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金鈴價差氣象大S暴雨上課天氣地震規模顏宏全雲林
  • 搜尋:

    大都市 結果共198筆

  • 台積效應、熊本還比「這裡」新屋價親民 台灣這縣漲幅35%

    藝人小嫻最近在屏東找房子,她賞屋也拍影片分享,現在新建大樓華廈,當地破紀錄的房價,一坪落在27萬至35萬,甚至獨棟含車庫透天,動輒兩千多萬起跳,小嫻驚訝的表情全寫在臉上,建商解釋確實因為近幾年物料人力成本都上漲的原因,不過一樣都非大都市的日本熊本,台積電晶圓廠開幕,周邊一戶式住宅,價位落在一千多萬。
    2024/02/27 19:50
  • 觀光客擠爆日本京阪!他曝「1招」解套讚:更有異國感

    接近年底,部分民眾已安排好出國行程,而日本也為不少人的心頭好;其中「京阪神」為中心的大都會區,更是觀光客愛去的熱點之一。日前有網友就分享自身前去日本旅遊的經驗,坦言都市很商業化且步調快,反觀鄉下舒服許多,同時也好奇大家「喜歡去日本的都市還是鄉下?」。
    2023/12/30 12:30
  • 闖店內iPhone搜刮一空 被搶到怕Target關9店

    美國物價高漲,現在搶劫橫行。連鎖零售大型百貨Target,現在被偷到怕,宣布要關閉美國四大都市中的九間分店,因為這些搶案都是組織型犯罪,在賓州,劫匪把店內的iPhone搜刮一空。另外英國的房租也不斷高漲,有三分之一的成年人,現在繳不出租金。
    2023/09/28 22:15
  • 蒙古偏鄉兒童渴望親情 《愛在滿格時》道出現實無奈

    蒙古存在嚴重的城鄉差距,造成偏鄉青壯年人口流失,必須拋下父母和兒女到大都市工作,這樣的情景一代又一代的重複下去;電影《愛在滿格時》由蒙古影帝自編自導自演,找來十歲天才小童星聯合主演,講述一名在都市工作的男子,因為繼父病逝回到故鄉,遇上沒有母親陪伴的小男孩,兩人發展出深厚的情誼,片中小童星的超齡演出,令人印象深刻。
    2023/09/15 19:50
  • 合利他命有多神?醫解密「2都市傳說」:長輩別再跟風狂買了

    日本除了是台灣人最喜歡前往旅遊的國家外,當地的藥妝品更是深受國人歡迎,尤其又以「合利他命」最為搶手。對此,日本旅遊達人林氏璧就發文指出,合利他命在台灣擁有「2大都市傳說」,故總能吸引長輩赴日搶買,但如果從專業的醫療角度來看,合利他命恐怕並沒有這麼多「奇效」,呼籲民眾身體若真有不適,仍應儘速就醫檢查。
    2023/09/09 14:03
  • 雅房月租4400元!全新裝潢還有「心靈對外窗」 網見細節笑翻

    許多國家的大都市都有房價、房租昂貴等問題,若想找到五臟俱全的房型,就可能得準備更高的預算。不過,大陸上海近日卻出現一間每月房租只要1000元人民幣(約4420元新台幣)的閣樓套房,內部不但有全新的裝潢,還包含冷氣、衣櫃、廚衛設備等多種家具,甚至還有一面「心靈之窗」。租屋資訊曝光後,立刻引發大陸網友們熱議。
    2023/07/31 14:57
  • 「地底暖化」致地基變形 紐約、芝加哥下沉洪患變多

    美國東岸淹水災情,一年比一年嚴重,除了極端天氣更加頻繁外,許多大都市逐漸往下沉,因此容易淹大水。以紐約市為例,110萬棟建築物同時往下壓,部分地區,一年就會下沉4毫米。最新研究更發現,地底下也出現「暖化」作用,地底溫度升高,地基更容易下沉。
    2023/07/20 21:58
  • 「WFH」成常態商辦樓閒置 紐約辦公室轉租拍片用

    新冠疫情期間,美國很多人在家上班,結果現在變成常態,不少企業乾脆不租辦公室,導致許多大都市的商辦大樓閒置。這些商辦大樓轉成新用途,有的改建成公寓,有的乾脆租給影視公司,當拍片場景。
    2023/07/05 11:15
  • 法暴亂逮875人 馬克洪平亂「請家長管小孩」有閒看演唱會犯眾怒

