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陽帆黎明詩糾紛全聯心肝寶貝中毒寶林茶室中毒工人炒粿條粿條
  • 搜尋:

    大造勢 結果共184筆

  • 大選倒數2天 柯文哲力拚「得票550萬」盼贏賴清德

    選戰倒數2天,三腳督廝殺激烈,民眾黨內人士透露,這次總統大選目標希望達到500萬票,不過最好是能到550萬票,「基本上就穩了」;另外不分區席次,低標為8席,希望能獲9-11席,尤其在幾場大造勢都爆滿的狀態下,黨內樂觀認為有機會拼至9-10席。
    2024/01/11 12:01
  • 反駁馬英九! 賴清德反問:習近平能相信嗎

    民進黨晚間(10日)在彰化舉辦大造勢,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說,如果他當選就是開創印太地區的和平穩定,但也針對馬英九說的「就兩岸關係而言,要相信習近平」言論,多次反問現場支持者「習近平能相信嗎?」
    2024/01/10 23:25
  • 防抹紅!侯友宜造勢避抖音神曲 藍營:有機會變《柯目三》

    中國介選議題延燒,國民黨為防止被貼紅標籤,據了解,此次大選除了強調本土連結外,還特意淡化中國因素,原先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7日在高雄夢時代廣場前的大造勢,地方一度安排立委候選人上台跳抖音神曲〈科目三〉,但遭黨內青年幹部極力反對,才改跳藝人王心凌的〈愛你〉。
    2024/01/10 08:49
  • 喊到燒聲!賴清德南投大造勢 再批馬文君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9號晚上連跑大型造勢活動,先是在南投「喊到燒聲」,痛批國民黨立委馬文君,杯葛國防預算、洩密給南韓,同一個晚上,賴清德也到雲林縣造勢晚會,替立委候選人蘇治芬、劉建國站台,而總統蔡英文也同台拉票。
    2024/01/09 23:20
  • 選前造勢2萬人挺!賴喊:延續宜蘭民主精神 總統籲「保持6成選票」助賴

    這個星期六就要投票了,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回防北台灣,前往到宜蘭和基隆大造勢。賴清德在基隆搬出政策牛肉,喊出要將基隆打造成科技園區,對於宜蘭則期許可以延續民主聖地的精神!
    2024/01/09 00:17
  • 柯文哲造勢「4藍小雞場外拜票」 遭嗆棄侯保柯「他狂比讚」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日前在台中舉辦大造勢,當時散場時,4位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林家興、廖偉翔、黃健豪、羅廷瑋竟在場外拜票,尤其柯粉經過時,還不斷朝他們大喊「棄侯保柯」,羅庭瑋還狂比讚,值得一提的是,羅庭瑋的號次跟柯盈配剛好都是1號,所以羅庭瑋在比讚跟比1中來回切換。
    2024/01/08 15:43
  • 賴蕭配高雄造勢酸韓 蕭:怎跟國際解釋「國會議長曾膝蓋走路」

    選前的超級星期天,民進黨在高雄鳳山大造勢,除了賴蕭配,綠營大咖都同台。而演講時,賴清德和蕭美琴都不約而同,提到了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蕭美琴更呼籲國會一定要讓民進黨過半,要不然未來該如何跟國際友人解釋「國會議長曾經用膝蓋走路」。
    2024/01/07 23:22
  • 黃金周末顧南部! 侯友宜赴瑞豐夜市掃街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在高雄辦完大造勢後就前往瑞豐夜市掃街,台北市長蔣萬安陪同一起,而同一時間,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也在夜市。
    2024/01/07 23:19
  • 選前黃金周!國民黨挺進高雄 喊「12萬藍軍」

    國民黨今天下午在高雄舉行大造勢,在下午5點左右,喊出現場有12萬人。而前台大校長管中閔以「神秘嘉賓」身分首次站台,管中閔表示,民進黨剝奪人民權利,「迫害學術自由,倒楣的就是我」,現場就讓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直言,聽的好感動,想投管中閔一票。
    2024/01/07 22:42
  • 憂民進黨國會不過半!狠酸「韓國瑜膝蓋走路」 蕭美琴擔心這事

