔綱主持,開創知識、藝術共構的平台,與現場近千位關心自我成長的讀者齊聚迎向2022。
    2022/01/04 20:25
  • 別在公司交朋友 同事不需要天長地久

    朋友可以選擇,但同事不能。千萬別將友誼放在公司任務前面,沒有公司願意花錢讓你來交朋友。
    2019/04/04 09:00
  • 執政回憶錄將出版! 馬:太陽花學運誤國

    前總統馬英九日20將發表《八年執政回憶錄》新書,根據出版商天下文化所提供的資料,馬英九對於馬王政爭,馬習會以及三中案都侃侃而談,但提到太陽花學運時,卻是以「那些讓臺灣停滯不前的罪人啊」,還說太陽花學運誤國,這讓當年參與學運的人,相當不滿。
    2018/12/16 17:35
  • 企業傳奇!TVBS董事長張孝威 自傳公開跨業經營心法

    現任為聯利媒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張孝威,歷經金融、科技、電信和媒體產業,是企業界極少數橫跨三到四個不同產業的專業經理人。這次首度分享他職涯多年的波瀾起伏故事和人生體悟,將一生求學、就業、管理等心得寫成自傳《縱有風雨更有晴:張孝威直說直做》,這部跨產業的管理教案在新書預購第一天,立即衝上博客來全館即時榜第一名,甚至一舉攻上商業類的暢銷榜週冠軍。天下文化更於2/8(四)舉辦新書發表會,包含高希均、趙少康、張小燕、陳冲、徐立德、許水德、邵玉銘、海英俊、宋學仁、張清芳等超過兩百位重要賓客都到場共賀。
    2018/02/09 10:13
  • 大學生22K 高希均:別怪政府、應怪自己

    究竟22K低薪問題是出在誰身上?遠見天下文化創辦人高希均認為,這是年輕人自己的問題,社會上有比22K還要高的工作,是年輕人專業、本領沒有滿足這個條件,不能怪政府、要怪自己,這番話引起網友罵翻,有國立大學教授抨擊,「高希均講這種話,晚上睡的著嗎」,連帽子大王戴勝通都不以為然,他說政府還是要負最大責任。
    2014/06/04 12:55
  • 【馬總統聽我講】改革失魄力 高希均:馬困魔鬼細節中

    【馬總統聽我講】系列報導,今天訪問到遠見天下文化創辦人高希均,馬總統上屆選戰時,曾幫馬總統書了一本書「沉默的魄力」,馬總統那時就因為大家覺得他沒魄力,備感委屈;高希均說,現在整個社會氛圍,認為總統既沒功勞、也沒有苦勞,是不公平的,長期觀察馬總統,高希均點出馬總統的性格問題,認為馬總統太在意小細節,老是在意藏在細節的魔鬼,呼籲馬總統要改革就要堅持,不然一旦轉彎,就會失去魄力。
    2012/05/23 19:09
  • 佛里曼:發展能源科技 台灣有實力

    最近出版「世界又熱又平又擠」新書的暢銷書作家佛里曼認為,開發綠色能源將是必然的趨勢,也是台灣產業發展的好機會,本書由「天下文化」出版的新書,佛里曼在接受專訪時建議,台灣民間公司該多利用大陸市場,測試科技降低成本,他說台灣成功發展資訊科技,也有實力發展能源科技!
    2008/09/29 16:51
  • 又熱又平又擠 佛里曼籲綠色革命

    暢銷書「世界是平的」作家,湯馬斯•佛里曼最近推出新書「世界又熱又平又擠」,他說在金球暖化、能源耗竭和人口爆炸的危機下,民眾需要綠色革命,佛里曼在「天下文化」出版的新書中指出,在能源節約上,只有改變現狀,才能維持現狀。
    2008/09/27 14: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