    法國反種族暴亂延燒,全國各大都市連續第三個晚上陷入混亂,包括NIKE與蘋果在內的知名商家,以及上百座公共設施,全遭示威者破壞,損失難以估計,法國警方週四逮捕近900人,總統馬克洪召開第二次緊急會議,態度強硬要家長管好小孩,別讓孩子上街頭,但他自己卻被拍到,還有心情去看演唱會。
    2023/07/01 12:12
  • 《明天過後》場景將成真?紐約驚爆逐年下沉 恐釀海水倒灌隱憂

    作為美國東部最為繁華的大都市之一,紐約州的紐約市也被視為全球的商業金融重鎮,而除了經濟的影響力之外,於媒體、政治、教育和娛樂等範疇也均有影響;不過如今卻有研究發現,受到稠密人口及大量建築的影響,紐約州有「逐年下沉」的情形發生,而倘若這樣的情況沒能找到解法,未來甚至可能導致海水倒灌等天災發生。
    2023/05/24 20:49
  • 城市環境加劇海嘯威力 日本學者:垂直逃生

    日本311強震後,世界深刻了解到海嘯的可怕,而未來隨時可能發生的南海海槽地震,日本各界不斷提出警告。日本學者研究城市海嘯特徵,大都市樓房林立,改變海嘯行進路線,混淆逃生方向;而大水進入小巷弄,因空間限縮,威力增強,可輕易將成人沖倒、淹沒。研究學者提醒,城市內逃避海嘯,除了避免窄巷,也應「垂直逃生」往高樓避難。
    2023/03/07 19:55
  • 儲藏室改造套房!每月只要1700 衛廁一體「坐馬桶下廚」

    對租屋族來說,想在大都市找到一間大小、價格都合理的房屋實屬不易。上海青浦區就出現一間離譜租屋,一名房東將「樓梯間」改造成套房後出租,但大小卻只夠擺一張床,若想要下廚做菜,甚至需要「坐在馬桶上」。超誇張的租屋空間,掀起廣大討論。
    2023/01/20 17:43
  • 專訪/念念不忘台北?林佳龍真情告白 要幫新北找認同感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自參選以來不斷遭酸,「念念不忘台北」。他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向新北市民真情告白,「我是從首都圈看大台北,我不會去分台北、新北」,細細點出新北是台灣縮影,多元而豐富,應該有其城市定位,自己的使命即化身「城市裁縫師」為新北市量身定做成國際大都市,並誓言替新北人找到「認同感」。
    2022/10/20 12:16
  • 社區公告出現「奇特字體」看不懂 眾人笑:中文的奧妙

    現在許多人在大都市生活,都選擇住在公寓大樓,但也會因為樓梯堆放雜物、騎樓擺放機車等問題,造成鄰居關係緊張,衍生出衝突。有一名女網友日前提到,她在社區騎樓看到一則公告,但上面的字卻相當奇特,出現幾個完全沒有在字典裡的字,也讓她直呼「我相信你盡力了」。
    2022/07/26 12:12
  • 虎航日本再下一城!9月開航新千歲 這天搶3399元機票

    台灣人就愛去日本遊玩,北海道向來為國人最愛的日本旅遊地區之一,尤其國境有望打開!札幌是北海道最大都市,更是多數遊客造訪北海道的第一站,前往道東、道南或道北的交通都非常便利,台灣虎航宣布將於9月1日正式開航桃園-札幌(新千歲)航線,也是繼函館、旭川後,台灣虎航飛往北海道的第三個航點。
    2022/06/27 10:43
  • 女力爆棚!盤點10大職場女性韓劇 刻劃真實人生

    誰說女生只能當配角? Netflix熱播韓劇《三十九》你看了嗎?最近韓劇狂掀女力風,有別於以往通常以一男一女或兩男兩女為主角,現在許多韓劇聚焦三名職場女性的故事,看不同世代與年齡階段的職場女性,分別會遇到什麼樣事業挑戰、愛情煩惱、人生迷惘,儘管她們已在職涯上小有成就,仍然會徬徨自己的選擇到底是否正確,又或者在旁人不斷叮嚀「妳應該怎麼做」的聲音中,她們如何找出自己最想要的到底是什麼。
    2022/03/29 10:55
  • 桂綸鎂新劇藏20年轉變 揭職場潛規則磨不同樣貌