    距離2024大選僅剩6天,選前超級星期天民進黨今(7日)晚間在高雄市鳳山區舉行大造勢,現場超過10萬人擠爆,展現高雄總統衝出百萬票、立委8席全壘打的勝選氣勢。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致詞時說,過去高雄鄉親曾經選錯韓國瑜,「如果這次民進黨國會沒有過半,未來該如何跟國際友人解釋國會議長曾經用膝蓋走路?不知道該如何解釋喜歡娛樂、講大話的院長」,喊話世界已經上架台灣,高雄八席立委缺一不可,要繼續延續高雄光榮,讓世界上架台灣。
    2024/01/07 22:25
  • 「當台灣總統很光榮」 蔡英文盼:別走回頭路!8年努力別白費

    選前最後周日,民進黨今(7日)晚間在高雄市鳳山區舉行黃金周大造勢,總統蔡英文在「小英小英我愛你」的歡呼聲中登台,她致詞時表示,選對的人,城市的發展真的就會不一樣。這一點高雄人的感受最深。謝謝高雄人這8年來跟她一起創造了「蔡英文路線」,當台灣人民的總統真的很光榮,也充滿感激。最後她也說,好不容易留下一個更好的台灣給大家,也把台灣帶到世界的舞台上,8年的努力不能白費,拜託大家,在民主的路上不要迴轉、也不走回頭路。
    2024/01/07 22:12
  • 「高雄罷免他剛好而已」 蘇貞昌:國民黨還想讓韓國瑜當立法院長

    距離2024大選僅剩6天,選前超級星期天民進黨今(7日)晚間在高雄市鳳山區舉行大造勢,正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蕭美琴、總統蔡英文、高雄市長陳其邁、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及高雄市8名立委候選人同台,現場超過10萬人擠爆,展現高雄總統衝出百萬票、立委8席全壘打的勝選氣勢。蘇貞昌暗諷刺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韓國瑜,「高雄人很快給他罷免剛好而已,國民黨還要讓他當立法院長,不好好選台灣不知道怎樣」。
    2024/01/07 21:14
  • 超級星期天綠大咖齊聚高雄!回防南部票倉 湧7萬人力挺賴蕭

    距離2024大選僅剩6天,選前超級星期天民進黨今(7日)晚間在高雄市鳳山區舉行大造勢,正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蕭美琴、總統蔡英文、高雄市長陳其邁、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及高雄市8名立委候選人同台,在甫開場就超過7萬人擠爆現場,展現高雄總統衝出百萬票、立委8席全壘打的勝選氣勢。
    2024/01/07 20:18
  • 選前黃金周!國民黨挺進高雄 喊「12萬藍軍」

    國民黨今天下午在高雄舉行大造勢,在下午5點左右,喊出現場有12萬人。而前台大校長管中閔以「神秘嘉賓」身分首次站台,管中閔表示,民進黨剝奪人民權利,「迫害學術自由,倒楣的就是我」,現場就讓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直言,聽的好感動,想投管中閔一票。
    2024/01/07 19:51
  • 藍綠白決戰高雄!柯文哲造勢喊破4萬人 場外兩邊擠爆支持者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今(7)日赴高雄車掃,並於鼓山區大造勢,而民進黨候選人賴清德、國民黨候選人侯友宜今日造勢也辦在高雄,選前黃金週三方主帥決戰中台灣,而國民黨稍早在夢時代造勢喊道現場人數破12萬,民眾黨也透露目前參加人數已經破4萬人,人潮也爆滿溢出場地至公園。
    2024/01/07 19:43
  • 黃金星期六拚陸戰! 賴一晚跑4場大造勢

    下個星期六就要投票了,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把握黃金周末,一個晚上從嘉義到新莊造勢,更喊出國會若藍白過半,他們必扯後腿!而綠營在晚間十點也準時結束造勢,但支持者仍在現場大聲喊加油。
    2024/01/06 23:35
  • 酸綠執政「才被看到缺點多」 柯文哲:藍猴子爬上樹一樣屁股紅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今(6)日赴台中辦大造勢,致詞時談到有六成民意希望政黨輪替,但他發現有不希望國民黨上台的大概有75%,舉例猴子不是爬到樹上才屁股紅,是爬到樹上才被看到,所以「只是民進黨執政被看到很多缺點,換國民黨那隻猴子爬到樹上一樣屁股紅。」
    2024/01/06 22:54
  • 柯文哲台中造勢「32歲男帶鎮暴槍」 維安急送警局偵辦

