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曖昧新北市地震警報地震統帥大樓倒塌地震花蓮花蓮長榮航空三天連休花蓮地震
  • 搜尋:

    大阪直美 結果共8筆

  • 東奧開幕式魔咒?大坂直美、桃田賢斗等日本名將接連慘敗

    東奧賽事即將接近尾聲,日本到目前為止累計拿到47面獎牌,然而卻有眼尖網友發現,在賽前頗被看好,且有在東奧開幕式擔任要角的日本運動員似乎都爆冷出局,像是點燃聖火的大阪直美、拿奧運旗的桃田賢斗等名將都紛紛落敗,因此也讓外界猜想是不是真的有開幕魔咒。
    2021/08/06 18:18
  • 大坂直美穿全身日本紅盛裝 開胡後首度面對媒體

    日本東奧地主網球女單奪金大熱門大坂直美,今在東奧女單首輪開胡後,讓外界好奇的是,她賽後會不會接受訪問?這回大坂直美沒讓媒體失望了,據外媒描述,大坂直美用略帶緊張又愉悅的神情賽後順利與媒體對話。
    2021/07/25 22:59
  • 網球爆冷門!球后首輪出局 日本奪金希望大坂直美獲勝

    今年東奧網球賽果然跟往屆一樣頻爆冷門,剛在2週前打下溫網冠軍的現任世界球后巴蒂(Ashleigh Barty)今在女網單打首輪竟意外以4比6、3比6敗給世界第48的西班牙女將托爾莫(Sara Sorribes Tormo)。早早淘汰出局;幸好地主日本最大奪金希望大坂直美則順利取得晉級。
    2021/07/25 16:27
  • 指定飯店爆員工確診 澳網所有人員全陰性

    澳網單打會內賽將在下週一點燃戰火,但先前卻爆出飯店員工染疫,導致選手、球賽工作人員近600人再次遭到隔離並進行採檢,經過一天的等待,大會公布好消息,全體人員都是陰性,也讓賽事的準備工作回到正軌,不過現在也傳出包括小威廉斯、大阪直美等大咖球星在熱身賽棄賽,避免在澳網前受傷。
    2021/02/06 14:52
  • 快訊/腿部傷勢未痊癒 大坂直美宣布不打法網

    日本網球女將大阪直美,受到腿部傷勢影響,宣布退出法網。大坂雖然在美網拿下生涯第三座大滿貫,不過她一直帶著腿部傷勢打球,她在退賽聲明中表示,由於腿部還是很疼痛,沒有足夠時間準備紅土比賽,因此才選擇退出法網。
    2020/09/18 10:22
  • 體育界黑潮!職籃.職棒齊喊罷賽抗議

    美國威斯康辛州的黑潮暴動持續多天,但這一回不光只是民間怒火,體育界也看不下去!這裡出身的NBA球隊「密爾瓦基公鹿」,26日率先發難,決定罷賽不比了!沒想到立刻獲得各隊和聯盟的力挺,當天三場季後賽全部延後,連其他類型的運動賽事都跟著響應;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有6隊宣布罷賽,已經造成3場比賽延期,此外日本網球女將大阪直美也宣布跟進,退出自己好不容易拚到四強的辛辛那提網球賽!
    2020/08/27 20:02
  • 「體壇奧斯卡」勞倫斯獎 約克維奇四度獲獎

    有體壇奧斯卡之稱的勞倫斯體育獎,在摩納哥登場,最佳男運動員是頒給了網球好手約克維奇,這也是他生涯第四度獲獎,另外像是大阪直美、老虎伍茲也都有得獎。這個勞倫斯體育獎,除了表揚體育優秀人才,更重要是看中選手的經歷,帶給社會的正面影響,藉此鼓勵更多的青少年朋友,從事正當運動。
    2019/03/03 17:48
  • 相信自己! 大阪直美不再摔拍闖澳網8強

    澳洲網球公開賽女單16強,日本的21歲小將大阪直美,後來居上逆轉拉脫維亞對手,第一次挺進澳網八強。不過這次澳網比賽,選擇用了日本廠商的球,許多球員抱怨球太硬、不好打,但是大阪直美不受影響,延續她在大滿貫的連勝紀錄。
    2019/01/21 18: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