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奇異果藥單花蓮地震全聯Angelababy特價江國賓台體大柯佳嬿馬國鳳
  • 搜尋:

    大馬高以翔 結果共7筆

  • KID真出局了!呂銳認和許維恩「是情侶」:沒對不起誰

    37歲女星許維恩前年底和KID林柏昇分手不久,就被爆出無縫接軌有「大馬高以翔」封號的師弟呂銳,雖雙方否認戀情,但上月呂銳突然在IG上曬出頭靠著許維恩的甜蜜照,被視為正式認愛。近日呂銳受訪時,正式承認他和許維恩「現在是一對感情穩定的情侶」,形同宣告KID正式出局。
    2019/06/21 11:50
  • 許維恩放閃新歡 KID首度揭「難祝福」原因

    藝人KID林柏昇和性感女神許維恩前年11月分手,KID今年5月入伍不久後,有「大馬高以翔」封號的師弟呂銳隨即在IG上大方認愛許維恩,對此,KID今(4日)接受ETtoday新聞雲訪問時回應,「沒有什麼祝福,因為不認識對方」,並強調在當兵前兩人已經分手。
    2019/06/04 16:44
  • 許維恩認愛師弟 吳宗憲爆:KID被無縫接軌小兵變

    性感女神許維恩前年底和KID(林柏昇)分手後,被傳出被稱為「大馬高以翔」的師弟呂銳陷入熱戀,當時2人雖都否認,但今(26日)呂銳在IG上貼出和許維恩的親蜜合照公開認愛。身為KID師傅的吳宗憲則透露,KID得知此事一定會很難過,並加碼爆料,說KID遭受「小兵變」,而且對方算是無縫接軌。
    2019/05/26 16:31
  • 正式認愛許維恩!「大馬高以翔」曬照告白:我會在你身邊

    37歲性感女神許維恩前年11月和KID林柏昇分手後不久,就被爆出和有「大馬高以翔」封號的師弟呂銳熱戀,當時雙方均否認戀情,澄清彼此只是生意上的夥伴,沒想到呂銳今(26日)無預警公開認愛,在IG上貼出頭靠許維恩肩膀的甜蜜照,大喊「從現在起,有好的壞的,我都會在你身邊一起去面對。」
    2019/05/26 09:36
  • 認愛了?許維恩「低胸肉貼」新歡 作勢親吻大方放閃

    38歲藝人許維恩2017年11月和KID林柏昇分手,結束近5年的戀情,不過2人分開後仍經常被拍到有親密互動,卻始終不認復合。後來許維恩也被拍到和有「大馬高以翔」封號的同門師弟呂銳過從甚密,但雙方都未承認。今天(20日)許維恩罕見在臉書限時動態放閃,曬出一張她和呂銳親密貼臉合照還作勢親吻的照片,被認為是「認愛的前奏」。
    2019/02/20 10:59
  • KID掰掰?許維恩情人節突曬婚紗照 喊「這句」有玄機

    35歲「瘋面仔」KID林柏昇2012年被拍到和女星許維恩過夜,2016年2人公開戀情,卻在隔年11月爆出已分手的消息。不過2人分開後仍多次被直擊有親密互動,卻始終不認復合,許維恩也屢屢被拍到和馬來西亞同門師弟「大馬高以翔」呂銳過從甚密,感情世界讓人霧裡看花。昨天(13日)許維恩選在西洋情人節前夕,在社群網站上曬出多張婚紗照,令人聯想是否和KID已復合無望。
    2019/02/14 07:47
  • 緋聞對象爆「出櫃」 許維恩IG秒回KID愛心

    藝人KID與許維恩4年戀情畫下句點,KID近日才走出情傷陰霾,許維恩也傳出緋聞與「大馬高以翔」呂銳共遊杭州,雖然2人皆否認,但外界仍抱持高度猜測。6日許維恩在IG發文,前男友KID於下方留言愛心後,她也迅速於下方回應愛心,至於緋聞對象呂銳而後於IG發「出櫃」告白文,也讓外界猜測呂銳是否只是「好閨密」?
    2018/04/07 23: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