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軌金條鄭華娟A13備份激戰國外邱昊奇台電總經理王耀庭Keep功能
  • 搜尋:

    天下制裁 結果共4筆

  • 港「天下制裁」抗議腰斬 拒撤離港警逮人

    香港民間團體發起「天下制裁」的集會,但抗議一小時,就被警方以「主辦單位無法控制集會」為理由強行終止,並施放催淚彈,拘捕不願撤離民眾。抗議團體指控便衣警察,拒絕出示證件證明身分,才會讓民眾情緒不滿,港警要為流血衝突負最大責任。
    2020/01/20 22:46
  • 港警腰斬集會爆衝突 港府:外國於香港「無角色」

    在剛過去的這個周末,香港人繼續爭民主,民間團體發起「民主政改,天下制裁」集會,希望讓國際注意並呼籲各國制裁港府。主辦單位估計至少十五萬人參加,因此呼籲大家停留一下子就離開,讓後面的人進到遮打花園現場,但港警突然宣稱「主辦方無法控制秩序」,要求集會解散,在現場宣布這項命令的便衣警察,也拒絕出示委任證,終於激怒民眾引來圍毆,港警就以此為理由,再度展開催淚彈驅散與逮捕行動。事後活動發起人遭逮捕,港府宣稱「外國在香港政制事宜上毫無角色」,港警則改口宣稱 : 是因民眾先打警察才收回集會。
    2020/01/20 20:01
  • 反送中「天下制裁」集會遭腰斬 警民再爆衝突

    香港民間集會團隊昨天下午在中環遮打花園發起「天下制裁」集會,但中途遭港警腰斬終止,隨後引爆警民衝突,有多人掛彩、數人被捕;而抗議行動也分散持續,旺角一帶至昨天晚間仍有市民聚集。
    2020/01/20 09:49
  • 港15萬人遊行 警驅離爆衝突、多人掛彩

    香港19日下午,有民間團體發起「天下制裁」遊行,號稱15萬人到場,不過活動才進行一個小時,就被港警要求解散,並且發生多起警民衝突,港警以催淚彈、胡椒水等驅離,不少示威民眾頭部掛彩。
    2020/01/19 23: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