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裴勇俊運勢阿亮代言Lulu地震學校停課全裸簽名禁令芮氏規模
  • 搜尋:

    大象腿 結果共12筆

  • 韓女團都在喝!2個月「XXL→S」褲子小4號 減肥水大公開

    夏日炎炎,是時候迎接那曼妙的海灘身材了。不必羨慕韓國女團的成員們擁有的平坦小腹,因為她們背後的瘦身秘笈現已大方分享—一個簡單實用的減肥水食譜,有小紅書網友實測更在短短2個月成功瘦身,從原本XXL號改穿S號,一次剷除腹部贅肉、大象腿、掰掰袖。
    2024/03/09 11:02
  • 56歲擁S曲線!瘦身女王鄭多燕教「超強瘦腿操」 甩開大象腿

    韓國瘦身女王鄭多燕,相信大家對這個名字絕對不陌生。她的故事就像一場關於堅持和改變的傳奇,不僅在瘦身界掀起風潮,更在56歲時,以驚人的身材和青春的姿態示人,她曾在小紅書,親自示範瘦腿操。
    2023/08/11 15:56
  • 韓國超夯瘦腳踝運動 「4招」就能跟大象腿說byebye

    腿細的關鍵,不只要瘦大腿、還要瘦腳踝!俗稱「腳脖子」的腳踝,一粗看起來腿就粗短胖!如果能擁有纖細的腳脖子,視覺上不僅能拉高、腿也顯得纖長!馬上來學這組韓國爆火的瘦腳踝運動,就能顯高5公分、顯瘦5公斤!
    2023/07/27 14:46
  • 搶救小象腿!「快速消水腫食物」清單大公開 洛神花茶也上榜

    水腫問題真的好惱人!與肥胖不同的是,水腫會在手指按壓小腿前側、腳踝時,有明顯的凹陷;臉部浮腫、關節微微僵硬、體重波動幅度大等,也都可能是水腫在作怪。
    2022/10/01 05:15
  • 瘦不了!大腿前側突出 專家:剷平靠「5動作」拉伸

    每次穿窄裙或緊身褲時,就會明顯看到大腿前側,突出兩塊特別飽滿的肉,簡直就像座小山丘一樣,瞬間覺得自己的大腿也太壯了吧!現在,趕緊來做伸展運動,只要2週就能有感小山丘變平坦囉!
    2022/06/20 13:55
  • 郭雪芙最愛「跳繩減肥法」 學起來3週狂剷7kg

    每到夏天,總是很想穿短褲、短裙,卻又擔心大象腿嚇壞人?別慌,快跟著討論度破表的「跳繩減肥法」,只要短短21天就能狂瘦7公斤,連鉛筆腿、馬甲線都能同時get,更是女神郭雪芙最愛的瘦身運動!
    2021/05/16 05:59
  • 兒時被蚊子叮 拖21年沒就醫暴腫成「5倍大象腿」

    小傷拖成大病!柬埔寨一名27歲男子小時候被蚊蟲叮咬,他抓傷後父母也沒有理會他的傷口,拖了21年都沒就醫治療,沒想到腳就這樣腫到正常大小的5倍大,同時也粉碎他想成為足球員的夢想。
    2020/10/10 14:16
  • 罹患淋巴水腫 穿足弓鞋雙腿腫1倍如象腿

    屏東有一名54歲男子,原本從事保險業,但返回老家照顧母親時,左腳莫名感染蜂窩性組織炎,手術後傷口癒合不佳,被檢查出有嚴重的淋巴水腫,他因此失去了工作,更慘的是,他聽從朋友的建議,使用「足弓鞋」來改善腳部腫脹,結果,用不到1個月,單腳腫變成雙腿腫脹,而且腫了1倍大,猶如大象腿!
    2017/07/07 18:51
  • ​象腿壓頂!泰國大象暴衝 踩壞遊客車

    大象是陸地上體型最大的哺乳動物,發情起來一些攻擊動作,可是讓人吃不消,泰國有一名駕駛在網路上分享一段被大象追車的影片,大象甚至還硬要坐上車,結果幾乎是把車子給踩壞了
    2015/01/14 11:11
  • 成功嶺戰鬥操 年節期間身材守紀律

    過年大魚大肉吃多了,小心肥肉上身!內政部役政署改良傳統體適能課程,讓成功嶺上的替代役男們跳「戰鬥有氧」,別以為跳跳舞不會累,舞蹈動作都融合體操,針對蝴蝶袖、水桶腰、大象腿,一網打盡,做幾個八拍就滿頭大汗,看看役男們的身材,真的會瘦喔。
    2014/02/03 19:35
  • 拍MV惹毛大陸網友 瑤瑤遭批象腿

    郭書瑤(瑤瑤)和大陸人氣偶像井柏然合拍MV,裡面有男生背女生的親密戲,沒想到瑤瑤卻遭到井柏然的大陸粉絲攻擊,說她大象腿、太胖、讓人想吐,很怕她把男主角壓傷,瑤瑤17日在記者會上突然哭起來了,不過她說,是因為台灣粉絲讓她太感動了。
    2010/12/18 11:58
  • 告別大象腿 上午按摩 下午防水腫

    炎炎夏日,許多女性朋友最在意的就是雙腿的線條,中醫提出藥方,薏仁、洛神花和冬瓜都有消除水腫的功效,而且通常水腫都是在下午發生,如果早上就先針對小腿的穴位按摩,就可以讓雙腿不會腫脹。
    2004/06/03 18: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