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不倫垃圾處理台中Lulu葉歡連署電影台灣地震租屋補貼全聯
  • 搜尋:

    大進場 結果共63筆

  • 2024大選/凱道喊破35萬!柯文哲喊「一定突破藍綠」:不准放棄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選前之夜今(12)日在凱道登場,晚間9時50分許,主持人喊破現場破35萬人,景福門被人潮圍滿的空拍圖也曝光,柯文哲大進場花了14分鐘。柯文哲致詞時承諾,這次一定會突破藍綠,並數度喊話一定要回家投票,「你們的幸福未來公平正義是我一直奮鬥的理由,是我站在這不曾放棄堅持下去的理由,所以你們也不准放棄」。
    2024/01/12 22:13
  • 2024大選/侯康大進場「花15分鐘才上台」 板橋造勢破25萬人

    2024總統大選投票將於明(13)日登場,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今(12)日晚間選在板橋體育場舉辦選前之夜。晚間9點左右,侯友宜、趙少康從台下大進場,走了至少15分鐘才上台,台上主持人喊出現場突破25萬人湧入會場,台下支持者也跟著群起激昂。
    2024/01/12 21:30
  • 打棄保牌!韓國瑜喊:「柯文哲不會贏」選票回流給侯康

    2024大選倒數7天,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今(6)日到桃園舉行造勢晚會「團結勝利大會」,《TVBS新聞網》現場直擊,約到晚上8點左右,侯友宜、趙少康大進場時,現場已經累計10萬人潮,短短約200公尺侯康大進場更花了10分鐘。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致詞時表示,柯文哲在這場選舉是「空氣槍」,即「熱鬧但不會贏」,喊話選票應盡快回流。
    2024/01/07 09:22
  • 賴清德喊公開高端合約 柯文哲:陳時中、薛瑞元根本不X你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今(6)日在台中大里振坤宮辦大造勢,現場人潮爆滿,主持人更喊出現場人數破5萬人、線上破7萬,柯文哲大進場就花了逾11分鐘。他上台致詞時再猛攻高端疫苗合約爭議,嗆賴清德說要公開合約,但前衛福部長陳時中、現任部長薛瑞元「根本不屌你」,更酸陳時中稱是保存不是封存,「可以編一本民進黨幹話錄」。
    2024/01/06 22:26
  • 「貪污、黑金、引戰、台獨」 侯友宜批:民進黨霸道8年夠了吧

    2024大選倒數7天,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今(6)日到桃園舉行造勢晚會「團結勝利大會」,《TVBS新聞網》現場直擊,約到晚上8點左右,侯友宜、趙少康大進場時,現場已經累計10萬人潮,短短約200公尺侯康大進場更花了10分鐘,藍營大咖也齊聚輔選。侯友宜致詞時表示,民進黨現在「貪污在路上、黑金在路上、引戰在路上、台獨在路上」,直言是「人民儉腸凹肚,新潮流吃飽飽」。
    2024/01/06 21:55
  • 批賴清德沒資格選總統 韓國瑜:吃中華民國的飯、斷中華民國的根

    2024大選倒數7天,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今(6)日到桃園舉行造勢晚會「團結勝利大會」,《TVBS新聞網》現場直擊,約到晚上8點左右,侯友宜、趙少康大進場時,現場已經累計10萬人潮。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也到場站台,他致詞時怒批,當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說出中華民國是災難的時候,已經沒資格參選中華民國總統,直言根本是「吃中華民國的飯、砸中華民國的鍋、斷中華民國的根」。
    2024/01/06 21:10
  • 「郭台銘,回頭吧!」 韓國瑜:勿因個人愛恨讓中華民國輸掉

    2024大選倒數7天,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今(6)日到桃園舉行造勢晚會「團結勝利大會」,《TVBS新聞網》現場直擊,約到晚上8點左右,侯友宜、趙少康大進場時,現場已經累計10萬人潮,短短約200公尺侯康大進場更花了10分鐘。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致詞時向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喊話「回頭吧」,指不要因為個人的愛恨情仇,在這次保護中華民國的選舉,讓中華民國輸掉。
    2024/01/06 21:02
  • 侯康桃園造勢衝破10萬人! 韓國瑜、蔣萬安到場狂吸婆媽粉

    2024大選倒數7天,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今(6)日到桃園舉行造勢晚會「團結勝利大會」,《TVBS新聞網》現場直擊,約晚間6點活動開始時,現場3萬張椅子已經全數坐滿,人數更到達6萬人,約到晚上8點左右,侯友宜、趙少康大進場時,現場已經累計10萬人潮,短短約200公尺侯康大進場更花了10分鐘,一同在後進場的台北市長蔣萬安更吸引婆媽粉瘋狂向前拍照,場面熱鬧。
    2024/01/06 20:25
  • 王金平登高一呼!台中造勢湧6萬人 侯友宜喊:中部贏、全台贏

