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獎看診中國大陸單品強震後事南部台灣移動台灣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大醬 結果共9筆

  • 金世正超寵粉!「大唱中文歌」誠意滿滿 認想來台灣拍戲

    韓國女星金世正近年以《驅魔麵館》《社內相親》作品圈粉無數,但她其實是選秀節目出道歌手,出道7年首次舉辦個人亞洲巡迴演唱會,「2023 KIM SEJEONG 1st CONCERT TOUR ’The 門’」昨(14日)在新北ZEPP NEW TAIPEI舉行第一場,演唱會秒殺又加場讓她非常感謝歌迷,尤其看到粉絲戴上愛犬「大醬」應援頭帶,她驚喜稱讚粉絲可愛說:「等等給我一個喔。」
    2023/10/15 10:44
  • 金世正見「全場變愛犬」超驚喜! 嗨唱周興哲夯曲「發願演台劇」

    韓國女星金世正這幾年演出夯劇《驅魔麵館》、《社內相親》,今(14)晚則恢復偶像歌手身分,在台北開唱,吸引千名粉絲到場,這也是今(2023)年少數能加場又售罄的韓國歌手。活動上金世正帶來多首韓劇OST,看到粉絲戴上她的愛犬「大醬」的面具,不禁直呼超驚喜,金世正也發願想演出台劇!
    2023/10/14 20:51
  • 外國人錯愕!近5成南韓人不認「韓式炸雞」是韓食

    南韓戲劇、電影中經常可見韓式炸雞出現在餐桌上,不論平時或節慶,炸雞似乎都是當地人的美食首選。不過南韓週一(27日)發布的最新飲食調查結果卻顯示,每10名南韓人中,就有4至6人認為韓式炸雞並非韓餐。
    2021/12/28 13:50
  • 秋拚「鮮」鍋! 韓「海鮮蒸籠鍋」vs.粵式蛤蜊鍋

    最近天氣變涼,許多人想吃鍋物暖胃,尤其又是吃海鮮的時節,海鮮塔鍋物很夯,大閘蟹、石斑魚等海鮮蒸過,鮮甜湯汁再流到最底層,變身火鍋湯底,鮮味十足,另外,還有業者從韓國引進超大海鮮蒸籠鍋,大醬湯底配上海鮮煮,吃完還會加入人參雞,又是另一種湯底口味,搶攻秋天火鍋市場。
    2019/09/29 21:44
  • 下鄉醃大醬 美女CEO把韓國味外銷赴美

    韓國家常料理中,一定少不了大醬湯,在南韓就有一名年輕人,愛大醬愛到下鄉創業,不僅用特製醬料征服南韓饕客味蕾,還外銷美國,年收入破千萬。
    2018/11/06 15:46
  • 天轉涼!辣味鍋物夯 韓大醬鍋PK日味噌鍋

    天氣邁入秋天,火鍋的湯底戰也悄悄開打!日式壽喜燒店,不只有醬油湯底多出4種口味供消費者選擇,尤其「辣味噌」口味最受消費者喜愛,另外也有韓式料理店的招牌韓式鍋物,紅通通的韓式大醬鍋,加入白色的韓式年糕,天氣轉涼,熱呼呼很暖胃。
    2017/10/21 19:11
  • 牛津收錄新字 zyzzyva成為字典最新末字

    嚐美食來點印度鷹嘴豆、韓國大醬,喝一杯金戴茲,洋溢一股北歐幸福感。但願盤中不會跑出南美洲象鼻蟲。
    2017/06/28 14:59
  • 全台獨家「八色牛烤肉」 韓式創意料理超夯

    常常能聽到韓國美食八色豬烤肉,沒想到在台北,竟然有「八色牛烤肉」,這家人氣超夯的韓式烤肉店招牌「八色牛烤肉」,是用人蔘、紅酒、蒜味、大醬、松葉、花草、咖哩、辣醬,八種口味所組成。
    2016/10/04 15:30
  • 肚子好餓!10大韓式美食特選

    韓國美食多,韓影韓劇中常有吃飯的場景,常常令小記看了忘記故事劇情,整個人饑腸轆轆,食指大動,滿腦子都是好吃的料理。據小記明察暗訪韓國10多次,特選喜愛的10大韓國美食,有機會千萬別錯過喔!
    2016/05/16 21: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