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依依Christian Garcia小兒科台體大小琉球看診出軌意外葉歡馬國鳳
  • 搜尋:

    天上再見 結果共6筆

  • 台中人有福了!「中山73」推史詩電影 耗資7億台幣拍攝

    台中市唯一藝術電影院「中山73影視藝文空間(中山73)」,二月份聚焦「文學電影與人生」,安排3部時代不同、議題動人的文學電影,包括:耗資七億台幣拍攝、改編龔古爾獲獎小說的史詩電影《天上再見》(See You Up There);改編世界50大小說、德國人自小必讀著作的成長電影《偷畫男孩》(The German Lesson);以及原著稱霸亞馬遜數月冠軍的喜劇電影《趴兔青春期》(It’s Just a Phase, Honey)。
    2024/02/01 17:57
  • 影后遭背叛淪「貧民」 復仇劇情顛覆德法政壇

    凱薩獎影后蕾雅杜嘉(Léa Drucker)主演的新片《燃燒的玫瑰》,電影改編自暢銷同名小說,故事描繪一位財團千金遭親信背叛,慘淪流落街頭的貧民,但她為奪回屬於自己的一切,決心賭上生命,策畫一場鬥智鬥勇的復仇鬥爭。該片是法國文壇巨作《天上再見》的正宗續集,電影版特別邀請到原著作者皮耶勒梅特親自撰寫劇本,帶領觀眾回到1920年代,處於第一次世界大戰後、希特勒政權崛起前,精彩刻劃一場登峰造極的復仇鬥爭。
    2023/04/22 12:56
  • 得絕症地方媽媽想尋兒 冒險故事「湊團」展開

    中年失意想輕生的電腦工程師、因公瞎了眼的檔案管理員,還有罹患失智症的婦產科醫師,這三個被社會淘汰或遺忘的人有個共通點,他們都在法國鬼才導演亞伯·杜龐帝的喜劇新片中,以超脫常理的方式,幫助罹患絕症的女主角尋找失聯28年的兒子。而且臭皮匠吸金能力一流,去年十月在疫情陰影壟罩下,上映首周就創下合台幣1.4億的票房成績。
    2021/01/15 19:59
  • 犯罪大師名作改編 揭戰爭下汙穢亂世

    去年在法國熱賣五億台幣的電影《天上再見》,描述2個因為目睹長官犯罪而慘遭懲處的阿兵哥,戰後貧苦潦倒,一個只剩半張臉,一個未婚妻跟人跑了,於是他們決定要為自己討回公道,故事通俗卻離奇讓人拍案叫絕,電影場景更是絕美絢爛,以平均每分鐘燒掉600萬台幣的速度,打造出戰場的磅礡慘烈以及一戰後巴黎的紙醉金迷。
    2018/01/12 20:14
  • 《天上再見》紙醉金迷場景 每分鐘燒600萬

    耗資新台幣7億元的法國電影《天上再見》,為打造戰後巴黎上流社會的紙醉金迷,平均每分鐘燒掉600多萬元,在法國票房直飆4.8億元,讓台灣演員黃河、邱志宇對片中華麗布景讚嘆。
    2018/01/06 19:12
  • 面具下的殘顏 影帝比斯卡亞「眼技」吸睛

    法國影壇新竄起的男星比斯卡亞(Nahuel Perez Biscayart),不僅是南特影展史上最年輕影帝,他在新作《天上再見》即使面容全毀,卻以「眼技」吸睛,一雙圓大眼讓人印象深刻,
    2017/12/25 16: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