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休申請大巨蛋 吳子嘉486先生SWAG陸軍氣象粉專親生女兒春雨200萬
  • 搜尋:

    大陸電影 結果共256筆

  • 移居北京4年!郭采潔陷低潮「夜深人靜很想捅自己」:標籤難甩

    女星郭采潔大一時參加校內歌唱比賽奪得冠軍,因而被發掘成為歌手,除了歌唱事業外,亦參與不少偶像劇及電影演出,主演的中國大陸電影《小時代》更在當地開出破4億票房的佳績,然而,事業成績斐然、螢光幕前風光的她,2019年看自己的採訪時竟覺得陌生,夜深人靜時只想「桶死自己」,後來決定移居北京重新開始,至今事業重心全放在中國大陸。
    2024/04/13 19:38
  • 元祖偶像太猛!45歲張佑赫全場真唱 「跳到褲子要掉」驚呼歐買尬

    元祖偶像H.O.T.出身的韓國歌手張佑赫今(2)晚來到台北舉辦粉絲演唱會,這次活動主題「9158日」,象徵的就是從1999年初次踏上台灣土地後,到這次再來的天數。活動上張佑赫相當復古地玩起「恐怖箱」,許多粉絲支持他多年不離不棄,張佑赫也承諾一定會帶來更多活動。作為「舞蹈機器」始祖,張佑赫帶來許多名曲,包含H.O.T.的〈戰士的後裔〉、〈Candy〉,以及最近出現在大陸電影《熱辣滾燙》中的〈不落的太陽〉。
    2024/03/02 19:58
  • 張佑赫曝銀赫開公司「請教很多事」 預告H.O.T.重組:一定來台灣

    韓國元祖偶像「H.O.T.」成員張佑赫睽違12年再度來台,接受台灣媒體訪問時也大聊偶像經,他透露現在許多偶像前往音樂節目打歌的「上班路」,就是當年他們帶起的,甚至全盛時期會有2千名歌迷守候。最近大陸電影《熱辣滾燙》蔚為話題,尤其導演兼女主角的賈玲瘦身過程相當驚人,而其實賈玲就是張佑赫的鐵粉,才特別聯絡張佑赫,把單飛經典歌〈不落的太陽〉放進電影中!
    2024/03/02 11:59
  • 盤點2024愛奇藝大陸電影 《瞞天過海》2大咖互飆戲

    愛奇藝在今年推出了許多優質的電影,也讓大家在閒暇時間就能欣賞大片!這次為大家整理了7部2024的2月大陸電影,每一部都擁有極高的收視率,古裝、民國、現代通通有,一起來看看吧!
    2024/02/28 15:10
  • 大陸春節8天旅遊景點「賺爛」? CNN:消費力不如預期

    今年大陸8天春節連假的消費總成績出爐,除了大陸電影票房打破影史紀錄外,官方統計,光是在境內旅遊的就超過4億人次,總花費至少2.75兆新台幣。不過美國媒體CNN吐槽,大陸經濟看似回暖,但其實大陸的豬肉價格還是相當疲弱,官方的亮眼數據,其實是選擇性揭露。
    2024/02/20 19:10
  • 63歲費翔現身倫敦地鐵!近照曝光「素顏超帥」 親切暖舉網讚爆

    63歲的男星費翔因高挑身材與精緻的五官輪廓,是不少人心中的男神,近期他在大陸電影《封神第一部:朝歌風雲》中飾演「紂王」,帥氣的身影讓他人氣再度飆漲。而日前費翔被網友直擊在倫敦搭地鐵,還特別將自己的座位讓給女粉絲,被網友讚爆。
    2024/02/18 12:11
  • 41歲女星為戲「狂減50公斤」 煎熬1整年苦喊:再也不敢這樣

    大陸女星賈玲過去以福氣體型示人,身兼導演與演員的她,曾自導自演電影《你好,李煥英》票房突破53億元人民幣,成為全球票房最高女導演;日前她再度執導新片《熱辣滾燙》,並親自擔任女主角,並為了詮釋該角色,捨棄特殊化妝,親自一年時間減肥,整整剷了50公斤,驚人毅力讓人佩服,但地獄減肥過程也讓她大喊吃不消,直呼:「再也不敢這樣拍電影了!」
    2024/02/11 15:43
  • 母親拿菜刀砍父親真實發生 《石門》導演黃驥曝真相

    大陸電影《石門》入圍本屆金馬獎最佳劇情片、導演、剪輯及原著劇本4獎,今(18)日兩位導演黃驥及大塚龍治也來台參與盛會並接受媒體訪問。該片以一個女大生懷孕的故事,帶出扭曲社會下寫實的小人物百態。兩位到演透露,其實片中很多部分,都是真實發生的事件,包括母親經營店商、父親受傷,以及疫情初期搶購口罩的亂象。
    2023/11/18 15:12
  • 梁朝偉獲金雞獎影帝! 社恐又發作走紅毯「1動作」網笑翻

