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V黃子佼價差肉體交疊出血陳麗凌不雅片車輛油耗指南創意私房蘋果
  • 搜尋:

    天上聖母 結果共29筆

  • 王識賢曝片場「驚人神蹟」 導演一喊卡瞬間下雨

    台劇《阿叔》深受觀眾好評,播出期間收視十分亮眼,更衝上Netflix十大熱門台劇排行,也將在《緯來綜合台》登場,讓觀眾再陷「國民阿叔」風潮。王識賢表示:「很開心這部戲受到觀眾熱烈的迴響與喜愛。」也分享拍攝過程中,感受到嘉義朴子配天宮天上聖母的保佑:「幾次烏雲密佈,眼看著隨時都可能一秒下大雨,但都在如計畫完成拍攝,甚至當導演喊『卡』的瞬間,天空才下起雨來,這樣神奇的事,不只一次!」除此之外還有嘉義當地鄉親朋友濃濃的人情味,期盼《阿叔》一劇能讓大家感受不一樣的嘉義,讓離鄉的遊子一解思鄉之情。
    2024/01/04 17:29
  • 昆山媽祖返台參香交流 信徒熱烈迎駕

    有「台商媽」之稱的昆山慧聚天后宮天上聖母,自10月16日起,來台展開傳香遞緣活動,駐駕首站來到科技大廠桃園平鎮廠,現場擺設香案恭迎聖駕,祈福庇佑。
    2023/10/17 22:06
  • 深坑天上聖母遶境將開跑 新店警邀爐主簽署遶境行動公約

    新北市深坑區的「天上聖母遶境祈福活動」即將在7月2日盛大展開,警方預計將有近千人到場共襄盛舉,為了維持遶境安全及交通秩序,新店分局今(27)日召開「深坑、埔新里遶境活動協調會」,邀集多個權管機關以及宮廟、爐主代表,共同簽署「優質宮廟文化行動公約」,期盼活動平安順利進行。
    2023/06/27 17:42
  • 幫媽祖送生日禮物 松山慈祐宮贈北市消防救護車、訓練假人

    今(12)日是農曆「3月23媽祖生」,台北市松山慈祐宮特別舉辦「天上聖母1064週年聖誕三獻大典」,就連台北市長蔣萬安也一同到場。而宮廟也趁著媽祖生這天,向台北市消防局捐出了1輛高級救護車,以及3組高級心臟救命術訓練假人,由蔣萬安代表接受捐贈,感謝松山慈祐宮的幫忙。
    2023/05/12 18:07
  • 媽祖生日祭拜禁忌一次看!拜對10供品旺整年 2地雷勿犯

    今(12)日也就是農曆3月23日,為「天上聖母」媽祖的壽誕日,不僅許多人前往媽祖廟參拜,民俗上也有不少禁忌。民俗專家楊登嵙分享,祭拜時必拜的10大供品,並提醒勿觸犯禁忌,恐對神明不敬。
    2023/05/12 10:08
  • 郭台銘、侯友宜慈惠宮罕合體!緊握手笑了 喊:媽祖看我長大

    今(12)日是農曆3月23日天上聖母媽祖聖誕,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和新北市長侯友宜赴板橋慈惠宮參拜,兩人在廟前廣場握手,這也是郭董表態角逐2024總統大位後,兩人首度同框。
    2023/05/12 09:07
  • 媽祖生日快求財!4生肖「財運噴發」爽中獎 錢數到手軟

    今(12)日(農曆3月23日)為「天上聖母」媽祖聖誕日,民俗專家廖大乙點名4大生肖財運最旺,建議多去參拜的媽祖廟誠心許願,實現機率大,若想買樂透求偏財,他也分享最佳方位的彩券行。
    2023/05/12 08:27
  • 今媽祖生日必備6供品!吉時曝「3類人快拜」 桃花事業旺炸

    今(12)日(農曆3月23日)為「天上聖母」媽祖聖誕日,有不少信徒到各地的媽祖廟祭拜,祈求媽祖娘娘保佑。對此,命理師李沄潔建議,3類人必拜,並分享必拜供品及流程。
    2023/05/12 05:14
  • 陪著我一起瘋媽祖 彰化信徒準備上萬件結緣品與你結緣

