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9年級弟弟紅斑性狼瘡山豬小賈斯汀出國蘇巧慧午後雷雨無套摩鐵
  • 搜尋:

    大隻佬 結果共25筆

  • 帥酒保愛上性感二寶媽 「2個月未開機」聽準繼子1句話臉綠了

    TLC旅遊生活頻道戀愛實境秀《愛在天堂:加勒比海》邁入第三季,除了上一季的話題愛侶撞號男同戀人卡洛斯和瓦倫丁,本季加入的相愛相殺組,還有在遊輪上邂逅的二寶媽潔西卡與帥氣酒保璜,2人將在女方寶貝兒子的見(折)證(騰)下一起接受共組家庭的考驗,以及愛跳脫衣舞的大隻佬史考特,大齡女律師莉迪亞迷得神魂顛倒,大談甜蜜網戀,女兒卻怕她遇到渣男。
    2024/04/06 16:25
  • 謝霆鋒變流浪漢?新片合體劉德華 「蓄鬍大隻佬」造型曝光

    43歲的港星謝霆鋒過去時常以和音樂天后王菲的戀情獲得不少關注。近期,他與「天王」劉德華領銜主演的電影《怒火漫延》,於17日正式官宣演員陣容後,便引起廣大討論,這也是謝霆鋒繼《新少林寺》後,時隔12年再度與劉德華合作。近期,網路上流出謝霆鋒正在拍攝時的畫面,意外曝光他在電影中的造型,許多網友看到後都拜倒在男神的帥氣下。
    2023/10/27 11:50
  • 劉德華新成就解鎖!出道42年 獲頒多倫多影展「特別貢獻獎」

    影帝劉德華出道超過40年,最近獲頒多倫多國際電影節的「特別貢獻獎」,肯定他至今發表超過160部影視作品;此外他也將在這個月底,於香港舉辦人生第一次藝術展,包含曾演出的經典「天若有情」、「大隻佬」都將成為設計靈感。
    2023/08/23 19:52
  • 饒舌教父大支遭誤傳罹癌「化療中」! 暴瘦模樣曝光 本人回應了

    台灣饒舌教父大支,出道以來,「大隻佬」的形象深植人心,最高體重還飆破120公斤,不過近來他發行新專輯《愛》,外型似乎消瘦許多,跟過往身形幾乎小了一倍,簡直判若兩人,還因此被傳出是因為正在做化療,對此,他正面回應了。
    2023/03/17 10:36
  • 健身房巧遇「水行俠」身形壯男 奧斯卡影帝爆料被羅伯派汀森嚇傻

    由導演麥特李維斯(Matt Reeves)執導、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主演的DC超級英雄電影《蝙蝠俠》,電影上映至今已在全球狂賣7.13億美金(約205億新台幣),羅伯派汀森除了片中造型令人印象深刻,他為完美化身「黑暗騎士」,積極健身訓練,讓身形更加挺拔健壯,他的多年好友艾迪瑞德曼(Eddie Redmayne)近來上脫口秀節目時就透露,有次他到一家健身房,一進去撞見一名紮著高馬尾的大隻佬在練習高難度動作特技,最後發現竟然就是羅伯派汀森。
    2022/04/11 17:28
  • 昔台劇小生遭批發福爆氣 變身大隻佬打臉酸民

    52歲的焦恩俊昔日為台劇「一線小生」,出演《小李飛刀》、《七俠五義》走紅,大俠形象深植人心,先前分享生活照卻遭批「發福走鐘」,讓他爆氣反嗆「爺胖瘦老弱,關你X事啊?」更不甩酸民批評曬出「硬漢照」,證明自己寶刀未老。
    2020/11/06 14:33
  • 大肌肌再進化!蔣友柏「離婚首曝光」身旁多了他

    43歲蔣家第四代、橙果設計創辦人蔣友柏,2003年和模特兒妻子林姮怡結婚,育有一雙子女,豈料去年傳出2人早已於2018年離婚,蔣友柏還疑似因「積欠撫養費」遭前妻告上法院。近日蔣友柏現身台北街頭,被發現身材日益壯碩,超進化的「大肌肌」簡直就像台版馮迪索。
    2020/07/29 07:41
  • 瑜珈教練擁娜美身材 男友壯如佛朗基