    大陸電影金雞獎昨(4)日在廈門舉辦頒獎典禮,香港影帝梁朝偉首次提名就奪獎,以《無名》一角」獲得最佳男主角殊榮,成為華語影壇首位香港金像獎、台灣金馬獎、大陸金雞獎的全集滿的「三金影帝」,他聽到名字第一時間先擁抱老婆劉嘉玲,讓全場歡呼不斷,而他維持一貫極簡風格,感言也相當簡短,表示:「謝謝程耳導演,還有無名裡面所有的演員,這個獎屬於我們全體的」。
    2023/11/05 10:49
  • 公主天冷了!大陸金雞獎P圖幫周冬雨「穿衣」男星變保守派 網喊雞婆

    大陸電影界一年一度盛事「金雞百花電影節」即將在明天(4日)就要頒獎,而這次入圍名單也是眾星雲集,也有不少網友心中的遺珠作品,但這次入圍照片卻引發熱議,有網友就發現官方社群把周冬雨原本無袖P成長袖,笑稱金雞獎太「雞婆」。
    2023/11/03 14:39
  • ​​​​​​​大陸搶辦音樂節 上半年逾19萬場營業性演出

    ~大陸的演出市場復甦強勁,今年上半年不包含娛樂場所內的營業性演出高達19.33萬場,年增四倍,各地搶辦音樂節,帶動當地文娛消費,飯店預訂量提升、市集擺攤收入可觀。另外,大陸電影市場則是起伏不穩定,大陸國慶檔票房人民幣27.34億,遠不及疫情前,影院要增添收入,複合式經營加入劇本殺、VR體驗。
    2023/10/11 20:00
  • 王大陸170億夯片出事了! 1細節疑似「影射柬埔寨」遭官方禁播

    大陸電影《孤注一擲》由張藝興、王大陸、金晨等人演出,上映1個月,創下38億人民幣(約170億元台幣)票房奇蹟,該片敘述一名工程師被拐賣到一個不知名的東南亞國家,捲入暴力詐騙組織的故事,卻因其中涉及柬埔寨文化和語言,引發當地政府強烈不滿,被柬埔寨直接禁播,甚至要求停止上映。
    2023/09/30 12:21
  • 李玟這首歌成「最後絕響」! 為它哭到眼腫:妝都白化了

    華人天后李玟7月5日驟逝,享年48歲,震驚演藝圈,留給歌迷無限悲痛,而她過世後陸續曝光多段音檔,疑似受到《中國好聲音》節目方欺負,事件鬧得沸沸揚揚,但最可惜的是,歌迷再也聽不到她的美聲,她為大陸電影《獨行月球》的主題曲〈你留下的愛〉,成了最後絕響。
    2023/09/27 16:04
  • 不滿「被點名」與詐騙有關 柬埔寨禁播陸電影《孤注一擲》

    由張藝興、金晨領銜主演的大陸電影《孤注一擲》,8月初上映至今在中國社群引起不少討論,由於內容大量談論有關東南亞暴力詐騙話題,如今也引發相關國家不滿,甚至遭到下令禁播。綜合外媒報導,柬埔寨政府不滿該部電影中,多次出現高棉文字的畫面,認為電影嚴重污衊且醜化該國形象,將他們和暴力討債、詐騙等事件劃上等號,傷害柬埔寨對外形象,同時也影響該國觀光產業發展,不只向中國大使館表達抗議,更直接下令禁播《孤注一擲》。
    2023/09/27 15:25
  • 林哲熹照顧「自閉症」手足 親曝家屬苦難與糾結

    第14屆兩岸電影展正式公佈今年大陸電影的參展片單,開幕片為張藝謀執導,沈騰、易烊千璽所主演的《滿江紅》。另外還有梁朝偉與周迅攜手主演的諜戰電影《無名》、曾攜手入圍金馬影帝后的明星夫妻鄧超、孫儷所主演的《 中國乒乓之絕地反擊》,以及男星林哲熹主演,以「自閉症」為主題的電影《不二兄弟》。
    2023/06/02 17:04
  • 海報也直接P?曾志偉新片抄巨石強森片 被抓包「戒指」沒修乾淨 

    大陸電影海報抄襲層出不窮,像好萊塢大作《瞞天過海2:長驅直入》、《愛是您·愛是我》都曾被「完美還原」。近日,由香港影星曾志偉主演的《全程風暴》剛上映就引起爭議,有網友發現該片大抄襲巨石強森主演的《摩天大樓》主視覺海報,爆笑的是,搞抄襲還事跡敗露,遭網友譏笑曾志偉手上的戒指沒修乾淨,事情荒謬不已。
    2023/04/21 12:28
  • 金多美演出韓版《七月與安生》哭慘了 宋慧喬大讚:回味無窮

