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鈴木BTS邱昊奇冰冰Show關鍵時刻韓國天團金塊苗博雅最高法院亂倫
  • 搜尋:

    大象席地而坐 結果共8筆

  • 有女友還約妹?男星KTV玩通宵「親密背影照流出」 直播全認了

    28歲中國大陸知名男演員彭昱暢,以一部網路劇《太子妃升職記》走紅,並曾出演多部電視劇和電影,包括《快把我哥帶走》、《奮鬥吧,少年!》等,其中更憑藉電影《大象席地而坐》年紀輕輕即被提名「金馬獎最佳男主角」。除了演藝作品之外,彭昱暢的感情生活也備受矚目,有狗仔日前曬出一系列跟拍照指控他「和美女玩通宵」,釣出本尊火速出面澄清,還登上微博熱搜。
    2023/09/21 08:24
  • 「大象」獲最佳劇情片 近4小時電影將上映

    拿下最佳劇情片和最佳改編劇本的《大象席地而坐》,都由導演胡波的媽媽上台領獎。因為胡波拍完電影後就輕生,沒留下任何遺言就走。這部電影改編自他自己的小說,而且還以台灣作為背景,片長將近4個小時,就是希望讓觀眾感受被壓抑的無助感,也即將在台灣上映。
    2018/11/18 15:36
  • 痛苦到底!金馬最佳影片 5大厭世金句曝光

    金馬入圍6項、片長將近4個小時電影《大象席地而坐》,最後獲得最佳改編劇本、最佳劇情片兩項大項,為何能打動人?它是一部很苦悶的電影,很真誠的電影,窮還要玩一鏡到底的電影,導演胡波為了維護自己作品的長度,已經選擇自殺的電影。
    2018/11/18 11:22
  • 金馬最佳影片!《大象席地而坐》 導演母代領

    金馬55最大獎最佳影片,最終是頒給了《大象席地而坐》,而大贏家則是張藝謀的《影》,共拿下4項獎,至於《我不是藥神》奪3項,包含男主角獎,而國片《誰先愛上他的》同樣也是拿下3個獎項。
    2018/11/18 10:12
  • 金馬獎入圍青年導演胡波之死,他是誰?為何自縊?

    年僅29歲的青年電影導演胡波死的時候,上吊在自己位於東五環居住的大樓裡的樓梯間。據說他只要有悔意,腳很容易找到著力點,隨時收手,但他沒有,可見他不回頭的決意。
    2018/11/17 23:44
  • 導演處女作成遺作!《大象席地而坐》奪最佳劇情長片

    第55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17)日於國父紀念館登場,《大象席地而坐》勇奪「最佳劇情長片」,擊敗另外4部競爭對手,包括此次呼聲最高,入圍12項大獎的《影》。然而,青年導演胡波卻無法享受這份榮耀,他去年10月因電影作品遭到種種干涉,在北京住處上吊輕生。
    2018/11/17 23:37
  • 金馬完整得獎名單/謝盈萱封后獎留台灣 徐崢奪金馬影帝

    第55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晚(17日)在國父紀念館登場,以下為完整得獎名單。
    2018/11/17 19:22
  • 大銀幕取材多元 手法不設限視角更廣

    大銀幕上題材多元,也讓觀眾視角更廣!像是改編真人實事的《我不是藥神》,點出窮人吃不起抗癌藥,引發廣大迴響,還有導演胡波為了捍衛《大象席地而坐》,以4小時的片長播出,選擇自縊,展現對作品的執著,導演張藝謀則是一改過去的鮮明色彩,用中國水墨的黑白呈現《影》的意象。
    2018/11/08 16: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