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塑膠金牛座黃信樺腎衰竭市場漢來海港城牡羊座林襄全中運
  • 搜尋:

    大陸酒商 結果共9筆

  • 苗議員鄭聚然嗆「把臭錢收回去」 館長回批

    大陸酒商捐款苗栗南庄國中營養午餐引發口水戰,縣議員鄭聚然和館長陳之漢兩人針鋒相對,情況越演越烈,議員臉書PO文批評館長滿口髒話、製造對立,甚至下戰帖,強調只要館長敢約,他願意上直播,但館長陳之漢回批不知恥近乎神勇!
    2019/06/04 13:57
  • 捐60萬槓議員遭校方婉拒 館長照捐:言出必行我不姓韓

    苗栗縣南庄國中今年4月收大陸酒商60萬捐款補助營養午餐,引發軒然大波,後已退回款項。豈料因苗栗縣國民黨議員鄭聚然日前的一句話「誰給錢就是爸媽」,竟導致鄭和網紅館長「陳之漢」隔空互槓,館長更兌現捐60萬給南庄國中,但遭校方婉拒捐款,對此,館長昨(31日)晚直播時表示,「言出必行,照樣捐60萬,改捐南庄國中教育儲蓄戶」。
    2019/06/01 09:42
  • 真的要喊館長爸了? 狂言議員:捐60萬就如願叫爹

    國民黨籍苗栗縣議員鄭聚然日前於議會質詢時,針對中國大陸酒商捐款縣內學校爭議,語出驚人表示「不管什麼統戰,誰給我錢就是爸媽!」引發各界撻伐,對此,網紅「館長」陳之漢昨(29日)開嗆「我匯10萬給你,叫個3天爸來聽」,鄭聚然今(30日)則回嗆,「只要館長用自己的錢捐60萬給南庄國中,我就代表性叫他一聲爸」。
    2019/05/30 13:39
  • 陸酒商捐款國中被退 藍議員不爽:誰給錢誰就是爸媽

    苗栗縣南庄國中日前被人爆料,疑似受到大陸酒商捐助60萬元,引發外界質疑統戰走入校園,事後校方避免爭議,決定退回捐款,但國民黨籍苗栗縣議員鄭聚然在議會上表示,「我不管什麼統戰,誰給我錢誰就爸媽!」再次引起關注。
    2019/05/29 11:51
  • 陸酒商捐60萬 要求學校拍照遮中華民國

    大陸酒商捐款60萬,贊助苗栗偏遠學校營養午餐費用,酒商拉著酒品廣告,在校門口拍照記錄,捐款照片,還刻意把中華民國,四個字遮掉,被質疑為了60萬,校方說當時是對方要求,董事會需要報告,考慮不周,引發爭議之後,決定退回捐款平息紛爭。
    2019/05/10 14:00
  • 黃偉哲巧遇陸商 酒商:已向韓國瑜採購5貨櫃鳳梨

    準台南市長黃偉哲20日出席隆田酒廠外牆「玉山二鍋頭的故鄉」彩繪牆揭幕,巧遇中國大陸酒商至隆田酒廠採購玉山陳高,黃偉哲表示,陸商到台南採購是好事一件,不過酒商卻向他透露,已向準高雄市長韓國瑜菜購5貨櫃的鳳梨。
    2018/12/22 17:28
  • 台酒兩款含塑化劑 大陸驗超標退貨

    台酒十多年前推出玉山高粱酒跟蔣公紀念酒,當時頗受歡迎,但兩年半前銷往大陸時,被大陸酒商驗出含有塑化劑,以台灣飲品標準來說,超標3倍,被大陸退貨,都已經過了兩年半,台灣官方卻對酒品含有塑化劑的標準始終還沒規範,台酒只說有問題的酒類已經被銷毀,其他酒品都沒超標,至於為何有塑化劑?台酒推估可能是容器或瓶蓋溶出,但到底還有哪些酒品可能被汙染?台酒代表跳針,避而不答。
    2014/02/13 13:11
  • 打不過白酒 洋酒商請出「李小龍」

    大陸酒類市場,有96%都被當地國產白酒佔據,蘇格蘭一家威士忌酒商,因此想到一個絕妙手法,在李小龍過世40週年前夕,用電腦動畫技術,讓這位功夫巨星復活代言,想讓西方烈酒打進大陸市場,但這位動畫版李小龍和本尊到底像不像?一起來看。
    2013/07/13 17:30
  • 〈獨家〉陳雲林讚台酒好喝 陸酒商搶代理

    海協會長陳雲林,在台最後一晚宴會中,公開稱讚台灣的酒好喝,想買幾瓶帶回去給朋友嚐一嚐,這番話也立刻引起大陸酒商興趣,紛紛打電話到農會訂酒,並且洽談代理權。
    2008/11/09 18: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