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社交深交司機密集白點高速自撞寶林茶室皇池激戰片黎明詩解剖
  • 搜尋:

    大開殺戒 結果共123筆

  • 有發現嗎?阮經天《周處》這幕竟33秒沒眨眼超猛 掀挑戰潮

    國片《周處除三害》月初在大陸上映,賣破5.52億人民幣,折合台幣近25億,在台灣串流平台排名也名列前茅。近期有網友發現阮經天在片中大開殺戒的場片,竟然一邊講台詞,眼睛眨都沒眨,長達33秒,意外在社群上掀起挑戰風潮。
    2024/03/24 17:17
  • 金馬奇幻影展片單再曝光 13部影壇奇片「腦洞大開」!

    2024金馬奇幻影展驚今(6)日再公布13部橫跨浪漫奇想、癲狂喜劇、B級血腥、恐怖驚悚的奇幻新作,打開觀眾的想像界限。精彩片單還有三部令人大呼過癮的喜劇,包括美國導演邁克切斯利克令怪傑名導蓋馬汀都稱奇的《狸太怨》、英國喜劇演員尼克佛羅斯特化身虔誠教徒卻大開殺戒的《歡肖一籮筐》(Krazy House),以及國新銳導演巴奇李畢福、庫柏羅伯特的《拍血少年》(All You Need Is Blood)。
    2024/03/06 18:30
  • 崔宇植鮮血濺身大開殺戒! 硬漢刑警孫錫求不忍了:一定抓到你

    Netflix韓劇《殺人者的難堪》正式預告與主海報釋出,由兩大男星崔宇植、孫錫求領銜主演。故事敘述一名平凡大學生在意外殺人後頻起殺心,隨即與一個精明的刑警展開永無止境的你追我躲攻防戰。 崔宇植從影以來超大突破,角色多角度轉換,從平凡大學生化身變態殺手;孫錫求蓄鬍回歸,飾演張難堪刑警,目的是將崔宇植繩之以法!
    2024/01/30 07:57
  • 陸男大生為洩憤「大開殺戒」判死 無辜人妻被狂捅8刀亡

    中國山東今年4月曾有名男大生因盜竊而被休學,他一氣之下竟持刀在學校附近的公車站展開「無差別攻擊」,最終導致1死6傷,這名男大生26日經一審被判死刑,另外還需要賠償受害家屬,不過死者家屬對於他犯案後的態度表達不滿,更聲稱「犯案至今從未給過1句道歉」。
    2023/12/27 15:01
  • 美又槍案.台裔教授校園亡 賭城+德州共9死

    美國在本周又發生兩件公眾場合槍擊案,12月6日一名疑似謀職不順的半退休教授,闖入內華達大學拉斯維加斯分校商學院,槍殺3名教職員,其中包括1位64歲的台裔教授張家禎。而德州一名有家暴前科的退伍軍官,12月5日破壞電子腳鐐大開殺戒,9小時內駕車在奧斯汀與聖安東尼奧兩市行兇,殺死包括自己父母在內6人。2022年全美共4萬8千多人因槍擊案死亡,2023年至今美國境內也已發生632件公眾場合槍擊案,數字再創新高。
    2023/12/08 19:54
  • 以巴衝突3人質亡! 以軍轟炸兵工廠驚人影像曝

    以巴衝突,超過1個月,由於情資顯示西法醫院下方,可能是人質被囚禁地點,以色列連日對西法醫院,發動攻勢,也證實在醫院附近,陸續找到2名不幸罹難的人質遺體,但哈瑪斯卻撇清,只是出於人道,帶受傷人質救醫,還砲轟以色列,為大開殺戒不惜找藉口。
    2023/11/18 12:43
  • 中文台詞超6!韓孝周化身「最美刀疤反派」在《信徒2》大開殺戒

    才剛以韓劇《異能》引發追劇熱潮的南韓女星韓孝周,11月又有新電影作品要登上串流平台!這次不僅再次挑戰需要特技動作的武打角色,更突破過往甜美清新形象,換上邋遢且背上全是刀疤的叛逆造型,讓電影還沒上線就備受關注!
    2023/11/02 13:14
  • 兒童書包塞7公斤炸藥! 哈瑪斯士兵疑遭餵「聖戰毒品」

    以色列軍方今天公布一段影片,在一個兒童書包裡面,發現裝滿七公斤的炸藥,哈瑪斯試圖吸引平民來撿拾,然後引爆炸藥。另外以色列媒體報導,在哈瑪斯士兵遺體上,找到「聖戰毒品」的禁藥,懷疑哈瑪斯士兵在展開屠殺前,吃了這種亢奮毒品,才會大開殺戒。
    2023/10/23 20:06
  • 想大開殺戒!哈瑪斯遺體搜出「化武製造說明」 疑取經蓋達