    南韓最大在野黨「共同民主黨」黨魁李在明,2日遭偽裝支持者的67歲金男持刀刺傷左頸、造成頸靜脈斷裂,引起全球關注。而2024總統大選倒數7天,各陣營總統候選人維安也因此已升級,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今(6)日台中辦大造勢,現場實施門禁安檢查獲,一名32歲男子無故攜帶鎮暴槍ㄧ把、彈匣1個、辣椒噴霧,維安人員立即移請霧峰分局依據《社會秩序維護法》偵辦。
    2024/01/06 22:37
  • 賴清德喊公開高端合約 柯文哲:陳時中、薛瑞元根本不X你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今(6)日在台中大里振坤宮辦大造勢,現場人潮爆滿,主持人更喊出現場人數破5萬人、線上破7萬,柯文哲大進場就花了逾11分鐘。他上台致詞時再猛攻高端疫苗合約爭議,嗆賴清德說要公開合約,但前衛福部長陳時中、現任部長薛瑞元「根本不屌你」,更酸陳時中稱是保存不是封存,「可以編一本民進黨幹話錄」。
    2024/01/06 22:26
  • 多圖/柯文哲台中造勢「一票頭戴民主小草」 支持者扮青蛙嗨翻

    2024大選倒數7天,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黃金週末攻搖擺州台中、綠票倉高雄,今(6)日在台中大里振坤宮舉辦大造勢,據悉現場喊破3萬5千人,可以看到支持者除了拿著國旗、KP旗幟以外,頭上都帶著「民主小草」,還有人穿著充氣恐龍、青蛙裝,十分有趣。
    2024/01/06 21:17
  • 回防藍營票倉! 侯康桃園大造勢「湧入6萬人」

    2024大選倒數7天,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今(6)日到桃園舉行造勢晚會「團結勝利大會」,《TVBS新聞網》現場直擊,約晚間6點活動開始時,現場3萬張椅子已經全數坐滿,人數更到達6萬人,甚至有民眾在會場外擺椅子看轉播大螢幕,桃園一向被視為藍營票倉,侯康今晚人氣如何也備受關注。
    2024/01/06 19:10
  • 握手被侯忽略? 韓國瑜批影片「惡意造謠」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23日在凱道舉辦大造勢,與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合體。但事後,社群上卻流傳一段影片,畫面是侯友宜握手時,直接跳過韓國瑜,意在強化侯韓不合的形象。對此,侯友宜也嚴正駁斥,強調自己都有跟每個人握手;韓國瑜則透過聲明批評,這是惡意造謠,要支持者協助闢謠。
    2023/12/25 21:13
  • 握手被侯忽略? 韓國瑜批影片「惡意造謠」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23日在凱道舉辦大造勢,與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合體。但事後,社群上卻流傳一段影片,畫面是侯友宜握手時,直接跳過韓國瑜,意在強化侯韓不合的形象。對此,侯友宜也嚴正駁斥,強調自己都有跟每個人握手;韓國瑜則透過聲明批評,這是惡意造謠,要支持者協助闢謠。
    2023/12/25 18:17
  • 柯文哲曝副手本想找「辣個男人」 侯友宜嗆:應尊重吳欣盈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昨天前往高雄舉辦柯粉、郭粉、韓粉「三粉」大造勢,透露曾找過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幾次,再提多年前新潮流為了搶北農位子而逼走韓國瑜,柯當時還留市政顧問給韓,不過卻被對方婉拒,「如果來副總統搭檔就是他。」對此,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24)日回應,柯文哲應該多尊重他的副手。
    2023/12/24 15:51
  • 觀察/柯文哲喊「帶白委支持」暗示挺韓國瑜爭院長 還有這盤算

    由挺韓大將陳清茂替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主辦的三粉(柯郭韓)大造勢,昨(23)晚於高雄岡山登場,柯文哲致詞時透露曾邀請前高雄市長、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韓國瑜擔任北市府市政顧問,稱「如果他來副總統搭檔就是他」,更表示選完會帶民眾黨立委拜訪韓,「有共同理念絕對支持他」,讓外界嗅出頗有暗示會挺韓國瑜爭立院龍頭、更有欲爭取韓粉票的意味。
    2023/12/24 13: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