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 雷雨台北 強陣風環境認屍警察死亡車禍傳播妹金鐘影后
  • 搜尋:

    大路 結果共477筆

  • 電子五哥拚淨零 專家:開發液冷散熱、電源管理服務

    因應全球淨零趨勢,代工業者從營運著手減碳,也看好綠能新商機。分析師觀察,台灣「電子五哥」2大路徑發展綠能新事業,既有事業延伸技術創新,投入開發液冷散熱技術,也從新興綠能商機衍生新事業,發展碳管理、能源及充電管理等服務。
    2024/03/25 17:02
  • 新中正橋往台北方今通車 騎士:不習慣

    中正橋,是來往新北永和和北市中正區的重要橋梁,新橋台北市往新北市方向,在去年10月已經通車,而今(16)天起正式開放新北市往台北市方向。不過前往水源快速道路、往師大路方向的汽車,仍維持行駛舊橋,機車則得改走新橋往重慶南路,讓騎士們都說還不太習慣。
    2024/03/16 12:36
  • 快訊/台中男開車出門就失聯 媽媽、女友找整晚竟陳屍車內

    台中西屯區驚傳一起命案,一名31歲金姓男子昨(2)日晚間從潭子住家開車外出後就與家人失聯,家人、女友尋找多時都未果,只好向警方通報失蹤請求協尋,直到今日上午11時38分許,在西屯區西屯路三段往郊區方向過東大路一段旁發現金男的車輛,警方上前關心時發現男子陳屍車內、全身僵硬,同時在副駕駛座腳踏墊上發現燒完的木炭,無送醫,後續警方通知家屬到場,至於詳細案發經過有待調查釐清。
    2024/03/03 14:24
  • 台語歌手自撞火燒車!為閃狗「翻進田起火」 路人曝驚險一瞬間

    台語歌手楊哲在今(11)日驚傳發生車禍!據了解,楊哲在今日下午5時許開車行經台南市歸仁區保大路一段時,因為了閃避狗,結果導致車輛自撞路邊石柱並翻覆至田裡,且車輛因此自燃。所幸楊哲除了口內有擦傷外並無大礙,而消防局目前也已撲滅火勢返隊,但詳細的事故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4/02/11 19:11
  • 北市親民價路段在哪? 地政局統計一坪49萬最便宜

    北市政府地政局依照前一年度實價登錄案例,整理出不動產買賣及租賃交易量前40名的熱門路段,而最便宜的路段落在北投的中和街與溫泉路,一坪約49萬,其次是萬大路,一坪約54萬,而價格較低的原因,地政局分析因距離市中心較遠,但生活機能或環境尚佳,所以仍受購屋者青睞。
    2024/02/10 16:24
  • 快訊/台中20歲男騎士過彎撞分隔島 驚悚噴飛慘死

    今(3)日上午9點多,在台中市大雅區發生一起死亡車禍,年約20歲的劉姓男子騎機車沿東大路外側車道往中科路方向直行時,過彎偏入內側車道自撞中央分隔島,劉男當場沒了呼吸心跳,緊急送往台中榮總急救,院方於下午1點20分宣告無效,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大雅分局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2/03 15:36
  • 水源快速道路今晚封閉施工! 4改道路線一次看

    臺北市政府工務局新建工程處宣布,將於今(2)日晚上11點至明(3)日早上6點,進行中正橋改建工程施作跨水源路上方橋面板混凝土澆置施工作業。施工期間暫時封閉中正橋臺北往新北方向內線1車道及水源路(廈門街至泉州街)及水源快速道路(師大路至泉州街匝道)往南、北全線車道。
    2024/02/02 15:30
  • 違規迴轉收紅單他超火 當街嗆女警「吃大便」被告求和解

    台北市中正二分局一名劉姓女警,日前於下班時段於汀洲路三段和師大路口執行交管勤務時,突然發現一輛休旅車未依規定迴轉,當下吹哨提醒但駕駛卻執意迴轉,因此當場將他攔下開單舉發。該名駕駛起初口氣和緩說「沒注意」,但發現劉姓女警持續開單後竟爆氣飆罵「警察很屌?吃大便」!甚至不願簽收紅單。事後劉姓女警依妨害公務罪對他提告,案經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判處拘役10日、得易科罰金1萬元,緩刑2年。
    2023/12/30 10:40
  • 三菱男板橋車流量大路口違停紅線 被開單跳針嗆「人在車上不算」

