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警報墜樓統帥大樓倒塌地震速報抽佣大S地震地震預言連休三天餘震
  • 搜尋:

    大隻女 結果共5筆

  • 纖弱妹子餐廳單獨用餐 大隻女搶座位嗆「一個人別出來吃」

    獨自一人到餐廳吃飯可能會有點尷尬,但對某些人來說反而是種清閒的享受。不過近日有名女網友在網上分享自己一個人到餐廳吃飯,遇到相當荒謬的用餐經驗。她表示當天餐廳座位客滿,自己原本好好的在位置上吃飯,不料卻遇到一對情侶試圖逼她讓位,對方甚至還說「一個人就不要出來吃飯了吧」。貼文曝光後,立刻引起眾人的憤怒及撻伐,並同情女網友的遭遇。
    2024/01/22 19:23
  • 喝水也會胖?24小時跟拍94公斤大隻女 真相超傻眼

    喝水也會胖?1名南韓的36歲女子金世恩體重達94公斤,自稱為了減肥試過各種方法,老公也因此與她離婚。心死的她自嘲是「喝水都會胖」的女人,所以求助改造節目,製作單位出動監視器,24小時觀察她的生活習慣,才發現她1天竟攝取將近6千卡路里!網友看了也說,「這樣會瘦才怪」。
    2019/05/11 16:07
  • 狂瘦21KG大尺度全裸入鏡 女星「右手遮點」辣到噴血

    曾演出《18歲的約定》、《下一站幸福》等多部戲劇的40歲女星陳翊萱,從去年夏天至今,靠著持續努力運動和飲食控制,狂瘦20多公斤,體脂掉了超過18%,連內臟脂肪也從11降到4。由於骨架較大,昔日總被戲稱是「大隻女」的她,如今成功從棉花糖女孩變身「微女神」,為了紀念40歲生日,她近日上半身全裸入鏡拍攝性感寫真,超激尺度簡直讓人噴鼻血。
    2019/04/01 08:32
  • 小隻女就愛大隻男? 最萌身高差超過30公分

    身高155公分的郭書瑤,對於高個兒男生似乎特別情有獨鍾,前男友金陽身高186公分,兩人相差31公分;如今又與身高182公分的以綸搞曖昧,看來她實在很愛玩「最萌身高差」的遊戲,而圈內也有不少情侶有著最萌身高差哩!
    2018/04/25 08:41
  • 渡邊直美霸氣徵男人 不要對方愛大隻女

    渡邊直美竟表明她不接受指定「大隻女」的男人,「雖然我體型很胖,但我希望男友喜歡的是我的個性與人格,不是因我是大尺碼的女生才愛我,真的喜歡的話,相信不管我胖還是瘦對方都能接受。」
    2017/03/20 09: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