    韓國一名瑜珈教練姜賢京(音譯),因熱愛運動,長期鍛鍊身體,打造出不符合科學比例的好身材,在韓國有最正女教練的封號,她的IG更擁有大批粉絲,不過想要追求她的人可能要感到遺憾了,她不但已經死會,男友更是名「大隻佬」。
    2017/08/17 15:09
  • 出道37年常傳意外 華仔拍戲幾乎不找替身

    劉德華受傷,大批粉絲紛紛在網路上留言希望他早日康復,在粉絲心中出道37年,56歲的劉德華好像不會老,一直很有活力,拍戲也盡量不用替身,因而多次受傷,包括拍《大隻佬》的時候,劉德華被拋出車外手腳受傷,拍《墨攻》從5層樓高牆飛下,韌帶撞傷也忍痛續拍,還有《狄仁傑之通天帝國》,劉德華也撞傷下巴血流不止,因戲受傷好像家常便飯。
    2017/01/19 12:08
  • 找「大隻佬」壯膽談判 太吸睛!毒犯遭警逮

    彰化有一名男子三個月都住在車上,他吸毒、賣毒怕被警方抓到,日前男子跟人發生車禍,帶著身材高大的朋友到調解委員會,一方面是壯膽另一方面是怕車上的毒品被搶,沒想到人高馬大的朋友,非常引人注目,而警方早已在現場埋伏,一次成功逮捕兩名毒犯。
    2015/10/29 11:26
  • 香港深度遊!對照拍片場景 電影導賞團夯

    香港不只用韓流吸客,也沒忘記推自己的歷史文化,像是有導賞團,特地用經典香港電影場景,帶著團員走一趟,順便介紹景點的歷史古蹟,而這些地方都是一般觀光客,甚至港人都不太去的祕密景點,包括《單身男女》、《大隻佬》、《奪命金》,不少場景都讓團員印象深刻。
    2015/07/11 19:49
  • 袋鼠界的「巨石強森」! 高2公尺、興趣折凹鐵桶

    你以為袋鼠還是印象中,在動物園跳來跳去,大大耳朵、育兒袋有小寶寶的可愛模樣嗎?那麼這隻…可能會讓牠們在你心中形象崩壞。日前澳洲布斯里本,出現一隻「大隻佬」袋鼠「Dave」,2公尺高的身材,加上渾身肌肉,在街頭趴趴走,把民眾嚇得花容失色,但牠現在有勁敵了!在袋鼠孤兒院長大的「Roger」,最近一張折爛鐵桶的勁照,讓牠被網友封為「袋鼠界的巨石強森」!
    2015/06/05 18:55
  • 周潤發賀歲片打泰拳 4個月激瘦14公斤

    (▲圖/達志影像/TPG)  距離農曆年剩下2個星期,但賀歲片大戰已經一觸及發,其中周潤發就為了主演的賀歲片狂練身材,因為片中有場打泰拳的戲得露出上半身,讓59歲的發哥勤練4個月,瘦了近14公斤,不過最後沒練成大隻佬,倒是身材精實許多,讓發哥自嘲說,是營養不良啦
    2015/02/03 14:20
  • 【當掌聲響起】力求突破、不斷嘗試 華仔攀登高峰!

    劉德華縱橫華人影壇,入行30年以「桃姐」第2度摘下金馬獎影帝寶座,影壇地位再攀高峰,有趣的是,1985年劉德華第一部挑大梁演出的電影「投奔怒海」導演就是許鞍華,許鞍華讓劉德華一炮而紅,也開啟他片約不斷的電影之路,尤其以「法外情系列」電影走紅港台,不過大部分的人只注意劉德華帥氣的外表,所以劉德華嘗試變裝;在電影「暗戰」中他男扮女裝,突破性的演技讓他獲得第一座香港金像獎影帝,接下來幾部扮裝電影,包括「瘦身男女」、「大隻佬」等等,劉德華希望甩開帥哥包袱,要外界聚焦在他的演技。電影「無間道」是劉德華第一次演反派,跟梁朝偉飆演技,讓人看了好過癮,2人還一起競爭金馬影帝,不過因為一個眼神,劉德華以1票之差敗給梁朝偉,不過隔年以「無間道第3集」再次角逐金馬,終於更讓他獲得第1座金馬獎。從影30年拍了100多部電影,劉德華勇於嘗試、創新突破,為自己累積演技實力,一步步成就自己的影壇地位。2011年演出「桃姐」,反璞歸真演最真實的自己,精湛演技獲得第2座金馬,真的是實至名歸,帶你去看劉德華的在電影中的成長。
    2011/12/18 20:47
  • 鸚鵡要上班 要他加班生氣走人