    國民黨今(24)日於台中高鐵站旁廣場舉辦萬人造勢,在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大力動員之下,上午9點半左右,現場2萬5000張椅子全部坐滿,人潮滿到後面。當侯友宜開始大進場前,主辦喊出6萬人現身力挺「侯康配」,侯友宜致詞時更說,中台灣就是決戰點,只要中部贏、全台灣就贏,拜託鄉親1人當100人用,大家一起拚勝選,贏回中華民國。
    2023/12/24 10:22
  • 柯文哲高雄造勢破5萬人 「大進場走35分鐘」震撼空拍圖曝

    高雄岡山「三粉大造勢」於今晚登場,「韓粉五虎將」陳清茂為了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主辦,盼召集柯韓郭粉,據悉現場擺了一萬八千張椅子,不過椅子全滿、人仍滿到兩旁,柯文哲抵達時更花了整整35分鐘大進場,最後主持人宣布現場參加者已經破五萬人,震撼人龍空拍圖也曝光。
    2023/12/23 21:49
  • 直攻台南破萬人!柯文哲吳欣盈搶賴本命區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與副手吳欣盈首場造勢就直攻賴清德的本命區台南,現場人潮主辦方喊出破萬人,光是大進場也走了將近20分鐘支持者超級熱情,柯文哲在台上不僅開嗆賴清德,還一度激動破音喊「台灣要贏」。
    2023/12/16 19:49
  • 柯文哲直搗綠鐵票倉台南 首場大造勢「萬人震撼景象」曝

    2024總統大選倒數28天,民眾黨將從北到南舉行六場大型造勢,首場就直搗綠營鐵票倉台南,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今(16)日與副手吳欣盈一同在台南市尊王路造勢,才下午3時就預估逾5000人湧入,最後官方統計參加人數共超過一萬人,而柯文哲、吳欣盈大進場時,更花了數十分鐘才成功進場,萬人震撼景象也曝光。
    2023/12/16 19:47
  • 分進合擊!侯友宜苗栗造勢 同晚趙少康赴台中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晚(5日)在苗栗造勢,黨主席朱立倫、苗栗縣長鍾東錦都陪同,大進場時人潮擁擠,主持人也幫忙用麥克風開道,侯友宜在台上也痛批民進黨專制,只是身邊不見副手趙少康;原來同天晚上,趙少康,在台中后里參加造勢,兩人分頭跑行程,抓緊時間。
    2023/12/05 23:19
  • 「三子合體」擠爆鳳山 韓國瑜:我男粉攝護腺肥、女的過更年期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28)日到高雄鳳山,再次舉辦「漢子、燕子、禿子」聯合造勢晚會。晚間6時50分許,侯友宜、台中市長盧秀燕以及高雄前市長韓國瑜開始大進場,韓國瑜在上台演說時,自嘲道:「支持我的,男的攝護腺肥大,女的過更年期」。
    2023/10/28 21:46
  • 三子合體!韓國瑜驚喊「我沒要你們支持侯友宜」 漢子表情微妙

    2024總統大選進入倒數階段,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20)日晚間到台中舉行「禿子、燕子、漢子」誓師大會。不過,晚間8時許輪到「禿子」、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上台演講,他先是大讚了「燕子」、台中市長盧秀燕執政是深得人心;卻形容「漢子」侯友宜選成「汗子」,每天滿頭大汗;但有些令人詫異的是,韓國瑜數度向台下支持者強調,「我沒有要你們支持侯友宜」、「侯友宜市長的真面目是什麼,我請大家看清楚」。韓國瑜演說結束後,侯友宜便進行大進場,面色似乎有些僵硬微妙。
    2023/10/20 21:18
  • 心結擺一邊.團結擺中間 韓國瑜:請把對我的愛轉到侯友宜

    藍白合首場會前會落幕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首場萬人造勢,在新北本命區板橋登場,一度被傳有心結的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也現在相挺,還呼喚韓粉,請大家「把對我的愛,轉移到侯友宜身上」,現場號稱五萬人湧入,大進場也彷彿複製當年的三山造勢,光是入場,侯友宜就走了10分鐘。
    2023/10/15 01:40
  • 同框黃承國 賴魁:黑金改革、民意高於黨意

    民進黨今天(16)舉行全代會,最受矚目的就是「排黑條款」納入黨章,被聯想是否劍指英系黃承國?黃承國今天說這本來就有的規定不要牽扯他,而全代會上綠營黨公職大合體,展現團結氣勢,總統蔡英文更和賴清德一起大進場造勢。
    2023/07/16 19:27
  • 姊妹會成立!賴清德繫上紫紅領巾 「讓妳亮晶晶」撩妹金句連發