    金多美靠《魔女首部曲:誕生》晉升韓國戲劇圈內的「怪物新人」,這幾年《梨泰院Class》、《那年,我們的夏天》等作品也頗受好評,她攜手全昭霓演出電影《靈魂伴侶》,而這部改編自大陸電影《七月與安生》的作品,連宋慧喬看了都大讚:「令人回味無窮!」
    2023/03/28 18:56
  • 19億票房奇蹟《前任3》捧紅于文文 原班人馬續集回歸

    創造19億人民幣(約83億台幣)票房奇蹟的愛情電影《前任3:再見前任》的續集《前任4:英年早婚》今天宣布開拍,由韓庚、鄭愷、于文文、曾夢雪等原班人馬主演,還將加入新角色,令影迷們都十分期待,主演們也在微博上宣布好消息,鄭愷曬出開機團拜照表示「說散就散?那多不體面,前任4來了!」韓庚則寫下「兄弟,結婚真好,祝你成功!」賣力宣傳。
    2022/12/25 21:04
  • 陸影院營業率剩4成 新片上映首日票房僅325元

    受到封控及片荒等影響,中國大陸電影院營業率只剩4成,甚至有影片上映首日票房只有75元人民幣,也就是大約325元台幣。TVBS北京特派陳相如今(30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大陸在十一過後到賀歲檔來臨前這段時間,向來是電影業的淡季,這3年受到疫情影響,觀眾節假日外觀影熱情降低,使淡旺季分界更加明顯。許多大成本商業片紛紛瞄準國慶與春節檔期上映,非節假日時段僅剩缺乏市場競爭力的弱片硬撐,弱片硬撐又導致淡季更淡。」
    2022/11/30 17:05
  • 最慘新片「票房244元」!上映首日2人看 片商:已回本

    大陸電影《林深時見麓》日前上映後瞬間爆紅,不過卻是因為「票房太低」而引發熱議。據了解,這部電影於11月4日上映後,單日只有2人進到電影院觀賞,票房僅56元人民幣(約新台幣244元)。
    2022/11/18 20:21
  • 青春回來了!大咖女星罕見同框劉德華嗨炸 私下1舉動洩愛意

    50歲大陸女星寧靜當年憑著電影《陽光燦爛的日子》一舉成名,之後也接演多部作品,還曾獲得第19屆大陸電影金雞獎最佳女主角,2020年又參加《乘風破浪的姐姐》第一季,事業再創高峰。而日前她出席第35屆金雞獎頒獎典禮,罕見曝光與天王劉德華的合照,其中一個小舉動竟不小心洩露她的愛意。
    2022/11/16 12:22
  • 大陸底層生活《人生大事》刻劃人性 登OTT台灣排行榜冠軍

    大陸電影《隱入塵煙》,講述底層農民夫婦努力面對艱苦人生,7月上映大銀幕,票房超過1億人民幣,後來在影視平台上播映也受好評,但在上個月底突然被下架,根據外媒報導,疑似是中國二十大前,怕被誤會底層社會,就像電影拍攝的出來那樣困頓,而近期大陸底層社會的題材電影很吸睛,朱一龍演的《人生大事》,講述生死議題,在OTT平台上映,立刻登上台灣的排行榜冠軍。
    2022/10/15 16:57
  • 開箱新窩破舊磚瓦房!女星被目擊穿拖鞋蹲院 0偶包畫面曝

    百萬網紅徐大寶因出演大陸電影《魔法師奇遇記》知名度大增,後來出席2017年法國坎城影展時,因身穿「五星旗禮服」大出鋒頭,更一舉躍上國際版面,搖身成為女明星。而近日她在影片中說道,終於完成1年前在心中許下願望,在農村中租下一間頗具時代感的磚瓦房,之後也計畫將其改造成田園小院。
    2022/08/15 10:46
  • 李冰冰確定缺席《巨齒鯊2》 吳京挾破億票房接手外媒卻不埋單

    李冰冰在2018年與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4年前合演的動物災難片《巨齒鯊》票房亮眼,但目前李冰冰確定將不會參演續集,反而由大陸破億票房男星吳京接手,不過,奇特的是相較於當時李冰冰常駐於各大媒體版面,當今大陸電影票房保證的吳京反而雷大雨小,歐美媒體皆聚焦在李冰冰不演續集,以及全新卡司陣容,僅有少數媒體提到吳京的相關背景,令不少華語觀眾意外。
    2022/02/26 17:16
  • 2022最慘電影是它 上映11天票房不夠付電費

    這幾年大陸電影票房屢創新高,講述歷史的戰爭片更是容易吸引觀眾走進戲院,像去(2021)年的《長津湖》就以57億元人民幣(約248億元新台幣)的驚人票房,登上大陸影史賣座冠軍。但今年1月7日電影《張之洞》,上映11天的票房才2176元人民幣(約9500元新台幣),被封為「2022年電影票房慘案」。
    2022/01/21 05: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