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大難不死 結果共114筆

  • 《陳芊芊》男神喪父哀痛一夜白髮!突遭伏擊大難不死竟「不成人樣」

    丁禹兮因為演出《傳聞中的陳芊芊》、《七時吉祥》知名度大開,獲得「五月男友」、「仙界戰神」等封號,近來他與周奇、任敏主演的古裝探案陸劇《大理寺少卿遊》正在熱播,所飾演的大理寺卿之子「李餅」,擁有過人機智,總能找出懸案癥結點並迅速破案,父親遇刺身亡後,悲傷到一夜白髮,在護送父親靈柩返鄉途中遭到伏擊,雖然大難不死,卻成為不人不貓模樣,為了查明真相決定重回神都。
    2024/02/23 08:00
  • 戰鬥民族太猛了!格鬥家「墜落10樓還活著」 血流滿地傷勢曝

    俄羅斯24歲格鬥好手札那洛夫(Magomed Zainalov),日前為了救貓,不慎從10樓高樓墜下,導致札那洛夫墜樓和,滿地濺血,現場相當怵目驚心。不過札那洛夫宛如九命怪貓,他大難不死,但因為深受重傷,目前仍在醫院接受治療中。
    2024/01/26 18:17
  • 有片/男澳洲游泳遭鯊魚咬斷腿 「血染大海」驚悚畫面曝

    一名20歲男子8日到澳洲東北部昆士蘭州海邊游泳散心時,突然遭到體長約6公尺的巨大鯊魚襲擊,送醫後右腿膝蓋以下截肢。他在大難不死後,於社群媒體分享逃脫當下的影片。畫面中可以看到他在水中痛苦掙扎,周遭海水染上鮮紅,讓人怵目驚心。
    2023/12/17 14:24
  • 土國姊妹伴母屍受困廢墟2天 獲救後直問「我還活著?」

    土耳其與敘利亞邊境6日發生7.8世紀強震,目前已進入全面開挖階段,近日搜救隊又救出了一對姊妹,她們連日來與罹難的母親一同被埋在瓦礫堆下,隨著母親的遺體開始腐爛發臭,讓她們逐漸呼吸困難,以為生還機會渺茫;所幸救難人員花了10小時將她們救出,大難不死的姊妹倆重見天日後直問「我真的還活著嗎?」
    2023/02/12 17:20
  • 才剛結婚!蕭閎仁開車墜落山谷 車全毀驚魂逃生:離死很近

    歌手蕭閎仁今年5月才宣布升格人夫,還在享受新婚喜悅,沒想到今(30)日他卻發文透露自己本月中遇到嚴重車禍,連人帶車翻落山谷,當時車上包含他一共5人,所幸在車體嚴重變形下大難不死,一行人幸運撿回一命。
    2022/10/30 21:02
  • 「天花板都壓我身上」羽球館傷者憶地震:大難不死

    台東6.8強震,也讓桃園八德羽球館塌陷,有市議員參選人質疑,當天桃園的震度才3級,落成不久的運動中心卻發生嚴重塌陷,痛批是豆腐渣工程!桃園市長鄭文燦趕緊出面道歉,但桃園市議員就痛批他根本是林智堅4.0。
    2022/09/19 13:28
  • 男在家打電動「衰遭雷劈」 大難不死出院秒買樂透真中獎

    俗語有句話說「人在家中坐,禍從天上來」,最近在英國就發生這樣的事情。一名男子日前在家中打電動,沒想到卻有一道雷打進家中,更傻眼的是這道雷竟然不偏不以地打在他身上,家人見狀立刻送醫急救,所幸並無生命危險,堪稱是福大命大。經過住院觀察幾小時後就出院,男子立刻去買樂透試試手氣。
    2022/09/14 22:49
  • 南投生技老總彈穿頭骨!大難不死「手能動」最新病況曝

    南投草屯康建生技公司昨(14)日發生驚動全台的4死1重傷槍擊案,警方鎖定李姓前員工涉有重嫌,稍早已經在台中逮到人。其中受重傷被送往醫院搶救的康建公司創辦人賴敏男,雖然是頭部中彈,但子彈從耳後打進去後沒有進入腦部,而是往上偏打碎骨頭,卡在肌肉層,台中榮總連夜急救,目前手部能動,最新病況曝光。
    2022/07/15 14:58
  • 網紅退票躲過東航客機墜毀 原因曝光網呼:必有後福