    以色列外交部在發給數十個盟國大使館的電報中表示,在陣亡的哈瑪斯(Hamas)將士身上發現有關化學武器製作步驟的文件,顯示哈瑪斯疑似試圖對以國發動化武攻擊,總統赫佐格(Isaac Herzog)證實此事。
    2023/10/23 14:29
  • 本該是避風港!哈瑪斯血洗幼兒園 彈匣清空、滿地血跡

    巴勒斯坦武裝組織哈瑪斯(Hamas)7日清晨突襲以色列大開殺戒,緊鄰加薩的以國聚落貝里(Be’eri)至少有100人命喪武裝分子手中,外媒最新披露的照片顯示,一家幼兒園慘遭血洗,兒童玩具旁散落步槍彈匣,地面染上大片血跡,連象徵童趣的泰迪熊也被子彈射穿,據悉有大量兒童在這被殘忍殺害。
    2023/10/19 13:55
  • 哈瑪斯屠殺證據!母女命喪家中留大片血跡 愛犬客廳斷氣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武裝份子7日清晨突襲以色列社區大開殺戒,隨著以國軍方收復被佔領地區,許多血腥殺戮的證據逐漸曝光;一戶英國家庭慘遭闖入,媽媽和小女兒被殘忍屠殺,爸爸和大女兒則被綁架;照片顯示屋內血跡斑斑,就連狗狗也被殺害,遺骸在客廳腐爛,曾經充滿歡笑的家一夕只剩血泊和可怕的死亡惡臭。
    2023/10/18 12:29
  • 反擊哈瑪斯保家園! 以色列72歲老兵「右腿截肢」

    以巴衝突延燒,許多以國民眾示威,要求政府帶回人質,而如今一場認知戰也正在開打,巴勒斯坦武裝團體哈瑪斯釋出影片,想洗白虐殺孩童的罪名,不過以色列國防軍隨即轉發影片,怒轟哈瑪斯挾持小孩作為人質,但孩童父母卻死在隔壁房間。而面對哈瑪斯闖入以國社區大開殺戒,有一名72歲的爺爺勇猛抗敵,雖然最後右腿截肢,但卻成功保衛家園。
    2023/10/15 19:02
  • 哈瑪斯闖屯墾區大開殺戒! 躲防空洞竟入地獄門

    以巴衝突爆發第六天,雙方依舊互相轟襲,哈瑪斯繼續朝以色列南部城「阿什克隆」,發射大量火箭彈,民眾倉皇躲進防空洞。以色列也加碼公布,哈瑪斯進入屯墾區的畫面,不少人為了安全躲進防空洞,沒想到民兵在裡面大開殺戒,反而送命。
    2023/10/12 22:02
  • 屠殺3000人音樂祭!「屍疊成山」驚悚畫面曝 哈瑪斯見人就殺

    巴勒斯坦「哈瑪斯」(Hamas)武裝集團在本月7日對以色列發動進攻,由於10月初正值以色列重要節日「住棚節」,因此在以色列南部有一場盛大音樂祭,不過當天哈瑪斯大舉進攻,陸空包夾,除了挾持人質,更大開殺戒,目前以色列救難隊已經發現260具遺體,現場狀況相當駭人。
    2023/10/09 13:13
  • 顛覆形象!林美秀演蛇蠍女捲殺人案 阮經天飾通緝犯大開殺戒

    金鐘影后林美秀,近期顛覆過往形象,演出電影《惡女》變身蛇蠍女,捲入殺人案,邵雨薇則是想要找出其中貓膩,揭底林美秀,兩人在片中,鬥智也鬥狠。另外阮經天演出黑幫警匪動作片《周處除三害》,一改帥氣形象,不只留著鬍渣還蓬頭垢面,堪稱「行走兇器」一路大開殺戒,比當年的《艋舺》更有看頭。
    2023/09/10 18:14
  • 香港影帝狠甩王淨巴掌! 「暗夜遭禁錮」破尺度激情互動

    年度警匪動作鉅片《周處除三害》,今發布正式預告,男主角阮經天一改帥氣形象,以狗啃頭現身讓粉絲驚嚇不已,這次堪稱「行走兇器」一路大開殺戒、危害人間,瘋魔行徑貫串全片,最後的跳樓場面,更是讓人捏一把冷汗,和李李仁、袁富華、陳以文都有非常精湛的動作對手戲,阮經天跟李李仁從街頭打到巷尾、李李仁說:「小天根本就是坦克車,就這樣直直衝過來的!」
    2023/09/07 08:00
  • 紐西蘭槍案3死6傷 槍手戴監控腳環市區開槍

    2023年世界盃女足賽,今天在澳洲與紐西蘭同步揭幕,但開幕戰前幾小時,紐西蘭第一大城奧克蘭市中心,卻驚傳3死6傷的槍擊案!一名因多項罪名被判居家監禁的24歲男性嫌犯,腳上還帶著電子監控設備,卻持槍闖入曾工作過的工地,大開殺戒。儘管警方迅速趕到擊斃嫌犯,仍無法避免傷亡。這起案件也凸顯了紐西蘭在2019年禁槍令後,槍支回收與管控的成效不彰。不過警方調查凶嫌背景,認為沒有恐怖攻擊可能,因此世界盃女足依賽程正常開打。
    2023/07/20 19:53
  • 塞爾維亞驚爆校園槍擊 13歲男學生大開殺戒釀9死7傷

