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週休二日補班日小五童墜樓國小墜樓0423地震地震警報3天連休iPhone 瘋先生胡椒廚房
  • 搜尋:

    大陸男童 結果共9筆

  • 相隔12秒!男一摔成十級傷殘...2歲童「這舉動」慘賠鉅額

    一名大陸男子急著帶孩子掛號,沒想到不慎踩到地上的「1攤尿」後竟滑倒,這一摔造成了「十級傷殘」。後該名男子氣的提告院方,法院調閱監視器後才發現是一名年僅2歲男童在事發12秒前「隨意小便」導致。法院經判定後,認定男童肇事責任重、需負70%的賠償責任,男童監護人應賠償劉姓男子11萬餘元(約新台幣48萬元)。
    2023/09/22 12:55
  • 觸雷「雙減」 大陸男童團體出道5天就解散

    平均年齡只有8歲的大陸偶像男團「天府少年團」,出道僅5天,昨晚宣布解散,成為大陸史上最短命的唱跳團體。雖然這個團體出道後引發不少質疑,包括經紀公司只想賺錢,以及團員無法念書等。但實際上,大陸有不少這種「養成系」男團,而且都獲得成功,例如2013年出道的「TFBOYS」,當時團員平均年齡也只有13歲。此次天府少年團之所以解散,主要與大陸當前推行教育「雙減」政策,禁止校外培訓與補習有關。男童團體的經紀公司卻要求團員接受校外培訓,與政策不符。再加上當局擔心年齡太小的偶像可能會塑造不成熟的粉絲文化,所以這個大陸史上最年輕的偶像團體,只活了5天就宣告結束。
    2021/08/25 19:49
  • 快訊/入境宿霧發燒! 陸5歲童「武漢肺炎」陽性反應

    插播最新消息!武漢肺炎,在大陸境外,又傳出可能疑例!菲律賓衛生部證實,一名來自武漢的五歲大陸男童,在入境宿霧後,出現發燒、喉嚨發炎和咳嗽的病徵,經過初步檢驗,對非特異性冠狀病毒 呈陽性反應,有可能是武漢肺炎確診病例,為了慎重起見,已經將檢體送往澳洲,再度化驗確認。
    2020/01/21 17:56
  • 10歲男童離家出走近一個月 烤蛇果腹、摘草藥治病

    中國雲南省有一名10歲男童,被父親動手管教後,憤而離家出走整整24天,22日在貴州省路邊被警方發現,經了解後才知道小男孩從雲南省一路徒步上百公里到貴州省,期間不但烤蛇、摘果子以及自製捕魚器充飢,還會採草藥給自己治病,流浪過程全被記錄在他的日記本裡。
    2019/07/27 15:13
  • 陸拍打大師蕭宏慈 涉2命案遭英警逮捕

    主打不需要醫生也能治病,在世界推廣「拍打拉筋療程」的中國大陸男子蕭宏慈,在英國倫敦被警方逮捕,原因是一名71歲老婦人,疑似參與療程後喪命;而澳洲2年前,同樣也有一名罹患糖尿病的6歲男童,在接受拍打拉筋班後,昏迷送醫不治。
    2017/05/04 12:34
  • 電視都這樣演!男童模仿卡通 撐傘從5樓跳下

    許多卡通為了吸引觀眾,或是劇情需要,常常會加入一些誇大的情節,然而日前就有一名大陸男童,竟然趁著家人不注意,模仿卡通裡的動作,撐著一把雨傘就從5樓直接跳下去,幸好被電線桿擋住減緩力道,幸運保住一命。
    2017/04/19 12:51
  • 復興客機墜河/ 50m處尋獲 救員默念:不怕、叔叔找到你們了!

    復興空難的搜救行動,今天有新進展,救難隊員在距離失事現場50公尺處的中間河面,發現2名大陸男童的遺體,救難人員說,剛開始他以為是飛機遺骸,但是當他伸手握到男孩的手腕時,他直覺是找到罹難者了,於是立刻潛下水查看,結果是2名男童坐在座椅上,身上還繫著安全帶,救難人員在心裡默念「不怕,還告訴男童,叔叔找到你們了」,隨即把2人大體送上岸
    2015/02/06 18:38
  • 大陸男童屢偷竊 單親母毒打如刑求

    又傳家暴案,高雄一位大陸籍男童,因為常常蹺家、行竊,多次進出警局,被自己的單親媽媽用棍棒教訓打到遍體鱗傷,鄰居看到趕緊報案,警方依涉嫌家暴案偵辦這位母親,社會局目前也正介入調查。
    2011/07/12 12:04
  • 大陸男童兩腿潰爛 狠父下毒手

    台灣最近有一名歲男童被電擊虐待致死,在中國大陸山東煙台,同樣也有一名13歲的男童,因為貪玩不愛唸書,做父親的竟然用電視線路板改造成刑具,纏住兒子兩腿,電擊長達6分鐘,導致這名男童兩腿嚴重潰爛。
    2005/06/28 17: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