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鈴木BTS邱昊奇冰冰Show關鍵時刻韓國天團金塊苗博雅最高法院亂倫
  • 搜尋:

    大觀自救會 結果共16筆

  • 求救蘇院長! 大觀自救會成員衝官邸抗議

    不滿新北市板橋大觀社區19日將拆除,大觀自救會成員10日晚間跑到行政院長官邸抗議,希望能專法安置,期間三度與警方發生推擠,讓警方舉牌警告,最後警方帶回一人保護管束,只不過居民激烈抗議,但閣揆蘇貞昌人根本不在官邸。
    2019/06/10 23:49
  • 大觀自救會辦活動 遭鄰居抗議「吵到爆」

    板橋浮洲的大觀社區2016年因為被迫拆遷,受害居民組成了大觀自救會,不過他們在上個周末舉辦的活動卻被當地居民抗議,活動噪音太吵還拍下影片,新北環保局表示確實有接獲民眾申訴,不過因為分貝數未超標,所以沒有開罰。
    2019/06/06 15:10
  • 大觀自救會突襲! 總統追思鄭南榕遇抗議

    總統蔡英文4月7日按慣例出席鄭南榕追思會,不過致詞到一半碰上大觀自救會突襲抗議也讓維安很緊張,而今年的追思活動並非年年出席的行政院長賴清德和高雄市長陳菊也來了,這也讓外界質疑是否要放大檢視國民黨將提名的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因為當年要逮捕鄭南榕的正是侯友宜!
    2018/04/07 13:39
  • 追思鄭南榕遇大觀陳情嗆聲! 蔡英文談話中斷

    今(7日)是《自由時代》週刊創辦人鄭南榕自焚29週年,鄭南榕基金會舉辦追思會,邀請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賴清德、高雄市長陳菊等人一同追思,就在蔡英文致詞時,突遭到大觀自救會民眾闖入,舉布條大喊口號,導致蔡英文談話一度被中斷。
    2018/04/07 12:00
  • 突襲!大觀自救會衝賴清德官邸 1人受傷送醫

    板橋大觀社區拆遷議題抗議1年多,傳出6號法院履勘之後,就要強制拆遷,社區內不少長者,被迫要搬離居住幾十年的老家,自救會成員屢屢抗議,但似乎沒有得到正面回應,昨天(1日)晚間,就突襲行政院長賴清德的金華官邸潑漆抗議,和員警爆發激烈的肢體衝突。
    2017/12/02 10:30
  • 大觀自救會赴閣揆官邸抗議 1女送醫2警傷

    大觀事件自救會成員今晚赴行政院長官邸前抗議,和警方發生推擠,造成兩名員警受傷、一名女性送醫,晚間10時許活動結束,警方將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等傳喚抗議民眾。
    2017/12/01 23:05
  • 大觀自救會赴行政院長官邸抗議 警戒備

    大觀事件自救會成員今天晚間突然前往行政院長官邸前抗議,轄區台北市大安警分局獲報立即派員前往現場,警方透露,約有10多人在官邸前舉牌呼口號,已加派警力前往現場。
    2017/12/01 21:57
  • 快訊/大觀自救會反迫遷! 赴賴揆官邸潑紅漆

    還在整修的行政院長賴清德官邸,晚間9點遭到大觀自救會成員潑紅漆抗議,因為他們認為針對迫遷案政院始終沒有做出回應,所以在今天晚間再度展開突襲行動,目前更持續和警方對峙中!
    2017/12/01 21:40
  • 大觀自救會抗議 朝行政院丟煙霧彈

    大觀自救會今天前往行政院抗議,要求政府應與住戶進行協商、妥善安置,因不滿行政院僅派代表接下陳情書,沒有具體承諾,憤而朝行政院大門口丟煙霧彈,現場一陣煙霧彌漫。
    2017/07/17 12:28
  • 【新新聞】小英有意留林全?閣揆官邸重返金華街

    今年五月初,林全上班遭到大觀自救會包圍抗議,蔡英文總統顧及維安,指示行政院秘書長陳美伶,幫林全找適合維安的閣揆官邸,陳美伶將此事交代國產署辦理。國產署長曾國基表示,行政院最後選擇腹地較大、有利維安人員進駐的金華官邸原址。
    2017/06/28 15:27
  • 肉身擋車!大觀自救會抗爭 林全遭民圍堵

    行政院長林全目前不住官邸,平常上班是從自宅搭公務車去行政院,4日一早,20名大觀自救會成員不滿土地被徵收,看準時機,提前埋伏,飛撲院長公務車抗議,現在警方依據監視器掌握七人,發函傳喚到案說明。
    2017/05/04 21:03
  • 肉身擋車!大觀自救會抗爭 林全遭民圍堵

    行政院長林全目前不住官邸,平常上班是從自宅搭公務車去行政院,恰巧4日一早,因不滿土地被徵收,20名大觀自救會成員看準時機提前埋伏,以人肉之身包圍公務車,阻止院長車隊前進,這也讓林全維安問題再度浮出檯面。
    2017/05/04 17:15
  • 大觀自救會圍堵林全 警方:已鎖定6嫌

    行政院長林全車隊今早行經台北市濟南路時,遭到大觀事件自救會成員攔車包圍抗議,警方調閱蒐證畫面,鎖定蘇男等6嫌,依強制、妨害公務、毀損及違反社維法等偵辦。
    2017/05/04 16:54
  • 圍堵林全車隊 大觀自救會盼喚起關注

    行政政院長林全車隊今天早上行經北市濟南路時,遭大觀事件自救會成員攔車包圍。自救會說,因面臨6月強拆危機,自救會不得不用較強硬的手段,希望喚起林全關注,解決爭議。  
    2017/05/04 13:30
  • 林全車隊遭抗議民眾圍堵  警:蒐證嚴辦

    行政院院長林全車隊今天早上8時左右行經北市濟南路時,遭到21名大觀自救會成員攔車包圍,場面一度緊張,警方派出人到場迅速排除,警方表示,將根據蒐證畫面,依法嚴辦。
    2017/05/04 11:13
  • 快訊/大觀自救會抗爭!林全車隊一度受困

    最新消息!行政院長林全今天要從住家出門前往行政院時,被抗議民眾包圍,影響車隊進出,經過警力排除之後,車隊已經脫困。
    2017/05/04 09: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