    塞爾維亞首都貝爾格勒(Belgrade)驚傳校園槍擊!一名13歲的男學生在學校持槍朝向多名師生開火,造成8名學生、1名保全共9人死亡,以及6名學生、1名老師共7人受傷。據悉,警方獲報前往現場後,已經將犯案的男學生逮捕,不過犯案動機則有待調查。  
    2023/05/03 17:39
  • 美國防洩密案嫌犯要求交保 恐成外國綁架對象

    美國國防部機密外洩案,21歲國民兵涉嫌在網路聊天室分享機密文件遭逮;週四,麻州聯邦法院開羈押庭,嫌犯要求交保,不過檢察官認為,被告有棄保潛逃風險,因為他知道太多國防機密,極有可能成為外國政府利誘和綁架的對象。檢方也公布更多證據,顯示嫌犯有暴力傾向,擁有多把槍枝,他還有反社會人格,在網路上留言威脅要大開殺戒,警方早將他列為問題人物;但國防部竟然還錄取他擔任國民兵,甚至准許他取得機密文件,也令外界費解。
    2023/04/28 20:00
  • 吃到飽餐廳排爆!驚見隔壁桌「15分鐘完食」 內行人曝真相

    吃到飽餐廳因為菜品多元、在跟朋友聚會的同時又能滿足各自的口味習慣,向來是民眾聚會的首選之一,而畢竟業者都已經標榜著「吃到飽」的豪語,多數到訪的饕客也無一例外的抱持著一定要吃回本的心情大開殺戒;不過日前卻有網友指出,自己目睹快閃食客從坐定位、開吃到離開,前後才耗費差不多15分鐘的時間,讓他傻眼直呼「15分鐘就走是哪招?」
    2023/03/25 16:25
  • 大胃王挑戰?情侶壽司店用餐女友狂嗑 鄰桌以為比賽狂拍照

    距離農曆新年只剩約1個月時間,許多公司行號已經開始陸續舉辦尾牙活動,期間都會有聚餐和抽獎橋段。最近一名男網友分享,日前公司尾牙抽中某連鎖壽司店3千元禮券,於是帶著還就讀大學的女友用餐。沒想到對方開吃後宛如「大開殺戒」,一盤接著一盤,連隔壁桌客人都以為是「大胃王挑戰」,導致他瞬間沒食慾,而且吃完之後,女友還要求逛夜市買其他食物,讓他整個看傻眼。
    2022/12/21 19:15
  • 英「三獅軍團」血洗伊朗 票務系統竟爆凸槌

    世足賽第二場比賽,三獅軍團英格蘭小組賽首戰對上亞洲強隊伊朗,英格蘭大開殺戒,終場6:2大勝伊朗。不過這場比賽,國際足總的票務應用程式竟然出現問題,導致數百名球迷錯過比賽,場外也出現不少抗議。
    2022/11/22 11:36
  • 觀點/米契爾在邁阿密聯賽大開殺戒 淺談熱火延攬的可能性

    上一季只差一步就能殺進總冠軍賽的邁阿密熱火,暑假與Kevin Durant、Kyrie Irving、Donovan Mitchell等大咖的交易傳言有關聯,在這幾天的邁阿密Pro Am聯賽中,Mitchell在場上大開殺戒,遠投近切樣樣來,在罰球時場邊響起了巨大的「MIAMI」,當地球迷似乎都希望Mitchell降臨熱火。
    2022/07/31 22:25
  • 緬軍平安夜大開殺戒!婦孺遭虐殺、逾30人慘成焦屍

    緬甸國內自今年2月軍方發動政變以來動盪未停,飽受戰火蹂躪的東部克耶邦(Kayah)25日再度傳出另一起慘絕人寰的屠殺事件,超過30人遭槍殺、縱火慘死,其中包括多名婦孺。當地人權組織及報導指出,受害的一行人原先是要趁著夜色前往難民營,沒想到中途竟遭軍方殺害。
    2021/12/26 11:35
  • 俄羅斯退伍軍拒戴口罩遭勸!下一秒開槍掃射 釀2死4傷

    俄羅斯一名45歲退伍軍人在昨(7)日前往莫斯科公共服務中心,他在入內時沒戴口罩遭攔,不過他仍堅決拒戴口罩,突然下一秒失控掏槍大開殺戒,造成2名員工死亡、4人受傷,受傷的包括一名年僅10歲女童,莫斯科市長謝爾蓋(Sergey Sobyanin)稱這是一場「悲劇」。
    2021/12/08 14: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