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人生尾路密集白點婚姻捷運河粉高溫社交食物中毒素食黎明詩
  • 搜尋:

    大黑輪 結果共4筆

  • 怎掉的?巨型黑輪胎橫躺國道 轎車追撞1歲男嬰驚嚇

    國道一號南下路竹路段,發生離奇的自撞車禍。民眾經過突然受到撞擊,乘客下車查看,發現外側車道上,竟然橫躺一顆巨大黑輪胎,因為閃避不及撞了上去。當時車上還有一位1歲小男嬰,幸好有坐在安全座椅上,其他3人也有繫安全帶,只有受到輕傷。
    2021/04/29 13:03
  • 去滷味店買吃的…驚見牆上「老闆」賣5千 女網友嗨了

    不少做小吃生意的,除了會把賣的食物品項列表外,有些店家還會把有賣的所有菜色做牌子放在牆上,讓消費者一目了然。但最近有網友發文分享,她到一間小吃店用餐時,看到牆上掛著販售的品項和價錢,其中一款寫著「老闆5000元」,她拍下照片後分享上網,網友們紛紛都跪求老闆的長相,甚至要「外帶」老闆。
    2018/10/18 15:06
  • F1老闆遭劫毆 「黑輪」照片變廣告

    F1大老闆「艾克萊斯頓」,和女友在倫敦遭遇歹徒打劫,身上價值60多萬台幣的名錶,還有女友的珠寶首飾,全被搶光,這個F1大老闆,還被歹徒痛毆一頓,眼睛被打出一個大黑輪,他把受傷的照片主動拿給名錶商,沒想到變成一個創意十足的廣告,上面寫著「為了這只錶,可以把人打成這樣」。
    2010/12/09 23:28
  • 摔車郝龍斌出院 「黑輪」清晰可見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郝龍斌,前幾天騎腳踏車不慎摔倒,左臉掛彩縫了6針,休養了2天,早上出院了,儘管臉上還包著紗布,眼睛周圍還有大黑輪,但是郝龍斌顯然不在意,他還鄭重澄清自己的騎車技術很好。不過另外一位市長參選人謝長廷,剛從美國回來,他說自己有送花關心,但是講著講著,卻差點笑了出來。
    2006/09/04 12: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