    由演員桂綸鎂、王柏傑、夏于喬、林思宇合演的《台北女子圖鑑》歷經4個月拍攝於日前殺青,劇情橫跨20年,來自台南的4人在這個大都市裡他們面對愛情的酸甜苦辣、職場的爾虞我詐,在歲月洗禮下被這個城市的「潛規則」磨出不同面貌。小鎂在殺青後感性地說:「我覺得他們都給了我最真摯的情感,只要有任何一個人、有任何一點隔閡,我相信我都無法這麼放鬆,謝謝你們!」
    2021/12/23 16:58
  • 印度首都私人車輛變多 塞車導致空汙日益嚴重

    印度首都新德里這個有2000萬人的巨大都市,是全球汙染最嚴重的首都,而交通工具排放的廢氣,是造成當地天空瀰漫有毒煙霧的主因,在冬天更是如此。
    2021/11/26 15:02
  • 連鎖品牌也推「無人超市」英國Tesco嘗鮮

    缺工荒的窘境,持續在歐美延燒,當中又以英國的情況特別嚴重,除了疫情,還有脫歐帶來的影響,讓當地農家不只大幅刪減出口量,還調薪以留住人力。不過被擋在門外的東歐勞工,也開始在自己國家深耕,當地已有越來越多設計師品牌,在國際的奢侈品市場上,冒出頭來。至於在大都市倫敦,最近出現一間由英國本地連鎖超市開的第一間無人商店,不但解決缺工問題,也保持社交距離。
    2021/10/20 19:49
  • 你家在這嗎?一圖看台灣3大地震帶 這區易致嚴重災情

    台灣地震頻繁,許多民眾似乎都對突如其來的地牛翻身感到習以為常,不過你知道台灣「3大地震帶」在哪嗎?中央氣象局說明,主要地震帶為東部、西部與東北部,並逐一解釋地震成因、範圍與特徵,其中西部地震帶因震源較淺,大都市人口密度高,若發生大地震,最易傳出嚴重災害。
    2021/10/19 11:49
  • 越南夫婦確診!收容所憂寵物染病毒 竟狠殺15隻毛小孩

    在越南發生一起無辜動物受害的事件,一對夫婦為了逃離新冠病毒而離開越南的隆安省,他們騎著機車帶上15隻狗狗貓貓,想要一起逃離大都市,然而2人卻不幸被檢查出確診,當局恐慌動物會散播病毒,遂一口氣將這15隻毛小孩給殺死,讓這對夫婦難過到泣不成聲。
    2021/10/16 12:13
  • 德國柏林恐將全面禁車! 1/3個台北市面積將禁止自用小客車上路

    在現今的社會當中,絕大多數的人口都集中在大都市內,居住的環境相當擁擠,再加上許多人的代步工具不是機車就是汽車,造成了都市內的空氣污染相對嚴重許多,而在德國的首都,同時也是該國最大城市《柏林》,現在正在討論要禁止汽車進入市中心當中,在這個超過346萬居民的大城市當中,可能會有88平方公里的面積將不能駕駛自己的車輛進入,若是成真將會對城市交通樹立新的里程碑。
    2021/10/13 14:41
  • 來亂的!選舉新招 俄羅斯3候選人同名同姓、還長一樣 

    俄羅斯將在19日舉行第2大都市聖彼得堡的市議會選舉,然而奇怪的事情來了,3名候選人竟然長得一模一樣?!在野黨參選人維什涅夫斯基(Boris L. Vishnevsky)與另2名候選人「同名同姓」,就連外表也十分相似,三人都留著一把白鬍子還禿頭,選舉公報一出呈現非常詭異的畫面,讓本尊維什涅夫斯基氣得大罵他們在「故意擾亂選民」。
    2021/09/08 12:52
  • 疫苗再不打一天死四千人!美國多大城市恢復口罩令

    美國防疫進度被Delta變種打亂,再加上疫苗接種率停滯,導致確診數開始上升。專家警告如果不盡快提升施打率,那單日死亡可能從七天平均值的兩百多人,飆升至四千人。有不少人口多的大都市已恢復口罩令,紐約市與加州更要求政府職員,得要打完疫苗才能上班。
    2021/07/27 14:53
  • 東奧足球賽是否開放觀眾? 宮城縣與仙台市不同調

    日本東京奧運考量防疫,有6地賽事決定採無觀眾閉門賽。舉辦足球賽的宮城縣昨天表示,若防疫措施未升級,仍將開放觀眾;但縣內最大都市仙台市今天強力呼籲改採閉門賽。
    2021/07/13 15: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