    新北市海山分局海山派出所員警昨(13)日於轄區執行巡邏勤務時,行經新府路附近發現不少車輛違停紅線,當下隨即上前勸導示意駕駛離開,沒想到其中一名開著三菱轎車的駕駛說什麼也不走。員警當下告知「違停將開單」,沒想到他竟氣炸嗆罵三字經,還說「人在車上不算違停」,員警不予理會開出罰單,駕駛竟持續嗆聲挑釁,直到警方告知全程錄影蒐證,他才改口「我在罵車」。
    2023/12/14 13:56
  • 韓首爾推無人駕駛巴士!照顧深夜返家民眾

    南韓首爾正式推出深夜無人駕駛巴士,方便凌晨下班或必須一大早通勤的市民,有大眾運輸工具可使用。目前乘客上下車時刷交通卡,就能免費搭車,預計明年上半年才會開始收費,將視無人駕駛營運狀況,擴大路線範圍和營運時間,目標未來24小時全天候營運。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3/12/13 15:19
  • 不爽家門有紅線?台南阿伯「整條都噴黑」 網傻:路他家的?

    台南網友在臉書「反攻大路」爆料指出,德光街上有住戶自行用黑色噴漆把巷弄口的紅線塗掉,並貼出阿北彎腰噴漆的照片,畫面曝光後引發熱議,不少網友譏諷「上有政策,下有對策」。對此,台南市警一分局回應,已依法舉發2張紅單,呼籲民眾勿任意設置或塗銷道路交通標誌、標線。
    2023/12/07 17:42
  • 最強組合!馬拉松選手昏迷 麻醉、心臟科醫師巧同場急救擋死神

    高雄市昨(26)日舉辦南台灣最大路跑賽事2023高雄富邦馬拉松,賽道上卻出現了跑者突然倒下,引起現場騷動。然而此時出現了兩位醫師立即伸出援手,分別是麻醉與心臟科醫師,兩人一起停下腳步急忙搶救,所幸跑者被順利救回,高雄市長陳其邁也在臉書公開向兩位醫師表達敬意與謝意,表示:真的是「穿著跑鞋的天使」!  
    2023/11/27 18:16
  • 步步驚心!嘉市4大路口綠燈秒數太短行人穿越超危險

    嘉義市出現4大危險路口!市議員郭定緯質詢時指出,這4大路口道路寬廣,但行人穿越的綠燈秒數太短,有的甚至要以每秒衝2公尺的速度才能走完,不僅是年輕人的考驗,對於老弱婦孺來說,更是不可能的任務,真的是步步驚心!
    2023/11/22 13:18
  • 國際景觀大獎 台灣「2大路段」絕美景緻獲殊榮

    國際景觀建築師協會亞太區分會(簡稱IFLA APR)昨天在東京舉行景觀大獎頒獎典禮,台灣的北部濱海公路及合歡山高山路段獲得殊榮。
    2023/11/18 17:05
  • 北部「世外桃源」 台北旅展「桃園館」推6大路線

    一連4天的台北國際旅展桃園館,推出以探索北橫為核心的六大路線,不管是體驗原民文化,還是高空彈跳,通通都有,帶民眾上山下海探索桃園。
    2023/11/05 22:20
  • 120名救難人員+「汪汪隊」 新竹山區救出8旬失智嬤

    新竹市一名8旬婦人於5日在南大路一帶走失,由於婦人罹患失智症且天色昏暗,情況相當危急,消防局立即展開地毯式搜索,總共動員64名消防人員、48名義消人員、8名警察及3隻搜救犬救援,終於在搜救第3天距離婦人家約950公尺處的山區找到婦人。
    2023/10/08 16:10
  • 颱風小犬來襲 竹市深夜近3000戶停電 台電搶修

    颱風小犬來襲,新竹市南大路等區域昨天深夜近3000戶停電,台電新竹區處表示,因公園變電所饋線斷路器跳脫導致停電,緊急搶修中。
    2023/10/05 06:54
  • 3度酒駕飆1公里躲警 迴轉想逃遭衝撞攔截

