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分手頭份LINE小孩鄭華娟邱昊奇台積電追思紀念會工廠大火顏佑庭
  • 搜尋:

    大阪王將 結果共7筆

  • 廚房有蛞蝓!廚師摸貓不洗手 日本知名煎餃店爆食安危機

    一名自稱大阪王將餃子仙台店的員工在網上爆料,指出該店衛生環境糟糕,不僅廚房中出現多隻蛞蝓、店家還使用壞掉的食材做菜等等。離譜的狀況立刻引發網友議論紛紛。大阪王將後來宣布該店鋪暫停營業,將與保健所合作進行調查,並於今(27)日公布調查結果。
    2022/07/27 17:39
  • 餐飲汰弱換強? 餃子改牛肉麵、義式變手搖

    連鎖餐飲品牌有多競爭,從中和捷運沿線看出端倪,在台有不少分店的米朵義式廚房,宣告結束營業,取而代之的是手搖飲和涮涮鍋,而鄰近的大阪王將,也換成另一家鍋物,業者回應,租金壓力是街邊店的一大挑戰,集團作品牌調整,認為大阪王將比較適合百貨客群。
    2018/11/27 22:00
  • 都叫王將!兩大日式餃子店來台展店

    日本關西地區有兩間知名餃子連鎖店,一間叫「餃子的王將」一間叫「大阪王將」,由於店名很雷同常常讓民眾搞混,其實這是兩間不同的店,餃子的王將在日本分店較多,但大阪王將則是積極佈局海外,因此去年在台北展店,現在全台已經有三家分店,而餃子的王將則是選在高雄開第一間,兩家店也把戰線延伸到台灣繼續南北分庭抗禮。
    2017/04/14 18:22
  • 南北大PK!又一家日系餃子店搶進台灣 4月高雄展店

    來自日本大阪的「大阪王將」去年在台北信義區展店後很受歡迎,現在也傳出同樣為日本連鎖店的「餃子の王將」也將到台灣展店,不過第1家不在台北,而是選擇在高雄,預計開幕時間為4月中旬。
    2017/02/15 16:32
  • 就愛排隊美食!日式煎餃、龍蝦堡人潮擠爆

    百貨美食戰越打越火熱,像是9月底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就打出3家全台獨家、12家百貨獨家、10家信義獨家美食搶客,其中最夯的就是來自日本大阪的「大阪王將」,打出日式餃子和獨家醬料,用日式中華料理攻佔台灣饕客的味蕾,不管平假日都有滿滿排隊人潮。
    2016/10/08 15:37
  • 又有獨家美食!大阪王將、龍蝦堡、沖繩料理進駐信義區

    台北各大百貨商圈除了服飾品牌打得火熱,美食戰也得推陳出新,打出異國美食、獨家美食來搶客,像是最近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就打出3家全台獨家、12家百貨獨家、10家信義獨家美食。
    2016/09/28 16:36
  • 日當紅煎餃「大阪王將」 9/29信義區開賣

    在日本有上百家分店的中華料理連鎖餐廳「大阪王將」即將到台灣展店,地點就選在熱鬧的信義區百貨商圈,預計在9月29日開賣。
    2016/08/31 18: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