    鸚鵡界的大隻佬,金剛鸚鵡,很有靈性,超像人類,新竹一家知名遊樂園,就有8隻金剛鸚鵡,有固定上下班時間,每天負責和遊客照相、遊玩,不過一但知道要加班或下班時間被延遲了,鸚鵡們竟然會擺臭臉甚至翹班,讓園方拿他們沒輒。
    2006/07/08 12:45
  • 第94屆亞太影展 香港參展影片公佈

    由吳彥祖、張柏芝主演的「旺角黑夜」,劉德華、張柏芝主演的「大隻佬」,以及由黃秋生、吳鎮宇、曾志偉、劉嘉玲、陳冠希、余文樂主演的「無間道2」,將齊於9月21日被送往日本福岡參加「第49屆亞太影展」。
    2004/08/18 22:17
  • 「大隻佬」硬是要得! 將角逐奧斯卡外語片

    雖然去年在台灣角逐金馬影帝落敗,不過劉德華憑藉著「大隻佬」這部電影,今天親自宣佈要代表香港角逐本屆奧斯卡的最佳外語片,以及今年底在日本舉行的亞太影展,劉德華也希望能如願摘下亞太影帝的頭銜。
    2004/08/17 19:44
  • 吳奇隆、蘇有朋、陳志朋 明年重現小虎隊

    近來演藝圈新聞不斷,喜怒哀樂通通都有,例如蔡琴傳出胸部又長瘤,痛失故友的趙文卓和劉培基的精神狀況也是媒體焦點,還有劉德華和張柏芝,透過演出大隻佬稱帝稱后,甚至連小虎隊,都傳出即將在明年合體復出。
    2004/02/19 19:06
  • 香港影評獎 劉德華張栢芝封影帝后

    在金馬獎中,與影帝擦身而過的港星劉德華,在剛出爐的香港影評大獎中,以大隻佬和尚一片,順利奪得影帝頭銜;至於影后則由港星張$u26658;芝摘下,證明了自己的演技實力。
    2004/02/19 12:52
  • 「大隻佬」入圍香港金像獎 劉德華的悲哀?

    劉德華:「我覺得那個是劉德華的悲哀,就是總是劉德華樣子跑出來就沒機會,那放個肥佬、放個大隻佬才會有機會啊。」
    2004/02/13 23:15
  • 劉德華VS.張學友 香港金像獎影帝角逐戰

    即將登場的香港金像獎,入圍名單已經揭曉,電影「大隻佬」可以說是提名的大贏家,男主角劉德華也入圍。金馬獎以1票之差與金馬影帝擦身而過,劉德華這一次競爭對手少了梁朝偉,卻來了在「金雞」第2集中以客串角色爆冷門入圍的張學友。
    2004/02/13 18:02
  • 〈獨家〉非常人物專訪劉德華 為得金馬獎落狠話

    日前才來台灣為「大隻佬」宣傳的劉德華,在百忙之中特地參加「非常人物」的錄影,接受錢韋杉的專訪。
    2003/11/14 21:30
  • 「大隻佬」首映 劉德華化身脫衣舞男

    超帥的劉德華每次只要在電影中犧牲色相,總是票房常紅,從「瘦身男女」締造佳績之後,這一次要以超級猛男的形象跟觀眾見面!
    2003/11/10 20:56
  • 「大隻佬」劉德華 澄清和張柏芝不合說

    「大隻佬」劉德華日前在香港出席電影的首映禮,對於近來媒體報導他因不滿張柏芝不配合宣傳導致2人不合的說法,劉德華首先做出澄清。
    2003/09/29 22:34
  • 劉德華突破性演出 光頭全裸入鏡

    香港影帝劉德華的新片「大隻佬和尚」即將上演,這部片子最大的噱頭就是片中將有劉德華全裸的鏡頭,雖然電影公司因為擔心遭大陸封殺,可能無緣角逐金馬獎,不過TVBS也率先取得電影片段,帶您先睹為快。
    2003/09/27 11: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