    新北市警方,在土城的地方法院附近,看到一名騎士違規跨越雙黃線,結果上前攔查時,對方竟然直接迴轉、加速逃逸,沿路闖紅燈鑽車陣,狂飆1公里,但到了大路口,他疑似還想伺機轉彎逃逸,員警立刻攔腰衝撞攔截,這才抓包,原來他是酒駕心虛,酒測值高達0.76!
    2023/10/02 18:46
  • 輪胎行縱火燒死8名家人!新竹孽子一審判死 家屬痛哭:很欣慰

    去年6月,新竹市東大路一間輪胎行,因屋主的2兒子陳彥翔「不想洗碗」和媽媽起爭執後,竟買汽油燒全家,最後造成三代同堂8人死亡。對此,新竹地方法院今(28)日依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罪,判處陳彥翔死刑,褫奪公權終身。稍早陳彥翔大嫂的母親聽到宣判結果時痛哭失聲,直呼「對司法沒有失望」。
    2023/09/28 12:09
  • 新竹孽子不想洗碗燒全家釀8死 法院一審判死:無教化可能

    去年6月,新竹市東大路一間輪胎行,因屋主的2兒子陳彥翔「不想洗碗」和媽媽起爭執後,竟買汽油燒全家,最後造成三代同堂8人死亡,幾近滅門,其中最小年紀僅1歲,僅有屋主逃出。對此,檢察官認為,他泯滅天良,其殺人手段令人髮指,為還被害人公道、撫慰被害人家屬失親之痛,以及維護社會秩序及確保民眾生命安全,請求法院判處被告死刑。新竹地方法院今(28)日依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罪,判處陳彥翔死刑,褫奪公權終身。
    2023/09/28 11:37
  • 媽媽開車載兩孩子!「大路口鬼切」左轉撞女子

    台中一位母親開車載兩個孩子,綠燈時路口左轉,沒有注意到斑馬線上的行人,直接把女子撞飛彈到路中間,目擊民眾說行人頭部出血,躺在地上十分鐘一動也不動。
    2023/09/17 19:04
  • 快訊/狠刺女友30刀!高雄恐怖情人落網 警依殺人未遂等罪送辦

    高雄苓雅今(13)日凌晨發生一起傷人案,33歲余姓男子持刀至超商猛刺23歲吳姓女店員,造成她手部及腿部當場濺血,所幸送醫救治無大礙;據悉,2人曾交往,吳女也並非第一次受到對方威脅,有申請保護令。苓雅分局晚間表示,今晚18時45分許在左營大路逮捕余男,並依涉嫌殺人未遂等罪移送地檢偵辦,並建請羈押。
    2023/09/13 20:23
  • 颱風「紅黃線」停車亂象 待轉區、禁停段也停

    中颱海葵來襲,雙北部分水門在週五關閉,也開放限定路段紅、黃線可以停車,不過卻出現線停車亂象,在環河西路一處機車待轉區,居然也被車輛停放。另外在台北的萬大路上左側有捷運工程,右邊紅線也停滿車,道路相當壅擠,交通局則說這裡不是開放路段,這樣已經違停。
    2023/09/03 19:14
  • 槓上!巷口裝閃爆燈Cheap向議員反應遭封鎖

    巷口新裝紅藍閃爆燈,竟然引發網路上互槓,新竹市議員楊玲宜,日前因為東大路二段車速較快,加設夜間閃爆燈,提醒用路人注意巷口安全,網紅Cheap留言反應會影響駕駛視線,卻遭到封鎖,生氣在臉書上發文表示不滿,議員遭到網友多次標註,再次發文解釋,之前通報市府相關單位都沒有看到實質作為,才會出此下下策,不過市政府卻回應,從來都沒有接到議員反應。
    2023/08/31 14:03
  • 綠議員秀政績被Cheap酸爆 甩鍋高虹安遭竹市府打臉

    民進黨新竹市議員楊玲宜近日在臉書表示,自己成功爭取東大路增設「夜間閃爆警示燈」,不過卻被網紅Cheap大酸「裝一個爛東西沾沾自喜」,對方再度反擊「一堆外來自以為正義魔人,在我眼中是什麼事也做不了的屁」。殊不知貼文曝光後卻被炎上,楊玲宜又默默改掉貼文,轉打新竹市府,轟高虹安政府怠惰,對此,新竹市府也回應了。
    2023/08/31 11: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