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楊穎學生馬國鳳環境問題全台下雨懷孕上課天氣辛龍欠債台體大
  • 搜尋:

    大陸代購 結果共9筆

  • 「陸貨」海運狂延 網購「電器」審查嚴、鞋衣等更久

    最近不少大陸代購業者反映,海運出貨不僅延遲,審查還變嚴格,除了原本不能進口的食品類相關,像是電器用品的電壓電檢,有業者指出,相較去年,進口USB今年得經過更多檢驗,對此,大陸商務部已經開始進行關稅壁壘調查,而關務署表示,沒有新的規定,應該只是業者的感受問題。
    2023/04/22 18:16
  • 南韓市內免稅店退潮 接連倒閉拒經營

    南韓市內免稅店榮景不再,當今年南韓政府,為六個地方的新免稅店進行招商,居然沒人申請,棄權的包括南韓免稅三巨頭,樂天 、新世界和新羅集團。主要是因為免稅店數量太多,惡性競爭;加上為了吸引大陸代購團,所付出的回扣太高,利潤不斷下滑,已經有兩間集團宣布結束免稅事業。
    2019/11/12 20:00
  • 大陸代購橫掃韓免稅店 韓航廢頭等艙爭客

    隨著中韓關係回溫,南韓免稅店再次迎來大批陸客,瘋狂掃貨的大陸代購業者,一人購買力可抵三輛遊覽車的普通觀光客;為爭取代購客,南韓業者祭出高回扣,卻造成帳面上營收高,赤字也高的失衡現象。也搶著要陸客的,還有大韓航空,為和廉航競爭提高收益,決定廢除七成國際線的頭等艙,改為增加商務艙座位,主要針對飛往中國大陸、亞洲等地的航線。
    2019/05/02 20:03
  • 大陸代購規避電商法 商品照片改「手繪風」

    大陸今年元旦起推出號稱最嚴格的電子商務法,簡稱電商法,其中明令所有電商、微信社交平台上的代購賣家,都要申請營業許可證,並且依法繳稅,違規查到會被罰最高人民幣200萬。但現在上有政策、下有對策,代購賣家想出一堆規避怪招,把商品照片換成手繪圖片,還幫這些代購的化妝品、保養品取暱稱,敘述文字上,則用英文或韓文等其他國家語言,又或者是奇怪的描述,讓平台無法輕易辨識代購的字句。
    2019/01/09 20:12
  • 陸「電商法」明年起實施 代購需執照加繳稅

    出國幫顧客掃貨,賺取價差,近年,大陸很多人都在從事代購工作,有人能做到月銷售額40萬人民幣,但明年元旦起,大陸要加強監管個人代購,要求他們要申請經營許可證,並且要依法繳稅,違者最高可罰人民幣200萬,許多大陸代購因此失去免稅優勢,紛紛打算12月底前囤貨賣完就不做了,最近甚至傳出上海的浦東機場海關警察,加強行李檢查,一個航班就抓了100位代購。
    2018/12/26 20:10
  • 陸大媽代購搶奶粉 澳洲居民怨聲載道

    大陸代購近年到澳洲搶買奶粉,超市賣場到處大排長龍,一下子就把貨架掃個精光,當地居民買不到奶粉怨聲載道,業者也無奈貼出限買告示,但爭買亂象依舊不斷。
    2018/12/18 14:35
  • 陸電商法將上路 代購搶貨在韓演全武行

    大陸代購行業粗估有一兆人民幣的規模,但發生搶奶粉、尿布或是假貨橫行等亂象,當然官方也收不到稅,大陸出手明年將實施電商法,代購必須要辦證繳稅才行,也保障消費者權益。不過代購業者哀鴻遍野,因此趁現在趕緊囤貨,衝年底一波賺錢機會,有人甚至為了搶貨源在國外大打出手。
    2018/10/13 17:57
  • 就愛澳洲貨! 大陸代購賣家直播接單掃貨

    大陸黑心食品多,許多民眾喜歡找代購採買國外產品,像是澳洲的有機食品、藥品和奶粉就很受大陸民眾歡迎,常常把架上一掃而空,讓不少澳洲民眾非常不滿,卻有人從中嗅到商機,把代購過程企業化經營,現在澳洲這一波代購商機估計高達10億美元。
    2018/05/08 23:11
  • 澳乳業股價跌23億 太依賴陸代購奶粉錢

    大陸奶粉新規上路,境外奶粉品牌也得註冊在案,並且提供配方成份,這讓遠在澳洲的乳業股價重挫,市值蒸發約23億台幣,因為不少奶粉品牌,少了代購的銷售管道,只能轉向和境外電商合作,成本增加利潤減少,分析說過度依賴大陸代購成了致命傷。
    2017/01/16 12: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