    白沙屯媽祖今天清晨從苗栗出發,11萬多報名的信徒加上隨香客,超過15萬的人浩浩蕩蕩跟著媽祖在旅行,沿路上經過通霄、大甲、清水,預估今天在清水或是沙鹿駐駕一晚,明天清晨出發就會進入彰化縣,將近五天的時間才要到北港,預估在彰化縣境有將近兩天的時間停留。除了彰化縣各媽祖信徒志工團,準備好豐富的飯菜跟結緣品,要給信徒補充體力,因為剛好遇到2月11號是西洋情人節,彰化縣白沙屯天上聖母慈善發展協會,特別準備5000顆金莎巧克力,要送給白沙屯媽祖跟信徒,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2023/02/12 17:58
  • 威力彩6000萬「1注獨得」!花5百元爽退休 獎落這縣市

    威力彩連槓7期,頭獎上看5.7億元。雖然頭獎無人開出,不過貳獎6000萬「一獎獨得」,在這縣市開出了,幸運兒僅花500元就中大獎,而彩券行前方就是媽祖廟,根本受神保佑!
    2023/02/12 09:16
  • 媽祖顯靈了!嬤長7公分惡魔角 開「仙界轉診單」救回一命

    媽祖顯靈!彰化一名91歲阿嬤罹患罕見的「皮角」,皮膚長出一根長7公分猶如惡魔的角,而且怎麼治還好不了,沒想到向媽祖「四媽」祈求,竟然神明顯靈賜與「轉診單」,並指定醫師,真的救了她一命!
    2022/11/16 09:24
  • 白沙屯媽驚傳有香燈腳「快篩陽」 網嚇爆憂:裡面一堆黑數

    國內本土疫情持續延燒的同時,今(22)日,白沙屯媽祖8天7夜的遶境活動,來到第3天,有網友在臉書知名社群中發文表示,友人的親人「快篩陽性」,仍參與活動,讓不少香燈腳和網友看到此消息嚇壞了,擔心隊伍中仍有許多隱藏的黑數,可能會一一爆發。
    2022/05/22 15:24
  • 媽祖生+四星連珠!4類人恐有禍事 3大NG地方別去

    今(23)日為「天上聖母」媽祖的生日,俗稱「媽祖生」,同時木星,金星,火星,土星會排成一條線,並且靠近雙魚座與水瓶座角度,命理專家小孟老師提醒,疫情將再度失控,加上四星連珠會讓社會民眾不滿情緒上升到最高峰,大家要控制自身情緒,不可以有失控的狀態,這也考驗執政者的智慧。由於四星連珠,以下幾類人要小心恐有禍事發生:
    2022/04/23 11:17
  • 今天媽祖生日!禁忌一次看 拜對「10供品」好運旺整年

    今(23日),也是農曆3月23日,為「天上聖母」媽祖的壽誕日,每年皆會吸引不少人到媽祖廟祭拜,命理專家楊登嵙透露,不論是前往廟裡參拜,或是遇到遶境、進香隊伍而在家門前擺香案祭拜,若在香案上擺放「這10件」供品,或許可以讓媽祖感受到滿滿的敬意,獲得好運加持。
    2022/04/23 09:49
  • 明迎媽祖生日!3生肖拜完好運爆棚 升官發財桃花旺炸

    明(23)日(農曆3月23日)是「天上聖母」媽祖的壽誕日,每年皆會吸引不少人到媽祖廟祭拜,對此命理專家小孟老師透露,有3個生肖拜完後會得到媽祖加持,在工作和戀愛上都極旺,好運將會立刻報到。 
    2022/04/22 18:11
  • 罷免陳柏惟媽祖怎麼看?網擲筊求籤「得這支」暗示結局

    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罷免案將於10月23日投票,許多藍營大咖特地跑台中聲援罷免,不過陳柏惟也不遑多讓,在台中烏日玉闕朝仁宮成立「挺Q大隊」。對此有網友特地到朝仁宮擲筊求籤,詢問天上聖母對罷免案的看法,結果籤詩出爐後「陳柏惟恐怕要擔心了」。
    2021/10/04 23:34
  • 天劫日瘟神下凡收人?網瘋傳「勿穿黑衣」 慈惠堂回應了