    大陸東方航空一架編號MU5735的波音737客機,原訂今(21)日下午昆明飛往廣州白雲機場,途中在廣西梧州藤縣發生事故,引發森林大火,陸方民航局已經證實此事,當時機上共搭載132人,目前傷亡狀況不明。當時一名原訂要搭乘這班機的民眾「凌哥哥」,行前取消行程沒搭上這趟班機躲過此劫,事後他在抖音分享取消原因,不少人看了都直呼,「大難不死必有後福」。
    2022/03/21 18:47
  • 女遭雷擊大難不死 醒來身上竟多了「來自上天的圖騰」

    一般人若是被雷打中通常機率已經很低了,假如還能奇蹟生還,那可說是奇蹟中的奇蹟。日前亞東醫院家醫科醫師闕壯理分享國外一起真實案例,一名女子被雷擊後,身上出現特別圖騰,看起來是像是紅色蕨類,從脖子延伸到腹部和四肢,這圖騰稱之為「利希滕貝格圖騰」(Lichtenberg figures),引發網友熱議。
    2022/02/15 17:38
  • 新年大難不死!紐約警車內打盹遭槍擊 頭部中彈奇蹟存活

    2022開年即大難不死!美國紐約一名警察清晨在車內休息等待輪班時,竟有子彈從窗外擊中他的頭部,不過他並未察覺,直到醒來後才發現自己頭部正在流血,所幸送醫搶救後救回一命,警方目前已針對犯案人士展開調查。
    2022/01/03 18:41
  • 快訊/俄反對派領袖納瓦尼 獲頒歐盟最高人權獎

    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稍早獲頒歐盟最高人權獎,沙卡洛夫人權獎(TheSakharovPrize),「納瓦尼」去年8月遭神經毒攻擊大難不死,返回俄國後,又被依違反假釋條件判刑2年半,目前還在服刑,對此歐洲議會也再向俄羅斯總統「普欽」喊話,要求釋放「納瓦尼」和其他政治犯。
    2021/10/20 23:09
  • 海地總統刺殺案後遺孀首受訪 稱:考慮之後參選總統

    海地總統摩依士(Jovenel Moise)7日遇刺身亡,重傷的遺孀瑪婷(Martine Moise)在事發後首度受訪,儘管聲音透出大難不死的恐懼,她表示認真考慮康復後要選總統。
    2021/07/31 15:55
  • 新冠肺炎確診住院10多天 陳維祥感謝醫護:命撿回來了!

    江蕙的推手,也是吉馬唱片創辦人陳維祥,確診新冠肺炎住院10幾天後,今天(14日)出院,目前在家居家隔離休養中。他還透過語音檔呼籲大家一定要照顧自己,笑說自己大難不死、必有後福。
    2021/06/14 19:55
  • 死神也沒轍!71死空難他倖存 幸運男再躲21死車禍

    奇蹟之男!玻利維亞一輛大巴士日前行經山區道路時,發生墜落山谷的意外,造成21人罹難,但男子圖米里(Edwin Tumiri)卻是奇蹟的生還者之一。事後得知,這並非他首次逃過死劫,5年前發生的巴西足球隊空難事件,他也是倖存者之一,連續兩次大難不死,讓他感嘆地說,「感謝上帝,我相信我被保佑」。
    2021/03/11 18:28
  • 死囚被打毒針18次仍生還 11年後卻命喪新冠肺炎

    全球各國均受到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衝擊,全球病例數達8280萬例,至今約有181萬人因此死亡,其中美國的確診數就高達1970萬例,死亡數也是最多的34.1萬人。俄亥俄州一名死囚,2009年曾在2小時內注射毒針18次執行死刑大難不死,沒想到在獄中度過11年光陰後,在等待執行第2次死刑前,因感染新冠肺炎而身亡。
    2020/12/31 22:29
  • 大難不死必有「厚服」!她墜湖外套保命 網:哪牌想買