    距離總統大選僅剩大約半年,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9)日返抵台北出席「全國信賴台灣姐妹會」成立大會,爭取婦女族群認同;身著白色襯衫的賴清德特別繫上紫紅色領巾,在《可愛的玫瑰花》歌聲中大進場,獲得熱烈歡迎。賴清德提及日前民進黨處理性平事件,並表示,包含總統蔡英文,在政治領域及各行各業有很多優秀的女性,今天在場的女性讓他感到幸福,「未來我的責任就是讓大家幸福」。
    2023/07/09 15:55
  • 神複製韓國瑜「大進場」! 柯文哲一家被群眾簇擁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7/2下午帶著全家人來到台中,參加中部誓師大會,外界最關注的,還是台中區域有沒有機會藍白合作,另外「大學姊」林筱淇以及「新光金公主」吳欣盈,都被點名要參選,兩人也分別作出回應。
    2023/07/02 19:27
  • 就在郭董屏東造勢大會「背心男」緊貼女議員 非團隊助理

    還記得郭台銘,上個月初為了爭取提名,前往屏東舉辦大型造勢晚會,就在這個場合,現在有一名國民黨籍女議員許馨勻,勇於站出說「metoo」遭性騷,當天大進場,她後方一名穿背心的男子,緊貼著她的身體,讓她覺得非常不舒服,而女議員在議會質詢,質疑警方辦案進度慢,縣長周春米也說無法接受。
    2023/06/17 18:29
  • 挺進深綠大縣!2萬人擠爆屏東 郭台銘:本來擔心人不多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為爭取國民黨2024總統提名,這週日開始在台灣連辦4場大造勢,第二場選在屏東市區的媽祖廟慈鳳宮前,永福路湧進近2萬名支持者,約晚間7點初進行大進場,支持者紛紛簇擁上前,讓郭台銘短短200公尺走了近25分鐘。聯訪時郭台銘表示,造勢要辦在屏東,起初擔心會沒甚麼人,沒想到人山人海,並強調「人民會用選票做出選擇」。
    2023/05/09 20:09
  • 阿銘高雄造勢2萬人擠爆 夫妻大進場旗海飄

    郭台銘首場大型造勢晚會,今晚(7日)在高雄鳳山登場,現場擠爆湧入2萬名支持者,國旗旗海飄揚,郭台銘和妻子曾馨瑩大進場,上台前100公尺走了七分鐘,郭台銘大爆當初買BNT疫苗,總統曾派代表跟他說「不能買BNT」,他也再度強調兩岸要和平,不要戰爭,並表示政府不做的,阿銘來做,全場幾乎都以閩南語致詞,現場氣氛沸騰。
    2023/05/08 00:02
  • 塞爆!首場造勢狂湧2萬人 郭台銘全程台語致詞:政府不做我來做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為爭取國民黨2024總統提名,今(7)日晚間於高雄鳳山舉辦人生首場造勢活動,現場湧進近2萬名支持者,郭台銘也於晚間8點10分左右「大進場」,支持者狂湧上前,讓郭短短1百公尺的路走了近8分鐘,上台後他全程用台語致詞,他提到,當初擔心人民沒有疫苗,現在則擔心戰爭隨時可能爆發,並向支持者喊話「政府不要做的阿銘來做」。
    2023/05/07 21:36
  • 起跑總統大選!賴神首個「之友會」在台南 喊得票破七成

    民進黨已提名副總統賴清德代表民進黨拼2024大選,台南市「信賴台灣之友會」今(15日)下午在永康桂田酒店正式成立,賴今天大進場時民眾不斷高喊「Team Taiwan、挺台灣」。賴清德致詞時情緒十分激昂,今天特別回到台南,舉辦全國第一個「信賴台灣之友會」,第一個原因是他從政以來都受到台南鄉親的栽培,他不忘本也感謝台南市民給他機會讓他與大家一同並肩作戰;第二個原因就是,台南是民主聖地,過去在民主路上台南鄉親都是在第一線大拼,總統大選時台南總是民進黨得票率最高之地。
    2023/04/15 17:49
  • 「我準備好了!」 蔣萬安:北市府大門將永遠為市民敞開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今(25)日晚間7點舉辦「奮戰勝選之夜」,主辦單位喊出5萬人到場聲援。蔣萬安在晚間9點20分左右抵達會場,並在群眾包圍之下大進場,緩緩走上舞台。蔣萬安向市民承諾,若在明天投票日得到市民支持、進入台北市政府,市政府的大門將會永遠為市民朋友而敞開。
    2022/11/25 21: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