    近來網路瘋傳今(18)日全省慈惠堂作法收瘟神不能穿黑衣服,天上聖母三媽指示,請大家不要穿黑色的衣服,因為現在是三劫末日是天劫。對此,不只花蓮聖地慈惠堂總堂發文澄清。台灣事實查核中心也引述多位專家分析駁斥。
    2021/06/18 13:44
  • 【觀點】從面具節、新天地教會 看大甲媽祖繞境

    又稱「面具節」的威尼斯嘉年華會(Carnival of Venice)是義大利威尼斯最重要的戶外大型慶典之一。自11世紀起,每年都在大齋首日(Ash Wednesday)的前2週開始,一直持續至懺悔節(Shrove Tuesday)才結束。然今年,竟因新冠肺炎疫情,造成義大利瞬間確診達229例、7人死亡,而史無前例地倉促喊停。受到疫情迅猛衝擊的義大利,目前境內已有12個城鎮處於封鎖狀態,超過5萬人被要求居家隔離。
    2020/02/26 13:00
  • 當媽祖面前保證 李佳芬:沒有王小姐那個代誌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妻子李佳芬,今(7)日晚間前往台中市大里振坤宮替黨籍立委站台。她當著有200多年歷史的媽祖神像面前保證「沒有王小姐的代誌!沒有那個代誌啦!」她還說舉頭三尺有神明,大家都是媽祖的信徒,在媽祖面前是不能騙人的。
    2020/01/07 20:53
  • 蔡總統天聖宮參香祈福 期許攜手民力照顧弱勢

    總統蔡英文今天南下高雄出席天聖宮入火安座大典,除了立法院長蘇嘉全、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也和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同框祈福,期許更多善心人士和政府攜手照顧弱勢。
    2019/03/12 15:51
  • 3年來不咬人沒跑走 乩童身掛「蟒蛇」作法

    乩童作法時通常都會手持法器,有些是袒胸露背,有些是身披法衣,有民眾拍下罕見的照片,乩童在神民降駕時,脖子上纏繞一條大蟒蛇,而且非常溫馴。廟方表示,這是玄天上帝欽點的「腳力」,是在特定地點找回來的,跟著起乩已經3年多,從不傷人。
    2018/11/03 23:45
  • 法鬥成宮主新寵好吃醋 太子爆哭「我要跟爺爺說」

    乩童是靈媒的一種,由鬼神附身到人的身上,以預言禍福,展示威力,是道教儀式中,神明跟人或鬼魂跟人之間的媒介;常見的神明起乩有王爺神、濟公、哪吒太子、天上聖母等;三重協聖宮近日仔臉書分享太子爺與法鬥爭風吃醋的影片,笑翻許多網友。
    2018/07/25 12:25
  • 半夜唱軍歌好吵 調皮媽放「起床號」嚇到兒子彈起來

    乩童是靈媒的一種,由鬼神附身到人的身上,以預言禍福,展示威力,是道教儀式中,神明跟人或鬼魂跟人之間的媒介;常見的神明起乩有王爺神、濟公、哪吒太子、天上聖母等;三重協聖宮近日仔臉書分享太子爺與法鬥爭風吃醋的影片,笑翻許多網友。
    2018/07/25 11:27
  • 影/今晚吃炸雞? 虎爺遶境一半直闖麥當勞

    虎爺今天不吃炮,今晚要吃雞!嘉義朴子配天宮8日舉辦天上聖母聖誕千秋大典,大批寺廟團體跟隨遶境,其中嘉義朴子金虎會供奉的虎爺,遶境到一半徑突然從大馬路走進麥當勞得來速車道「點餐」,要求吃炸雞,最後整座神轎更直接衝進麥當勞店內,讓店員又驚又喜。
    2018/05/09 21:56
  • 大甲媽祖祝壽典禮 新港街道萬頭攢動

    台中市大甲鎮瀾宮天上聖母遶境進香活動,今天上午在嘉義縣新港奉天宮廣場舉行「祝壽典禮」,信徒們手持馨香繡旗在奉天宮四周跪拜,場面盛大。
    2017/03/28 09: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