    輕如鴻毛的羽絨外套竟能救命?大陸江蘇一名女子日前在公園拍照時,疑似太過投入未留意到景觀湖沒有護欄,不慎掉落4公尺深水中,然而她並未因此沉入湖底,反而靠著身上一件「羽絨外套」浮上水面,最後在民眾協助下上岸。
    2020/12/20 23:38
  • 女盜賣工廠千萬黃金 前夫被現任尪買凶殺人逃死舉發

    一名林姓女子在任職某知名電子公司苗栗苑裡廠生產線領班時,涉嫌侵占純金金線材料3年,交由江姓前夫和現任車姓丈夫聯手賣變,獲利超過770萬元。不料車男疑似不滿江男仍對林女施暴,憤而買凶找槍手埋伏殺人,江男大難不死,把過去3人聯手犯下的壞事抖出來,日前遭檢方起訴。
    2020/11/05 09:54
  • 被狠夫推下懸崖生還 孕妻泣訴:他環抱親完就嗆去死吧

    大陸江蘇一對夫妻,去年6月到泰國旅遊時,懷孕3個月的妻子竟然被丈夫從懸崖推下,所幸女方大難不死奇蹟生還,但後續的發展引發各界關注。起初孕婦不敢說出實情,直到先生不在身邊時,才偷偷告訴警方「兇手就是老公!」日前她還公布細節,「他先抱著我親了一下,惡狠狠說『去死吧』。」
    2020/09/14 21:51
  • 以亡兒之名成立救援協會 「鋼鐵爸」環台助弱勢

    「鋼鐵爸」阮橋本的愛子阮聖翔,5年前因車禍意外過世,失去兒子的他一度想尋短,大難不死後決定把思念化作大愛,以兒子之名成立救援協會,環台幫清寒人士的機車免費健檢、更換零件,並為弱勢族群募集物資,至今有超過3000個家庭受惠,「只希望替兒子好好活著,代替聖翔把關懷傳遞下去。」
    2020/05/04 08:15
  • 為遺產殺親人!她頭中3槍大難不死 開車狂飆7公里求救

    印度日前發生一起爭奪財產的槍擊案,一名女子被姪子開槍射中頭部3槍,不過她不但沒死還保有意識,自己開車7公里直奔警局報案,最後成功撿回一命,連醫師都對她如此堅強的舉動訝異不已。
    2020/01/20 17:07
  • 男孩2樓墜下…4m鋼筋穿刺身體 心臟收縮逃死劫

    真的是大難不死!大陸貴州1名13歲男孩,日前不慎從2樓墜下,遭到1根4公尺長的鋼筋刺穿,情況十分地危急,緊急送往醫院急救。沒想到男孩命大,最後順利清醒,目前已經脫離生命危險。對此醫師表示,男孩能夠逃過死劫,全都是因為「心臟收縮」所致。
    2019/12/03 13:45
  • 身中16槍爆血!男竟「步行3公里」就醫 警察驚呆

    這根本電影情節!美國費城肯辛頓(Kensington)1名27歲的男子,日前凌晨在1處社區遭到槍擊,但是身中16槍的他不僅大難不死,還自行步行到約3公里外的醫院就醫,連警方也感到不可思議,直呼「簡直是奇蹟!」據了解,男子經緊急手術後,目前已無生命危險。
    2019/10/27 11:28
  • 護漁號躲過南方澳大橋坍塌 船長上岸先拜媽姐

    宜蘭縣南方澳大橋今天上午發生斷橋坍塌,當時宜蘭縣政府「護漁號」剛好準備經過橋下,幸運躲過一劫。船長陳志哲心有餘悸說,當時差一點就被砸中,真是大難不死。
    2019/10/01 15:50
  • 快訊/澎湖空難生還竟吸毒 海軍上士遭撤職

    103年7月復興航空澎湖空難,一名海軍上士蔡佩儒幸運生還,大難不死的他,卻被刑事局在他住處,查獲K他命咖啡包,蔡佩儒坦承吸毒,遭軍方撤職處分!
    2019/03/13 21: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