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聊天室頭份不雅片A13居家萬芳滅蟑螂鄭華娟邱昊奇洗菜
  • 搜尋:

    大選會贏 結果共6筆

  • 柯文哲攜副手「新光第三代吳欣盈」登記戰藍綠 聲明全文曝

    民眾黨主席、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上午11時現身中選會,登記2024大選正副總統候選人,並繳納1500萬保證金,副手人選正式確定,為民眾黨立委、新光集團第三代吳欣盈。兩人一抵達,大批支持者立刻高聲歡呼助陣,齊喊「最好選哲,台灣會贏」。「柯盈配」成形後,將迎戰民眾黨賴清德、蕭美琴的「賴蕭配」,以及國民黨預計在中常會後宣布的「侯趙配」,侯友宜與戰鬥藍發起人趙少康。
    2023/11/24 12:36
  • 公投「不同意」台南全台最高 黃偉哲:選戰仍得小心

    4大公投案,台南市開出了全台最高「不同意」票,得票率達63%,對於總統蔡英文賦予的使命,台南市長黃偉哲高標達陣,他說如果以自己38%的市長得票率來看,確實超過預期,不過,他也提醒,民進黨這次公投雖然勝利,但不代表明年大選會贏,仍然得步步為營。
    2021/12/19 14:22
  • 預言蔡英文會贏 柯文哲:選民投給她都是不得已...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6)晚接受TVBS《國民大會》節目專訪,預言總統蔡英文在2020大選會成功連任,但贏多少就要看最後的催化,因為投小英的都是「不得已、心不甘情不願」,但投給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的都是堅定的「鋼鐵韓粉」,所以他預估蔡英文會贏,但贏得不多。
    2019/12/26 19:25
  • 謝龍介賭韓贏否則請雞排 黃偉哲:想吃就票投小英

    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宣稱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將逆轉勝,明年大選會贏總統蔡英文90萬票,否則就請吃2700份雞排。台南市長黃偉哲今天表示,「想吃謝龍介的雞排,就票投小英」。
    2019/12/05 15:20
  • 對韓國瑜勝出超樂觀 潘恆旭回韓粉:大選會贏

    國民黨2020總大選黨內初選,今(15)日公布民調,其中高雄市長韓國瑜已44.8%的支持率,勝過郭台銘的27.7%和朱立倫的17.9%,確定代表藍營角逐2020總統大位。韓國瑜勝出後,他表示自己內心並無一絲一毫的喜悅,「我感到無比沉重的壓力,未來的挑戰好巨大!」但就在公布前,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就在臉書留言回應一名韓粉,稱說「會贏」,更說「大選會贏。」
    2019/07/15 12:17
  • 邱議瑩笑吐「這幾字」回應災情 他斷言:韓國瑜年底會贏

    上個月,823南部水災期間,高雄選區的民進黨立委邱議瑩出訪波蘭國會交流,被網友罵翻,臉書更湧進上千則留言。不過邱議瑩回國後出面解釋,立委跟行政首長職權不同,她很認真地在替台灣「拚外交」。對此「宅神」朱學恒不以為然,在臉書PO文「讓我說個笑話」。而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也批邱議瑩傲慢冷血,並認為這樣看來,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年底大選會贏。
    2018/09/04 16: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